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8 1 [格灵深瞳吧] 赵家军持有两年半多格灵207几时也发威一下68811 股友jkRUYv6887 09-1709-17 20:05
- 120 0 [天赐材料吧] 明天应该会摸一摸30.98 武汉大学营业部 09-1709-17 20:05
- 121 2 [汉商集团吧] 放我走就永远离开股市 我的师傅张菲菲 09-1709-17 20:05
- 110 0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A吧] 这天天买的是啥 基民M2l3627959 09-1709-17 20:05
- 176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#热点话茬# $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$ 赢在中国D 09-1709-17 20:05
- 305 3 [国投资本吧] 今天涨的有点莫名其妙啊!有大资金干活了。 混水摸鱼手要快 09-1709-17 20:05
- 1011 2 [广发景宁债券A吧]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全球多元理财基金投资 基金资讯 09-0809-17 20:05
- 583 4 [交建股份吧] 这种杂毛板块基本都是一日游,拉高出货了,谁追 股友9990k3V621 08-2609-17 20:05
- 664 5 [福耀玻璃吧] 筹码珍贵,也不做T了 lili688 09-1709-17 20:05
- 193 0 [神州泰岳吧] $神州泰岳(SZ300002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709-17 20:05
- 147 1 [回盛生物吧] 前一波地量磨了22天出倍阳,这一波,磨14天了。 青岛大彪 09-1709-17 20:05
- 99 0 [东方铁塔吧] 满仓铁牛,明天好怕 逗豉鲮鱼 09-1709-17 20:05
- 122 1 [北纬科技吧] 会不会一日游,惊吓大于惊喜 股友2892I2y830 09-1709-17 20:05
- 136 1 [和展能源吧] 有哪位大咖说下前几天涨停为啥吗, 价值投资挖掘牛股 09-1709-17 20:05
- 99 1 [苏宁环球吧] 天天唱空没有一点自己主见股票跌了就怕涨了一点 炭烤啵啵鱼 09-1709-17 20:05
- 150 2 [万科A吧] 港股最近走的更强啊 老韭菜解套中 09-1709-17 20:05
- 124 0 [万林物流吧] 建个底仓国庆后来看看 不必说感谢5 09-1709-17 20:05
- 236 0 [海航控股吧] 台风来了,大家不要被挂在山顶上 奋斗一生92759 09-1709-17 20:05
- 128 2 [特发服务吧] 正常逻辑来说应该在大漂亮降息落地前拉一波的, 胜便骄败就馁 09-1709-17 20:05
- 131 2 [伟测科技吧] 搞检测的蹬不了大堂 感知感觉感悟 09-1709-17 20:05
- 783 4 [中科创达吧] 早上一度以为自己T飞了,懊恼不已。还好,跌下 心飞扬自长阳 09-1709-17 20:05
- 917 8 [上海建工吧] 帮上海爷叔抬轿,据说爷叔吃饭都加两个菜了,今 熊市永恒_5000改 09-1709-17 20:05
- 138 2 [汉森制药吧] 关于最近预制菜的争论,也看出了大家对肠胃健康 汉森制药股友 09-1409-17 20:05
- 326 1 [光洋股份吧] 机器人想动没有关节就是一个废人,光洋轴承解决 拉连板的仙人 09-1709-17 20:05
- 92 0 [亨通光电吧] 风电涨也带不起你了么? 知一知二 09-1709-17 20:05
- 91 0 [德必集团吧] 牛逼公司 奋发图强地阿拉蕾 09-1709-17 20:05
- 1068 5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请问各位大神平时看基金即时行情在什么地方看的 jmhzw 09-1709-17 20:05
- 81 0 [安培龙吧] 极少??到底几元 勤勉的贺珂昊 09-1709-17 20:05
