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 0 [华建集团吧] 敢跌吗?今天就被抢光了,昨天的短线客 一撇一捺简之道 09-1709-17 20:03
- 87 0 [旋极信息吧] 还好加仓了明天看你表现 大韭菜割呀割呀割 09-1709-17 20:03
- 108 0 [泰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下跌板块题材股 股友e7MA3d2388 09-1709-17 20:03
- 90 0 [上海建工吧] 就这么决定了,让80岁的老人家高兴高兴,大家你 中文不在线 09-1709-17 20:03
- 59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$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$赚的不多呀! 沉稳的蔡芝蔓 09-1709-17 20:03
- 681 9 [小型纳指吧] 不是说要降息吗?这不应该是利好吗?那跌什么呢 玩纳指学不了技术 09-1709-17 20:03
- 89 0 [中电环保吧] …… 指尖朝上 09-1709-17 20:03
- 163 3 [锦华新材吧] 没短信但是持仓有是中了还是没中? 跟着棍哥走 09-1709-17 20:03
- 138 0 [鹏华文化传媒娱乐股票吧] 调仓了 基民20k09569f6 09-1709-17 20:03
- 556 0 [银河领先债券A吧] 今天股债都不错,低波固收+银河领先债券A继续产 阳光空气与你 09-1709-17 20:03
- 175 3 [金陵体育吧] 事不过三,明天必破27.5元! 急急如涨令 09-1709-17 20:03
- 215 2 [汇添富中证新能源汽车产业指数(LOF)A吧] 终于回本了,要不要抛弃了? 这一生遗憾太多 08-2509-17 20:03
- 187 2 [凯龙高科吧] 必须反省下自己一个月前16跑了以为能到13在牛市 Greatex 09-1709-17 20:03
- 240 6 [南京新百吧] 去年净利润2.3亿,目前106亿市值是高还是低呢? 弱者恒弱007 09-1709-17 20:03
- 127 2 [天津港吧] 哎,好长时候没有来说句话了,大家好,都还在吗 持有要股息 09-1709-17 20:03
- 312 7 [三七互娱吧] 三花聚顶已成 股友C758A37912 09-1709-17 20:03
- 1241 4 [飞马国际吧] 飞马走势健康,前方套牢盘太多,主力要是继续拉 股友v0672528o0 09-1709-17 20:03
- 132 2 [禾盛新材吧] 15号的涨停莫名其妙啊 时时处处感恩 09-1709-17 20:03
- 1024 2 [龙星科技吧] 震荡行情的操作流程:买阴不买阳,买下跌不买反 洛杉矶见 09-1609-17 20:03
- 501 0 [天龙集团吧] 学学线上线下走势才牛掰 轻松的风雨 09-1709-17 20:03
- 101 0 [融捷股份吧] 什么时候才能看到你连着两个涨停 股友d72Z125030 09-1709-17 20:03
- 159 0 [基金动态吧] 上证3876.34点 富有姐姐 09-1709-17 20:03
- 115 0 [秦川机床吧] 筹码集中度有大幅提高了 草原丐帮帮主 09-1709-17 20:03
- 134 3 [浙江震元吧] 随便主力怎么折腾,锁仓! 趋势朝上众生平等 09-1709-17 20:03
- 177 2 [中芯国际吧] 明天至少10个点以上 慕容谈 09-1709-17 20:03
- 227 11 [昂利康吧] 建仓建仓 方向盘上的牛市 09-1709-17 20:03
- 649 20 [工业富联吧] 午间复盘 金升金市2015 09-0209-17 20:03
- 100 1 [跨境通吧] 啊对对对你们都说的对,什么不及预期,什么预期 唱反调朱莉才能拉升 09-1709-17 20:03
- 134 0 [江淮汽车吧] 今天挺失望的,没有反包昨日阴线,好在还是两阳 斐然万贯的袁承志 09-1709-17 20:03
- 114 1 [合众思壮吧] 目标不变50 古灵精怪的冷芝菲 09-1709-17 20:03
