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1 [万马股份吧] 主力格局一下 Perry_Y 09-1609-16 13:11
- 115 1 [建发合诚吧] 半死不拉活 理财顺广发 09-1509-16 13:11
- 64 0 [金财互联吧] 抛压太重了 佛系大蜀黍 09-1609-16 13:11
- 77 0 [大位科技吧] 9.6买了1000垃圾 肉豆蔻 09-1609-16 13:11
- 82 2 [岩山科技吧] 别洗了,上吧。 散户的梦 09-1609-16 13:11
- 92 1 [华东数控吧] 涨停涨停 股友698D0R1050 09-1609-16 13:11
- 141 6 [岩山科技吧] 赶紧去利欧,别墨迹! 坚决不头铁 09-1609-16 13:11
- 73 1 [特发服务吧] 这垃圾连板块都涨不过,清了 十点打烊 09-1609-16 13:11
- 374 3 [荣盛发展吧] 唉,抓不住,次次受不住 一卖九飞 07-2409-16 13:11
- 75 0 [包钢股份吧] 自选里又添一只垃圾股 无奈的小散户 09-1609-16 13:11
- 98 0 [福斯达吧] 现在很多国内企业都在拓展海外,福斯达能在海外 这回真的不买了 09-1609-16 13:11
- 69 0 [顺景科技吧] *ST花王9月16日快速上涨 顺景科技资讯 09-1609-16 13:11
- 76 0 [中国船舶吧] 真坑人啊! 基民563aQ99777 09-1609-16 13:11
- 86 0 [秦川机床吧] 秦川机床9月16日快速上涨 秦川机床资讯 09-1609-16 13:11
- 49 0 [鸿日达吧] 鸿日达9月16日盘中涨幅达5% 鸿日达资讯 09-1609-16 13:11
- 145 1 [水晶光电吧] 光电的龙头,技术壁垒高。业绩也好。会有意想不 悟道提认知 09-1609-16 13:11
- 83 1 [吉鑫科技吧] 快跑,最后的机会 梦里翔 09-1609-16 13:11
- 92 0 [XD起帆电吧] 大单跑 高风亮节的南宫南 09-1609-16 13:11
- 67 0 [汇川技术吧] 汇川技术9月16日盘中涨幅达5% 汇川技术资讯 09-1609-16 13:11
- 116 0 [西测测试吧] 我国成功发射卫星互联网技术试验卫星财联社9月1 股友7X6165P073 09-1609-16 13:11
- 81 0 [宁波华翔吧] 特斯拉概念真猛后悔32下车 股友7kK6ML 09-1609-16 13:11
- 94 0 [铭普光磁吧] 买股不就图公司有发展嘛,铭普光磁光模块能覆盖 魅力的潘昕松 09-1609-16 13:11
- 74 0 [上海电气吧] 这布织的真密实,杠杠结实 股友a77998987K 09-1609-16 13:11
- 65 0 [三花智控吧] 牛,可以买少了,切换不够坚决及时。 股友szU1wg 09-1609-16 13:11
- 79 0 [弘亚数控吧] 轰哑输空 傲气的木听风2 09-1609-16 13:11
- 66 0 [三花智控吧] +1.5想进纠结了 福云祥 09-1609-16 13:11
- 151 0 [道氏技术吧] T不过你 才望富贵得诸葛亮 09-1609-16 13:11
- 95 0 [平煤股份吧] 就是不让我解套 基民937A3a 09-1609-16 13:11
- 71 0 [宁波华翔吧] 追! 江湖人称猎庄师 09-1609-16 13:11
- 66 0 [小鹏集团-W吧] 成了臭不可闻的垃圾股了 股友SJL2ut 09-1609-16 13:11
- 105 2 [豪威集团吧] 大部分人都在T,能涨起来才怪,又没人割肉,横 我来拉涨T 09-1609-16 13:11
- 99 1 [赤峰黄金吧] 赤峰黄金自2013年10送10至今再无送,2025年再来 东财网友5637513819966518 09-1609-16 13:11
- 112 2 [开普云吧] 其实该调整一下了 大冤种来炒股 09-1609-16 13:11
- 149 3 [远东股份吧] 八哥去哪里了,呼叫八哥 炒股小叁 09-1609-16 13:11
- 510 4 [行云科技吧] 没错我进来了,两个点成功抄底,能来个涨停吗 亦海棹客 09-1609-16 13:11
- 69 0 [长城军工吧] 我记得你也有机器人概念啊 风度翩翩的磐松4 09-1609-16 13:11
- 77 0 [安井食品吧] 牛马大盘红了还是一样费 中国自己的巴菲特 09-1609-16 13:11
- 78 1 [*ST赛为吧] 这是要去4.05的节奏吗 股友mxsSuX 09-1609-16 13:11
- 128 4 [航锦科技吧] 套几个点就唧唧歪歪的,你们不亏谁亏?炒股最忌 股友q5F1622179 09-1609-16 13:11
- 87 2 [荣晟环保吧] 垃圾股。 美子三子 09-1609-16 13:11
- 178 3 [永兴材料吧] 买了你套了我2年多,真垃圾 请慢慢做 09-1609-16 13:11
- 62 0 [跨境通吧] 快封 基民YcIvdo 09-1609-16 13:11
- 72 0 [黑芝麻智能吧] 请问各位大神,港股满足什么样的件就会退市。 wskblue 09-1609-16 13:11
- 70 0 [汇川技术吧] 怎么回事啊,上午减仓了,下午涨 招财民丰de宛露 09-1609-16 13:11
- 65 0 [汉宇集团吧] 还要拉高 想学丅十0 09-1609-16 13:11
- 75 0 [岩山科技吧] 资金分岐太大,有人想做多,有人想做空,没办法 股友8N82m58088 09-1609-16 13:11
