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飞天云动吧] 上涨三大动力:大盘暴涨,大庄家暂停卖出,大量 大咕咕咕咕咕咕咕 09-1709-17 14:24
- 67 0 [四维图新吧] 一下午三分钱的波动 股友9879G93M01 09-1709-17 14:24
- 85 0 [科新机电吧] 买了这个啦鸡一天涨了五分钱,真TM的坑爹啊!! 老冇888 09-1709-17 14:24
- 79 0 [国投丰乐吧]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俊逸出尘的冉锦鹏 09-1709-17 14:24
- 78 0 [科力尔吧] 这孙子庄稼是要散户给他拉涨停让他好出货啊 基民cqTx0u 09-1709-17 14:24
- 95 1 [科大讯飞吧] 被主力放弃的股 牛51885188 09-1709-17 14:24
- 91 1 [招商证券吧] 我没看公告,真是,被人都不想要分红,我还挤进 韭花儿汤芸芸 09-1709-17 14:24
- 70 1 [利欧股份吧] 黄金2点半看你的 股友1707M327Q9 09-1709-17 14:24
- 166 4 [幸福蓝海吧] 骗人的拉升,我看有几个人上当 股友P678N80778 09-1709-17 14:24
- 140 1 [交通银行吧] 今天的成交量较前几日低了很多,不能认为7就是 价值投资芦苇 09-1709-17 14:24
- 95 1 [亨通股份吧] 坑货! 荒山野铃 09-1709-17 14:24
- 252 4 [特变电工吧] 这里的主力太聪明了,拉到涨停让散户接盘,实在 股市大哥 09-1709-17 14:24
- 722 8 [恒宝股份吧] 谁知道暗盘流入多少? THNB 09-1709-17 14:24
- 72 0 [上海凯宝吧] 你真是都不如,烂股,垃圾 家国情 09-1709-17 14:24
- 70 0 [东方通信吧] 还没跌够 盘中富贵画家 09-1709-17 14:24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当下股市震荡不断,弘毅远方甄选C表现堪称亮眼 也许心生欢喜 09-1709-17 14:24
- 78 0 [格林美吧] 织布机 雄鹰26 09-1709-17 14:24
- 66 0 [三江购物吧] 毁灭吧,跌不跌停没什么意义了 炒股养家653 09-1709-17 14:24
- 82 0 [金石资源吧] 只有抢占风口庄家就能胜利 柳一刀123 09-1709-17 14:24
- 85 0 [荣盛发展吧] 2选1失败,,,津城投开都起飞了,,,,是因为 股友C25n361795 09-1709-17 14:24
- 85 0 [沃尔核材吧] 要拉高啊?这走势 sea528 09-1709-17 14:24
- 73 0 [数据港吧] 不会我这里刚走你就涨停吧???????? 波高的水人 09-1709-17 14:24
- 89 1 [科大讯飞吧] 那么弱的科技股也是没谁了 朵颜三卫 09-1709-17 14:24
- 77 1 [扬电科技吧] 别涨停,涨停容易回调 大家都会赚大钱 09-1709-17 14:24
- 81 1 [*ST东珠吧] 这是重组?你重组还跌得多些,哈哈 油头浩 09-1709-17 14:24
- 144 2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旭创现价406元要涨过418元就是雨朦胧出货的 雨朦胧短线 09-1709-17 14:24
- 209 3 [中国黄金吧] 李家超:推动香港成为国际黄金交易市场拓展黄金 牢A斯奎奇大王 09-1709-17 14:24
- 78 0 [海螺水泥吧] 华新的品牌效应越来越强,海螺不行了 有教养的柳玮9 09-1709-17 14:24
- 74 0 [嘉泽转债吧] 不破均线过夜了 不玩可转债 09-1709-17 14:24
- 67 0 [恒润股份吧] 其实都在锁小单子出货 走在红色道路上 09-1709-17 14:24
- 76 0 [中兵红箭吧] 要走的快走,留下的狂骂~不要浑浑噩噩的混日子 凭票进站 09-1709-17 14:24
- 72 0 [四川美丰吧] 猛的一看那根分时线那么直还以为打板了 股友K01570t869 09-1709-17 14:24
- 81 0 [赣锋锂业吧] 洗干净了,可以拉了 基民RBGo7X 09-1709-17 14:24
- 79 0 [北京君正吧] 涨跌幅度还没有板块大,这种股玩你的辣个。 不才鄙人张麻子 09-1709-17 14:24
- 65 0 [建设工业吧] 我都说了过气了,不信,我减仓买了其他的我还亏 晨菲姐姐 09-1709-17 14:24
- 85 0 [多晶硅吧] 憋了一天了终于决定动手了,53600附近老是洗, 小灰灰594288 09-1709-17 14:24
- 89 0 [泰胜风能吧] 金丰拉张婷,泰胜在回落,谁是金子一目了然 经济与股票不符 09-1709-17 14:24
- 68 0 [先导智能吧] 和昨天一样的套路 大地秋色美 09-1709-17 14:24
- 85 1 [润泽科技吧] 从3月到现在,板块中的好多票都有涨停板,就润 坚韧前行 09-1709-17 14:24
- 128 2 [华测检测吧] 守住了,有扬眉吐气的时候 敦煌58409 09-1709-17 14:24
- 76 0 [万兴科技吧] 反正75的本,我觉得肯定能收回来。最近没回高点 股友25915Y233I 09-1709-17 14:24
- 81 0 [法本信息吧] 至少不要收到水下 david_703134 09-1709-17 14:24
- 71 0 [XD上海电吧] 走震荡下跌出货模式 n225113380999778 09-1709-17 14:24
- 70 0 [药捷安康-B吧] 原来谜底是采用极端搞法出货 szqhxy 09-1709-17 14:24
- 111 0 [四创电子吧] 会讲不等于会干,刚吹不干假把式。实践是检验真 当时不杂007 09-1709-17 14:24
