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4 1 [宏桥控股吧] 刚刚看了一下,最近股吧里怎么多了几个注册没满 亨通股份广合科技 09-0409-17 22:05
- 441 2 [中科曙光吧] 股票的实质,只是个虚拟数字,能上天,能入地 多空了然 09-1709-17 22:05
- 455 11 [华映科技吧] 这票大股东都在6元左右减持套现了,你们说会涨 霸气飞龙 09-1209-17 22:05
- 149 0 [基金动态吧] 收益率1.24,怎么会 基民0P37I61321 09-1709-17 22:05
- 122 0 [盛和资源吧] 给你2个大长腿,让你美梦成真 股友D8381E8759 09-1709-17 22:05
- 159 0 [上证指数吧] 想看大美女,大帅哥的看过来,60分一线像大美女 大度的公孙博弘 09-1709-17 22:05
- 83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利好落地马上 上西区 09-1709-17 22:05
- 97 1 [豪恩汽电吧] 哎,上周减仓了,大腿拍断!明天定投一点,不管 股友300857M68U 09-1709-17 22:05
- 89 0 [焦煤吧] 更久必跌 橙子eg11 09-1709-17 22:05
- 102 0 [中农联合吧] 近期会有涨停!!! 摇摆的鸭子 09-1709-17 22:05
- 226 0 [股市实战吧] 美股三大指数盘初走势分化,截至发稿,道指涨0. 原力通富 09-1709-17 22:05
- 135 0 [中粮家佳康吧] 今天恒指大涨,中粮资本涨停,大水过来一丢丢, 离远点再远点 09-1709-17 22:05
- 160 0 [南兴股份吧] 反正南兴股份、用友网络被他俩套了半年有余。起 股友5t0C520287 09-1709-17 22:05
- 99 0 [协创数据吧] 卖飞了20个点 阳阳得亿168 09-1709-17 22:05
- 707 5 [北方铜业吧] 北方铜业,昨天我就说了,今天大概率反包,还有 张大叔勇闯大A 09-1709-17 22:05
- 835 5 [胜宏科技吧] 我现在没有这只股票,不过总有人问我,我就来分 迷人的谷翼扬 09-1709-17 22:05
- 190 5 [天桥起重吧] 技术上看,几天横盘稳住就是买点 事后煮哥亮 09-1709-17 22:05
- 73 1 [金发科技吧] 跑了,应该是最后一次反弹了 聪慧的陆俐潮 09-0309-17 22:05
- 111 2 [神马股份吧] 腿还没出来,看明天能不能出腿 基民82202P29r5 09-1709-17 22:05
- 135 1 [智微智能吧] 在这里,老板和散户的想法难得的一致啊,老板说 股友7o872z6913 09-1709-17 22:05
- 99 2 [南方传媒吧] 股价好低呀,考虑建仓了 練練手 09-1709-17 22:05
- 941 7 [淮北矿业吧] 清掉,不要了 炒股第三阶段 09-1709-17 22:05
- 151 0 [欢喜传媒吧] 戏台卖了网络播放权 无可替代1238216 09-1709-17 22:05
- 109 0 [德明利吧] 刚看到昨天又减持7000万我去,减持还能拉? 股友9c6y051191 09-1709-17 22:05
- 97 0 [孩子王吧] 它好像真的是一周只能涨一天,而且是涨不超过2 我是坚定的投资者 09-1709-17 22:05
- 247 3 [兆易创新吧] 破185加仓 股友a5699860y5 09-1709-17 22:05
- 1626 10 [中鼎股份吧] 这几天大腿拍断还有机会上车吗 笑傲888 09-1709-17 22:05
- 100 0 [泰和新材吧] 就是 有礼貌的武腾8 09-1709-17 22:05
- 95 0 [鲁抗医药吧] 幸亏卖了,这个票是真的垃圾 股友308M3m7395 09-1709-17 22:05
- 38 0 [首开股份吧] 南京聚隆 华上174003 09-1709-17 22:05
- 123 0 [TCL科技吧] 回报他妹了 纪律性很差的小散 09-1709-17 22:05
- 98 0 [首开股份吧] 差不多了,明天再涨停就是30日百分之二百停牌了 h流浪者x 09-1709-17 22:05
- 132 1 [中金黄金吧] 是福不是祸,是祸躲不过。今天我手一抖全出了, 金小兽 09-1709-17 22:05
- 350 6 [玻璃吧] 这全是多开空平的,就是不涨,你说流氓不流氓 股友2393390w2R 09-1709-17 22:05
- 431 6 [通源石油吧] 等均线上来,还要盘整3到5天 虎888888 09-1709-17 22:05
- 161 0 [德国DAX30吧] 小德孑抢跑了。 基民CBAQQy 09-1709-17 22:05
- 211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两生死看淡不服就干 小树苗123 09-1709-17 22:05
- 145 3 [北汽蓝谷吧] 日他的,股票不拉起来,车哪里来的销量,人家那 乐观的舒小达 09-1709-17 22:05
- 106 1 [天孚通信吧] 比剑桥科技差很多哈 落日神剑 09-1709-17 22:05
- 225 2 [齐翔腾达吧] 全省政法机关深化政法改革、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齐翔腾达 09-1709-17 22:05
- 968 2 [金发科技吧] 主力涨我就加,今天又加几手,跟主力一起戏浪 顺势而为才发财 09-1709-17 22:05
- 1340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比如我是主力。我想的我就是20%的筹码。我拉啊 刚入2个月的韭菜 09-1709-17 22:05
- 93 0 [上海建工吧] 20250917晚间策略 短线神探666 09-1709-17 22:05
- 199 3 [三安光电吧] 明一早9.28,15.03元,400股和你挂好 股友6i57632W57 09-1709-17 22:05
- 834 0 [龙头股份吧] 大盘接近3900,今年没涨的票还不少,这几个跟龙 有远见的菲菲特 09-1709-17 22:05
- 213 3 [淀粉吧] 牛逼还有这么玩的?601 指间明月 09-1709-17 22:05
