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1 [通力科技吧] 全是一手交易没资金玩呆涨 鞥乌拉破嗯最好 09-1609-16 13:21
- 72 0 [山子高科吧] 格局住了,有宇树股份,还有哪吒这两个概念值得 见天见地见自己 09-1609-16 13:21
- 939 0 [广发成长启航混合A吧] 电池今年行情好得很!今天回调不就是明显倒车接 德玛西亚的守护 09-1609-16 13:21
- 81 0 [东阳光吧] 快跑啊 flaming 09-1609-16 13:21
- 79 0 [航天电子吧] 谢谢啊,自行车给你了 ayy99999751 09-1609-16 13:21
- 80 0 [皖通科技吧] 今天出货出的不少 大吉来财地黄忠 09-1609-16 13:21
- 95 1 [通威股份吧] 拉高出货 趋势风语者 09-1609-16 13:21
- 83 1 [拓普集团吧] 破新高了,冲鸭 股友2108y70L10 09-1609-16 13:21
- 66 1 [脑动极光-B吧] 明天暴跌! 股友1821X02i16 09-1609-16 13:21
- 127 3 [英维克吧] 英子,涨停一次吧!!!爹求你了!!! 保住本金不要贪心 09-1609-16 13:21
- 97 1 [顶点软件吧] 看到周线死叉,瞬间没欲望了 股友728w030u66 09-1609-16 13:21
- 78 1 [迪生力吧] 等二次点火 钻石山小霸王 09-1609-16 13:21
- 73 1 [天奇股份吧] 股东质押的股权给国联证券做空了?何来这么多大 独具慧眼的哥梦香 09-1609-16 13:21
- 155 4 [天阳科技吧] 天阳科技从7月进股24.5元到如今倒了几次,到如 股友jW2u3b 09-1609-16 13:21
- 263 7 [岩山科技吧] 双顶形成! damo1_2_4_8_16 09-1609-16 13:21
- 74 0 [江苏雷利吧] 今天轮到机器人,出奇的一致,说明今天就是大家 林旺财 09-1609-16 13:21
- 78 0 [海信视像吧] 没有机器人的都涨上天了,你有机器人而且还在投 活灵活现的唐楠莉 09-1609-16 13:21
- 78 0 [格林精密吧] 这股被量化玩坏了 股友933D32H885 09-1609-16 13:21
- 73 0 [世纪华通吧] 洗盘的干活 股友8A193231g9 09-1609-16 13:21
- 71 0 [ST得润吧] 拼命出逃 梦里翔 09-1609-16 13:21
- 84 1 [株冶集团吧] 叫涨停的出来走两步 乘风长红 09-1609-16 13:21
- 97 1 [永和股份吧] 看,庄家在干嘛 股友35l61c5725 09-1609-16 13:21
- 162 3 [金风科技吧] 主力进场了,吃肉吃肉 思特威贰佰解套 09-1609-16 13:21
- 93 2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影视板块休息,明天资金又回来了 陈吉吉A 09-1609-16 13:21
- 77 1 [山子高科吧] 砸到3.05买回来 东财网友6mhhgg 09-1609-16 13:21
- 108 2 [万向钱潮吧] 涨停出完卖飞了 二流股手 09-1609-16 13:21
- 107 4 [大华股份吧] 今天收个十字星,明天涨2个点以上 亮晶晶之艾格 09-1609-16 13:21
- 86 4 [恒进感应(已切换)吧] 太可怕了 崽崽来个涨停行不 09-1609-16 13:21
- 2154 3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人形机器人电机项目最新进展(截至2025 慢就是快188 09-1509-16 13:21
- 69 0 [阳光电源吧] 继续看涨 Guy佳 09-1609-16 13:21
- 61 0 [盟固利吧] 带我飞啊 股友28t33i7592 09-1609-16 13:21
- 79 0 [焦煤吧] 这点位12345 球球滚雪球 09-1609-16 13:21
- 70 0 [中航西飞吧] 大垃鸡 股友i8q2507395 09-1609-16 13:21
- 96 0 [神州高铁吧] 偷偷摸摸的又准备摸3块的,织布机。到3块在下来 资本是万恶之源 09-1609-16 13:21
- 89 1 [星辉娱乐吧] 哎。明知道这样的板不符合模式还去硬打,结果被 木人心 09-1609-16 13:21
- 161 4 [朗新科技吧] YueQiCapitalLimited现在已经低于5%那意思后面 菜菜快跑 09-1609-16 13:21
- 121 1 [成都先导吧] 买你是误入歧途啊 基民xubbtb 09-1609-16 13:21
- 9193 9 [南方收益宝货币A吧] 资金 基海墨痕深 09-1209-16 13:21
- 553 4 [三花智控吧] 感谢爸爸们 大王来巡山喽 09-1209-16 13:21
- 77 0 [盛路通信吧] 又骗了一批接盘侠 割不到的韭菜根 09-1609-16 13:21
- 111 0 [莱茵生物吧] 这股票的S庄在那天出事故时跑了目前该股没庄 的士司机890 09-1609-16 13:21
- 164 0 [华微电子吧] 什么时候公布一下去用10个亿收购一家半导体公司 战略888 09-1609-16 13:21
- 88 0 [*ST广糖吧] 巴铁采购10万吨白沙糖 hurricane飓风 09-1609-16 13:21
- 68 0 [岩山科技吧] 洗出不坚定的 潇洒不羁的车舒茜 09-1609-16 13:21
- 90 0 [安徽建工吧] 还有人相信量化,恶庄控盘就是恶庄控盘,安贱恶 赢在江湖988 09-1609-16 13:21
