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7 0 [西域旅游吧] 昨天走的时候还老后悔了,害怕今天20cm,虽然今 七秒钟的记忆 09-1709-17 19:17
- 144 3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明天估计会大涨! 聪明的清花月19 09-1709-17 19:17
- 308 6 [国轩高科吧] 昨天跑了很纠结……感觉被洗岀来了……然后今天 可爱的韩古力娜扎 09-1709-17 19:17
- 271 7 [驰诚股份(已切换)吧] 自己砸自已买,散户没有挂那么低的价格卖出的, 股友SNeP0F 09-1709-17 19:17
- 163 6 [红日药业吧] 嘿嘿嘿。。。十年一遇的大牛市。。在红日药业中 黄金狼王 09-1709-17 19:17
- 118 1 [东阳光吧] 尾盘拔升,今天看来要高位收盘了,加把劲明天继 没事就吃溜溜梅啊 09-1709-17 19:17
- 341 1 [中邮核心优选混合A吧] 还是中邮基金的老总有眼光,把38亿的资金都交给 基民2263125kQ0 09-1709-17 19:17
- 96 0 [双环传动吧] 买在分歧,请珍惜第一次炸板机会,买入不会错。 上善若水365 09-1709-17 19:17
- 142 0 [巨能股份(已切换)吧] 都知道这股市值小,有机器人概念,散户都进来了 股友5H6o650085 09-1709-17 19:17
- 154 0 [海特生物吧] 今天市场整体上涨,科创板200ETF(588240)重仓的 城市基础 09-1709-17 19:16
- 92 0 [创业板指吧] 无以伦比的黑科技企业北证广信科技,受益藏粤特 sl711209 09-1709-17 19:16
- 98 0 [数字认证吧] 大家都不急,比耐心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9:16
- 113 0 [盛洋科技吧] 这次十块稳了吧,不会再下去了。 西厂韭菜雨化田 09-1709-17 19:16
- 137 0 [汇添富中盘价值精选混合A吧] $汇添富中盘价值精选混合A$今天的收益有点低了 基民7O8T197551 09-1709-17 19:16
- 107 0 [荣盛发展吧] 荣晏环保是不是你子公司?带宇树机器人的? 股友8P95601W12 09-1709-17 19:16
- 279 0 [盛和资源吧] 你仔细考察,昨天盛和比北稀跌得少,今天比它涨 上海大松李 09-1709-17 19:16
- 459 0 [蜜雪集团吧] 蜜雪冰城部分门店柠檬水断货,知情人士:很快恢 蜜雪集团资讯 09-1709-17 19:16
- 103 0 [新瀚新材吧] 哎,,,减持是中国股市随时可能踩到的鬼雷 要走我会带走他 09-1709-17 19:16
- 165 0 [平安瑞兴1年持有混合A吧] 今天港股红成这样大a红成这样!你重仓全红了, 绝版卡梅龙 09-1709-17 19:16
- 87 0 [东通退吧] 因为ST股,每个账户最多50万股!!!!所以远离 股友1A7631o628 09-1709-17 19:16
- 87 0 [COMEX白银吧] 不会那么快涨,怎么也得跌个把周吧 小白的白小白 09-1709-17 19:16
- 95 0 [中信证券吧] 证券保险板块今天指数都是涨的,就这个所谓的“ 蓝天碧海888 09-1709-17 19:16
- 94 0 [中体产业吧] 唱空都是深套的,已经崩了 小林回来 09-1709-17 19:16
- 265 0 [华测检测吧] 从业务布局来看,华测检测在智能网联汽车检测领 gwx6666 09-1709-17 19:16
- 106 1 [怡球资源吧] 不会又出现经典的断魂刀吧? 热心的郑港 09-1709-17 19:16
- 232 5 [省广集团吧] 明天只有一个走势就是高开,低开的话就废了 Answering 09-1709-17 19:16
- 127 3 [生猪吧] 有东方财富的多单,就必须跌,不要问为什么,因 赚两跟烟 09-1709-17 19:16
- 5214 4 [波长光电吧] 光刻机概念上涨3.30%,6股主力资金净流入超亿元 波长光电资讯 09-1709-17 19:16