- 158 4 [胜宏科技吧] 赶紧负5%吧,求求了 相貌平平杨愈之 09-1709-17 20:03
- 502 18 [飞马国际吧] 皮总闷声发大财,啥时候撤退通知一声啊,谢谢 辰光拾贝 09-1609-17 20:03
- 112 0 [中航西飞吧] 超大单主导抛压,到底抄不抄,纠结中 牛气滚滚的清晨 09-1709-17 20:03
- 129 1 [中超控股吧] 这波洗盘。三天起步。7天正常 乘风1998 09-1709-17 20:03
- 92 1 [中信证券吧] 可以抄底了吗 拓马长枪定乾坤 09-1709-17 20:03
- 119 1 [保隆科技吧] 明天华为全联接大会,能跟着蹭一蹭吗 财神到到财神 09-1709-17 20:03
- 2506 8 [拓维信息吧] 兄弟姐妹们 阿生周三早盘计划 普慧阿生 09-1609-17 20:03
- 306 1 [安泰科技吧] $安泰科技(SZ000969)$ 一字板涨停777 09-0209-17 20:03
- 180 0 [万科A吧] 万科被人控制了,4亿就能控制这股。筹码都被人 芬馥的步荷 09-1709-17 20:03
- 108 0 [博时汇兴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$博时汇兴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$这支基金偷吃太凶 基民20h560X387 09-1709-17 20:03
- 227 3 [XD嘉友国吧] 16的本,,什么时候回本啊 黄金金666 09-1709-17 20:03
- 78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华夏家今天发力了,$华夏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 四季象筑 09-1709-17 20:03
- 127 1 [信隆健康吧] 这个多公告就没有找到重大资产重组公告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20:03
- 433 10 [江苏国信吧] 拉高出货? 才望大展的陆尓豪 09-1709-17 20:03
- 98 0 [易方达高质量严选三年持有吧] 的不敢涨多了,不然大家都赎回了 不要叫我小韭菜 09-1709-17 20:03
- 87 0 [东百集团吧] 不发利好小跌发利好大跌血亏一万。 潇洒的牛马哥 09-1709-17 20:03
- 99 0 [金财互联吧] 走了,留了一手。主力发财。 追逐主升浪 09-1709-17 20:03
- 420 4 [北京银行吧] 股价下跌怎么办???股价下跌很正常,关键是如 不想亏的韭菜 09-1709-17 20:03
- 398 1 [协鑫科技吧] 先看数据:发行价1.15港元,比前日收盘价1.26港 温柔敦厚的邱沛棠 09-1709-17 20:03
- 82 0 [上海建工吧] 这票现在吧里会驻扎大把机构的托在此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20:03
- 136 2 [荣昌生物吧] 4只乌鸡了 豆豆鱼777 09-1709-17 20:03
- 188 7 [利亚德吧] 30周年了,有人知道利亚德属啥的吗? Bengalo菌儿 09-1709-17 20:03
- 136 0 [银信科技吧] 今天小试下,小跌。明天大跌-5以上,让你们哭。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20:03
- 110 1 [创维数字吧] 明天都不怕嘛?买这么狠?? 一步山河 09-1709-17 20:03
- 209 1 [步步高吧] 下调快20了,跑啊 急则有失怒则无智 09-1709-17 20:03
- 206 1 [慈文传媒吧] 别急,现在影视预热,国庆档就来了,等个,三五 股友5Lr65f 09-1709-17 20:03
- 112 3 [古井贡酒吧] 想问一下,今天砸盘的大佬,你是咋想的? n798313547662722 09-1709-17 20:03
- 95 0 [悍高集团吧] 他马的这主力木不是东西了,我关注有三十天了 家财纳福得袁承志 09-1709-17 20:03
