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3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918那天会不会好点 股友3wi5856736 09-1609-16 14:16
- 168 7 [重药控股吧] 怕什么?上海建工封死二个涨停板了! sy8272 09-1509-16 14:16
- 99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板块龙头业绩超预期增长,西藏东财中证通信技术 故里江 09-1609-16 14:15
- 88 0 [上海新阳吧] 只能说百元潜力被量化玩死,看后续吧 火箭发射财富降临 09-1609-16 14:15
- 72 0 [胜通能源吧] gou庄都给你 铁子7777777 09-1609-16 14:15
- 66 0 [华勤技术吧] 上下扑腾几个来回的华勤,留给你涨停的时间不多 久久为赢 09-1609-16 14:15
- 54 0 [佰泽医疗吧] 收盘20 股友7MW5580903 09-1609-16 14:15
- 67 0 [交通银行吧] 你是犯天条了嘛? 端庄秀丽的齐婷坤 09-1609-16 14:15
- 67 0 [花生吧] 应该有一波大反弹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4:15
- 64 0 [白云山吧] $白云山(SH600332)$ 染红的枫叶 09-1609-16 14:15
- 69 0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智造每天一个样,收盘奔绿去 股友9m712O3896 09-1609-16 14:15
- 69 0 [世纪华通吧] 成交量没有到百亿怕个球! 觉醒de睡莲 09-1609-16 14:15
- 68 0 [全筑股份吧] 自选唯二的几个绿股之一 股友Sg5YKI 09-1609-16 14:15
- 69 0 [XD陕西煤吧] 非要骂到你家人吗,主力 股友713599hT91 09-1609-16 14:15
- 622 4 [中源协和吧] 尽快改变十年股价回绕20元振荡且不分红的状况 东财网友8060513714834874 09-1509-16 14:15
- 106 0 [航运港口吧] 有大哥说一下,为啥今天航运板块涨了这么多,这 平和宁静的戚浩源 09-1609-16 14:15
- 63 0 [西安饮食吧] 快点我还没回本ne 股友373C6291Q7 09-1609-16 14:15
- 63 0 [中国稀土吧] 快起飞,带带北方 股民真的伤不起 09-1609-16 14:15
- 89 0 [德邦高端装备混合发起式C吧] 再次验证!机器人今日领涨,你布局了吗? SOHO爱理财 09-1609-16 14:15
- 65 0 [西测测试吧] 今天如果把五日十日踩在脚下能站稳54,本周内就 克制随性VINCE 09-1609-16 14:15
- 75 0 [首旅酒店吧] 放量下跌,没戏 坚毅的常钊 09-1609-16 14:15
- 119 5 [常山药业吧] 收个红就走! 聪颖的祝虔 09-1609-16 14:15
- 80 1 [移远通信吧] 已经下注 指数基金管理 09-1609-16 14:15
- 83 1 [鹏辉能源吧] 这货流入5000万流出都是一亿以上 浮沉小散户 09-1609-16 14:15
- 101 2 [太平洋吧] 今天会涨停 恒心的范瑜晴 09-1609-16 14:15
- 129 3 [美邦服饰吧] 认栽了明天开盘我就把你卖了 每天都能大红 09-1609-16 14:15
- 66 0 [江特电机吧] 也能叫电机?板块逆孑 翡翠满腹得婉琳 09-1609-16 14:15
- 66 0 [德业股份吧] 我能看看大长腿不 嗯_呵呵 09-1609-16 14:15
- 102 0 [*ST明德吧] 这是传说中的僵尸股吗? 股友立7580 09-1609-16 14:15
- 84 0 [新大陆吧] 该死的亏损卖了你就涨了。 股友6C18730l32 09-1609-16 14:15
- 156 0 [中科曙光吧] 主力快跑,我已经买进了 股友8tkQk1 09-1609-16 14:15
- 81 0 [阳光电源吧] 不知道我上午的贴子为啥没给发,我也没说什么, 日进斗金涨不停 09-1609-16 14:15
- 94 1 [华泰证券吧] 里面的筹码太脏了兄弟们小心点 股友0ZT0720025 09-1609-16 14:15
- 91 1 [中国稀土吧] 给老外十年时间能建成稀土产业涟吗 n4104137464334804723 09-1609-16 14:15
- 82 1 [XD中国联吧] 红不了,马上跳水 秀外慧中的陈麦克 09-1609-16 14:15
- 258 5 [XD福龙马吧] 9点个清仓了。明天如果低开,接回来。。买对股 文旅大年 09-1609-16 14:15
- 125 3 [美迪西吧] 感觉明天要大跌了 漫漫回本路111 09-1609-16 14:15
- 122 2 [星光股份吧] 2.03啊 今年可上500 09-1609-16 14:15
- 96 1 [永辉超市吧] 大盘红了,消费跳水。一塌糊涂的消费。你是不跟 为解套奋斗一生 09-1609-16 14:15
- 71 1 [众泰汽车吧] 众泰。加油啊! 人间清醒汁 09-1609-16 14:15
- 199 1 [ST创意吧] 轮到是雷,亲,谁敢踩,那是啥啊 青木逸尘 09-1609-16 14:15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本周从昨天就是屁软,跌多涨少。明天周三了,周 扬州之明月 09-1609-16 14:15
