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KIDZ AI Inc-B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1.01 and 9.01 KIDZ AI Inc-B资讯 09-1709-17 20:05
- 95 0 [沃思信息技术服务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7.01, 8.01, and 9.01 沃思信息技术服务资讯 09-1709-17 20:05
- 84 0 [Alterity Therapeutics Ltd ADR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Alterity Therape资讯 09-1709-17 20:05
- 181 0 [iRobot Corp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1.01, 2.03, 8.01, and iRobot Corp资讯 09-1709-17 20:05
- 72 0 [InspireMD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5.02, 7.01, and 9.01 InspireMD Inc资讯 09-1709-17 20:05
- 89 0 [粤传媒吧] 粤传霉,, 股友1716J31 09-1709-17 20:05
- 93 0 [中航成飞吧] 完全不跟大盘走势啊,一百的本遥遥无期 法兰克专家 09-1709-17 20:05
- 163 7 [泡泡玛特吧] 真后悔买了你呀,港股随便买个都不会这么跌,还 朝气蓬勃的柳锦鹏 09-1709-17 20:05
- 106 0 [鸿利智汇吧] 股市千万不要被机构庄家套住 股友p758128K37 09-1709-17 20:05
- 109 1 [神州数码吧] 那个高开太伤了,不如正常反弹 Aform 09-1709-17 20:05
- 339 4 [*ST香雪吧] 晚上没有利好公告吗?一下子这么拉法害人不浅。 一定要见好就收5168 09-1709-17 20:05
- 524 0 [汇添富外延增长股票A吧] 瘟文只升大盘的一半??? 股友Q5受害者 09-1709-17 20:05
- 87 0 [技源集团吧] 真能折腾,这操盘的一刻也闲不下来 股友9058ml3186 09-1709-17 20:05
- 95 1 [吉视传媒吧] 一根大阳线 花开花落春又来 09-1709-17 20:05
- 3457 66 [隆基绿能吧] 不要忘了中国还有这些世界科技制造第一的公司和 技术分析30多年了 08-2909-17 20:05
- 65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不错不错,给张总点赞 八方来财AAA 09-1709-17 20:04
- 475 4 [黑牡丹吧] 今天不能割肉,等明天,反正都亏了,也不在乎明 股友L0O9192600 09-1709-17 20:04
- 101 2 [招商证券吧] 大盘都快上4000了,你怎么还能天天绿呢? 卢一发 09-1709-17 20:04
- 110 5 [上海建工吧] 难得因为我买了200股就涨停了?不应该吧,爷叔 等待时机干 09-1709-17 20:04
- 130 3 [明星电力吧] 我今天投了反对票,太过分了,基本天天跌 股友odhdoY8107 09-1709-17 20:04
- 103 0 [股市实战吧] 点赞 子龙粉 09-1709-17 20:04
- 117 1 [道氏技术吧] 天天讲故事,吹牛第一名,股价就是磨磨唧唧,大 讲原则得茉莉花 09-1709-17 20:04
- 118 1 [瑞可达吧] 新能源汽车+数据中心液冷+人形机器人,不涨也没 贵在坚守 09-1709-17 20:04
- 129 3 [腾景科技吧] 说实话,涨的不流畅,大牛股不是这样磨磨唧唧的 在波动里种莲花 09-1709-17 20:04
- 650 3 [向日葵吧] 开盘会什么走势啊 股友967K58585f 09-1709-17 20:04
- 420 4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树哥,请问机器人还可以拿多久呢? 好运连连来来来来 09-1609-17 20:04
- 209 0 [沪电股份吧] 今日收盘价为70.90元,接近压力位70.59元,若不 浩汝2607 09-1709-17 20:04