- 71 0 [上大股份吧] 主力疯狂扫货,而且放量上涨别在回调了越跌进来 皎月明空 09-1609-16 13:11
- 129 0 [步步高吧] 以前有过ST烂票,这庄每天走法拉升立马下拉走法 温柔的柯晟楚 09-1609-16 13:11
- 72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不涨 股友0LOm2I 09-1609-16 13:11
- 121 1 [兰花科创吧] 兰花科创:融资净买入1039.12万元,融资余额3.2 兰花科创资讯 09-1609-16 13:11
- 212 0 [中科曙光吧] 即便是封回去也是个烂板,明天低开是肯定了 甲乙丙丁戊戌 09-1609-16 13:11
- 67 0 [道氏技术吧] 25清仓了 股友510565p90T 09-1609-16 13:11
- 74 0 [包钢股份吧] 一直就说包钢操盘手法很脏,这下把人恶心到了吧 执着的曹泽哈 09-1609-16 13:11
- 78 0 [中南传媒吧] 今天下午一点后在筑底,等候反攻! 目标_千万 09-1609-16 13:11
- 75 0 [川投能源吧] 杂中使砸压着不让涨 股友3225DO1828 09-1609-16 13:11
- 84 1 [恒帅转债吧] 横盘调整下午两点上板下班~ 努力的沈语珑 09-1609-16 13:11
- 81 0 [天齐锂业吧] 拖后腿 基民05WL039156 09-1609-16 13:11
- 74 0 [世纪华通吧] 承接很强,根本不怕 佰维龙 09-1609-16 13:11
- 108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五连涨!国证芯片就是能涨啊!早说科技行情主要 富到不认识 09-1609-16 13:11
- 73 0 [恒帅股份吧] 厉害了起飞 小懒懒_888 09-1609-16 13:11
- 79 1 [顺鑫农业吧] 昨天跟走今天跟猪走猪不如 老韭菜难割 09-1609-16 13:11
- 80 1 [苏宁环球吧] 准备跌停了,谢谢主力,砸死,我已兑现。 股友0LYEgv 09-1609-16 13:11
- 187 1 [海光信息吧] 中巨芯-U 有洞察力的武昱18 09-1609-16 13:11
- 106 1 [金力泰吧] 谁去问一下董蜜,可以把歼20的油漆涂到人形机器 瞬间的红 09-1609-16 13:11
- 121 2 [粤传媒吧] 今天出现大长腿的话,尾盘满仓 火辣辣的红 09-1609-16 13:11
- 175 8 [淳中科技吧] 大A还是厉害的!这公司半年营收都才1.3亿真不知 知己莫向外求 09-1609-16 13:11
- 122 2 [天风证券吧] 入伙天风 股友p705951I98 09-1609-16 13:11
- 90 4 [ST合纵吧] 下午涨停板 股友Y8C8736780 09-1609-16 13:11
- 88 2 [阳光乳业吧] 要启动了 可乐当水喝 09-1609-16 13:11
- 1494 10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把整个房地产板块给带起来了,本轮牛市2024 提前埋伏强势股 09-1509-16 13:11
- 114 3 [九典制药吧] 走一半,换002697了 lzw12zwl 09-1509-16 13:11
- 84 0 [依依股份吧] `这次,不涨停不走 大苹果999 09-1609-16 13:11
- 78 0 [金证股份吧] 缺大德了 进取的李昭 09-1609-16 13:11
- 78 0 [浙江东方吧] 你的杭州六小龙呢? 容光焕发地海勒 09-1609-16 13:11
- 96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电池今年行情好得很!今天回调不就是明显倒车接 花落满天飘雪任飞天 09-1609-16 13:11
- 78 0 [保利发展吧] 烂泥扶不上墙的玩意!必ST退 股友70XY350605 09-1609-16 13:11
- 90 0 [通化金马吧] 静看猪力表演上窜下跳的猴戏 股友h1ajyD 09-1609-16 13:11
- 75 0 [特发服务吧] 是你到底得多狠啊。房地产服务倒数第一。有必要 股友7i6W776235 09-1609-16 13:11
- 68 0 [德福科技吧] 横的有多长竖的有多高 股友o655d31758 09-1609-16 13:11
- 82 1 [博敏电子吧] 20以下不会停板 flydream5 09-1609-16 13:11
- 93 2 [青岛啤酒吧] 卖掉了两个月,一看还在原地 一柱破苍穹 09-1609-16 13:11
- 142 2 [长电科技吧] 祖上积了德,今天算暴涨了。 股友21B7136g73 09-1609-16 13:11
- 69 0 [中际旭创吧] 拓普三花聚顶 人工智能在线 09-1609-16 13:11
- 65 0 [XD中国卫吧] 不定时抽疯 帕普提 09-1609-16 13:11
- 78 0 [中百集团吧] 永远的冲高回落看笑了 股友2h65610H16 09-1609-16 13:11
- 72 0 [中大力德吧] 板块机器人,减速器都站起来你咋还趴着 汶源生产队 09-1609-16 13:11
- 83 0 [海优新材吧] 这票量化严重啊,被一股势力压着 股友g6Ehum 09-1609-16 13:11
- 97 0 [继峰股份吧] 千万不要涨啊,我还是喜欢你桀骜不驯的样子 新奇的贺洛禾 09-1609-16 13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