- 244 4 [拓邦股份吧] 吃粥吃饭就看明天了,突破16就绝对翻倍30元。 三思而666后行 09-1709-17 20:05
- 99 0 [股市实战吧] 大众交通可以涨停了 雨中奔跑的小熊 09-1709-17 20:05
- 197 4 [美元吧] 美丽国会不会做空自己的货币,做多世界资产华尔 啦啦队啦啦啦 09-1709-17 20:05
- 62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$放心坚守,收获少 山高路远些 09-1709-17 20:05
- 215 0 [富国港股通策略精选混合A吧] 失望的一个晚上 天天小乐 09-1709-17 20:05
- 126 0 [青木科技吧] 这是百元股 股友sVZ6im 09-1709-17 20:05
- 314 0 [海尔智家吧] 海尔又成立了一家科技公司 雾遮瑶阶月 09-1709-17 20:05
- 109 0 [倍轻松吧] 要被ST吗 柳小弟 09-1709-17 20:05
- 121 0 [中航沈飞吧] 9.3的教训,明天又是冲高回落的一天 股友DFZHgr 09-1709-17 20:05
- 239 1 [东通退吧] 目前不应该悲观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709-17 20:05
- 270 2 [四川长虹吧] 这票就是散户网红票,涨一点人气立马上来了 英气俊朗的韦骏月 09-1709-17 20:05
- 931 4 [友升股份吧] 虽然没中,我感觉130左右,太高太低都不现实, 一切随缘99 09-1709-17 20:05
- 991 7 [中油资本吧] 明天收盘后停牌了,要重组 迷人的池徐佳蕾1 09-1709-17 20:05
- 473 8 [建发致新吧] 今天怎么这么晚还没人发中签截图呢? 今晚不打老虎吧 09-1709-17 20:05
- 108 1 [海联金汇吧] 我只要10个点就足以 骑着砖头飞 09-1709-17 20:05
- 139 4 [凯龙高科吧] 今天没走的明天看谁跑的快 xyz3333333333 09-1709-17 20:05
- 74 0 [医渡科技吧] 这股流通股没多少,能不能抱着把30%流通股吃尽 股友55g03h9930 09-1709-17 20:05
- 1505 14 [中粮资本吧] 来吧!看下主力痕迹吧!一直再买!这波过17没问 涨不停就行喽 09-1709-17 20:05
- 799 1 [太极实业吧] 董秘你好,请问贵公司在半导体方面今后有什么布 太极实业股友 09-0809-17 20:05
- 217 1 [神通科技吧] $神通科技(SH605228)$ 股友X912515p99 09-1709-17 20:05
- 152 1 [兴全合宜混合(LOF)A吧] 有诈,居然涨这么一点点 基民278q6Q2058 09-1709-17 20:05
- 132 2 [阳光股份吧] 阳光股份房地产虽然亏损,但做的全是品牌。 洪伟微电子 09-1709-17 20:05
- 261 1 [杭电股份吧] 昨天下午一则宇树机器人和杭州电网合作的消息一 顺势而爲520 09-1709-17 20:05
- 310 2 [海光信息吧] 一只堂堂大中华的Al人工职能标杆连500元一万市 股友03c55F8813 09-1709-17 20:05
- 179 1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落袋为安,感觉暴风雨来临前最后的疯狂,跌下来 基民rcZ1qV 09-1709-17 20:05
- 183 4 [永新光学吧] 前面一波下来洗得干干净净这主力爱吃独食 二流股手 09-1709-17 20:05
- 1278 8 [浙海德曼吧] 海德曼签订1500台的机器人大单! 山村闲人 09-1509-17 20:05
- 114 0 [ST惠程吧] 马上跌到2块,赶快跑,在不跑这个月底2块见 n949213387746924 09-1709-17 20:05
- 137 0 [华民股份吧] 转发 pingdzhou 09-1709-17 20:05
- 85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回本无望了今天巨量狂欢结束! 潮州股神宝总 09-1709-17 20:05
