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1 0 [基金动态吧] 大盘今天继续上涨,CPO给力! 攒钱买黄金 09-1709-17 17:22
- 326 0 [卧龙电驱吧] 继续看好,那么三花继续有预期。 推倒五行山 09-1709-17 17:22
- 105 0 [泓博医药吧] 这个是比较强势的医药股了! 飞扬3000002284 09-1709-17 17:22
- 957 1 [省广集团吧] $省广集团(SZ002400)$ 这是大富翁 09-1709-17 17:22
- 210 8 [上海电气吧] 机器人都疯了,你的机器人呢 艾尔斯特 09-1709-17 17:22
- 81 1 [中国船舶吧] 34.50会不会下跌到。 美丽的梅春燕 09-1709-17 17:22
- 112 3 [天瑞仪器吧] 清仓换股了,最近在这货上赚钱太难了, 旭照535 09-1709-17 17:22
- 93 1 [中国电影吧] 预期结束。要票房超超预期再进,现主力已兑现了 怕去龙头只有被割 09-1709-17 17:22
- 423 4 [新媒股份吧] 估值贵,建议卖出,没有成长性参照白酒等消费股 股友1YZ7573592 09-1709-17 17:22
- 99 0 [中国天楹吧] 本你身上拉个板走人 低头服输 09-1709-17 17:22
- 250 2 [ST圣博润吧] 行业不错,经营团队应成立敢死队,学习华为,不 股友8fw5802921 09-1709-17 17:22
- 208 3 [永辉超市吧] 不走了,换来换去一样还不如放到年, 爱抄底大叔叔 09-1709-17 17:22
- 236 3 [天奈科技吧] 天奈科技形态漂亮,仙人指路,大涨开始了 只做多头强势板块 09-1709-17 17:22
- 124 4 [优必选吧] 不再2位数又进了一步。下一步110以下不再。 tiddy05 09-0209-17 17:22
- 80 0 [R东方1吧] 反弹结束,注意跑 华山一指禅3212 09-1709-17 17:22
- 156 1 [中际旭创吧] 英伟达大跌,完蛋了,明天接受一字跌停板伺候 画技的叶莘 09-1709-17 17:22
- 121 1 [恒宝股份吧] 看看能否复制8月11 十八线次级游资 09-1709-17 17:22
- 208 3 [*ST宝馨吧] 这么大的换手,连个锤子板,去看看别的连板股哪 蓝光辜负了我 09-1709-17 17:22
- 280 13 [ST长方吧] 大家猜猜收盘价 无相无众生 09-1709-17 17:22
- 46 0 [新奥能源吧] 根据《收购守则》规则22作出的交易披露 新奥能源资讯 09-1709-17 17:22
- 43 0 [新奥能源吧] 根据《收购守则》规则22作出的交易披露 新奥能源资讯 09-1709-17 17:22
- 220 4 [苹果吧] 这不空等啥呢,资金操纵品种,市面西瓜,葡萄, 一条道走不黑 09-1709-17 17:22
- 152 0 [南网能源吧] 全市第一奇葩股,没有之一,大伙碰到此股好比中 股友582G02e775 09-1709-17 17:22
- 88 0 [中百集团吧] 割了再也不来了 股友2h65610H16 09-1709-17 17:22
- 105 0 [冠石科技吧] 千万别追高 涨停绵绵 09-1709-17 17:22
- 169 3 [天佑德酒吧] 都别吹这个票主力洗盘吸筹什么的了,这个票都不 回本之路ndiv 09-1709-17 17:22
- 2088 21 [新潮能源吧] 明天诉讼仲裁公告出来了, 股友X9319y9076 08-1409-17 17:22
- 85 0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56.8,肯定能过60 不活了 09-1709-17 17:22
- 126 1 [曼卡龙吧] 黄金回落是有利于黄金消费的!只要不是凶猛的暴 小牛过河 09-1709-17 17:22
- 145 2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二类会议说了啥,没人知道,这保密工作堪称一流 股友w92K197330 09-1709-17 17:22
