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一字板,现在出去的明天就只能观望了 股友889830y51D 09-1609-16 13:18
- 83 1 [领益智造吧] 马上涨停了,兄弟们干呀,苹果手机上市了 股友188MQ68083 09-1609-16 13:18
- 175 9 [华民股份吧] 打板的哥们需要50个点才能回本,太惨了。主力已 股友kbiTng9811 09-1609-16 13:18
- 273 3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十年了,中间都没管了,今天早上打开一看真是惊 红红玉 09-1609-16 13:18
- 63 0 [寒武纪吧] 满仓了 逆向和季空间 09-1609-16 13:18
- 69 0 [大叶股份吧] 今天就解决你的问题 俊逸超凡的哥言秋 09-1609-16 13:18
- 98 1 [海格通信吧] 上午卖了海格,去追了东芯,几个点已经到手,再 炒股养家娶娇妻 09-1609-16 13:18
- 77 0 [多氟多吧] 这庄家不是人啊 带带带大师兄 09-1609-16 13:18
- 71 0 [荣盛发展吧] 有三必有五,兄弟们早早跟上的吃了三连板啦 奈雪中的茶 09-1609-16 13:18
- 60 0 [楚天龙吧] 中大户都在砸,只有小户在苦苦支撑 唯自愈尔 09-1609-16 13:18
- 84 0 [冰川网络吧] 真绝了。 飞黄大展de王重阳 09-1609-16 13:18
- 91 0 [ST汇洲吧] 诱多,这玩意喜欢玩上隐线 股友173v0853m1 09-1609-16 13:18
- 87 0 [上海电影吧] 操盘上海电影的真是个傻蛋。不管任何时候买上海 红星不停闪 09-1609-16 13:18
- 67 0 [天孚通信吧] 被按的死死的,哈哈哈 大脸盘子 09-1609-16 13:18
- 51 0 [芯片ETF国泰吧] 一飞冲天 关公弟子 09-1609-16 13:18
- 217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9月16日盘中涨停 山子高科资讯 09-1609-16 13:18
- 85 0 [汇嘉时代吧] 破位了,大家快跑了,快快 福哥111 09-1609-16 13:18
- 160 0 [ST加加吧] 封板的理由是什么?假设一下,能不封板可以吃到 股友3f72I77330 09-1609-16 13:18
- 64 0 [英华特吧] 英华特9月16日盘中涨幅达5% 英华特资讯 09-1609-16 13:18
- 102 2 [兄弟科技吧] 赚了15%不跑变成-11%跑了,留个100股,,你启动 股友V621126m16 09-1609-16 13:18
- 146 2 [深高速吧] 见底了,套了5个点。 股友kjDObC 09-1609-16 13:18
- 99 0 [电子城吧] 电子城9月16日快速上涨 电子城资讯 09-1609-16 13:18
- 84 0 [华胜天成吧] 这一波肯定笨新高去了,看来30有戏 西窗夜雨1 09-1609-16 13:18
- 65 0 [三花智控吧] 有心栽花花不开,无心插柳柳成荫。 坚如磐石不挪窝 09-1609-16 13:18
- 69 0 [荣盛发展吧] 又吓出去一批 皆是大欢喜 09-1609-16 13:18
- 60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快冲啊,在等啥 股友yNKPmN 09-1609-16 13:18
- 66 0 [万通发展吧] 这两天成交量小了 热心得郭靖 09-1609-16 13:18
- 74 0 [内蒙一机吧] 永远走不出独立行情 永远涨不停1314 09-1609-16 13:18
- 87 3 [潍柴动力吧] 越跌越买 取我甲兵百万战之 09-1609-16 13:18
- 75 0 [中航沈飞吧] 最没有底线的企业集团行业! Aquarius2727 09-1609-16 13:18
- 67 0 [中鼎股份吧] 不到50不卖 股友3278As 09-1609-16 13:18
- 64 0 [三维通信吧] A刹 城市温馨 09-1609-16 13:18
- 64 0 [内蒙一机吧] 玩意 股友eP87qB 09-1609-16 13:18
- 61 0 [雅创电子吧] 二道贩子公司是怎么上市的 全是韭菜割不完 09-1609-16 13:18
- 376 7 [供销大集吧] 虽然说老哥给力,但是大集连板几率太低 小奶鳄 09-1609-16 13:18
- 124 2 [正丹股份吧] 小散户就是宁愿被套,我不愿意止损换股,这么垃 基民5d926C5531 09-1609-16 13:18
- 56 0 [岩山科技吧] 快跑快跑 股友VFUEAU 09-1609-16 13:18
- 77 0 [包钢股份吧] 河钢要冲了。 聪慧的豪哥 09-1609-16 13:18
- 54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吧] 请问还持有步科股份吗 孔雀小存钱箱箱喵 09-1609-16 13:18
- 107 0 [股市实战吧] 永远吃不上热乎肉 亏完一百万撤退 09-1609-16 13:18
- 62 0 [道氏技术吧] 主力跑的差不多了 宝总出手 09-1609-16 13:18
- 78 0 [圣邦股份吧] 资金放错地方了,亏了一万多,不陪主力玩了,导 马上开心发财 09-1609-16 13:18
- 95 0 [亨通光电吧] 长飞光纤又涨停了 G62TT7 09-1609-16 13:18
- 74 0 [上海电影吧] 又是涨尾盘明天杀,每天这样搞,一点花头没有! 温文尔雅的舒瑶姝 09-1609-16 13:18
- 84 0 [路桥信息(已切换)吧] 散户不割肉不涨系列,卖出去的就永远拉黑吧 魅力的温京城 09-1609-16 13:18
