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1 1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4日买的,以为捡了个大便宜,现在看来想多了, 喜洋洋的王文涛1 09-1609-16 13:18
- 107 2 [节能环境吧] 下午开盘就买入,不然一分钟拉涨停你们一点机会 天行健地势菎 09-1609-16 13:18
- 74 2 [新亚制程吧] 连续4天暴跌,穷庄太寒酸了 pinweishede888 09-1609-16 13:18
- 153 9 [爱仕达吧] 有多少人是昨天进来的 秋禾向暖 09-1609-16 13:18
- 63 0 [岩山科技吧] 只有洗干净才能2破 拒绝中间板 09-1609-16 13:18
- 88 0 [天风证券吧] 强 股友1728AC3301 09-1609-16 13:18
- 76 0 [安控科技吧] 短期以创新高,估计又得回调一至两周了 xgdsxzl 09-1609-16 13:18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四仟点三个月后。 股友L02596886n 09-1609-16 13:18
- 72 1 [海立股份吧] 上不去,下不来 仪态万千的盛日轩 09-1609-16 13:18
- 77 0 [利欧股份吧] 不急,今天明天跌下来再买 恭喜钵满地欧阳锋 09-1609-16 13:18
- 152 2 [荣盛发展吧] $荣盛发展(SZ002146)$ 抄底和追高都要 09-1609-16 13:18
- 101 3 [圣邦股份吧] 刚满仓干了, 机灵的赵皓轩 09-1609-16 13:18
- 72 1 [中富电路吧] 能涨停吗,涨停我打板 妩媚动人的范飞文 09-1609-16 13:18
- 76 0 [贝隆精密吧] 歇了 好还是不好啊 09-1609-16 13:18
- 83 0 [希荻微吧] 这股涨1年都怕涨不上去30 随便都牛 09-1609-16 13:18
- 71 0 [利欧股份吧] 山子高科涨停很果断哈 久立久等 09-1609-16 13:18
- 36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不让涨,控盘了吗? 有创造力的忆恋笑 09-1609-16 13:18
- 62 0 [天龙股份吧] 还不错 找规律 09-1609-16 13:18
- 65 0 [申菱环境吧] 拉夸得很啊 基民ELfjro 09-1609-16 13:18
- 77 0 [中京电子吧] 来回直几次弯几次就纬了 轻快的李皓轩 09-1609-16 13:18
- 99 0 [朗科科技吧] 浪费行情的时候谁也赚不到钱 阿hbhh 09-1609-16 13:18
- 104 1 [胜利精密吧] 这是要涨停了 来来回回几轮磨炼 09-1609-16 13:18
- 83 1 [居然智家吧] 不要啊 股友O0286t3589 09-1609-16 13:18
- 76 1 [新瀚新材吧] 我要涨停了,我要涨停了,我要涨停了!!! 龙虎山道长 09-1609-16 13:18
- 857 1 [苏宁环球吧] 早就让你们昨天买环球 是不是赚翻了啊哈哈哈!2 祖师菩提造化 09-1609-16 13:18
- 200 2 [中国石油吧] 保险公司3个点利息收银行股,为啥不收中石油?所 庚金是食神 09-1609-16 13:18
- 75 2 [佳讯飞鸿吧] 跌起来肯定丝滑的很, 股友QqhGnc 09-1609-16 13:18
- 23292 19 [爱玛科技吧] 爱玛科技目标价涨幅超90% 上海瀚讯等评级被调低 爱玛科技资讯 09-1509-16 13:18
- 228 4 [荣华3吧] 现在是卖盘枯竭的上涨方式 眉清目秀的老李 09-0309-16 13:18
- 67 0 [申菱环境吧] 这货要跳水,快跑。 直上云霄jwj 09-1609-16 13:18
- 76 0 [大族激光吧] 我再睡一觉,有点困,涨停的时候叫我 趋势游资 09-1609-16 13:18
- 72 0 [通富微电吧] 寒王带动整个板块起飞!加油! 给我点赞的都发财 09-1609-16 13:18
- 67 0 [北京君正吧] 筹码分散,需要继续洗 财富恒泰 09-1609-16 13:18
- 85 1 [三花智控吧] 机构疯了? 飞龙在天任我游 09-1609-16 13:18
- 75 1 [岩山科技吧] 吓人 股友6g5lkQ 09-1609-16 13:18
- 146 3 [万马科技吧] 马哥带带万马科技吧,挺不错的无人驾驶马票 一吹鸡起飞 09-1609-16 13:18
- 1008 1 [海南高速吧] 海航科技又涨停了天天牛市大桥开通计划 //@收费 加油收税付费高速 09-1609-16 13:18
- 116 2 [友联国际教育租赁吧] 港股通持股比例18.6%(9月15日) 长涨长红乐未央 09-1609-16 13:18
- 97 2 [先导智能吧] 不要怕,一个涨停都出来了 为余生 09-1609-16 13:18
- 59 0 [酒ETF鹏华吧] 兄弟们,恒科513130连续8天上涨啊,恒科新一轮 天青色等烟雨呀 09-1609-16 13:18
- 699 10 [中国移动吧] 中国移动咪咕公司升级“鼓浪屿数智游”产品体验 中国移动资讯 09-1609-16 13:18
- 189 3 [XD泰豪科吧] 这个公司走下坡路,以卖持股其它公司股票为生计 忠言逆耳纬 09-1609-16 13:18
- 86 1 [新泉股份吧] 卖了个最低价,服气了 欢快的南宫飞文 09-1609-16 13:18
- 224 4 [爱普股份吧] 今天最后的机会了,昨天的,就已经代表了主力的 心如止水静待风来 09-1609-16 13:18