- 73 0 [拓普集团吧] 你这是怕散户跟不上么???涨都涨不动 样样红Hong 09-1609-16 13:21
- 72 0 [天府文旅吧] 行情 新菜芽 09-1609-16 13:21
- 189 0 [中科曙光吧] 离5天均线远了要回调 股友dAIEEN 09-1609-16 13:21
- 77 1 [奕东电子吧] 又让主力出了几千万的货,唉。 富可如意地裘千仞 09-1609-16 13:21
- 75 1 [上证指数吧] 怎么我一看盘就开始跌 在干咩啊 09-1609-16 13:21
- 76 1 [高新兴吧] 你的机器人呢 tianjianditou 09-1609-16 13:21
- 75 2 [山河智能吧] 会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板,大家拿好 整体柱 09-1609-16 13:21
- 110 2 [中科海讯吧] 今天又清了我发誓你不放量我死都不买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3:21
- 98 1 [中航机载吧] 回购也不回购,董秘也不回复信息!真不知道都是 感恩之小旋风 09-1609-16 13:21
- 89 1 [新相微吧] 出货完毕,不好意思啊各位股友… 财源亨通潘 09-1609-16 13:21
- 127 1 [圣阳股份吧] 这股如果固态电池的研发有平均水平,将是大牛股 耶路888 09-1609-16 13:21
- 72 0 [上能电气吧] 杂毛就是不能拿,根本顶不起来 阳光照DD888 09-1609-16 13:20
- 100 0 [光启技术吧] 这股只在庄家出货时和大股东减持前释放利好拉高 股友mQvUjD 09-1609-16 13:20
- 69 0 [青山纸业吧] 庄家要砸跌停了 一路常红888888 09-1609-16 13:20
- 82 0 [福日电子吧] 今天不买难道回头追高买吗?上不要怕 人间生活 09-1609-16 13:20
- 67 0 [阳光电源吧] 量化做T股 耐心的卡路里 09-1609-16 13:20
- 88 0 [联创股份吧] 退市风险的股票,还拉什么呢 龙头3 09-1609-16 13:20
- 71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这股周一至周四跌,周五会红。 股友18333D85F7 09-1609-16 13:20
- 76 0 [奋达科技吧] 垃圾,。 酒入愁肠化作泪 09-1609-16 13:20
- 68 0 [润建股份吧] 真拉杂 耳东陈的小陈8 09-1609-16 13:20
- 267 0 [嘉实全球互联网股票人民币吧] 恒生科技最近势头好,AI、云计算领涨,自己选股 牛牛财富路 09-1609-16 13:20
- 97 1 [美利云吧] 这货3个月没有涨停了,我快撑不住了 A西贝 09-1609-16 13:20
- 68 1 [宁波精达吧] 来来回回坐电梯 不做差价就套你 09-1609-16 13:20
- 194 7 [好想你吧] 给点面子,涨五六个点不然我就叫了…… 四面八方招财财 09-1609-16 13:20
- 76 0 [包钢股份吧] 2.46那么多压单都是些什么东东? 股友3098WP6991 09-1609-16 13:20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磨来磨去,一点都不刺激,大家都在等中阳和 股友379000dr15 09-1609-16 13:20
- 70 0 [光库科技吧] ,此股已废 今天起飞 09-1609-16 13:20
- 73 0 [中鼎股份吧] 祝贺祝贺祝贺首板 景春123 09-1609-16 13:20
- 98 0 [融发核电吧] 调整结束,后市看涨。 我要悟道八方来财 09-1609-16 13:20
- 67 0 [隆盛科技吧] 太墨迹了,南风股份也不错 战我所战 09-1609-16 13:20
- 84 1 [日联科技吧] 没有未来 真诚de米老鼠 09-1609-16 13:20
- 92 1 [森远股份吧] 跌多了拉一下,一日游而已 股友K27310W328 09-1609-16 13:20
- 73 0 [金一文化吧] 管你什么东西全投反对 琛蹭涨020116 09-1609-16 13:20
- 75 0 [蓝色光标吧] 明天20 股海飞鸥 09-1609-16 13:20
- 96 0 [云南锗业吧] 这么多利好的消息,两天跌6个点拉纪 股友59511L2c81 09-1609-16 13:20
- 72 0 [旋极信息吧] 拿什么叫小寒武纪 以卓越致青春 09-1609-16 13:20
- 75 0 [巨星传奇吧] 发利好就套人??? 睥睨的邴琳 09-1609-16 13:20
- 169 2 [吉视传媒吧] 刚刷到T王买了1.88亿吉视传媒,同志们请教一下 股友dnn 09-1609-16 13:20
- 131 2 [铁矿石吧] 沽权会被洗死,结果还是跌回来了,沽820补了20 股友97T681R078 09-1609-16 13:20
- 105 2 [上海钢联吧] 量缩的太厉害了,这个票没戏 股友852QM36537 09-1609-16 13:20
- 74 0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以为开大结果是拉了坨大的 股友096509lc60 09-1609-16 13:20
- 273 0 [青山纸业吧] 明天还得跌! 邱三嬌 09-1609-16 13:20
- 68 0 [长城军工吧] 要不给长龙提提鞋呢? 股友52i769M376 09-1609-16 13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