- 114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我认为人工智能是未来投资热点 apple7 09-1709-17 20:04
- 165 0 [恒生指数吧] 9.17周三晚间恒指操作建议参考 q285543915 09-1709-17 20:04
- 82 0 [COMEX白银吧] 下半夜涨停 锦子顶起 09-1709-17 20:04
- 121 1 [兄弟科技吧] 有哪位股友指点一下明天是会跌还是要涨? 忠心耿耿的舒睿博 09-1709-17 20:04
- 99 1 [吉视传媒吧] 票,已安排!明天9:18开场 调味料胡椒 09-1709-17 20:04
- 164 1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怎么现在没有估值? 基民zeDMHQ 09-1709-17 20:04
- 169 1 [浦东建设吧] 上海建工or浦东建设,有啥关系不!期待实力游介 特理性分析 09-1709-17 20:04
- 166 2 [怡亚通吧] 首开股份一口气十个涨停板,中间没有收阴线不回 雄心勃勃地孔雀草 09-1709-17 20:04
- 174 3 [ST远智吧] 远大智能:关于云南省城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宣威 ST远智资讯 09-1709-17 20:04
- 180 6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清仓了会不会卖飞呀? 股友87c5t98106 09-1709-17 20:04
- 174 3 [甘李药业吧] 这两天都是业绩好的公司跌惨了,大A还能不能正 股友0a6e830815 09-1709-17 20:04
- 312 4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主力跑了六个多亿 坚毅的戴鼎河 09-1709-17 20:04
- 143 3 [圣邦股份吧] 老子84.66进的 n142042702694acf 09-1709-17 20:04
- 443 0 [广东建工吧] 活在深水中,广东建工责无旁贷 一直打到完全胜利 06-2009-17 20:04
- 2053 0 [财经评论吧] 8月私募分红金额22亿 百亿私募分红6.5亿占30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20:04
- 91 0 [首开股份吧] 涨得董事长受不了,纯纯割韭菜公司 养家陈的老祖 09-1709-17 20:04
- 215 3 [嘉泽新能吧] 明天能不能反攻吃了这么多筹码 百亿市值以上的票 09-1609-17 20:04
- 94 0 [铜冠铜箔吧] 尿尿不解扣,全在窝里臭,完犊子了 股友M085D61297 09-1709-17 20:04
- 155 2 [汽轮科技吧] 历史次高收盘价收盘,稳定向20.7突破 股友852m3305r2 09-1709-17 20:04
- 544 2 [上海沪工吧] 俄罗斯航天国家集团:类似星链的卫星系统即将在 鼻若的范湛7349594 09-1709-17 20:04
- 302 7 [*ST岭南吧] 拍卖不完难涨,来一个套一个。待在岭南耗时,耗 东方打坐 09-1709-17 20:04
- 88 0 [潍柴动力吧] 乖乖,怎么办啊,隔了吧 糟糕的曹可2 09-1709-17 20:04
- 226 0 [股市实战吧] 正宗的宇树人形机器人概念股是300083创世纪, 股友y9fsHi 09-1709-17 20:04
- 1093 1 [光智科技吧] 光智科技:公司生产的红外材料和红外探测器、模 光智科技资讯 09-1709-17 20:04
- 251 7 [方正科技吧] 我在7块等你 一人挨打万人狂飙 09-0909-17 20:04
- 119 1 [美湖股份吧] $美湖股份(SH603319)$ 股友X912515p99 09-1709-17 20:04
- 599 4 [工业富联吧] $工业富联(SH601138)$ 巴菲特弟中弟 09-1709-17 20:04
- 70 0 [游戏ETF华夏吧] 恒科513130今天进攻也太强了,港股科技牛市渐入 天天都是艳阳天 09-1709-17 20:04
- 537 0 [金龙羽吧] 趁国庆这波行情,出来玩吧!这里60分钟全是散户 股友82R0r86626 09-1709-17 20:04
- 271 7 [赣能股份吧] 抖音里都发视频祝贺上高168通过了 纳尼1111 09-1709-17 20:04