- 80 0 [海南机场吧] 补偿进去还被套,专家还叫买进去 野区小牛仔 09-1709-17 14:24
- 109 0 [燕京啤酒吧] 闷杀吧,跌停加仓 稳定平和 09-1709-17 14:24
- 103 0 [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] 你该接班脑动极光了 赵甲第擒龙战法 09-1709-17 14:24
- 68 0 [电工合金吧] 电力板块都涨飞了,它卖电线的为啥不涨? 区区一两寸 09-1709-17 14:24
- 75 1 [西部证券吧] 这股炒的 股友9966c607D6 09-1709-17 14:24
- 165 1 [赤峰黄金吧] 垃圾赤峰,走了 红星人李长寿 09-1709-17 14:24
- 128 1 [东方通信吧] 昨天来这了,忘记说了,让兄弟们挨打了,今天加 一b一个涨停 09-1709-17 14:24
- 64 1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昨天大盘放量收涨,今天应该没有理由能差到哪里 野味e少女心 09-1709-17 14:24
- 138 5 [三安光电吧] 小三来个涨停 何当归 09-1709-17 14:24
- 150 6 [冰川网络吧] 我拿了两个多月都跑了你们还在坚守呢 专业养侄人 09-1709-17 14:24
- 525 6 [东财北证50指数发起式C吧] 星月操盘笔记·北证50(2025年9月16日):星月操 星月_天承01 09-1609-17 14:24
- 62 0 [幸福蓝海吧] 28.2割了,基本我割肉的都大涨。比如奕东,天孚 股友100889E0Z8 09-1709-17 14:24
- 215 0 [海光信息吧] 杀出血路 股友7025c3w918 09-1709-17 14:24
- 66 0 [儒意电影吧] 请能p个杰伦的广告:你的万达还是我的万达 喜欢_欢欢喜喜 09-1709-17 14:24
- 90 0 [科达利吧] 基金股,用不完的子弹 快速的洪泽哈 09-1709-17 14:24
- 123 3 [中国电影吧] 发套骗人的把戏 勇敢的汪汶菊 09-1709-17 14:24
- 388 0 [长盈精密吧] 今天的成交价超过历史所有同期成为历史最高价同 躺的平平 09-1709-17 14:24
- 110 0 [海南发展吧] 一根,千军万马来相会 全球大亨 09-1709-17 14:24
- 249 0 [鑫元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式C吧] 今年总体来说,医疗板块还是很强势啊,坚定看好 笙笙1 09-1709-17 14:24
- 70 0 [友阿股份吧] 拜拜了您嘞 Xinyunyuan 09-1709-17 14:24
- 61 0 [XD国泰海吧] 再想往上走,套牢盘累累,压力山大。 九道湾上的老股王 09-1709-17 14:24
- 73 0 [航天彩虹吧] 都在涨停停就是跌 股友5n683W7332 09-1709-17 14:24
- 81 0 [聚飞光电吧] 真真没看懂,只能说主力志在高远,我不配和主力 牛市金财神 09-1709-17 14:24
- 72 0 [华西证券吧] 证券里你真弱 红色游隼 09-1709-17 14:24
- 271 0 [朝阳科技吧] 昨天反弹一点,不亏小赚,全部出了。留下的发大 耐心的凤栖 09-1709-17 14:24
- 63 0 [XD国泰海吧] 立马,上周指南针和这杀币股二选一,选错了 当阳彭于晏 09-1709-17 14:24
- 101 0 [巨轮智能吧] 近几个月巨轮吧坛总是乌烟瘴气,做托发的小作文 只做对的T 09-1709-17 14:24
- 92 0 [通用股份吧] 0.01分玩1天这都持续多久了 股友5710Lf7615 09-1709-17 14:24
- 81 0 [快手-W吧] 谁还在不停的砸盘? 股友qoKfOp 09-1709-17 14:24
- 87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都不交易了,都在看机构表演对倒游戏,游资 股友09685ID520 09-1709-17 14:24
- 82 0 [XD紫金矿吧] 跑喽这股没救了 股友65l63e1792 09-1709-17 14:24
- 70 0 [ST南都吧] 跑吧 股友r26F567152 09-1709-17 14:24
- 71 0 [万马股份吧] 等二十日线或下到二十日线 日进成章de柯镇恶 09-1709-17 14:24
- 70 0 [电投水电吧] 我可是全压了你 姐就这么白咋滴吧 09-1709-17 14:24
- 78 0 [科兴制药吧] 刚好有个跌停的的空间 乐观的古里香 09-1709-17 14:24
- 82 0 [先导基电吧] 不错啊短期新高 魅力听觉 09-1709-17 14:24
- 112 1 [福星股份吧] 主力的吃象有点难看了 wdl631218 09-1709-17 14:24
- 97 4 [艾芬达吧] 收盘到65 老蔡168988 09-1709-17 14:24
- 80 0 [德国DAX30吧] 看样子大家对今晚信心满满,哈哈,希望能扬眉吐 心有纤纤结 09-1709-17 14:24
- 75 0 [陕鼓动力吧] 一分钱玩半天的僵尸股,不进行市值管理,迟早被 五项全能 09-1709-17 14:24
- 82 0 [范式智能吧] 这把跟着商汤,没意思,自己走不出来。 走在康庄大道上 09-1709-17 14:24
- 92 0 [川宁生物吧] 在这个价位,和主力一起收集筹码,买不了吃亏, 荣誉的上限 09-1709-17 14:24
- 86 0 [宝信软件吧] 想想也不怪宝信不争气,毕竟涨了好几年,要帮别 股友37N97972o6 09-1709-17 14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