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0 1 [汇川技术吧] 今天这个大宗又是谁? 披着羊皮的狼狗 09-1709-17 17:26
- 77 1 [华伍股份吧] 没有主力,起不来的,这股太黑了,建议严查一下 有趣的小海兔 09-1709-17 17:26
- 99 0 [泉峰汽车吧] 持续下跌,公司市值管理制度难道是摆设吗 泉峰汽车股友 08-2809-17 17:26
- 105 0 [基金动态吧] 我选择的是$易方达恒生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发起 才望亨通的火舞 09-1709-17 17:26
- 110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C吧] 近3个月收获32%以上的涨幅,泉果旭源三年期持有 忧郁渔 09-1709-17 17:25
- 158 1 [华建集团吧] 明天大盘利好兑现低开,集体杀入华建,今天卖的 热情的谷菡1 09-1709-17 17:25
- 164 4 [电魂网络吧] 按电魂的业绩,电魂最起码值100块 有进取心地王语嫣 09-1709-17 17:25
- 767 0 [中加货币A吧] 中加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代销机构名称 基金资讯 09-1709-17 17:25
- 86 0 [荃银高科吧] 使劲跌,让科技狗亏的裤衩没有 越来越好好好灯 09-1709-17 17:25
- 94 0 [高德红外吧] 公司出来放个屁嘛 股友rZkc8K 09-1709-17 17:25
- 9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年年来财的段正淳 09-1709-17 17:25
- 109 0 [安琪酵母吧] 别等着涨得好了,后悔着说自己可惜没加仓。 股友1707W07L80 09-1709-17 17:25
- 304 5 [迈威生物-U吧] 恭喜恭喜,君实生物发来贺电,明天直接一字板了 艾斯剔柴娜 09-1709-17 17:25
- 857 11 [锦华新材吧] 这么多有钱人拿着几百万,就是为了赚个千分之二 黄瓜拍蒜 09-1709-17 17:25
- 325 7 [XD上海电吧] 主力这几天对倒出货,太明显了,低吸的都是家人 判顶真爱坤 09-1709-17 17:25
- 121 1 [豪尔赛吧] 感觉像牛股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9-0909-17 17:25
- 87 0 [金冠股份吧] 改名字熊冠股份必涨 lgq540429 09-1709-17 17:25
- 111 0 [银轮股份吧] 原来业绩这么漂亮,我是20块看到现在,可怜啊 DaHong 09-1709-17 17:25
- 88 1 [华泰股份吧] 准备好了没有,10点半我要开拉了哦 华泰大股东 09-1709-17 17:25
- 545 0 [北方华创吧] 周线图.... 福瑞瑞福 09-1709-17 17:25
- 66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老焦!加油,离倒数第一名不远了,一定要撑住呀 罗克林 09-1709-17 17:25
- 102 0 [华宝新能吧] 有没有和主力一起借机逢低吸纳的? 嗨唯一 09-1709-17 17:25
- 123 0 [均普智能吧] 人形机器人里面它属于价位最低盘子也不大的那种 东财网友3388513503812406 09-1709-17 17:25
- 99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$利尔达(SZ832149)$ 才望钵满地墨非 09-1709-17 17:25
- 90 0 [民生银行吧] 久 古灵精怪的乔麦克 09-1709-17 17:25
- 157 1 [衢州发展吧] 4.69-4.70反复搓柔一下午,为的是甚?左右手倒 若泉的饶波 09-1709-17 17:25
- 125 1 [ST合力泰吧] 明天4:04。后天4.44。 乐观的差价 09-1709-17 17:25
- 143 2 [金发科技吧] 这货怎么不出榜啊? 温氏股民 09-1709-17 17:25
