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骆驼股份吧] 不比宁德时代差 股友IvqO1a 09-1709-17 10:39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亏麻了 牛了一个 09-1709-17 10:39
- 45 0 [英维克吧] 这货简直是一个笑话 n809213775751078 09-1709-17 10:39
- 58 0 [*ST南置吧] 一堆,这股看周线高吗又不是退市只是重组预期差 嘎嘣哥 09-1709-17 10:39
- 44 0 [ST南都吧] 17日的好消息很多。股价是不是涨停上几天。 悟水天下 09-1709-17 10:39
- 52 0 [东材科技吧] 都跌成这样了,今天还拉的上去吗 股友y59129z530 09-1709-17 10:39
- 51 0 [君正集团吧] 上不去下不来的真烦人啊 想暴富的小袁 09-1709-17 10:39
- 52 0 [神农种业吧] 受不了了走了 股友3833HL0608 09-1709-17 10:39
- 56 0 [陆家嘴吧] 太烂了,涨没份,板块跌每次都跟 高风亮节的韩佑超 09-1709-17 10:39
- 52 0 [山鹰国际吧] 这货太磨人了! 君子之交似泉水 09-1709-17 10:39
- 50 0 [吉视传媒吧] 没见过提三天就见光S的,希望明天对731剌刀见红 CZ常乐 09-1709-17 10:39
- 561 0 [鹏华酒A吧] 无限子弹,无限补 方新没有侠 09-1709-17 10:39
- 131 0 [丸美生物吧] 上不去,就得破38.28 富衫袋 09-1709-17 10:39
- 60 0 [铭利达吧] 铭利达和特斯拉一直都有合作吧 稀有的落莺 09-1709-17 10:39
- 73 2 [中泰化学吧] 从来没见过中泰化学公布好消息。 善于思考地甜瓜 09-1709-17 10:39
- 100 4 [森麒麟吧] 庄家还没建完仓吗?这效率值得怀疑呀 股友688686 09-1709-17 10:39
- 43 0 [山大电力吧] 回本就卖,哈哈哈 技源不到35不卖 09-1709-17 10:39
- 181 0 [ST合力泰吧] 主力卖了3亿多,等跌停买入了 炒股从来没赚过 09-1709-17 10:39
- 41 0 [协创数据吧] 疯子股 自信的何淼洋 09-1709-17 10:39
- 52 0 [东方财富吧] 证券上去了,他又不上去?这就蛋了 不在相信有牛市 09-1709-17 10:39
- 56 0 [XD依顿电吧] $依顿电子(SH603328)$ 基民r17xHM 09-1709-17 10:39
- 70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A股呈现震荡走势,市场在调整结构。机器人板块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9-1709-17 10:39
- 50 0 [万通发展吧] 洗盘,没什么套牢盘了 未眸牛市 09-1709-17 10:39
- 70 0 [驰宏锌锗吧] 再不涨就卖了 股友37630gO252 09-1709-17 10:39
- 51 0 [氧化铝吧] 做空,爽歪歪,上2950又来空 ely2035 09-1709-17 10:39
- 59 0 [领益智造吧] 赶紧暴跌,老子补仓干 浪里小白龙321 09-1709-17 10:39
- 49 0 [协创数据吧] 现在卖,现价卖,和庄家一块出去。关注我带你们 安东妮 09-1709-17 10:39
- 51 0 [蓝色光标吧] 今天翻红! 依然是个小韭菜 09-1709-17 10:39
- 48 0 [中国船舶吧] 吃相难看,能人作吐 k66081910 09-1709-17 10:39
- 44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每次暴跌都是换马好机会!白酒旅游凉凉,他家美 蜜密理财 09-1709-17 10:39
- 46 0 [海立股份吧] 这分时,出货王者 忠厚de椪柑 09-1709-17 10:39
- 62 0 [信维通信吧] 被砸下来就再也上不去了,就这么垃圾。同样的戏 JK0008 09-1709-17 10:39
- 56 0 [北新建材吧] 阿布扎比继续抄底加仓,年年吃分红。 眼困遇到枕头 09-1709-17 10:39
- 60 0 [美邦服饰吧] 我说准了吧,涨不涨,我说的算,嘿嘿嘿 股友8E8a626239 09-1709-17 10:39
- 157 2 [东芯股份吧] 主力大哥,出监管第一天不能超15个点,不然还会 财富年年翻倍 09-1709-17 10:39
- 328 8 [欧通转债吧] 那会看516,这一会到526了 W只想改个名 09-1609-17 10:39
- 61 0 [万华化学吧] 这次轮到了机器人,始终轮不到你 狼来了快跑lll 09-1709-17 10:39
- 55 0 [水井坊吧] 水井坊是坑人货! 股友917996i15g 09-1709-17 10:39
- 73 0 [星网宇达吧] 自己说说跌了多少天了? 富贵生财得伯南 09-1709-17 10:39
- 69 0 [顺钠股份吧] 兄弟科技和你,不是二选一选对错问题,是人家突 财神光临境随心转 09-1709-17 10:39
- 56 0 [深中华A吧] 就这样了 股友921976tV75 09-1709-17 10:39
- 48 0 [永泰能源吧] 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钒泰科技600157 09-1709-17 10:39
- 98 0 [奔图科技吧] 老股民说句实话,纳思达二季度盈利环比翻倍,拐 喷就是我对 09-1709-17 10:39