- 217 4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美联储降息5%,明天所有股票全部一字涨停。 虎哥爱炒股 09-1709-17 20:03
- 97 1 [乐歌股份吧] 今天绿,精准预测,明天上下博弈,大概率跌1%以 不负红颜 09-1709-17 20:03
- 65 1 [中国船舶吧] 期待看涨今天进早了,不过无伤大雅,坚持持有相 短跑才是赢 09-1709-17 20:03
- 102 1 [凯龙高科吧] 连续两天集合竞价跌停,胆子小昨天卖的。 吸雷霉王 09-1709-17 20:03
- 123 2 [*ST春兴吧] 这个比是干啥的 秦安炒家 09-1709-17 20:03
- 1780 7 [杉杉股份吧] $杉杉股份(SH600884)$ 股友7105U2F580 09-1709-17 20:03
- 978 2 [泓禧科技(已切换)吧] 格利尔!供货英伟达AI电源供应商伟创力。25年中 n143149575416fd9 09-1709-17 20:03
- 99 2 [沧州明珠吧] 深圳大盘涨1个多点,我们跌一个多点,还真是可 夏宇77777 09-1709-17 20:03
- 78 0 [吉视传媒吧] 还在幻想什么 无言夜微凉12 09-1709-17 20:03
- 245 1 [财通集成电路产业股票A吧] $财通集成电路产业股票A$今天是啥意思啊不涨还 基民StoSYB 09-1709-17 20:03
- 1420 5 [氧化铝吧] 8月中国氧化铝产量792.5万吨 同比增长7.5% 氧化铝资讯 09-1709-17 20:03
- 200 4 [24特国01吧] 30年利率大涨,这里没有跌,到底哪里是对的呀, 向上攀登的达人 09-1709-17 20:03
- 134 2 [景嘉微吧] 起个大早,赶个晚集,现在差不多要掉队了。咋像 沪A27Q27 09-1709-17 20:03
- 338 2 [国投丰乐吧] 中证报中证网讯(王珞)9月16日,由国家市场监 家财成金得比比东 09-1709-17 20:03
- 475 2 [豪威集团吧] 工信部推进智能驾驶相关政策对豪威集团有着积极 老哲爱折腾 09-1709-17 20:03
- 103 1 [捷荣技术吧] 就是拉几一个!没什么好说的 弱鸡A 09-1709-17 20:03
- 114 0 [舒泰神吧] 周五买的跌了10个点我真服了割肉出局及时止损 乘风破Lang 09-1709-17 20:03
- 182 8 [理想汽车-W吧] 真捉急,上涨这墨迹 小满3926 09-1709-17 20:03
- 884 4 [露笑科技吧] 香完了,笑起来 雪落紫金 09-1709-17 20:03
- 314 5 [北方稀土吧] 昨天有人说利好稀土,我杠杆买了 地狱魔鬼 09-1609-17 20:03
- 267 2 [嘉实时代先锋三年持有混合C吧] $嘉实时代先锋三年持有混合C$姚总4年了,每天能 李尚往是我 08-1509-17 20:03
- 62 0 [创金合信新材料新能源股票C吧] 查查谢天会,看看怎么这么会 勤劳的褚缘双1 09-1709-17 20:03
- 109 0 [兴全合宜混合(LOF)A吧] 去白酒了吧 冬晓2013 09-1709-17 20:03
- 9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cmEX09 09-1709-17 20:03
- 188 4 [中国核电吧] 还有没有跟我一样,7月23号开盘9.76进来站岗的 既追涨又杀跌 09-1709-17 20:03
- 102 1 [利欧股份吧] 都300多亿大盘了 翻倍小小 09-1709-17 20:03
- 321 4 [欧线集运吧] 生意难做,货少船多。明年再说。 老羊皮A 09-1709-17 20:03
- 106 0 [上海贝岭吧] 明天来个涨停板 八方来财我发发 09-1709-17 20:03
- 8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该不该创新高?会不会来个诱多? 方亮杰1 09-1709-17 20:03
- 100 0 [岩山科技吧] 有些大兄弟晒的单子,让我好惭愧啊,这样人好有 ZAL同学 09-1709-17 2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