- 120 2 [九洲集团吧] 今天下跌还放量了,亏了我5个多点,7.14走了。 平淡清欢 09-1709-17 17:22
- 178 3 [中原证券吧] 在研究券商股,这个怎么样? 风风风发发发 09-1709-17 17:22
- 137 3 [安井食品吧] 安井以后会像伊利、蒙牛一样成为千亿级的食品饮 沁园春2023 09-1709-17 17:22
- 1596 20 [粤桂股份吧] 董秘你好,公司的客户有光华科技这种新能源公司 粤桂股份股友 09-0809-17 17:22
- 117 0 [万孚生物吧] 双底已现,明天站稳五天线,后天突破拉升,本周 阳彦祖 09-1709-17 17:22
- 694 0 [股市实战吧] 预测四位中签号码:9488!肉签,绝对肉签!!! 张婷犇 09-1709-17 17:22
- 86 0 [苏大维格吧] 垃圾股,高位套现,小心吃面。 人生风雨路 09-1709-17 17:22
- 95 0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被砸晕了,那就睡会吧 接盘侠1980 09-1709-17 17:22
- 80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港股互联网板块近期有所回暖,腾讯、美团等标的 一匹清香马茶饼 09-1709-17 17:22
- 136 0 [黄金/美元吧] 前面多单已经小损出来了。黄金反弹无力,1小时 刘雪LX013666 09-1709-17 17:22
- 162 1 [中信证券吧] 哈哈压单100万,这是秀肌肉,明天大涨,秀肌肉 新手K线 09-1709-17 17:22
- 681 6 [吉视传媒吧] 首映式看过的评价出来了,相当好看,很震撼,久 坚守联环药业 09-1709-17 17:22
- 1175 7 [赢合科技吧] 豆包说机器人业务有可能注入赢合科技 股友67lPYJ 09-1709-17 17:22
- 77 1 [黄金ETF华安吧] 现在央行都在持续买黄金,就算利好落地会跌,趋 冲锋陷阵钱老师 09-1709-17 17:22
- 97 1 [中炬高新吧] 比海天差在哪里?差在管理层! 英姿飒爽的车欣儿 09-1709-17 17:22
- 204 1 [华夏军工安全混合A吧] 越买亏的越多,啥时候回本 娴淑典雅的韩云卉 09-1609-17 17:22
- 91 1 [欧菲光吧] 社区里唱多的人一大堆,明天只要冲高,赶紧就跑 专注财富管理投资 09-1709-17 17:22
- 255 0 [中科曙光吧] 现在国内对算力的需求增加,国外算力又有受限的 冷战代表 09-1709-17 17:22
- 288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务院国资委:央企控股上市公司市值较“十三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7:22
- 271 0 [长华集团吧] 长华集团:获得国内车企关键金属结构件定点项目 长华集团资讯 09-1709-17 17:22
- 95 0 [建发致新吧] 6461+11 量化是我拉出来的 09-1709-17 17:22
- 55 0 [新奥能源吧] 根据《收购守则》规则22作出的交易披露 新奥能源资讯 09-1709-17 17:22
- 52 0 [新奥能源吧] 根据《收购守则》规则22作出的交易披露 新奥能源资讯 09-1709-17 17:22
- 52 0 [新奥能源吧] 根据《收购守则》规则22作出的交易披露 新奥能源资讯 09-1709-17 17:22
- 47 0 [新奥能源吧] 根据《收购守则》规则22作出的交易披露 新奥能源资讯 09-1709-17 17:22
- 95 0 [东方证券吧] 有并购吗 n794213734279878 09-1709-17 17:22
- 93 0 [上工申贝吧] 那两个人果然是受伤了 狂放的潘珂 09-1709-17 17:22
- 96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继昨天上涨后,泉果旭源三年期产品今天大概率能 A往事如风 09-1709-17 17:22