- 63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加仓,又追高了 不骄不躁de艾伦 09-1609-16 13:18
- 72 3 [千红制药吧] 我刚买了它就跌 股友00922xY058 09-1609-16 13:18
- 151 2 [大烨智能吧] 今天没涨停。但是今天卖出的都买回来了,明天肯 老林股王1 09-1509-16 13:18
- 169 9 [茶百道吧] 擦忍不住加仓了持股50万 股友15907aX803 09-1509-16 13:18
- 71 0 [工业富联吧] 不可能 股友30V1510l51 09-1609-16 13:18
- 80 0 [大智慧吧] 金财互联板了 励志的小散户 09-1609-16 13:18
- 75 0 [岩山科技吧] 像寒武纪一样把你炒糕 糊里糊涂买稀里糊涂卖 09-1609-16 13:18
- 90 0 [国电南瑞吧] 国电南瑞,你还要,你居然还大跌?? 忠心耿耿的纤影7 09-1609-16 13:18
- 45 0 [创业板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看收盘吧,收盘价格看 时空漫游指南 09-1609-16 13:18
- 67 0 [光库科技吧] 完了还得往下 独立的业绩理解 09-1609-16 13:18
- 98 0 [兖矿能源吧] 这家伙下午能拉13.40吗? 股民淡定 09-1609-16 13:18
- 89 1 [天龙集团吧] 买个100万股,直接给大家封住板可以不 众人拾彼柴火焰高 09-1609-16 13:18
- 54 1 [酒ETF鹏华吧] 应该要涨了 骑马踏江山 09-1609-16 13:18
- 58 0 [山子高科吧] 666666 疾风111111 09-1609-16 13:18
- 67 0 [华阳集团吧] 33抛压太强大 股友138322 09-1609-16 13:18
- 73 0 [苏交科吧] 这么多韭菜骂可不行,小作文快出来叭叭啊,不然 顾盼的剑圣 09-1609-16 13:18
- 64 0 [启明星辰吧] 大盘拉的时候,你纹丝不动 大A复利哥 09-1609-16 13:18
- 75 0 [华友钴业吧] 啦冒烟了你在干嘛 股友RyqCdO 09-1609-16 13:18
- 91 1 [上证指数吧] 别拉了,越拉我越跌,上午水下我还是红的,现在 有志气的dd 09-1609-16 13:18
- 197 3 [多晶硅吧] 今天下午暴跌的一天 股友98D58g8312 09-1609-16 13:18
- 88 2 [北方铜业吧] 今天收盘能红你就是我爹 股具击 09-1609-16 13:18
- 137 3 [协鑫集成吧] 为什么涨停了,又大跌 温菜 09-1609-16 13:18
- 97 3 [兆驰股份吧] 不破6.53还能拿一拿 不追高只低买 09-1609-16 13:18
- 79 3 [千红制药吧] 天天自动扣款 股友58fC031288 09-1609-16 13:18
- 130 4 [焦作万方吧] 唱多的出来溜溜啊,使命完成就退出了嘛?再不出 果果的嫁妆 09-1609-16 13:18
- 2077 9 [ST创意吧] 创意信息新设子公司 含AI及物联网业务 ST创意资讯 09-1009-16 13:18
- 56 0 [巨星传奇吧] 垃圾,用了一个月的时间证明了,你就是扶不上墙 股友8888666666 09-1609-16 13:18
- 64 0 [佰泽医疗吧] 认怂了,早上想买我就是不敢 爽文女主莱拉 09-1609-16 13:18
- 82 0 [昊志机电吧] 飞舞杂毛,加懂事长亲自操盘,一个字,绝 靓仔慢慢做 09-1609-16 13:18
- 62 0 [贵州茅台吧] 茅台倒下,神话破灭,寒王。 lvkwai888 09-1609-16 13:18
- 66 0 [联创股份吧] 停牌了吗。28一直黑着 点解剑侠 09-1609-16 13:18
- 69 0 [拓邦股份吧] 快买吧,我觉得肯定稳定上涨 股友9650i973P3 09-1609-16 13:18
- 71 0 [传音控股吧] 这主攻非洲市场的怎么跟咱们国家指数反着走啊 大白六岁半 09-1609-16 13:18
- 61 0 [数据港吧] Motherer 列夫托尔斯泰 09-1609-16 13:18
- 147 2 [南山智尚吧] 昨天诱空,很多韭菜都说出货,韭菜低位割肉出局 dby12345 09-1609-16 13:18
- 272 7 [东阳光吧] 除了数据中心,东阳光还有创新药概念,你们是不 若的延山脉 09-1609-16 13:18
- 96 1 [恒星科技吧] 恒星科技你也来个涨停呗让大家高兴高兴 股友869c9A0921 09-1609-16 13:18
- 96 1 [喜悦智行吧] 大盘涨了几百点,你却原地踏步,恶心吗 cghhh 09-1609-16 13:18
- 113 0 [艾美疫苗吧] 福森做口服液的都涨了300%,医药最后的低价票就 满仓持有友联 09-1609-16 13:18
- 78 0 [云顶新耀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。 思考慢下来 09-1609-16 13:18
- 84 0 [ST海王吧] 走了,不留 股友g6wWWA 09-1609-16 13:18
- 76 0 [永辉超市吧] 一潭死水 股友0F9X989761 09-1609-16 13:18
- 79 0 [共达电声吧] 没有量,没有主力。 株洲yws 09-1609-16 13:18
- 99 1 [吉利汽车吧] 趋势向上,持股继续赚钱 明天你好268 09-1609-16 13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