- 65 0 [西部黄金吧] 咋起不来啊 股友7595Pd3928 09-1609-16 14:15
- 63 0 [吉视传媒吧] 要跌就跌停,一两个点有啥用? 上海大河马 09-1609-16 14:15
- 66 0 [通化东宝吧] 潦草的 股友a28889W862 09-1609-16 14:15
- 65 0 [太阳能吧] $太阳能(SZ000591)$ 股友0359U59f21 09-1609-16 14:15
- 62 0 [新易盛吧] 旭哥红起来了 春天的太阳来了 09-1609-16 14:15
- 106 2 [民生银行吧] 难道今天到底了?? 闪电芦苇 09-1609-16 14:15
- 104 2 [仁和药业吧] 借利好套散户。 拂晓888 09-1609-16 14:15
- 209 10 [智慧农业吧] 今天我生日智慧,望发个大红包给我,祝一路长红 股友83g1g57070 09-1609-16 14:15
- 73 0 [ST棕榈吧] 大盘红了 基民Mzv510 09-1609-16 14:15
- 74 0 [大东南吧] 今天出息了 股友8g518F6776 09-1609-16 14:15
- 116 0 [农业银行吧] 2025半年报出来这么久了,这一期分红的股权登记 踏马先行 09-1609-16 14:15
- 74 0 [中兴通讯吧] 涨停,引领大盘 股友u9M6535301 09-1609-16 14:15
- 67 0 [川投能源吧] 都套牢了,大盘创新高,居然创年内新低记录了! 股友uZ0goz 09-1609-16 14:15
- 70 0 [天地科技吧] 这票是不是有大lei啊?死活不涨 完美的高三仟1 09-1609-16 14:15
- 116 1 [劲拓股份吧] 愿赌服输,割肉走人了。这个主力是我遇到的最垃 股三疯168 09-1609-16 14:15
- 79 1 [利欧股份吧] 没有封板动作 股友87g36c1956 09-1609-16 14:15
- 83 1 [朗新科技吧] 触底反弹,继续修复,上升趋势 洒脱随性的常豪 09-1609-16 14:15
- 92 1 [生意宝吧] 卖了 无常无我 09-1609-16 14:15
- 95 1 [中铁装配吧] 牛逼,不分红股价也不涨 四季的夏澈 09-1609-16 14:15
- 97 2 [包钢股份吧] 俺包怂今天是稀土,不是钢铁 股友y071k62065 09-1609-16 14:15
- 239 9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我说下午拉20点有人信吗 专业做亏损股 09-1609-16 14:15
- 107 1 [田中精机吧] 买了,扶不起的阿斗 迷人的章雅霞 09-1609-16 14:15
- 681 5 [华原股份(已切换)吧] 昨天尾盘全卖了,早上水下-2准备补的,结果又撤 坚韧不拔1121 09-1609-16 14:15
- 75 0 [中重科技吧] 庄 投资猎手暴风宇 09-1609-16 14:15
- 64 0 [跨境通吧] 这是吃了多少货 蜗牛10086 09-1609-16 14:15
- 78 0 [华孚时尚吧] 死气沉沉 大道至简五日线 09-1609-16 14:15
- 73 0 [汉威科技吧] 明天还会涨停吗? Lover馨宇 09-1609-16 14:15
- 81 0 [佰维存储吧] 本周会选择方向,或者最迟下周二,向上还是向下 专业小趴菜 09-1609-16 14:15
- 707 14 [中恒电气吧] MD 冬眠的懒猫 09-1609-16 14:15
- 69 1 [曲江文旅吧] 你这各方面都比凯撒好,怎么市值只有人家五分之 小城务工人员 09-1609-16 14:15
- 1816 15 [奥飞数据吧] 我们来梳理一下A股上市公司奥飞数据与GPU芯片公 收获者 09-1509-16 14:15
- 72 0 [爱尔眼科吧] 老庄,你是近视眼还是远视眼,或是瞎了 大瓜001001 09-1609-16 14:15
- 69 0 [湖南白银吧] 拉升啊。胡哥 谈定逃顶 09-1609-16 14:15
- 70 0 [国轩高科吧] 天际辩识度已经打满!买龙头,不要买杂毛! 进击型的小散 09-1609-16 14:15
- 64 0 [白云山吧] 还得砸么 上机煎熬之苦 09-1609-16 14:15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不必多说好吧,就是厉害,跟开牛量化,带你牛气 可爱的雷宇航 09-1609-16 14:15
- 111 0 [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吧] 今天是不是可以加仓了?看着跌了心情有点激动 股nnnnnnnnnnn 09-1609-16 14:15
- 85 0 [新疆天业吧] 垃圾 天使爱妞 09-1609-16 14:15
- 60 0 [利欧股份吧] 我出了,让你拿我6.45的10元筹码。免得主力挣少 默默趴窝等待风口 09-1609-16 14:15
- 273 0 [金田股份吧] 卖了这货进南方精工,回点血! 平和之心 09-1609-16 14:15
- 77 0 [大叶股份吧] 走了!(‿) 摆事实讲道理 09-1609-16 14:15
- 61 0 [先导智能吧] 空方力量明显衰竭 理智的晴雯 09-1609-16 14:15
- 61 0 [岩山科技吧] 主力马上流出 苏中阳 09-1609-16 14:15
- 66 0 [润和软件吧] ?????? 刚强的何艳 09-1609-16 14:15
- 84 1 [紫金银行吧] 磨磨唧唧的,东西。 股民亮剑72 09-1609-16 14:15
- 70 0 [农业银行吧] 快抄底 万事小灵通 09-1609-16 14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