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1 [巨星传奇吧] 刚开始看收购还以为收购杰威尔呢哈哈哈哈还吓了 老财论股 09-1609-16 12:57
- 364 2 [中信特钢吧] 那就继续买吧 老股民厉害哥 09-1609-16 12:57
- 85 1 [首药控股-U吧] 还有幻想吗? 股友SnJjYd 09-1609-16 12:57
- 767 4 [真视通吧] 做T技术哪家强,广东靓仔最在行…… 股海斗币 09-1509-16 12:57
- 90 1 [东鹏控股吧] 彻底失望了 周围的周 09-1609-16 12:57
- 217 2 [内蒙新华吧] 一路加仓一路补,今天终于回本了G庄再见 Zero2 09-1209-16 12:57
- 117 2 [苏泊尔吧] 根本就没有高切低,别抱有幻想,有盈利就早点清 基民Na0R65 09-1509-16 12:57
- 84 0 [洛阳钼业吧] 今天刚进来买点。 股友78Q572618d 09-1609-16 12:57
- 91 0 [上海瀚讯吧] 上午九点多发射成功了现在又来推送套人 红投资本 09-1609-16 12:57
- 85 0 [天弘中证农业主题ETF联接C吧] 真是一个没用的东西 基民RgqVKO 09-1609-16 12:57
- 95 0 [先导智能吧] 公司在硫化物电解质涂布机领域的技术积累,可迁 股友Ah1u4X3063 09-1609-16 12:57
- 63 0 [东通退吧] 隔夜盘都卖不掉。。。。。 股友i91O556317 09-1609-16 12:57
- 119 0 [木林森吧] 木林森业绩不怎么好,但是营收还在,没有风险。 股友1333 09-1609-16 12:57
- 216 0 [百大集团吧] 板块倒数第1 曾经的烂鱼 09-1609-16 12:57
- 72 0 [翠微股份吧] 今天我买。 诚信之陆小凤 09-1609-16 12:57
- 53 0 [基金动态吧] 这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A$弹性和回撤控制得真好, 英俊潇洒的灵溪5 09-1609-16 12:57
- 73 0 [XD泰豪科吧] 太差了 就怪你 09-1609-16 12:57
- 369 13 [江苏银行吧] 再谈价值投资 梅林润景环能旺升 09-1609-16 12:57
- 210 3 [蔚来-SW吧] 啥意思啊蔚来乐道没一个上榜的卖爆了 基民72668vk178 09-1609-16 12:57
- 88 0 [广誉远吧] 17.34附近再补点,现在别出手 股友8n687380G6 09-1609-16 12:57
- 220 0 [鹏欣资源吧] 黄金大涨创新高,美元降息大概率,鹏欣资源股价 福到自然来 09-1609-16 12:57
- 189 2 [上海石化吧] 碳纤维三次突围。上海石化功不唐捐。上周又投入 年年满腹de祖千秋 09-1609-16 12:57
- 104 2 [海博思创吧] 撤了 一年做两波 09-1609-16 12:57
- 1077 7 [盛和资源吧] 个人认为今天散户对收矿预期太强,开盘就会砸盘 恭喜民丰地王常笑 09-1609-16 12:57
- 71 0 [岩山科技吧] 我一直都在(手里有10万股) 金玉善贾de明月心 09-1609-16 12:57
- 77 1 [均瑶健康吧] 一入被套在山顶,我不适合炒股 潢涌股神八花达 09-1609-16 12:57
- 174 2 [安控科技吧] 今早3.39卖出,3.69买思创医惠,低价芯片,大摩 股友97596oR601 09-1609-16 12:57
- 102 3 [金财互联吧] 如果我是主力我肯定拉俩板,让市场知道我是干机 可爱因子n分之1 09-1609-16 12:57
- 86 2 [金信诺吧] 看来还是想补缺口啊 津D29844 09-1609-16 12:57
- 88 1 [铜陵有色吧] 今天又套了不少人吧 有魅力得伏特加 09-1609-16 12:57