- 426 1 [中集车辆吧] 这钱不是属于自己的 会有好转的 09-1709-17 19:16
- 189 4 [益民集团吧] 我来了,你就得涨~ 保本再说 09-1709-17 19:16
- 680 4 [*ST中基吧] 今天2亿元抄底进入ST中基 红柳Max 09-1709-17 19:16
- 211 1 [财经评论吧] 鸿蒙智行补上“旅行车”拼图,华为资源导入加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9:16
- 64 1 [三花智控吧] 不要轻易交出手中筹码 李文西 09-1709-17 19:16
- 335 1 [富国天瑞强势混合A吧] $富国天瑞强势混合A$今天能涨 快乐的薛城昱 09-1609-17 19:16
- 82 0 [基金动态吧] 国庆长假前我坚定看好港股通创新药板块,近一年 朋友YYyaGulao 09-1709-17 19:16
- 120 1 [博敏电子吧] 明天反包的概率大 n1427291140ff0cd3304 09-1709-17 19:16
- 616 1 [恒邦股份吧] 160亿公司持有就好, 八方来財聚沙成金 09-1709-17 19:16
- 107 1 [运机集团吧] 26都站不上去? 故事大人 09-1609-17 19:16
- 216 0 [西部黄金吧] 【国际贵金属期货短线跳水】2025-09-17下午18:3 股友668759c2M9 09-1709-17 19:16
- 101 1 [蒙草生态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!这种只跌不涨,跟板块,大盘背 主一沉浮 09-1709-17 19:16
- 109 1 [泰慕士吧] 这股炒什么???? 基民905682Q26n 09-1709-17 19:16
- 1035 2 [森马服饰吧] 森马服饰(002563)作为A股市场唯一的服装消费 鳌水0001 09-1709-17 19:16
- 171 3 [迪哲医药-U吧] 兄弟们不用谢,我今天上涨,主要是因为我给卖了 梓枫铭 09-1709-17 19:16
- 468 2 [康希诺吧] 今天日线图上已经可以看到58.24这个吉利数字啦 股市小白天天养花 09-1709-17 19:16
- 179 1 [银华心怡灵活配置混合A吧] 你也开始乱调仓 基民7I63U95305 09-1109-17 19:16
- 95 0 [长安鑫禧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撤了,这2太差劲了。 基民F86073F809 09-1709-17 19:16
- 658 3 [长荣股份吧] 长荣股份收购恩驰新能源100%股权这一事件,可从 宝哥吉祥 09-1709-17 19:16
- 115 0 [金田股份吧] 买这票,还不入买北方铜业 c陈金融666888 09-1709-17 19:16
- 124 1 [安车检测吧] 趁势很好 潜阳99999 09-1709-17 19:16
- 166 1 [基金动态吧] 周四凌晨消息落地,港股抢跑,恒生科技突破周三 罗辑工作室 09-1709-17 19:16
- 253 1 [新国都吧] 新国都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.45亿元(09-16 新国都资讯 09-1709-17 19:16
- 151 4 [浙江仙通吧] 19.88《要走,拜拜》 奋力追涨 09-1709-17 19:16
- 335 9 [华茂股份吧] 我六块多的本,套了十年,上周五割了,买了浙江 股友9Zudem 09-1509-17 19:16
- 250 4 [天普股份吧] 查出来了四位内幕交易,直接完蛋,内幕交易是直 冠1霖6 09-1709-17 19:16
- 174 0 [基金动态吧] 美联储降息将引爆全球行情? lch火流星 09-1709-17 19:16
- 893 0 [露笑科技吧] 小思科技 旺财向前冲退 09-1709-17 19:16
- 178 0 [力源信息吧] 九月份踏进了两个坑,一个军工概念亚星锚链,一 红彤彤的豌豆 09-1709-17 19:16