- 85 0 [神州泰岳吧] $神州泰岳(SZ300002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709-17 20:05
- 200 3 [诺德股份吧] 这股票很明显主力在出货了,不要有任何梦想了 股友LXbbgB 09-1709-17 20:05
- 322 3 [退市创兴吧] 你们继续内杠吧,最好弄得退市了。太无耻了都9 传说中的一手哥 09-1709-17 20:05
- 135 1 [XD五矿资吧] 今晚零晨两点见分晓 勇敢的唐熙4 09-1709-17 20:05
- 97 0 [股市实战吧] 除了套现,还是套现。 天涯股痴 09-1709-17 20:05
- 134 1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不敢相信,你今天才这么点 基民ggIb1M 09-1709-17 20:05
- 167 3 [天下秀吧] 科创板开通后就和大A这些垃圾股说拜拜了 兴奋的姜榕燕 09-1709-17 20:05
- 116 1 [布伦特原油吧] 慌什么很正常趁降息利好出货的出货开空吸筹的开 股友1y2515N218 09-1709-17 20:05
- 181 3 [五洲新春吧] 要死吧!!!!! 案板上的9菜 09-1709-17 20:05
- 529 1 [立昂微吧] 据23年年报显示公司早在当年已开发出存储器(DRA 剑走偏锋的峰 09-1609-17 20:05
- 105 1 [上峰材料吧] 明天拿最后一天,不管怎样都要买掉 a不错23456 09-1709-17 20:05
- 119 1 [中国东航吧] 明天4.5 美丽周线 09-1709-17 20:05
- 356 2 [隧道股份吧] 隧道有机器人,又有氰,又有上海国资背景,业绩 nog28 09-1709-17 20:05
- 110 0 [圆信永丰高端制造A吧] 真想骂人。 飞黄亨通地姬冰雁 09-1709-17 20:05
- 200 2 [汇添富高质量成长精选2年持有混合吧] 今又愉吃了,这么点 乂乚g 09-1709-17 20:05
- 85 2 [聚和材料吧] 昨天技术性破位,今天反转,会玩 金本位哥 09-1709-17 20:05
- 145 3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12.06进来了,搏一个明天反弹 为啦碎银几两 09-1709-17 20:05
- 684 34 [中芯国际吧] 港股中芯还有老人在吗?从2020年到现在,那个时 股友bP55A2 09-1709-17 20:05
- 121 2 [禾昌聚合(已切换)吧] 特斯拉大涨3%,蔚来狂涨8%,助力新能源车改性材 sl711209 09-1709-17 20:05
- 858 0 [广东建工吧] 广东多地暴雨:广东阳江特大暴雨,破历史记录! 一直打到完全胜利 06-1809-17 20:05
- 187 0 [广发聚丰混合A吧] 悲哀垃圾 基民12O726e617 09-1709-17 20:05
- 106 0 [股市实战吧] 钒钛用的少了,对于钒钛企业是大大的利空 股海护航路 09-1709-17 20:05
- 176 0 [COMEX黄金吧] 9.17周三晚间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q285543915 09-1709-17 20:05
- 190 1 [XD国泰海吧] 明天低开5%,收完跌8%。 智慧de金吉拉 09-1709-17 20:05
- 709 4 [中交发展吧] 我终于解套了 股友618530UL33 09-1709-17 20:05
- 115 2 [龙版传媒吧] 13.5在接回来 遥遥领先6886 09-1709-17 20:05
- 100 1 [领益智造吧] 不来一个涨停不走 体贴的康日轩 09-1709-17 20:05
- 318 7 [柳钢股份吧] 明天一字板,拭目以待! 少总857 09-1709-17 20:05
- 482 6 [COMEX黄金吧] 两年期账户收益6.0。还做多呢,收你们来了!! 实验室jysys90 09-1709-17 20:05
- 313 1 [华富健康文娱灵活配置混合A吧] 过去的三个月间,$中邮健康文娱灵活配置混合C$ 股友7D5M362515 09-1509-17 2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