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5 0 [美格智能吧] 美格智能控股股东王平解除质押437万股 美格智能资讯 09-1709-17 17:12
- 817 0 [杭电股份吧] 杭电股份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杭电股份资讯 09-1709-17 17:12
- 108 2 [精锻科技吧] 每条股吧里,都有巴非特身影,不看好你就离开。 乐观的欣天叶20 09-1709-17 17:12
- 87 0 [鲁西化工吧] 神经病,自己同自己玩,太无聊了 wetter 09-1709-17 17:12
- 99 0 [同仁堂吧] 坚持住胜利快来了,多次回踩最低位 魑魅喜魍魉 09-1709-17 17:12
- 110 2 [新坐标吧] 后悔没加仓 自在的韩梦香 09-1709-17 17:12
- 231 4 [和而泰吧] 今天尾盘走的有点杂毛了,但我没有动,打满5手 贤者之怒 09-1709-17 17:12
- 211 4 [沪锌吧] 沪锌内外盘走势背离正好一个7%涨停板幅度。预判 我只是一小散 09-1709-17 17:12
- 233 3 [黄河旋风吧] 哈哈哈哈哈,我真的太难了,真的太难了做了一个 婀娜妩媚的梅琛桦 09-1709-17 17:12
- 111 1 [盛达资源吧] 逢低抄底没有错 是错成本太之前 09-1609-17 17:12
- 489 3 [中青宝吧] 请问公司云算力中心的具体算力规模以及在上市公 中青宝股友 08-3009-17 17:12
- 83 0 [怡亚通吧] 开源路来了,十有十成是砸的,快绕道! 股友7906w573m7 09-1709-17 17:12
- 85 0 [建发致新吧] 83029-83048 财运成章de杜飞 09-1709-17 17:12
- 139 0 [浪潮软件吧] 身为正宗国资控股背靠大集团居然走出六亲不认的 桃花朵开开 09-1709-17 17:12
- 120 2 [中航重机吧] 今天建仓,93割的肉,要找回来。我就不信它不涨 太白岩上 09-1709-17 17:12
- 320 0 [建发致新吧] 中了请告诉我 逆风牛 09-1709-17 17:12
- 98 0 [双环传动吧] 我超,陈来了,我的妈呀,明天跑 HYY旭日东升 09-1709-17 17:12
- 488 0 [华海药业吧] 周线图喜欢的给个赞 福瑞瑞福 09-1709-17 17:12
- 102 1 [卧龙电驱吧] 这个60不成问题 逢股顺利 09-1709-17 17:12
- 924 6 [圣邦股份吧] 今天冲进来了明天能溢价吗,这么好的股 挣钱买房的 09-1709-17 17:12
- 217 2 [东方新能吧] 今天资金大幅流出,尾盘落袋为安了,哈哈哈 杰森富 09-1709-17 17:12
- 103 1 [石化机械吧] 庄格局小了,应跌2%以上,连跌9天左右才可以。 股友6E91F55759 09-1709-17 17:12
- 264 3 [英威腾吧] 明天必跌, 股友0312075Z7t 09-1709-17 17:12
- 365 5 [深科技吧] 大家别轻易卖了,也别踢了9月17号华为新研讨会 股友3O26o39637 09-1709-17 17:12
- 566 10 [速腾聚创吧] 这洗盘吸筹,搞笑呀。主动买盘是卖盘的2倍,金 RL001 09-1709-17 17:12
- 138 1 [*ST闻泰吧] 别特么意了,一群做T的老毕登许愿以为别人傻? Dutylegend 09-1609-17 17:12
- 269 5 [索辰科技吧] 看这走势明天又得低开,再震荡两三天洗掉浮筹, 梦想可以成真 09-1609-17 17:12
- 92 1 [獐子岛吧] 这里都是长线吗我看 心里住着一只小猫 09-1609-17 17:12
- 94 0 [森麒麟吧] 今天金麒麟赢了果然金克木 云鼎观潮 09-1709-17 17:12
- 122 0 [祥生医疗吧] 祥生的新一代产科扫查系统对孕妇的全周期检查都 股友661m8532d5 09-1709-17 17:12
- 446 1 [首创证券吧] 票是个好票,不过这今天放这么大量干嘛?说他是 金运土厚股生财 09-1709-17 17:12
