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5 0 [宇瞳光学吧] 大家一定要跟着大股东减持 David88 09-1709-17 20:01
- 77 0 [永赢睿信混合C吧] $永赢睿信混合C$放心多守护,收获少不了 山高路远些 09-1709-17 20:01
- 140 1 [汇添富数字未来混合A吧] 两个7点多的才1个点? 基民1m227Z7529 09-1709-17 20:01
- 104 2 [东通退吧] 如果下周再有五个跌停板那就直接到0.7了,太难 股友183xr35222 09-1709-17 20:01
- 104 1 [玉马科技吧] 如果没有减持,最起码到36块钱 股友7P2966O582 09-1709-17 20:01
- 144 2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如果大盘中阳,这股会怎样 悠闲的莉莉 09-1709-17 20:01
- 440 2 [万憬能源吧] 笑死我了,托太多了 回本我就不玩了呗 09-1709-17 20:01
- 140 3 [百合股份吧] 这个小庄在骗炮, 股友85333p66f2 09-1709-17 20:01
- 605 13 [仙琚制药吧] 换股了,这股还是牛皮。最后的买点是纪念股,有 笑看山河绕 09-1709-17 20:01
- 94 0 [电声股份吧] 一定要看好这个板块的话,换创维SZ吧,比较安心 囡她舅 09-1709-17 20:01
- 150 1 [中际旭创吧] 这么多看空的这里的傻散真多,明天易中天10cm往 星空第一股神 09-1709-17 20:01
- 240 0 [飞利信吧] 这货这种走势有点不对! 珠海雨天 09-1709-17 20:01
- 192 1 [山子高科吧] 抖音报道,10.1日后,山子高科全面接管哪吒汽车 y5x2802815 09-1709-17 20:01
- 775 5 [海立股份吧] 掐指一算,借壳应为海立,立帖为证。 旺财来财有财 09-1709-17 20:01
- 100 2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现在的环境不稳定,慢慢上涨就挺好的,继续拿长 月若曦 09-1709-17 20:01
- 195 5 [园林股份吧] 20的本,死扛,看你还能跌多少 存款机的私生子A 09-1709-17 20:01
- 117 1 [当升科技吧] 昨天揉搓小,今天双针探底,明天能涨吗 股友162o9v8329 09-1709-17 20:01
- 1976 2 [汇金科技吧] 发财了 开盘就买 09-1709-17 20:01
- 96 1 [海润1吧] 桃总,一句顶万句。但他不吭腔。!? 粿叔shhai 09-1709-17 20:01
- 227 2 [工银印度基金人民币吧] 17日印股高开后窄幅震荡,主要指数上涨0.28%, ROC38th 09-1709-17 20:01
- 105 1 [微导纳米吧] 56左右有压力!!! 严密108 09-1709-17 20:01
- 49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$这个就是固态电池, 独角兽财富树 09-1709-17 20:01
- 97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迷糊中买了这只烂票,还好买的不多,准备放哪等 生机万贯de墨非 09-1709-17 20:01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干,牛牛 n10厘米 09-1709-17 20:01
- 130 0 [一木集团吧] 有关租赁协议的主要交易通函延迟寄发 一木集团资讯 09-1709-17 20:01
- 86 0 [诺基亚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诺基亚资讯 09-1709-17 20:01
- 89 0 [长安裕盛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朱经理,你是朱,乱调整,希望这个基金早点清盘 基金亏钱 09-1709-17 20:01
- 697 0 [幸福蓝海吧] 央视主页一直在宣传。 我是爱吃草的羊 09-1709-17 20:01