- 6212 5 [江苏雷利吧] 各位中午好早盘市场热点题材反复活跃,机器人持 慢步拾金 09-1709-17 20:04
- 731 1 [华建集团吧] $华建集团(SH600629)$ 一买就砸一卖就拉 09-1709-17 20:04
- 93 0 [富印新材吧] 富印新材:中汇会计师事务所关于富印新材第一轮 富印新材资讯 09-1709-17 20:04
- 90 0 [诺德股份吧] 等它跌一年 聪慧睿智的妖姬7 09-1709-17 20:04
- 103 0 [阳光乳业吧] 什么玩意儿? 柳小弟 09-1709-17 20:04
- 99 0 [XD上海电吧] 有些人融资融券和融资券傻傻分不清。 腼腆羞涩的赵翔云 09-1709-17 20:04
- 92 1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0.47? 才望如意的曹操 09-1709-17 20:04
- 114 1 [青松股份吧] 这股看月线 wydsql 09-1709-17 20:04
- 148 1 [力合科技吧] 这主力没实力,所以慢慢涨,希望别的主力跟进, 无悔的岁月十八年7126 09-1709-17 20:04
- 161 2 [日海智能吧] 明天涨停 股友CoiWrU 09-1709-17 20:04
- 108 2 [XD中国石吧] 确实xD 乐在楼台声远远 09-1709-17 20:04
- 189 4 [模塑科技吧] 哎,韭菜真是没有赚钱的命呀 默默一直挺我 09-1709-17 20:04
- 103 2 [明微电子吧] 不是说芯片集体爆发吗?这个是啥东西? 基民9022a6100q 09-1709-17 20:04
- 93 0 [ST百利吧] 这个主力是坏的不行 熵增狙击手 09-1709-17 20:04
- 225 5 [ST南都吧] 看了评论好多傻P,连一个对2025年全固态电池对 股友90x5971a30 09-1709-17 20:04
- 149 5 [高测股份吧] 高撤高撤,高了就得撤。还好昨天12卖了一半,还 睡了没有呀 09-1709-17 20:04
- 146 2 [前海开源优质企业6个月持有混合A吧] $前海开源优质企业6个月持有混合A$ 基民89365g858q 09-1609-17 20:04
- 96 0 [杉杉股份吧] 目标到33 云南股民 09-1709-17 20:04
- 124 1 [中铁工业吧] 这么多定增机构在,谁会来拉?题材又不好,又不 打击价值投鸡王 09-1709-17 20:04
- 361 11 [粤传媒吧] 9月11日老师叫我买的,目前套了15个点,不知道 静谧悠然的华昊祥 09-1609-17 20:04
- 129 2 [云天励飞-U吧] 陈宁这是要当网红吗?每次不务正业写个小作文, 夜夜生割 09-1709-17 20:04
- 99 1 [丰光精密(已切换)吧] 丰光不风光,输得卯大精光!! 海浪的虾米 09-1509-17 20:04
- 443 0 [卧龙电驱吧] A股热点事件 短线实盘擒牛记 09-1709-17 20:04
- 470 1 [新亚强吧] 董秘你好。针对半导体封装用电子级氮烷(纯度为 新亚强股友 09-1509-17 20:04
- 3291 6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科技:公司已基本完成国内主流PEEK厂家送样 兄弟科技资讯 09-1709-17 20:04
- 560 2 [蓝思科技吧] Meta将于9月17日至18日举行年度Connect大会,届 中兵 09-1709-17 20:04
- 120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C吧] 在抢 盆满满斗得白起 09-1709-17 20:04
- 114 0 [宁德时代吧] 市值超越茅台,只需10个点 复利老茶客 09-1709-17 20:04
- 88 0 [中信证券吧] 一个压单就要三十多亿资金来解决,小散户也太厉 苏浙沪涨 09-1709-17 20:04
- 111 1 [万通发展吧] 大家都在吹,我也要吹,今晚夜盘5000亿封单。明 爱国的短线选手 09-1709-17 20:04
- 155 1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A吧] 一片红尽然还亏了,无语 基民9ESg9p 09-1709-17 20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