- 88 1 [北汽蓝谷吧] 放量大跌,也还好,先看1000亿 浩存哥 09-1709-17 17:12
- 82 1 [烧碱吧] 11破2.5k再说 要美丽 09-1709-17 17:12
- 98 0 [依依股份吧] 一根避雷针,明天是要引雷啊 山巅望川 09-1709-17 17:12
- 115 1 [君正集团吧] 怎么?难道现在散户已经认为蚂蚁=君正了吗?蚂 复利主义 09-1709-17 17:12
- 334 9 [梦百合吧] 如果你真的了解倪张根就不会这么说了,倪是有情 金玉斗金de尔泰 09-1709-17 17:12
- 95 0 [捷昌驱动吧] 香港恒生指数大涨1.8%,周四A股估计也将创新高 股友xFQ0yQ 09-1709-17 17:12
- 140 0 [湖北广电吧] 筹码峰上看前面几根天线进去的,这几天有割肉走 牛牛气冲天天天 09-1709-17 17:12
- 113 0 [新和成吧] 这股票现在还有几个散户? 伊普利斯R 09-1709-17 17:12
- 84 0 [三江购物吧] 猫狗榜呢,今天怎么猫狗榜都看不了了 鱼尾吃鱼头 09-1709-17 17:12
- 167 0 [天齐锂业吧] 为什么股吧里都是抱怨而没有行动?为什么不赶紧 大肉大肉吃得香 09-1709-17 17:12
- 119 0 [首创环保吧] 早上跑的60%,去追百合,一追花谢了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9-1709-17 17:12
- 116 0 [广发上证科创板200ETF联接C吧] 有没有大佬解读一下,今年的市场走势 顺利的雷茁 09-1709-17 17:12
- 91 0 [华夏资本-天策1号吧] 华夏资本全天候产品天策1号双周回顾(2025-9-15 全天候系列策略 09-1709-17 17:12
- 36 0 [上证50ETF华夏吧] 3.088买了4700份。 基民lHNGQ7 09-1709-17 17:12
- 121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之前跌的时候骂骂咧咧,今天涨了点赞 深思熟虑的米 09-1709-17 17:12
- 104 0 [海得控制吧] 我眼皮不跳,明天不涨不跌 持续张婷 09-1709-17 17:12
- 83 0 [怡亚通吧] 明天高开证明还可以,如果低开彻底结束 股友257a009t32 09-1709-17 17:12
- 118 0 [光大信用添益债券C吧] 看不到实时估值,郁闷。 基民X0cPo6 09-1709-17 17:12
- 77 0 [中国信达吧] 抓紧买入中国信达。明后天要翻倍上涨。 股友8l221683M9 09-1709-17 17:12
- 88 0 [联特科技吧] 明天回不回冲120元在回落到110 我的要股票涨涨涨 09-1709-17 17:12
- 96 2 [哈投股份吧] 明天冲高,就撤 股友33806g506H 09-1709-17 17:12
- 125 2 [鸿合科技吧] 看形式不太妙 风中你的样子 09-1709-17 17:12
- 95 1 [盛达资源吧] 小回调不用慌 江南铭记a 09-1609-17 17:12
- 94 0 [基金动态吧] 我选择的是$易方达恒生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发起 hailu111 09-1709-17 17:12
- 534 1 [财富趋势吧] 财富趋势:将于2025年09月18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财富趋势资讯 09-1709-17 17:12
- 145 2 [阿里健康吧] 美国降息25个点股票会跌吗 股友73rv186029 09-1709-17 17:12
- 242 1 [上海汽配吧] 赚钱好难。再也不玩杂毛。 长沙伟伟伟伟伟A 09-1709-17 17:12
- 107 2 [旭光电子吧] 今天眼瞎了买了你, 厚德载物73 09-1709-17 17:12
- 81 0 [东百集团吧] 垃圾票等跌停 股友2h65610H16 09-1709-17 17:12
- 95 0 [有方科技吧] 今天又猫狗榜吗 涨不停日日进米宝 09-1709-17 17:12
