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0 [凌钢股份吧] 织布机开起来 三年五倍股 09-1609-16 13:44
- 87 1 [合盛硅业吧] 使劲砸,敲里哇 谨慎的庄婕 09-1609-16 13:44
- 202 1 [中国移动吧] 真倒霉,天天绿,四大绿王 开心的比比东 09-1609-16 13:44
- 106 1 [长海股份吧] 5万手可以冲击下涨停,18.88看好你哦 马尔提亚 09-1609-16 13:44
- 70 0 [金力永磁吧] 主力已出逃3个多亿 n1416411660fa0236409 09-1609-16 13:44
- 74 0 [三丰智能吧] 再不拉起来,庄家要爆仓了 laozigaoxing 09-1609-16 13:44
- 72 0 [九阳股份吧] 大家记住我的话,天天去抖音,九阳股份。讨回公 废掉这只股票 09-1609-16 13:44
- 78 0 [北方长龙吧] 冲冲冲 股友167X536w66 09-1609-16 13:44
- 71 0 [中国电影吧] 全仓顶上,情绪票 奔跑的D蜗牛 09-1609-16 13:44
- 30 0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很硬,破新高概率还是比较大的 月亮不睡我不亏 09-1609-16 13:44
- 138 1 [广联达吧] 什么时候能像上海建工连三个板 股友6r78883U28 09-1609-16 13:44
- 182 4 [飞马国际吧] 愚者心善,提醒一句,最好别因为踏空就去搞其他 化债急先锋 09-1609-16 13:44
- 77 0 [二六三吧] 均线没上来,明天低开2.5 每天都是熊市 09-1609-16 13:44
- 63 0 [海印5吧] 快到2毛 希翼123 09-1609-16 13:44
- 71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票房过亿,就说这么多。 青林沐雨3668 09-1609-16 13:44
- 73 0 [棉花吧] 涨得慢,跌得快 输在今朝赢在明后 09-1609-16 13:44
- 69 0 [长城军工吧] 要跌多跌点我好补 温和友善的罗子轩 09-1609-16 13:44
- 75 0 [五洋自控吧] 4.48,4.46买成一堆,买时把价格拉远点又担心他 我稳赚上升 09-1609-16 13:44
- 98 0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未来的年利润基本在200亿。现价24倍市盈 扑克王123 09-1609-16 13:44
- 71 0 [恒宝股份吧] 量价齐跌啊 求涨停啊啊啊啊 09-1609-16 13:44
- 92 1 [海航控股吧] 感觉它不想连板上去,想波段上去 好运的小酒 09-1609-16 13:44
- 495 1 [五矿资本吧] 主力压盘很明显,过了6.10基本没有大笔压单! YeMS 09-1609-16 13:44
- 81 0 [中捷资源吧] 分时不破。一会儿我们团队就全部打满。一会儿姐 拉萨兄弟向前冲 09-1609-16 13:44
- 62 0 [利欧股份吧] 啥情况6.2买的,还成不了了 股友1096Tw2787 09-1609-16 13:44
- 69 0 [潞化科技吧] 就是故意让人买不敢买,走又不舍得走 小股猛 09-1609-16 13:44
- 72 0 [领益智造吧] 强势回归 股友U0SC5H 09-1609-16 13:44
- 77 0 [露笑科技吧] 10.18进的,怎么看都要涨停的样子,你给我整这 小宝我是大宝 09-1609-16 13:44
- 83 0 [仁东控股吧] 封板量越来越多 弹鼓168 09-1609-16 13:44
- 75 0 [睿智医药吧] 真的离谱 小赵怕2065 09-1609-16 13:44
- 77 0 [中微公司吧] 垃圾股,不能这么搞啊 财运善贾得江浩 09-1609-16 13:44
- 74 1 [万源通吧] 你是PCB么? 抢钱小能手 09-1609-16 13:44
- 126 2 [新大陆吧] 这种脉冲式的上涨减仓最好机会 沉着的冯徐佳蕾1 09-1609-16 13:44
- 80 1 [三花智控吧] 昨天卖掉的,让我吐口老血 发发发财8 09-1609-16 13:44
- 160 3 [上海电气吧] 固态概念可以去了,储能也可以去了,机器人也可 垚垚坤境 09-1609-16 13:44
- 338 4 [上海电力吧] 这几天是不是停牌了 二池c 09-1609-16 13:44
- 77 0 [香农芯创吧] 全抛了,别跟我说上80 向100万冲刺 09-1609-16 13:44
- 73 0 [川投能源吧] 你一点反弹迹象都没哦?? 股友W65353X601 09-1609-16 13:44
- 74 0 [*ST新元吧] 让他整两天周五再进 亏钱都是我逞强 09-1609-16 13:44
- 92 0 [凯旺科技吧] 今天收盘能拉两个点嘛?能拉的话明天就有机会, 冰神_实盘 09-1609-16 13:44
- 62 0 [基金动态吧] 政策持续支持机器人产业发展,特斯拉Optimus量 林4姐 09-1609-16 13:44
- 65 0 [协鑫科技吧] 1.31好难攻克 JesseSong1128 09-1609-16 13:44
- 79 0 [二六三吧] 熬了几天鹰,终于飞了一下 端仙庄主 09-1609-16 13:44
- 107 1 [西藏天路吧] 股东从74000增加到250000,增加了17万多散户 重生之四川股痴 09-1609-16 13:44
