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4 3 [电投绿能吧] 可以跑了,够了 周线白色底部B 09-1709-17 21:19
- 96 0 [润泽科技吧] ,其他科技股涨疯了,还是这样墨迹,把人亏了, 股友Q8n9581598 09-1709-17 21:19
- 102 0 [成都银行吧] 不能跌破7.75的颈线位。 涨停绵绵 09-1709-17 21:19
- 128 2 [舍得酒业吧] 陪你坐了几轮电梯了。哥炒的不是股,是情怀 千万别当真 09-1709-17 21:19
- 108 1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,现在开始疯涨,涨到黑份怀疑人生 梅江云云 09-1709-17 21:19
- 767 11 [神剑股份吧] 神剑股份:关于董事、高管辞职暨补选董事、聘任 神剑股份资讯 09-1709-17 21:19
- 95 1 [深科达吧] 蠢蠢欲动! 财运生财de风清扬 09-1609-17 21:19
- 460 5 [兆易创新吧] 继续持有兆易创新,希望明天能。 新高再新高 09-1709-17 21:19
- 249 1 [力星股份吧] 看不懂了,1,创业板大涨它不跟,2,机器人概念 股友Yf2Hc9 09-1709-17 21:19
- 91 1 [网宿科技吧] 心电图都比你活跃 愉快地多洛莉丝 09-1709-17 21:19
- 145 2 [徕木股份吧] 全网有多少个给智元机器人供货的,徕木合格供应 有激情的董研10 09-1709-17 21:19
- 103 1 [电投产融吧] 真是带不动啊!多元金融板块三个点又是板块倒数 超短10倍 09-1709-17 21:19
- 3233 20 [华贸物流吧] 华贸物流: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2.28亿元 华贸物流资讯 08-2309-17 21:19
- 187 0 [基金动态吧] 数字经济继续上涨! 攒钱买黄金 09-1709-17 21:19
- 81 0 [氧化铝吧] 优秀啊还好白天没空 止损要带好 09-1709-17 21:19
- 81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百点长阳,千股涨停。 抓阄121 09-1709-17 21:19
- 141 1 [安通控股吧] 可以这么认为吗?越到后面筹码越少了,价格自然 偷马桶的贼 09-1709-17 21:19
- 129 0 [中加中债-新综合债券指数发起吧] 企业级大模型在广告领域用得溜,AI精准投放让广 顺心g 09-1709-17 21:19
- 97 0 [英伟达吧] 杀比真多 温馨的汤昊祥 09-1709-17 21:19
- 105 0 [中哲精化吧] 怎么还有这么多人幻想涨停呀。阴跌四天了,阳多 文静秀雅的梅潇薇 09-1709-17 21:19
- 102 0 [当升科技吧] 明天还得继续调整,大盘高位,9月份主要振荡 一次次的跌倒再来 09-1709-17 21:19
- 235 0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能不能调整方向,放弃军工,尽快转向民用科技、 基民ieWGi9 09-1709-17 21:19
- 113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高盛提AI安全成刚需,企业数据加密支出上半年涨 豪爽大气哟 09-1709-17 21:19
- 155 0 [蓝色光标吧] 美国抖音潜在的风险到底对蓝色光标影响有多大? 南山998 09-1709-17 21:19
- 92 0 [建发致新吧] 现在都没通知,那就是没中咯 夜依旧明亮 09-1709-17 21:19
- 71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之前总听人说恒生科技陷在“外卖内卷”里,没啥 银河落日圆 09-1709-17 21:19
- 262 0 [财达证券吧] 没有人气聚集,没有成交量,没有换手,即使涨了 勇敢得海鸥 09-1709-17 21:19
- 116 2 [扬电科技吧] 还要回21构筑双底 道清玄 09-1709-17 21:19
- 478 9 [药石科技吧] 债转股的成本是多少呢? 股友n3JhfV 09-1709-17 21:19
- 116 0 [光莆股份吧] 价值严重低估 金马射手座8675 09-1709-17 21:19
- 89 0 [沪铜吧] 又被割了一刀 怎么管住手 09-1709-17 21:19
- 127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中证2000专精特新企业占比超23%!$华泰柏瑞中证 L嘻嘻 09-1709-17 21:19
- 75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要是来个50点就好 贴心的车卓婷 09-1709-17 21:19
- 99 0 [股市实战吧] 创新高 CY楚粤 09-1709-17 21:19
- 132 2 [纯碱吧] 晚上敢持仓过夜的我堪称勇士 韭菜头子小七 09-1709-17 21:19
- 149 2 [江南新材吧] 这次二波能过百吗? 股友红虹 09-1709-17 21:19
- 144 2 [泰瑞机器吧] 讲个冷知识:泰瑞今天创了最近20个月的收盘价新 不做T的小L 09-1709-17 21:19
- 105 2 [众诚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周走完第二根九转大肠 股友9L933316r7 09-1709-17 21:19
- 1040 1 [浙江华业吧] 浙江华业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浙江华业资讯 09-1709-17 21:19
- 1029 2 [高争民爆吧] 高争民爆:公司构建了以上游供应商为核心,多个 高争民爆资讯 09-1709-17 21:19
- 1015 3 [新华保险吧] 新华保险:前8月原保险保费收入为1580.86亿元, 新华保险资讯 09-1709-17 21:19
- 116 0 [中鼎股份吧] 纯正机器人布局,市盈率这么低 清新的哥婕1 09-1709-17 21:19
- 416 0 [财经评论吧] 历时两年!安华农险股权变更终获批,吕向阳旗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21:19
- 81 0 [财经评论吧] 【藏语版】金融教育宣传周 |关于反洗钱 你该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21:19