- 42 0 [25株发03吧] 243845:关于延长株洲市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 25株发03资讯 09-1709-17 17:25
- 580 2 [方正科技吧] 方正科技参加英伟达测试,原说9月上旬公布测试 股友A5ciOl 09-1709-17 17:25
- 107 3 [招商公路吧] 绝后的玩意 股友1n72905R11 09-1709-17 17:25
- 169 1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来自珠海 09-1509-17 17:25
- 102 0 [艾力斯吧] 今天太便宜了,没有大宗也没有竞价呀 小老虎TG 09-1709-17 17:25
- 96 2 [三江购物吧] 进来就被套二个点,明天让我先跑 女大学生炒股记 09-1709-17 17:25
- 82 0 [露笑科技吧] 唉唉,我的最爱露笑呀露笑,你咋就和我过不去呢 股友o869M53098 09-1709-17 17:25
- 82 0 [趣致集团吧] 今天大家都不看好你,没想到尾盘拉上去了 失眠数绵羊 09-1709-17 17:25
- 330 1 [*ST高科吧] 外部干扰的声音太多,理性的声音太少。 霸王醉剑 09-1709-17 17:25
- 226 2 [君正集团吧] 今天虽然只涨了1分钱,但是给出了明天暴涨的强 Zhang_Ting007 09-1609-17 17:25
- 90 0 [建发致新吧] 求中个牙签 跃进斗金 09-1709-17 17:25
- 52 0 [基金动态吧] 创新药,投资主线? 多财满腹的杜飞 09-1709-17 17:25
- 123 1 [众信旅游吧] 尾盘暗流资金抄底了 强势如龙 09-1709-17 17:25
- 175 2 [金发科技吧] 去年9元就建仓了,中间没拿住,18进来希望到30 T_不动如山_T 09-1709-17 17:25
- 178 5 [跨境通吧] 中信建投证券手续费0.5%贵吗?你们的是多少? 股友x536639W91 09-1709-17 17:25
- 138 2 [弘信电子吧] 中贝通信跟他合作了也开始定增了 机智的肖婕1 09-1709-17 17:25
- 102 1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走势本来挺好的!都是原始股东减持惹的祸!这些 勇敢的顾羽1 09-1709-17 17:25
- 143 3 [怡亚通吧] 明天任何拉高都是跑路机会 潘越澜 09-1709-17 17:25
- 4101 3 [ST海泰吧] 中科曙光和海光信息与海泰发展的关联 股友9662E63Q80 09-1709-17 17:25
- 184 1 [ST亚光吧] 露笑科技,搞了个跨界合作,跟机器人进行合作, 有点色的股神 09-1709-17 17:25
- 140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除了白酒,其他全红 真_一路长虹 09-1709-17 17:25
- 383 9 [跃岭股份吧] ,持仓二十多天亏了十个点清仓了,虽然今天卖在 星光灿烂2023 09-1709-17 17:25
- 139 1 [深深房A吧] 留给主力的时间不多了,进吧 跌必花 09-1709-17 17:25
- 99 1 [*ST南置吧] 记吃不记打 有洞察力的铁锅 09-1709-17 17:25
- 443 2 [ST太重吧] 这中央台现在报道一个企业也不说名字,昨天我看 公平的哈里特 09-1709-17 17:25
- 126 4 [捷顺科技吧] 减持之前股价不会上涨,机构接盘必须在10元附近 智者一失 09-1709-17 17:25
- 405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现在人工智能、物联网等领域对半导体需求都在持 谦虚的唐煌19 09-1709-17 17:25
- 276 0 [特变电工吧] 看连板翻倍,类似华胜天成,利欧股份,四川长虹 江东坚心永生战士 09-1709-17 17:25
- 750 1 [稀有金属ETF华富吧] 卖飞了,还能接回来不? 股友539W2E6357 09-1709-17 17:25
- 90 0 [深中华A吧] 卖了卖了一个涨停跌6天还不如不涨 就爱看股吧 09-1709-17 17:25