- 90 1 [卧龙电驱吧] 2.30拭目以待 重新站起来2026 09-1609-16 13:44
- 127 1 [新朋股份吧] 6.53过去,就有一波大行情,压了十来天了。过去 大张鱼 09-1609-16 13:44
- 73 0 [昂利康吧] 刚入就被套 股友75Zw737095 09-1609-16 13:44
- 103 2 [中国化学吧] 这垃圾根建工一样大涨前拼命打压,到时候一飞冲 谦逊的石清平1 09-1609-16 13:44
- 96 2 [深信服吧] 今天洗到位了,请坐稳扶好,开始飚红 知名不见 09-1609-16 13:44
- 929 2 [共创草坪吧] 割了!浪费行情,搞科技去! 大宗师S 09-1609-16 13:44
- 160 5 [正丹股份吧] 可以入了。 龙游天海 09-1609-16 13:44
- 1381 5 [京运通吧] 看到的都是好人 小康计划 09-0909-16 13:44
- 98 0 [江淮汽车吧] 庄家要出货了吧,这么多人都在卖啊,这要是砸下 李白饮酒一杯又一杯 09-1609-16 13:44
- 87 1 [上证指数吧] 全部都是涨零点几,预示暴跌要来了 珠穆朗玛峰山脉 09-1609-16 13:44
- 94 2 [信达证券吧] 什么时候分红? 股Dog 09-1609-16 13:44
- 68 0 [泰山石油吧] 只有到6.79 富可成章得古榕 09-1609-16 13:44
- 80 0 [永吉股份吧] 仙人指路变仙人跑路。。。。 收埋D钱 09-1609-16 13:44
- 93 0 [品茗科技吧] 现在卖,现价卖,今天卖,这周卖,快卖,已到高 安东妮 09-1609-16 13:44
- 79 0 [保龄宝吧] 久跌易出? 草牛市雨走中 09-1609-16 13:44
- 67 0 [幸福蓝海吧] 只要有人炒,有大资金入,s都炒番生 田野美丽的小麦 09-1609-16 13:44
- 80 1 [新天然气吧] 把我骂的“”也删了 富足的鲁凝4 09-1609-16 13:44
- 110 1 [蓝色光标吧] 后天解禁500万股,谁敢拉接的等死么 惊天力 09-1609-16 13:44
- 429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t就对了 炒股只为赚大钱 09-1609-16 13:44
- 74 1 [景旺电子吧] 带带东山 独具慧眼的车宇航 09-1609-16 13:44
- 92 2 [中国电信吧] 电信今天是西贝上身?还是像联通被A50踢出群聊 自学成才吃的 09-1609-16 13:44
- 72 1 [中金辐照吧] 清仓,没得玩。 上进的伊洛蒂 09-1609-16 13:44
- 88 2 [蓝色光标吧] 只要省广不炸板,放心干。。。 都是欢乐豆而已 09-1609-16 13:44
- 122 3 [玻璃吧] 坚定多1210的多止损1220有本事你打我止损 股友3r3D906855 09-1609-16 13:44
- 76 1 [金杨精密吧] 洗的一手好票 股神六六六 09-1609-16 13:44
- 140 7 [德恩精工吧] 这票还早。到12估计 炒股小龟 09-1609-16 13:44
- 254 11 [思特威-W吧] 这是不是有什么隐藏的利空啊,走势太恶心人了 东邪西毒南帝北丐我神通 09-1509-16 13:44
- 184 3 [京运通吧] 说实话不要听那些唱多的,趋势破就走,没毛病。 心之所往随风飘扬 09-1109-16 13:44
- 66 0 [山子高科吧] 毛哥评论-仅供参考:山子-游家-东家-优优哒!股 中国小宝88888 09-1609-16 13:44
- 79 0 [*ST春兴吧] 下来了我不敢买了 少林功夫好耶m 09-1609-16 13:44
- 68 0 [步步高吧] 这个是上不去了吗天天创新底 金凤归巢 09-1609-16 13:44
- 63 0 [创新医疗吧] 干掉岩山 kkyuanqu 09-1609-16 13:44
- 78 0 [比音勒芬吧] 报喜鸟涨停了,你这个乌龟,真是极其欠吗 股友7u200e0320 09-1609-16 13:44
- 115 0 [三晖电气吧] 庄家在出货散户就不要进了。 亿帅XG 09-1609-16 13:44
- 61 0 [寒武纪吧] 老登们,今天起,以泪洗面。 长安城主人 09-1609-16 13:44
- 86 1 [报喜鸟吧] 主力拉高建仓 shaolm 09-1609-16 13:44
- 80 0 [立昂微吧] 大涨轮不到,大跌跑不掉,牛股 沉毅果决的天香2 09-1609-16 13:44
- 100 0 [航天科技吧] 所有概念都红,就是不涨。我就看你可以挺好久。 红红火火星星星星 09-1609-16 13:44
- 85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北证的股基本上有个很明显的规律,全都是上影线 栎阳雨金8522 09-1609-16 13:44
- 70 0 [*ST春兴吧] 拉起来啊 股友0056z8n859 09-1609-16 13:44
- 84 0 [奥拓电子吧] 散户集中营 端庄秀丽的白柏 09-1609-16 13:44
- 79 0 [通用股份吧] 大家不要动了,都这么久了 星火炒家 09-1609-16 13:44
- 89 0 [纽泰格吧] 不要低调了,向上冲,很多汽车股涨停了 金玉兴隆地孤独博 09-1609-16 13:44
- 63 0 [山子高科吧] 换主力了? 小白三千万r 09-1609-16 13:44
- 73 1 [光大证券吧] 也是6,到底还有多少单没砸啊 往北盛开 09-1609-16 13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