- 90 0 [指南针吧] 指南针明天过二百 冷面看股市 09-1709-17 17:12
- 228 2 [林州重机吧] 股性真差,拉个涨停就要砸,以往都是。风都来了 我药烟牌 09-1709-17 17:12
- 80 1 [银行ETF易方达吧] 中证银行涨你怎么还在绿 心想的阎芝 09-1709-17 17:12
- 74 0 [卧龙电驱吧] 12的本,随便你咯 高抛低吸09 09-1709-17 17:12
- 133 2 [傲农生物吧] 长上影试盘,明天高开秒板 股友3O293w7568 09-1709-17 17:12
- 89 1 [华建集团吧] 要发,要久。 覃伊依 09-1709-17 17:12
- 719 1 [兖矿能源吧] $兖矿能源(SH600188)$ 中国平安红红火火 09-1709-17 17:12
- 64 0 [荣鹏股份吧] 荣鹏股份:关于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申请 荣鹏股份资讯 09-1709-17 17:12
- 52 0 [万泰股份吧] 万泰股份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万泰股份资讯 09-1709-17 17:12
- 106 0 [伟邦科技吧] 伟邦科技:关于取消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及相关工作 伟邦科技资讯 09-1709-17 17:12
- 52 0 [明和股份吧] 明和股份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明和股份资讯 09-1709-17 17:12
- 98 0 [荣盛发展吧] 这是中军,走趋势的。今天海里加油,后面还要涨 勇敢的强 09-1709-17 17:12
- 91 0 [中航成飞吧] 后天航展开始了,主力说,今天老子不把你打出粑 张家辉 09-1709-17 17:12
- 105 0 [ST沈化吧] 这根大避雷针,4.69应该是这波的大顶了,跑一半 春羽你来说 09-1709-17 17:12
- 95 0 [华昌化工吧] 今天上车,准备吃百分之十到二十的肉,我是投机 财源亨通地欧阳锋 09-1709-17 17:12
- 84 0 [淳中科技吧] 这样的垃圾股尽然长到了天上 俊逸出尘的车翼扬 09-1709-17 17:11
- 117 1 [国金证券吧] 建工爷叔明天都能解套了,国金证券的散户们真可 苏E老韭菜 09-1709-17 17:11
- 143 3 [绿色动力吧] 8月Ⅱ号把我骗进来,套了这么多天,你它m拉上去 做主力的朋友A 09-1709-17 17:11
- 83 1 [獐子岛吧] 锁仓,年底再说 请你喝一杯柠檬水 09-1609-17 17:11
- 140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$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$我是馅饼派! 砥砺前行的熊猫君 09-1709-17 17:11
- 232 3 [*ST东珠吧] 我抢到了龙头股 别慌买到真龙头了 09-1709-17 17:11
- 731 5 [岭南控股吧] $岭南控股(SZ000524)$ 金手指668 09-1709-17 17:11
- 164 3 [津投城开吧] 各位大哥不要发收益图啊,撤了这个不是热门题材 股友533V5x3065 09-1709-17 17:11
- 101 1 [航天发展吧] 几年前11元买进亏到现在 股友286U18857t 09-1709-17 17:11
- 103 1 [国联水产吧] 预制菜这波能到5块吗 第一茬韭菜gg 09-1609-17 17:11
- 330 0 [三花智控吧] 家人们看看胜宏科技和三花智能的差别,胜宏的营 朋友673184876ad 09-1709-17 17:11
- 231 0 [福达股份吧] 5家机构预测目标均价21.5,高于当前19个点,这 小可愛好多涨停板 09-1709-17 17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