- 91 0 [招商证券吧] 主力都明牌了,今天别涨,留着明天冲3900 番禺一哥 09-1709-17 20:01
- 1178 8 [赢合科技吧] 本月攻克前高40.26没问题吧! 临海主升浪 09-1709-17 20:01
- 434 6 [科力尔吧] 科利尔-->华为布局做机器人,直接碾压宇树科技 坚少007 09-1609-17 20:01
- 127 0 [新瀚新材吧] 上笔减持还没减完,紧接着又来一笔,是有点恶心 深沉之小豆豆 09-1709-17 20:01
- 107 3 [海辰药业吧] 这么老太太滑楼梯,早晚哭差一下子 横木生财 09-1709-17 20:01
- 230 4 [飞鹿股份吧] 明天惨了 连胜之星 09-1709-17 20:01
- 209 4 [赛微电子吧] 唉,昨天判断三角形整理顶端,结果对他失去信心 财神打虎 09-1709-17 20:01
- 103 0 [豆粕吧] 豆粕2601做空到2930点也差不多了 与狼共舞D 09-1709-17 20:01
- 104 2 [上海建工吧] 下一个首开吗?爷叔要发财了 薄酒一杯 09-1709-17 20:01
- 339 9 [上海建工吧] 这个换手除了大股东不能动的基本全都换一遍了, 一条华尔街咸鱼 09-1709-17 20:01
- 307 16 [东通退吧] 请教一下,起诉的话,可以索赔全部损失吗?如果 绝处逢生999 09-1609-17 20:01
- 214 1 [淳中科技吧] $淳中科技(SH603516)$ 股友X912515p99 09-1709-17 20:01
- 238 3 [朗科智能吧] 上市几年都没暴涨过。大概原因是公司中规中矩的 牛市捉妖天师 09-1709-17 20:01
- 135 2 [景顺长城鼎益混合(LOF)A吧] 这个垃几真的是江郎才尽了! 股友8G29r10870 09-1709-17 20:01
- 80 0 [舒泰神吧] 今天买了 股友e65W822816 09-1709-17 20:01
- 1581 7 [股市实战吧] 港股内房股集体走高,花样年控股一度涨约20%, 风浪越大越精神 09-1709-17 20:01
- 91 1 [和辉光电-U吧] 弄个涨停,提提人气啊! 进取的潘日轩 09-1709-17 20:01
- 164 4 [普元信息吧] 明天解禁150万股,成本13元多,唉,漫漫长夜漫 股友ring 09-1709-17 20:01
- 93 2 [小型标普吧] 今天数值比昨天高很多?但涨幅怎么这么少? Excel 09-1709-17 20:01
- 754 14 [上普A5吧] 一分一分向上爬,等爬到上面就成熟了 长期持仓 08-1309-17 20:01
- 377 0 [翔港科技吧] 窗口期又减持又增持,等着吃函吧!明天证监会投 股友o76r312323 09-1709-17 20:01
- 149 2 [东方明珠吧] 有谁能说清楚东方明珠为什么这么坑人呢? 股友d757i36623 09-1709-17 20:01
- 754 2 [厦门钨业吧] 可恶,今天下午被骗了一点筹码,本来以为还要跌 恪守纪律才能赚钱 09-1709-17 20:01
- 87 0 [中铁特货吧] 都是买的垃圾股,没有一个让我省心的 豁达的纵榆2 09-1709-17 20:01
- 84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$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$$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 liunan987 09-1709-17 20:01
- 165 0 [鹏华产业精选混合A吧] 怎么回事,怎么又绿了 基民NJoXp5tW 09-1709-17 20:01
- 103 0 [昊志机电吧] 看看人家均胜电子,高位依然增持 行诗酒肉8688 09-1709-17 20:01
- 123 0 [现代投资吧] 踏步不前,思想僵化。应更名古代坑钱。 武当A 09-1709-17 20:01
- 104 0 [中国核电吧] 开始形成圆弧底形态 进取之米迦列拉 09-1709-17 20:01
- 91 0 [江苏国泰吧] 主力今天是花了钱的 新欣悦 09-1709-17 20:01
