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广汽集团吧] 拉了一泡尿, 蜗牛飞梦 09-1609-16 13:22
- 69 0 [海辰药业吧] 每次反弹,都是老乡别走 股友162o9v8329 09-1609-16 13:22
- 90 0 [上证指数吧] m头,,不跑等s 不要相信茍庄和A 09-1609-16 13:22
- 68 0 [双星新材吧] 双新百分之30都没有,今年失败了 空空法师 09-1609-16 13:22
- 70 0 [梦网科技吧] 该卖的都卖了吗?该割肉的就割肉吧,别在这里苦 劝大家不要炒股 09-1609-16 13:22
- 74 1 [聚合顺吧] 开始提前减持了么 散户一个007 09-1609-16 13:22
- 75 0 [中国铝业吧] 7.85之下去卖。肯定是愚蠢的,补缺到7.85就补了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9-1609-16 13:22
- 59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A股带得好三花都涨停了 巴菲特南通分特 09-1609-16 13:22
- 78 0 [江淮汽车吧] 今天你是要砸到底 股友19162DI030 09-1609-16 13:22
- 59 0 [山子高科吧] 吃20点,留下的发财 股友2776597Zu6 09-1609-16 13:22
- 75 0 [中航光电吧] 垃圾无敌了 忘忧999 09-1609-16 13:22
- 80 0 [浙江东方吧] 资金都去创业板了。。。留在这都是可怜人 九龙坡区巴菲特 09-1609-16 13:22
- 77 0 [回天新材吧] 马上跳水了,收盘10.86左右 云深真不知梦 09-1609-16 13:22
- 64 0 [万马股份吧] 干啥啥不行跳水第一名垃圾 AI曙光 09-1609-16 13:22
- 81 0 [美亚光电吧] 到底要不要走??? 帅帅的守望者 09-1609-16 13:22
- 71 1 [雷赛智能吧] 趁势拉涨停啦嘛 牛气的公螳螂 09-1609-16 13:22
- 109 1 [长虹美菱吧] 趁着现在价格没跌抓紧时间卖美菱换股科技。 气宇轩昂的耿晟涵 09-1609-16 13:22
- 121 2 [中南文化吧] 那年3.29进的,今天3.1又加仓了,嗯,在放10年 韭菜898 09-1609-16 13:22
- 105 1 [东方锆业吧] 二十日线必定回踩!我准备接带血的筹码了! 积极主动de柠檬 09-1609-16 13:22
- 1265 1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恒生科技大家觉得能到多少? 萧何股道 09-1509-16 13:22
- 67 0 [中鼎股份吧] 二月份24.55进,回本了! Path768 09-1609-16 13:22
- 82 0 [山高控股吧] pe过高,泡沫,随时奔盆 多财亨通得杜飞 09-1609-16 13:22
- 72 0 [广汽集团吧] 没有实力的公司股票一拉就马上砸下来太拉夸了吧 股友OoCcEn 09-1609-16 13:22
- 61 0 [盟固利吧] 哈哈,终不负我! 只做第一波 09-1609-16 13:22
- 311 0 [侨源股份吧] 全量化 油罐车啥都能装 09-1609-16 13:22
- 58 0 [先导智能吧]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yuan12106015 09-1609-16 13:22
- 66 0 [寒武纪吧] 我不买 我是陪练 09-1609-16 13:22
- 124 1 [北方稀土吧] 净流出18个亿,主力都在跑,散户还以为抄底?? 养牛的妹妹 09-1609-16 13:22
- 102 1 [川环科技吧] 今天启动 圣阳总龙头 09-1609-16 13:22
- 98 2 [*ST正平吧] 完蛋了,彻底买不进了,我只有个底仓 准备起飞的男胖子 09-1609-16 13:22
- 69 1 [青山纸业吧] 又是4.6团队操的盘 背道而吃 09-1609-16 13:22
- 4599 41 [上海建工吧] 橘子们早晨啦。。。。。昨天又是电风扇轮动状态 勇敢的瓶盖 09-1609-16 13:22
- 91 0 [南京熊猫吧] 这些邪恶的拉基们还玩命压单,也不拍吗?看看现 股友L0eLLM 09-1609-16 13:22
- 76 0 [英派斯吧] 准备好了,把筹码都卖给他 股友13M35606C3 09-1609-16 13:22
- 73 0 [长白山吧] 都这么高位了,任何利好都是跑的利会 善解人意的金钱豹 09-1609-16 13:22
- 74 0 [诺安优化配置混合C吧] 这波慢牛行情连涨了四天,诺安这里也是吃了不少 谦虚谨慎的唐玺12 09-1609-16 13:22
- 149 0 [嘉实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趋势向上明确!机器人指数大涨,成分股飘红,机 小嘻米 09-1609-16 13:22
- 74 0 [XD华润微吧] 炒吐了垃及 股友77x5L60180 09-1609-16 13:22
- 101 0 [TCL科技吧] TCL印刷OLED到底成熟不?自从传出来建8.6代线就 静谧的乔楠 09-1609-16 13:22
- 127 4 [步步高吧] 请问oppovivo都是他旗下的吗,为什么股价业绩这 小花2017665946 09-1609-16 13:22
- 104 0 [海程邦达吧] 这厮应该就是2季度进来的3000户散户太多了,庄 知足常乐心静如水 09-1609-16 13:22
- 75 0 [*ST中岩吧] 僵尸类型 股友08Y5973n93 09-1609-16 13:22
- 68 0 [电连技术吧] 来了来了 胖哥000 09-1609-16 13:22