- 249 3 [长江电力吧] 这种养老股,别天天盯着看,3年后再看 卜过些许风霜 09-1509-16 13:18
- 70 0 [工业富联吧] 所有概念都大涨,怎么还往南走 牛牛来了哟 09-1609-16 13:18
- 69 0 [南天信息吧] …… NO1 09-1609-16 13:18
- 77 0 [ST京蓝吧] 最好的办法就是停牌2年!!!马总你说呢??? 绿黎羊250250铟 09-1609-16 13:18
- 85 0 [海欣食品吧] 看来我说的没错,瀑布杀已开始了 喜红厌绿的小方 09-1609-16 13:18
- 74 0 [民生银行吧] 涨一块都不能回本,嚓 铁头娃麻辣香锅 09-1609-16 13:18
- 70 0 [青山纸业吧] 挂了跌停五万多股快点吧 股友g23W338506 09-1609-16 13:18
- 67 0 [湖南黄金吧] 冲呀 股友zeYF6E 09-1609-16 13:18
- 110 0 [博敏电子吧] 我今天早上在股吧评论603936和603266,被嘲笑, 股友nEVTRd2945 09-1609-16 13:18
- 81 0 [昆仑万维吧] 我发现那几个韭菜真的名字没起错,32,33天天喊 一个小散户137 09-1609-16 13:18
- 75 0 [汽轮科技吧] 天天等…上午等下午下午等明天一一 股友y7yZ1M 09-1609-16 13:18
- 123 3 [丰元股份吧] 一手牌打的稀烂! 唯有静心 09-1609-16 13:18
- 88 2 [东通退吧] 2天百分之40,就不能停牌吗 梦无缘 09-1609-16 13:18
- 90 0 [国电南自吧] 这股吧真的搞笑 升华人生 09-1609-16 13:18
- 77 0 [北证50吧] 代码行情要来了,如果920代码提高辨识度都没行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09-1609-16 13:18
- 65 0 [太阳能吧] 真是恶心 股友81K9O18623 09-1609-16 13:18
- 255 0 [达安基因吧] T点儿是点儿 那只是一个数字 09-1609-16 13:18
- 87 0 [中邮科技吧] 昨天66.2进的,今天75.61跑了。感谢小邮。 财源善贾地向问天 09-1609-16 13:18
- 667 0 [海立股份吧] $海立股份(SH600619)$ 望郡吉安 09-1609-16 13:18
- 72 0 [东通退吧] 8亿就能当大股东了冲啊 n1436022322e6910 09-1609-16 13:18
- 72 0 [肇民科技吧] 机器人里算了 龙卷疯zero 09-1609-16 13:18
- 65 0 [利欧股份吧] 曾经的王者,怎么走得跟小姑娘似的扭捏 股友RhLBHo 09-1609-16 13:18
- 111 0 [华纺股份吧] 要求不高龙回头吃一点就行 股友d8156G9570 09-1609-16 13:18
- 79 0 [跨境通吧] 能宣布散会了吗?这么高的换手 股友gr71800682 09-1609-16 13:18
- 82 1 [晶方科技吧] 我已经出来了 玩游戏1239974 09-1609-16 13:18
- 77 1 [美邦服饰吧] 此股废了 说实话的万手哥 09-1609-16 13:18
- 76 1 [中国船舶吧] 坚定持有! 猫猫的买菜股7505 09-1609-16 13:18
- 110 1 [盛路通信吧] 又涨停一个,今天真是疯了。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3:18
- 69 1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跟st一样 月还缺 09-1609-16 13:18
- 162 2 [利能5吧] 亿利洁能索赔条件如下:2017年4月18日至2024年4 利能索赔 09-1609-16 13:18
- 72 0 [海泰转债吧] 哪个说今天暴跌了,怎么样是否翻红 正义地卡尔文 09-1609-16 13:18
- 84 0 [华灿光电吧] 这股已死,无动于衷 基民3ygEV7 09-1609-16 13:18
- 103 1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今天做个带头大哥如何 基民Dhcm22 09-1609-16 13:18
- 85 2 [国盛证券吧] 都是等降息的玩家,不会轻易扔掉筹码的,这时候 微涟拂晓 09-1609-16 13:18
- 66 0 [光伏设备吧] 资金抽水机 皆大牛欢喜 09-1609-16 13:18
- 64 0 [卧龙电驱吧] 49为什么不破呢? 经纶纳福得玉小刚 09-1609-16 13:18
- 84 0 [烧碱吧] 买在无人问津时,买就是了,短期目标先上 2800 朴实得姬娜 09-1609-16 13:18
- 74 0 [京东方A吧] 板块涨了1个点,你他爹的还是绿的 NXH197400 09-1609-16 13:18
- 71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这里有红包500-3 赢赢爱吃肉 09-1609-16 13:18
- 61 0 [吉视传媒吧] 看你还能忍多久拉萨帮, 蛟龙德庆 09-1609-16 13:18
- 75 0 [龙蟠科技吧] 今天你是最亮的仔! 结构为王节奏大师 09-1609-16 13:18
- 83 0 [东方日升吧] 东方日落 提钱买CT6 09-1609-16 13:18
- 129 2 [*ST高鸿吧] 除非证监会取消面值退,否则是没救了。面值退有 HDN人世繁华 09-1609-16 13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