- 888 0 [吉视传媒吧] 这电影包场的多 有自信的宇航 09-1709-17 17:22
- 192 0 [粤传媒吧] 广东股一个德行,千万不要买 股友7I9987935v 09-1709-17 17:22
- 88 0 [神州泰岳吧] ? 股友0387671A6V 09-1709-17 17:22
- 356 0 [立华股份吧] $立华股份(SZ300761)$ 一鸣惊人2021 09-1709-17 17:22
- 310 3 [诚邦股份吧] 这个庄家竞价老喜欢搞这套吗 me262风暴鸟 09-1709-17 17:22
- 93 1 [德明利吧] 人气怎么一直都这么低 股友G3350g0056 09-1709-17 17:22
- 94 0 [三花智控吧] 尾盘是左手倒右手? 我不是朱莉 09-1709-17 17:22
- 96 0 [中信证券吧] 远离国家队,不再碰权重! 股友507LY77190 09-1709-17 17:22
- 124 0 [优矩控股吧] 炒股最高境界就是亏本不割肉离场,股票最赚钱就 今生别把我忘记 09-1709-17 17:22
- 142 0 [迎驾贡酒吧] 白酒目前操作的方式只能每天定投一点基金,等主 花街小小辰 09-1709-17 17:22
- 240 2 [五方光电吧] 603773沃格光电,亏损股,也是玻璃基板柔性屏, 云和月332 09-1709-17 17:22
- 240 3 [高华科技吧] 高跌科技,业绩说明会,说什么了,说我们的股票 神州大牛 09-1709-17 17:22
- 131 3 [宝泰隆吧] 福建叶弟被套,求上海爷叔待遇 劣人没有枪 09-1609-17 17:22
- 121 0 [*ST高鸿吧] 重整是不是宣告结束了,目前从三板重组回A股几 游戏驿站a 09-1709-17 17:22
- 95 0 [聚飞光电吧] 跑输大盘恶心啊 平等的谷浩源 09-1709-17 17:22
- 53 0 [上海建工吧] 就让老人家解套吧怪可怜的 钟馗道长 09-1709-17 17:22
- 139 2 [宏昌科技吧] 明天涨停不用看了 股市发财牛 09-1709-17 17:22
- 109 1 [XD浙商银吧] 尾盘资金流入大明天拉银行护盘 蛇蝎美男子 09-1709-17 17:22
- 233 2 [北京银行吧] 投资北京银行的股民,北京银行从最高点7.3元到 清新脱俗的山栀9 09-1709-17 17:22
- 97 1 [广博股份吧] 明天估计大概率下跌了 股友z238633N10 09-1709-17 17:22
- 193 4 [聚飞光电吧] 明天星期四,五…小心为上… 股友Z8EjQo 09-1709-17 17:22
- 186 3 [祥源文旅吧] 小鹏汇天飞机两架碰击了对它有影响吗? 基民1P5930d633 09-1709-17 17:22
- 239 4 [氧化铝吧] 国泰一家净持仓空就顶多头排名前十家总和,这是 金银坨坨 09-1709-17 17:22
- 90 2 [微盟集团吧] 主力已经很给力了,奈何5000W也只能拉不到6个点 infinitime 09-1709-17 17:22
- 195 3 [夜光明(已切换)吧] 这个股真的给人死气沉沉的感觉 大鸟神 09-1709-17 17:22
- 83 1 [顺网科技吧] 里面砸种太多了 干净的钱翔云1 09-1709-17 17:22
- 85 0 [中体产业吧] 收盘了一堆人唱多可惜没有用的。该跌还是得跌,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7:21
- 585 1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低点清仓,够本了 凯恩领主 09-1709-17 17:21
- 106 4 [艾芬达吧] 准备发射 家财亨通de小龙女 09-1709-17 17:21
- 965 18 [本钢板材吧] 鞍钢系几支票近期都被高度控盘,估计要出结果了 老拐头 08-2009-17 17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