- 76 0 [云意电气吧] 被量化搞死 股海无边888o3 09-1609-16 13:22
- 72 0 [鸡蛋吧] 干的漂亮 资本之永不眠 09-1609-16 13:22
- 78 0 [隆盛科技吧] 兄弟们!南风股份也不错 战我所战 09-1609-16 13:22
- 25 0 [基金动态吧] 看看这个宝藏基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A$,杜猛总老 一只悠然的羊须 09-1609-16 13:22
- 458 2 [万马股份吧] 给劳资下来,让劳资上车 韭菜要炒股养家 09-1609-16 13:22
- 138 1 [保利发展吧] 大盘起飞之时就是保利发展跳水之时。 股友JiYVKd 09-1609-16 13:22
- 105 2 [立讯精密吧] 加仓干就完了 有魄力的浪之竹15 09-1609-16 13:22
- 96 2 [星源材质吧] 下午4个点 股友ddUbbc 09-1609-16 13:22
- 700 1 [新联电子吧] 业绩好,盘子小。为什么不涨呢 我是小小散啊 09-1609-16 13:22
- 180 3 [螺纹钢吧] 谁干的增仓涨15点半小时就全跑了姐姐很不高兴 哎呦哎 09-1609-16 13:22
- 142 0 [成都先导吧] 减持没完没了,研究成果也就是几类高血压的药物 独具慧眼的云菲 09-1609-16 13:22
- 82 0 [中航沈飞吧] 不看经营范围,以为你是生产厕纸的! Aquarius2727 09-1609-16 13:22
- 82 0 [金盾股份吧] 萝卜章造假,无人问津的烂股 尽职的舒茁 09-1609-16 13:22
- 58 0 [创业板指吧] 刚满仓别吓我 小陈198710 09-1609-16 13:22
- 81 0 [三维通信吧] 信息化部向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颁发卫 上机66 09-1609-16 13:22
- 63 0 [寒武纪吧] 伪科技退潮了,量能萎缩太厉害了,获利了结后, 股海藤壶一手哥 09-1609-16 13:22
- 73 0 [中芯国际吧] 我只想说一句,100元还有一次买入的机会,不要 害羞的龙啸天 09-1609-16 13:22
- 79 0 [普路通吧] 不涨停就加仓 致诚股票 09-1609-16 13:22
- 78 0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天天尾盘跳水,害人害己,幸亏走得早 袁张的睿智 09-1609-16 13:22
- 71 0 [三花智控吧] 买不到三花的兄弟们可以看看拓普 大道治茧 09-1609-16 13:22
- 63 0 [万马股份吧] 冲 股友188xL00295 09-1609-16 13:22
- 107 0 [晨鸣纸业吧] 低价股的春天要来了 生柴有道之江以南 09-1609-16 13:22
- 91 0 [*ST椰岛吧] 寻找出路 股友13W5092U78 09-1609-16 13:22
- 81 1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涨一分比登天还难 买在三千等五千卖 09-1609-16 13:22
- 78 1 [德林控股吧] 连续涨了一个多星期调整一天有什么可怕的? BOBYPAN 09-1609-16 13:22
- 98 1 [北方稀土吧] 中国希土上去了,你咋还不上 股友9m712O3896 09-1609-16 13:22
- 83 1 [昆药集团吧] 这票开盘就是减值 炒股砖野户 09-1609-16 13:22
- 101 2 [中国船舶吧] 为什么股本合并,而归母净利润没有合并,这不是 管范留晁贾 09-1609-16 13:22
- 79 1 [芭田股份吧] 一定要等待企稳以后再介入 睿智的永平哥 09-1609-16 13:22
- 95 1 [*ST正平吧] 将军,华西后期走势如何?今天跌成了 银鑫宇 09-1609-16 13:22
- 75 1 [长川科技吧] 受不了了我卖了你们发财 友爱的沈弘苏 09-1609-16 13:22
- 489 5 [世纪华通吧] 换手率大增,资金大幅流出行情已到尾期,走的晚 执镰人 09-1609-16 13:22
- 725 8 [沪上阿姨吧] 尼M,老阿姨,草,了一万 风趣的华靖娴1 09-1609-16 13:22
- 159 3 [科翔股份吧] 不弱啊,哪里弱了,昨天是逆势大涨的,这种行情 jeffic 09-1609-16 13:22
- 66 1 [京运通吧] 做T的股友们,买了,买了 走势終完美69 09-1609-16 13:22
- 112 2 [*ST利达吧] 还挂跌停卖,极限施压,就是没有任何消息也不至 柔美的盛梦香 09-1609-16 13:22
- 549 1 [锐明技术吧] 看涨(002970)祝三日见(55.3) 七天玄女 09-1509-16 13:22
- 69 0 [龙溪股份吧] 太弱了 提升内因 09-1609-16 13:22
- 72 0 [方大炭素吧] ,真是不要指望了 硬朗的梆子 09-1609-16 13:22
- 80 0 [东方通信吧] 走了,这么看今天五日线必破,揉搓线会走得很难 我是初音未来 09-1609-16 13:22
- 62 0 [苏宁环球吧] 你也不差啊,加油! 阿怪神炒 09-1609-16 13:22
- 66 0 [招商证券吧] 上涨一分很难,但是下跌一毛分分钟 岗岗小支 09-1609-16 13:22
- 66 0 [湘潭电化吧] 这货是真的坑人啊 热情的蓝清尘9 09-1609-16 13:22
- 72 0 [金龙羽吧] 真的差劲 炒股登上福布斯A 09-1609-16 13:22
- 67 0 [江苏银行吧] 又到了跳水时间段 小白吃小红 09-1609-16 13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