- 112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坚持就是胜利 西溪老白菜 09-1709-17 20:01
- 113 0 [广发医疗保健股票A吧] 什么情况啊,成份股多数涨了,既然还绿了,太失 股友3H93000F18 09-1709-17 20:01
- 164 0 [九号公司-WD吧] 石头科技,中微公司,联影医疗,盛美上海要比这 天刀宋阙 09-1709-17 20:01
- 191 1 [中国电影吧] 那天抗美老硬啦,去年知道吧? 经验导胖子脸上 09-1709-17 20:01
- 122 1 [菲达环保吧] 菲菲有没有环保机器人 股友1d6A751760 09-1709-17 20:01
- 187 4 [恩捷股份吧] 月底之前稳破55 股友8736r3088Z 09-1709-17 20:01
- 855 5 [ST明诚吧] 明诚的压盘 风发义气 09-1709-17 20:01
- 141 2 [长芯博创吧] 此股已经丧失了向上的动能,建议清仓买入新易盛 沐风1818 09-1709-17 20:01
- 99 0 [卫星化学吧] 好人股太难受了 只争朝夕001 09-1709-17 20:01
- 607 0 [建信创新驱动混合吧] $建信创新驱动混合$看到了吧,就是不上1元,想 基民2787Tv7513 09-1709-17 20:01
- 50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$光伏电池都是涨了的 欢欣踊跃地斯威夫特 09-1709-17 20:01
- 120 0 [兴通股份吧] 25之前显示停盘状态,原来是内部高价交易,不给 金牛踏浪来 09-1709-17 20:00
- 186 0 [云南铜业吧] 铜原料(矿产)自给率20%,是真的吗 股友i8600060v1 09-1709-17 20:00
- 84 1 [中巨芯-U吧] 一群散户那点跑的蛮快的, 如日的鱼澔 09-1709-17 20:00
- 906 1 [江波龙吧] 【调研快报】江波龙接待国信证券等多家机构调研 江波龙资讯 09-1709-17 20:00
- 120 2 [云南能投吧] 这是我见过最差的拉圾股 股友8W36300M57 09-1709-17 20:00
- 118 0 [金溢科技吧] 今天这股跟什么涨的 有自信的樱子烟9 09-1709-17 20:00
- 262 4 [精工科技吧] 明天002006下调,主力想低价购进筹码!形成主升 加粉买妖股4 09-1709-17 20:00
- 144 2 [广和通吧] 真是弱的可以 家财富贵地赵云 09-1709-17 20:00
- 129 1 [仙坛股份吧] 这决对是有庄在控制价格,上来就砸,老庄股! 欧阳不空先生 09-1709-17 20:00
- 114 3 [一汽解放吧] 查一查这垃圾吧,利润都去哪了 九州幻想 09-1709-17 20:00
- 290 3 [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II)A吧] 怀念白衣飘飘的年代。$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 酱油糖宝的思想空间9999 09-1609-17 20:00
- 222 1 [碧水源吧] 二股东文剑平一直在减持 股价天天飞 09-1709-17 20:00
- 117 0 [江西铜业吧] 今夜降息以后观察美股铜矿的走势 股友5P593P2866 09-1709-17 20:00
- 86 0 [华胜天成吧] 我都无买买了机器人金发 四只猴子 09-1709-17 20:00
- 1379 13 [R信威1吧] //@股友827851C5y2:此案的判决可能是真相大白于 股友827851C5y2 09-1609-17 20:00
- 96 0 [山西焦煤吧] 大胆预测一下如果大盘下跌,今天高点入的会不会 基民97k8f27698 09-1709-17 20:00
- 196 1 [创金合信新材料新能源股票A吧] 乘此机会孟偷吃,真要脸。 冲向股市涨平跌 09-1709-17 20:00
- 673 2 [方正电机吧] 明天随便怎么开,我直接走 坚韧的温昀5 09-1709-17 20:00
- 87 0 [川投能源吧] 不到11都不敢玩 我你他我你他 09-1709-17 20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