- 58 0 [士兰微吧] 国家大基金持股,你们想怎么涨 悟道之股市如人生 09-1709-17 10:39
- 46 1 [艾芬达吧] 今天还有量说明这股有主力,别乱跑 研判致胜 09-1709-17 10:39
- 83 1 [歌尔股份吧] 已割,主力可以啦了 司徒笑a 09-1709-17 10:39
- 77 2 [厦门钨业吧] 另外两个钨都红了,你还在这装死吗? 极速风火轮 09-1709-17 10:39
- 213 2 [金杯汽车吧] 板块又又又大涨!人家4连板,体量还大!庄家你 风韵的冬雪 09-1709-17 10:39
- 75 2 [双环传动吧] 这么点量封不住的样子 一路长纮 09-1709-17 10:39
- 118 2 [盛路通信吧] 这个公司在6G技术领域泡得时间真长,搞研发就是 生意万贯地向问天 09-1709-17 10:39
- 54 2 [阿石创吧] 卖的飞飞的,45就走了,哭死 股海里的小丑鱼 09-1709-17 10:39
- 67 1 [科森科技吧] 马上又成妖了 坚决不追高0 09-1709-17 10:39
- 91 3 [省广集团吧] 昨天卖飞了 升升升v587 09-1709-17 10:39
- 298 8 [菜粕吧] 加拿大正考虑免除或降低对中国电动汽车的关税! 京朝阳 09-1509-17 10:39
- 52 0 [新瀚新材吧] 未来所有机器人都用你的材料,想象一下这空间, 割庄家韭菜根子 09-1709-17 10:39
- 65 0 [儒意电影吧] 周五11.92进来的,今天早上12全卖了,拿不住, 日之呼吸 09-1709-17 10:39
- 53 0 [天赐材料吧] 多洗洗好!一个板,低三个点就卖。这些人多了, 顺为起势2026 09-1709-17 10:39
- 58 0 [东方国信吧] 算力订单如何 红星闪闪的闪 09-1709-17 10:39
- 55 0 [卫宁健康吧] 七万股东才能涨,越是垃圾股散户越多,没有业绩 股友3AE1083806 09-1709-17 10:39
- 2131 1 [财经评论吧] 阿里市值重返3万亿!机构:当前港股性价比更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0:39
- 88 1 [百合股份吧] 买吧买吧,国庆节到了 神性泥腿子 09-1709-17 10:39
- 629 13 [中炬高新吧] 没有看到任何希望,我是一名小小股东,2025.09. 北望天狼 09-1609-17 10:39
- 368 6 [锦江在线吧] 锦江在线:锦江在线关于参加2025年上海辖区上市 锦江在线资讯 09-1209-17 10:39
- 190 18 [菜粕吧] 菜粕:往上几十点空间,往下跌几百点!淡季来临 股友7m8676g565 09-1009-17 10:39
- 48 0 [步步高吧] 赶紧跑,错了就认输 小虎韭菜股 09-1709-17 10:39
- 1819 0 [精智达吧] 精智达:半导体设备订单再下一城,技术持续突破 精智达资讯 09-1709-17 10:39
- 132 0 [长城短债C吧] 推荐你们去看看$鹏扬泓利债券A$11个点了,业绩 细心的孙三梅 09-1709-17 10:39
- 47 0 [上海建工吧] 完了,完了 伶俐乖巧的陆灿嫦 09-1709-17 10:39
- 63 0 [永安药业吧] 10元等你 天道禅师 09-1709-17 10:39
- 57 0 [航天发展吧] 量也没有,没人玩了,快出来换股吧 股友Rw30Mr 09-1709-17 10:39
- 75 1 [上证指数吧] 看来加不加息都是坏消息,跑 生机勃发之米老鼠 09-1709-17 10:39
- 100 3 [长江电力吧] 昨天27.71买入的,今天又被套了,完蛋了,一切 股友8728X561U9 09-1709-17 10:39
- 50 1 [五芳斋吧] 台拉了,天天补仓天天,跌,回科技去了 赚个晚餐钱 09-1709-17 10:39
- 82 2 [纽泰格吧] 好冷清,没人说话 股友90818Yd978 09-1709-17 10:39
- 134 4 [迅游科技吧] 27绝对不是今日低点,还得继续往下杀 风险与你同在 09-1709-17 10:39
- 128 3 [上海医药吧] 今天涨吗? 豪爽大气的南宫昆 09-1709-17 10:39
- 56 0 [东方海洋吧] 今天放量下沙还搞个毛线。 舒缓的柳兰芳 09-1709-17 10:39
- 56 0 [赤峰黄金吧] 这是不是最垃圾的黄金股 股友8U088339W2 09-1709-17 10:39
- 47 0 [怡亚通吧] 零售贸易板块今天确实也不行 股友7yO3729268 09-1709-17 10:39
- 54 0 [招商公路吧] 指数天天玩深v造型,早晚v不起来,天天硬伤身 股友v3fg7M 09-1709-17 10:39
- 55 0 [新集能源吧] 快回本了 股友361268kw29 09-1709-17 10:39
- 54 0 [中恒电气吧] 这货跟大盘 温柔且自律 09-1709-17 10:39
- 49 0 [福日电子吧] 别跳水呀 股友7118E6391w 09-1709-17 10:39
- 54 0 [优刻得-W吧] 不要买垃圾 真正回本 09-1709-17 10:39
- 170 0 [核心内参吧] 这些绩优蓝筹股融资余额再创历史新高:吉林敖东 木子520707 09-1709-17 10:39
- 54 0 [R九有1吧] 今天再买点,退市的时候也就2角钱 马儿钱钱 09-1709-17 10:39
- 264 0 [怡亚通吧] 不如预期,止盈离场 随机的昵称0305 09-1709-17 10:39
- 54 2 [先导智能吧] 会不会是强拉宁王掩护其他固态电池出货? 昵称不好记 09-1709-17 1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