- 87 0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补了一层。不知道有没有惊喜 无为一炎 09-1709-17 19:16
- 121 0 [神州泰岳吧] 股东没有股价上涨的动力,持股比例非常低,很容 炒A股就是炒情绪 09-1709-17 19:16
- 111 1 [柳工吧] 明天十一块一毛三等你 家财纳福得袁承志 09-1709-17 19:16
- 376 1 [赢合科技吧] 有多少人认为今天要涨停的14个点的时候?结果下 勇敢无畏88 09-1709-17 19:16
- 413 8 [龙蟠科技吧] 60亿订单超级大利好,大家对后市怎么看? puresonny7966 09-1709-17 19:16
- 142 1 [五洲新春吧] 今天挣了678,本来还想格局,一看九根阳线了, 万三五六 09-1709-17 19:16
- 90 0 [成都华微吧] 这货涨的磨磨唧唧 股友AbP9QM 09-1709-17 19:16
- 99 0 [圣邦股份吧] 任何技术消息预测股市都是空谈,只有看每天主力 高雅的翻倍小鱼塘 09-1709-17 19:16
- 222 3 [君亭酒店吧] 明天继续低开,极速下杀一波,洗盘彻底。 妩媚的欧阳柏 09-1709-17 19:16
- 213 4 [塞力医疗吧] 今天无量下跌,明天再下跌就可以水中捞月了。 好春色 09-1709-17 19:16
- 101 0 [神马股份吧] 再跌5个点就加仓看明天主力给不给机会 采采球子盘中不看 09-1709-17 19:16
- 100 0 [欧菲光吧] 明天再低开,我再买点做个t 股友MKJson 09-1709-17 19:16
- 648 0 [五洲新春吧] 2025年9月17日,五洲新春股票上涨2.29%,成交额 年年发财得白鹤 09-1709-17 19:16
- 216 1 [二六三吧] 中国联通营业厅消息,9.19苹果17air可以发售了 股友990Lz26158 09-1709-17 19:16
- 146 1 [比亚迪吧] 传福你那么多工程师是不是农民,看看百度其他家 上西区 09-1709-17 19:16
- 792 6 [中国电建吧] 建设管理公司成立了俩,有懂行的吗?主体工程招 不约2440 09-1709-17 19:16
- 134 1 [*ST海华吧] 明天站上六块 我是韭菜先割我1 09-1709-17 19:16
- 95 0 [知行科技吧] 这玩意纯粹看资金,资金觉得有炒作价值,就要药 股友217M92Y750 09-1709-17 19:16
- 137 2 [新研股份吧] 今天买了200W感觉要发财了 股友67v90g2283 09-1709-17 19:16
- 127 3 [坚朗五金吧] 为啥拉尾盘 快乐的吕云卉1 09-1709-17 19:16
- 369 2 [锦华新材吧] 看到572翻车,那我也翻车了,我569没办法,我不 大梦小梦 09-1709-17 19:16
- 971 3 [创新医疗吧] 看明天能不能突破这个压力位了!加油! 股友2X1275h107 09-1709-17 19:16
- 327 6 [仁智股份吧] 看看人家实力板,再看看你,技术和能力不在一个 鱼和熊掌都爱吃 09-1709-17 19:16
- 99 0 [北汽蓝谷吧] 北边的股票还是不如南边。 大胡子拉碴 09-1709-17 19:16
- 130 0 [华润江中吧] 你跟虞书欣还有关系啊 股友f6r3585661 09-1709-17 19:16
- 95 0 [中国长城吧] 吗? 股友wrq0J8 09-1709-17 19:16
- 689 0 [中国电建吧] 国网、南网、大唐,电建、能建等高层共同出席见 股友6725x9i696 09-1709-17 19:16
- 113 0 [股市实战吧] 降息利好:证券+地产+光伏新能源 点石成金6 09-1709-17 19:16
- 205 0 [利欧股份吧] 转发 善良的严灿17 09-1709-17 19:16
- 110 0 [中兴通讯吧] 明天早上拉升,下午收网下跌收大阴线 股友W05503h352 09-1709-17 19:16
- 88 0 [中国船舶吧] 越多死亡越快 股友KJtF2V不是人 09-1709-17 19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