- 1560 1 [天际股份吧] 天际股份:将于9月19日参加广东辖区2025年投资 天际股份资讯 09-1709-17 21:19
- 55 1 [双林股份吧] 买点来了 大林炒家记 09-1109-17 21:19
- 108 5 [纯碱吧] 今晚找几个品种期权双开,看看有没有大爆发的机 吾道不孤a 09-1709-17 21:19
- 108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今天中证2000低开高走,$华泰柏瑞中证2000指数 股友9065n3281c 09-1709-17 21:19
- 61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担心追高?估值仍在低位,$华泰柏瑞光伏ETF联接 韬韬财神 09-1709-17 21:19
- 112 0 [华商双擎领航混合吧] 唉这好的行实,实涨0.36 基民AcURDw 09-1709-17 21:19
- 116 0 [股市实战吧] 主力目的达到了 股友NdiaJW 09-1709-17 21:19
- 184 1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还有两个点终于要解套了,四年了,太恶心人了 基民80xu252209 09-1709-17 21:19
- 152 1 [西部矿业吧] 无论今晚降息多少对西部矿业没多大关系,高股息 不要点赞欢迎评论 09-1709-17 21:19
- 123 2 [艾力斯吧] 103我就进 股友5571331ai9 09-1709-17 21:19
- 116 4 [长芯博创吧] 易中天涨的时候你装死,现在想涨了没想到易中天 股海丁蟹 09-1709-17 21:19
- 96 0 [中哲精化吧] 估计横盘按月计,留个底仓观望看看 HZ以终为始 09-1709-17 21:19
- 93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先下车,准备随时再上车。 小周周小 09-1709-17 21:19
- 503 2 [英唐智控吧] 新进机构应属于长线资金,不急于拉升。再加上还 温泉的水 09-1709-17 21:19
- 50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$光刻机难得有行 稳健投机 09-1709-17 21:19
- 95 0 [粤传媒吧] 会跌倒月底,你们钱多就拿着吧 股友5772i3g856 09-1709-17 21:19
- 84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光伏成为我组合里的“进攻矛”:仓位20%。近3月 叮灵灵 09-1709-17 21:19
- 82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别拉了2点钟你还得砸 基民E31286z039 09-1709-17 21:19
- 133 0 [股市实战吧] 云南铜业换ld业绩才可能好起来。 铁律资本 09-1709-17 21:19
- 271 5 [阳光电源吧] 还是8月那时候好玩,人气一直在100-200以内,必 大口吃肉3468 09-1709-17 21:19
- 130 0 [荣盛发展吧] 股吧传奇股神路爷经典预言,首开京字辈,荣盛河 堕天使路斯花 09-1709-17 21:19
- 54 0 [财经评论吧] 东方财富9.17财经晚报重磅解读:新闻联播暗藏惊 危机解码器 09-1709-17 21:19
- 119 1 [吉视传媒吧] 这个票一天一个利好,但天天跌!是不是有很多小 龙泽天下 09-1709-17 21:19
- 493 5 [开特股份(已切换)吧] 开特股份的智能座舱温度传感器、光传感器等已经 无影顿河 09-1709-17 21:19
- 185 2 [皖新传媒吧] 皖新传媒合肥为什么下面不少书店不做了? 君可666 09-1709-17 21:19
- 387 2 [荣盛发展吧] 今天没进的,明天追高 奈雪中的茶 09-1709-17 21:19
- 380 5 [美利信吧] 尾盘竞价有没有被主力收割的? 没用的啊吉 09-1709-17 21:19
- 65 2 [双林股份吧] 洗无可洗 股友1838662nc7 09-1109-17 21:19
- 34 0 [首开股份吧] 今晚80%概率会去小黑屋。如果不去,明天开盘也 股友673086C76W 09-1709-17 21:18
- 110 0 [迈瑞医疗吧] 成长型公司业绩这样了,还想股票大涨?想多了, 少年不识月 09-1709-17 21:18
- 379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emm Jean22 09-1709-17 21:18
- 99 0 [国投瑞银进宝灵活配置混合吧] 为什么持仓涨那么多?基金涨这么少,? 基民R8pXvG 09-1709-17 21:18
- 96 0 [巨人网络吧] ,真的好强啊! 有深度之杰瑞德 09-1709-17 21:18
- 87 0 [原油吧] 我擦,又拉起来了 AAABBBCC 09-1709-17 21:18
- 1503 0 [浙江东方吧] 作为浙江一家国资委控股的金融投资公司,杭州宇 木林森866 09-1709-17 21:18
- 450 14 [中国船舶吧] 重工过来的都给我滚出中船,赶紧给我卖掉,别拖 墨西哥第一庄 09-1709-17 21:18
- 182 0 [工程机械吧] 上周提醒大家的工程机械板块的低位票大家有赚钱 七五一 09-1709-17 21:18
- 120 0 [玻璃吧] 开盘盘面不怎么动,又开始玩老套路了 行方远 09-1709-17 21:18
- 55 0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恒生科技大涨超4%我看好港股反弹机会 纳斯达克4w 09-1709-17 21:18
- 718 2 [海宁皮城吧] 下一个首开,起飞了 学业的生莘 09-1709-17 21:18
- 105 1 [腾讯控股吧] 那个纯阳回本了吧? 鲲化鹏扶摇直上 09-1709-17 21:18
- 268 3 [福斯特吧] 今天精准控盘,利好出来了。加上降息。明天起飞 健康的雷博弘1 09-1709-17 21:18
- 731 2 [新华保险吧] 新华保险1-8月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同比增长21% 新华保险资讯 09-1709-17 21:18
- 107 1 [电池ETF招商吧] 恒科513130上涨近3%,持续走高,从红利出来的全 优雅淡然的瘦子 09-1709-17 21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