- 384 6 [北方稀土吧] 我在想一个问题,如果北方稀土增加一个机器人概 股友8568Z212p1 09-1709-17 22:05
- 277 4 [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] 收盘约铁0.82%左右 基民757e2d1165 09-1709-17 22:05
- 205 4 [达安基因吧] 这个公司为什么亏损,有懂得可以告诉我吗,课代 白云蓝天海边 09-1709-17 22:05
- 144 1 [比亚迪吧] 明天砸一波快速反强站稳今天高点就上高速了 拉萨天团二小姐 09-1709-17 22:05
- 2647 6 [喜相逢集团吧] 结合该股的以往的历史,该股基本是持续上扬,里 黑甲战车 09-1709-17 22:05
- 299 8 [海利尔吧] 收盘集合时最后一分钟拉高一个点,啥个子意思? 友善地石榴花 09-1709-17 22:05
- 109 0 [江化微吧] 这也是奇葩股啊,大盘涨3天他爹3天!真会玩!服 豪放不羁的谢佑超 09-1709-17 22:05
- 126 0 [寒武纪吧] 这股超级主力趁高巨单砸盘出逃,很多人还在意, 变幻如棋 09-1709-17 22:05
- 244 0 [广发新经济混合A吧] 看看有多差 基民akU9zd 09-1709-17 22:05
- 103 0 [皇马科技吧] 这唱空的也太多了,我有点害怕了,让我回本吧, 痛痛快快的兔八哥 09-1709-17 22:05
- 111 1 [芯原股份吧] 明天支撑位160 孤独56626 09-1709-17 22:05
- 243 1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A吧] 今天的A股科技圈太热闹了!CPO、机器人、半导体 股友5171H75N27 09-1709-17 22:05
- 907 3 [*ST正平吧] 第一条你说出去谁信?准备了7年,青海都给你证 雄动动 09-1709-17 22:05
- 137 1 [衢州东峰吧] 明天大涨 拔股助涨 09-1709-17 22:05
- 374 35 [景峰医药吧] 差评 博学多才的魏声 09-1709-17 22:05
- 221 6 [长江材料吧] 真正的上涨不会让你一直补仓的,今天反弹后连续 苦练超短 09-1709-17 22:05
- 136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难得这次相信咱们的创新药,可别让我失望,三个 XXXOOOXXX 09-1709-17 22:05
- 176 2 [苏大维格吧] 一般一调研就要跌 解忧驿站 09-1709-17 22:05
- 245 6 [中国移动吧] 移动这次触底反转绝对是一路长虹过200 宁有种乎 09-1709-17 22:05
- 172 0 [融捷股份吧] 这股走势太垃圾,大股东太鸡贼了 天啊怎么这么蓝 09-1709-17 22:05
- 92 0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四方精创路过 深渊无悔 09-1709-17 22:05
- 108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要不是大盘强,阳王至少跌3个点。 气宇不凡的高淼洋 09-1709-17 22:05
- 214 0 [大东方吧] 这么好的行情,不启动就没机会了 东南飞哥 09-1709-17 22:05
- 312 7 [纳斯达克吧] 一个点起步。 绝版风 09-1709-17 22:05
- 125 1 [三丰智能吧] 埃夫特更强 一万年三千点 09-1709-17 22:05
- 112 2 [山鹰国际吧] 还没怎么涨就开跌 股友736o6665q6 09-1709-17 22:05
- 224 1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C吧] 11:04估值播报:+0.90% 估值搬运工 09-1709-17 22:05
- 395 0 [同花顺吧] 看涨(300033)祝三个交易日内见(417.5) 七天玄女 09-1709-17 22:05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或许将再也看不到2000的以太了 股友6Q3602V820 09-1709-17 22:05
- 97 0 [泰和新材吧] …… 有礼貌的武腾8 09-1709-17 22:05
- 10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28971tm135 09-1709-17 22:05
- 106 0 [股市实战吧] @妙想张涛涨停买入 众望研究致鑫887 09-1709-17 22:05
- 203 1 [大智慧吧] 连亏两年,第三年财务总监因身体原因不能履职由 本宇宙第一股神 09-1709-17 22:05
- 273 5 [XD国泰海吧] 券商股的涨跌停设置1个点 东财网友8346513771006944 09-1709-17 22:05
- 289 8 [香港中旅吧] 上午就拉了10分钟,这个换手,时间不充分吧,主 超思刺客 09-1709-17 22:05
- 160 1 [兴森科技吧] 两天都是搞尾盘集合竞价。牛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22:05
- 52 5 [基金动态吧] 现在市场行情不稳定,板块轮动也很快,一不留神 股友6LI2980958 09-1709-17 22:05
- 112 0 [中信证券吧] 股指期货做空,预计明天爆仓 先手龙88888888 09-1709-17 22:05
- 263 0 [南方恒生生物科技ETF发起联接(QDII)A吧] 该基金从1年绩效看,也是可圈可点的排同类前25~ caoshieng 09-1709-17 22:05
- 110 1 [中海达吧] 卖了你发利好,是叫老乡别走吗 热情的梅优4 09-1709-17 22:05
- 119 2 [久之洋吧] 这两个月该涨不涨,反大盘。这个老庄肯定在憋大 捉妖绩 09-1709-17 22:05
- 375 1 [中材节能吧] 中材节能:子公司联合签署3.47亿元总承包合同 中材节能资讯 09-1709-17 22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