- 141 0 [中芯国际吧] 此时的中芯面对9.18日1200万解禁毫无压力可言! 老前辈股民 09-1709-17 17:25
- 134 2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有两个砸盘王,一个咸宁大道,还有个桂林中 快乐的沈琦2 09-1709-17 17:25
- 293 5 [锦华新材吧] 请问各位大佬,打新资金是今天晚上,还是明天晚 趋东北 09-1709-17 17:25
- 234 5 [东方红睿玺三年持有混合A吧] 张经理加油!希望能让拿了五年基金的我们回本, 豪爽大气的冉婉 09-1609-17 17:25
- 101 1 [江淮汽车吧] 机会往往稍纵即逝 灵魂有家 09-1709-17 17:25
- 103 0 [中际旭创吧] 缩量成这样,,完全跌不动啊 大盘没我帅 09-1709-17 17:25
- 83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不能,能红 坚韧的姚怡14 09-1709-17 17:25
- 114 0 [快克智能吧] 快克智能为啥无人问津? 人人平安888 09-1709-17 17:25
- 196 0 [圆通速递吧] 2016年,熊市第一年,圆通最高股价38元(当年业 初高中数学教培 09-1709-17 17:25
- 156 1 [赢合科技吧] 9月3日冲高14个点,收盘2.66个点,与今天类似, 海上小龙 09-1709-17 17:25
- 281 5 [数据港吧] 量化交易:有限的资金快速拉升,散户跟进,然后 轩昂的饶波 09-1709-17 17:25
- 114 1 [XD上海电吧] 参考最新的每股收益率,二十四是合理估值。再高 土尧土角 09-1709-17 17:25
- 227 4 [金发科技吧] 看来要走加速了! gtyas 09-1709-17 17:25
- 161 4 [荣联科技吧] 昨天追高了,太难受了 股友UHEClO 09-1709-17 17:25
- 385 1 [中成股份吧] 多么标准的滑滑梯,老庄你也是费劲巴拉的啊 勇敢的锦鲤 09-1709-17 17:25
- 149 1 [金风科技吧] 今天不封竞价就得跑,明天肯定低开继续洗盘 欢快的庄港 09-1709-17 17:25
- 91 2 [九州通吧] 全是大单压着,还有一口气,只有出气,没进气, 股友HobzHZ 09-1709-17 17:25
- 94 1 [京华激光吧] 硬不起来了 股友2693K511E1 09-1709-17 17:25
- 163 4 [首都在线吧] AIPaaS、MaaS市场越来越大大模型一体机是趋势他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7:25
- 168 4 [英伟达吧] k线形态有点丑啊 河海大学佛城西路 09-1609-17 17:25
- 576 9 [马钢股份吧] 此股已经处在历史高位了,抛压大,主力做多难度 我本人I 08-1109-17 17:25
- 101 0 [华银电力吧] 没人割,那就继续砸,来根大绿棒子,这玩意才能 股友055607q72p 09-1709-17 17:25
- 65 0 [沃格光电吧] 要挂星戴帽子了 生财四海地明远 09-1709-17 17:25
- 484 2 [盛剑科技吧] 安徽省新型显示行业协会与上海市电子材料协会莅 盛剑科技 09-1709-17 17:25
- 124 3 [ST亚光吧] 拉尾盘为了出货,见谅! 安徽陈老 09-1709-17 17:25
- 159 1 [英唐智控吧] 昨天那些说我不懂炒股的,出来走两步!! 用心就涨停 09-1709-17 17:25
- 88 0 [小方制药吧] 调下来继续买。 手心的温 09-1709-17 17:25
- 128 0 [山高新能源吧] 最近签了挺多大项目啊这节奏应该是很稳的 K线扫描仪123 09-1709-17 17:25
- 122 0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出口波兰了。 拉萨强巴 09-1709-17 17:25
- 108 0 [恒铭达吧] 这周内创历史新高突破,10月底到70 Zz566965 09-1709-17 17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