- 119 1 [卓胜微吧] 小桌子断了一条腿,即将断第二条,公司业务倒退 袁督师复活 09-1609-16 12:57
- 942 3 [荣联科技吧] 又中标了华为高级云服务维护,这个荣联科技有点 勤勉得霍青桐 09-1609-16 12:57
- 329 9 [越疆吧] 增发10%还有不看空的?你们加油买 腼腆羞涩的暮山7 09-1509-16 12:57
- 68 0 [东通退吧] 4年造假,虚增利润3.1418亿,5.579亿的股本,虚 三北大街老韭菜 09-1609-16 12:57
- 75 0 [美利云吧] 这货要死 桀骜不驯oo1 09-1609-16 12:57
- 113 1 [ST中装吧] 明天会继续涨吗 股友R636i38865 09-1609-16 12:57
- 73 2 [三安光电吧] 最恶心的票,垃垃 涨就割的韭菜03 09-1609-16 12:57
- 91 2 [万顺新材吧] 你来个直线涨停。有那个志向吗!赖皮玩意。 股友773Hp38161 09-1609-16 12:57
- 183 4 [山子高科吧] 这个票是不是以前不叫这个名字?好熟悉的代码 股友HP来福 09-1609-16 12:57
- 341 1 [天娱数科吧] 下午涨停板,先买2000 擒大牛抓妖 09-1609-16 12:57
- 611 8 [卫星化学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 一牛到底发发发 09-1609-16 12:57
- 68 1 [包钢股份吧] 厉害,昨天2.51买了你, 股友dX09eu 09-1609-16 12:57
- 277 0 [跨境通吧] 午盘策略研判与梳理!机器人方向,今天走势最亮 学会空仓稳中求胜 09-1609-16 12:57
- 113 0 [新易盛吧] 后天调入A50指数外资资金这几天被动买入450亿成 光模5000亿利润 09-1609-16 12:57
- 532 0 [凯撒旅业吧] 海南自贸封关有促进吗? 恭喜兴隆d老万 09-1609-16 12:57
- 185 2 [国安股份吧] 看看首开股份,你那么爱投资的,就没有想过投资 云飞来飞去2602 09-1609-16 12:57
- 775 6 [格力博吧] 董秘,您好!请问贵公司在园林新能源机械设备方 领君_2026 09-1509-16 12:57
- 157 0 [龙蟠科技吧] 根据DeepSeek对数据中心液冷服务器成本分析,冷 精选牛股牛债 09-1609-16 12:57
- 79 0 [交通银行吧] 每日都有新低!!!下午又要砸盘!!7元破了才 源源不断1014 09-1609-16 12:57
- 73 0 [基金动态吧] 美 勇敢无畏的古 09-1609-16 12:57
- 93 0 [红太阳吧] 各位准备开盘了,准备好了没有,恭喜在座的各位 红必有太阳 09-1609-16 12:57
- 74 0 [博杰股份吧] 大波姐浪起来 股市秃鹫 09-1609-16 12:57
- 71 0 [首开股份吧] 你是真能涨啊 入股小白 09-1609-16 12:57
- 101 2 [先导智能吧] 听说你是两市总龙头,我买点参与一下 只挣两个点就可以 09-1609-16 12:57
- 77 1 [北方稀土吧] 是人是鬼都在秀,只有你在挨揍 股友y7O2705851 09-1609-16 12:57
- 71 2 [优必选吧] 有钱的可以加餐了我没有资金流,就这样吧 日进斗金的宝儿 09-1609-16 12:57
- 72 0 [四会富仕吧] 卖公司的估计会横盘一段时间! 自信的何淼洋 09-1609-16 12:57
- 81 0 [中电鑫龙吧] 把心态放正,迎接今明后的快速拉升,不创新高就 abcgumin 09-1609-16 12:57
- 388 0 [天原股份吧] [图片] 股友9yB67G 09-1609-16 12:57
- 327 5 [延华智能吧] 差不多可以拉升了,小散都不是走了七七八八,而 珠江人家广州仔 09-1509-16 12:57
- 812 5 [友升股份吧] 同喜同车。之前中了很多股,但是自从蚂蚁金服中 悟道路漫漫与求索 09-1609-16 12:57
- 507 1 [ST云动吧] 安培龙收购云内动力旗下孙公司深圳市森世泰科技 骑股股 09-1609-16 12:57
- 109 0 [洛阳钼业吧] 见利好出货,这个是大A的老毛病了,问题是利好 quuyuuyu123 09-1609-16 12:57
- 145 0 [COMEX黄金吧] 第三单3675附近的多可以走了!见好就收!不要贪 淘金者志新 09-1609-16 12:57
- 70 0 [新易盛吧] 主力开始逐步减仓!跑吧! 别出心裁之莉丽丝 09-1609-16 12:57
- 76 0 [天润工业吧] 主力在出货跑还是不跑 基民639905xc11 09-1609-16 12:57
- 216 3 [世纪华通吧] 柚子想搞破坏,估计其手上筹码已经砸的差不多了 股友123T8q1838 09-1609-16 12:57
- 1797 2 [北方稀土吧] 主力资金监控:北方稀土净卖出超15亿 北方稀土资讯 09-1609-16 12:57
- 221 8 [东通退吧] 希望有关部门还是放东方通一马!国产中间件东方 股友BMlzLd 09-1609-16 12:57
- 72 0 [协创数据吧] 400元指日可待 股友10c752891I 09-1609-16 12:57
- 71 0 [东通退吧] 不管喊多的怎么喊,用什么理由喊,每天负的20厘 风趣的俞晗煦 09-1609-16 12:57
- 126 0 [金煤科技吧] 怎么回事,本来以为你今天涨停,解除质押82%, 股友68L0W79195 09-1609-16 12:57
- 70 0 [弘信电子吧] 虽然预期内,但今天还是有点弱 阿良的猛 09-1609-16 12:57
- 30 0 [基金动态吧] 这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A$弹性和回撤控制得真好, 英俊潇洒的灵溪5 09-1609-16 12:57
- 105 0 [蓝色光标吧] 利好利空都傻傻分不清,不就要炒股了,浪费时间 八个月十倍计划 09-1609-16 12:57
- 123 2 [江苏雷利吧] 36元的成本,一路没敢动,900万。谢谢主力格局 波段行情中 09-1609-16 12:57
- 582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主力虽然净流出,但股价逐步走高,说明看多 股友p886l55338 09-1609-16 12:57
- 95 3 [ST合纵吧] 快下来,我要上车 楚河汉街123 09-1609-16 12:57
- 104 1 [四川黄金吧] 买,不要怕,就看你懂不懂 新牛市指数过万点 09-1609-16 12:57
- 179 3 [天府文旅吧] 小散们别做梦了,每天换手率这么高主力早跑完了 温婉可人的池言秋 09-1609-16 12:57
- 426 5 [中国核电吧] 我是十一块多买的,十块零几毛的时候我割了,九 股海重仓手 09-1409-16 12:57
- 63 0 [新恒汇吧] 节目表演:鸡飞蛋打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609-16 12:57
- 80 0 [华友钴业吧] 主力不给力啊,7个亿才砸这么点 卡卡C 09-1609-16 12:57
- 76 0 [航天彩虹吧] 吐血 贝迪小熊 09-1609-16 12:57
- 66 0 [上海建工吧] 没有人伦 股友621f965r82 09-1609-16 12:57
- 84 3 [天孚通信吧] 涨少跌多什么玩意 岛哥6 09-1609-16 12:57
- 92 0 [三峡水利吧] 下一个上海建工 宽容的汤三仟 09-1609-16 12:57
- 94 0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C吧] 午盘2 我要大红红红红红 09-1609-16 12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