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6 0 [财经评论吧] 美股稀土概念股盘初上扬 MP Materials、Energy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22:13
- 136 0 [天下秀吧] 是看一看佳都科技吃独食现被套的急着慌.所以吃 ayj888 09-1709-17 22:13
- 116 1 [特发服务吧] 今天发坚持公告,有点意思,是巧合吗? 顺势而为牛气长红 09-1709-17 22:13
- 217 1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A吧] 今天净值算错了吧!肯定有问题 基民7IvIGj 09-1709-17 22:13
- 847 2 [江苏雷利吧] 股票代码300660,今天最高66.00,近期高点? 买啥涨啥真好 09-1709-17 22:13
- 295 2 [甲骨文吧] titok股份卖给甲骨文了 淡然处之林 09-1709-17 22:13
- 104 0 [西藏旅游吧] 高开高走涨停 忠实de小猫 09-1709-17 22:13
- 852 10 [中信证券吧] 都知道你在控盘,但是你直接明牌100多万手太侮 草海张铁柱 09-1709-17 22:13
- 510 4 [有研新材吧] 谈谈定增。定增过不过对公司是有影响的。现在上 键盘老王 09-1709-17 22:13
- 126 1 [南山控股吧] 刚来的坐下听我讲,这股什么概念跌跟什么,今天 我真不是股神 09-1709-17 22:13
- 613 2 [金发科技吧] $金发科技(SH600143)$ 顺势而为才发财 09-1709-17 22:13
- 1242 4 [东材科技吧] 天眼查清晰可见的光刻胶专利一个接一个,该表现 金玉四海的孤独雁 09-1709-17 22:13
- 189 2 [熙菱信息吧] 下午不涨停,就会涨不停 敌人的敌人是友 09-1709-17 22:13
- 107 1 [中创新航吧] 其他电池都飞了很久了你为什么老是高低高低没有 无情斩仓进强股 09-1709-17 22:13
- 439 6 [*ST康佳A吧] 有人知道华润为啥把这个公司买下来?这个公司现 中国培养的投资者 09-1609-17 22:13
- 213 2 [博时汇兴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今天明明里面所买的股票涨得多,重仓的涨得多, 基民BmLBsG 09-1709-17 22:13
- 123 2 [法拉第未来吧] 贾会计:我们不生产汽车,我们只是股票的搬运工 千千寻股 09-1709-17 22:13
- 59 2 [沙特ETF南方吧] 今天刚进,明天能吃肉吗 轻松的任杰 09-1709-17 22:13
- 1117 3 [云南铜业吧] 云南铜业000878大牛行情呼之欲出 铁律资本 09-1709-17 22:13
- 122 3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又买了半仓。 夏日财经 09-1709-17 22:13
- 268 6 [仁东控股吧] 我去这个五十多掉下来的,多少年在山顶上的大哥 股友u82779X253 09-1709-17 22:13
- 502 8 [中百集团吧] 我也今天开盘价进来的,也给套了4个点,不知怎 诙谐幽默的耿清平 09-1709-17 22:13
- 138 2 [汇绿生态吧] 大涨必有大跌,汇绿也不例外 陈国荣1239769 09-1709-17 22:13
- 285 9 [常山药业吧] 昨天金风科技17.17,今天涨停。 A千里长驱A 09-1709-17 22:13
- 121 1 [卫光生物吧] 我看你什么时候能把市场人气做到倒数第一 股市韭菜111 09-1709-17 22:13
- 579 4 [方正科技吧] 昨晚复了一盘,强势转变,今天只要不是大跌,都 最后一滴血2 09-1709-17 22:13
- 184 0 [易方达科创人工智能ETF联接C吧] #【有奖】浪漫七夕,收益更 “易方达中证人工智 卢姐姐 09-1709-17 22:13
- 109 0 [澳柯玛吧] 再不连板土不禾中们你就领不到社保了,,, 股友3k36C50711 09-1709-17 22:13
- 255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一割肉就这利好那利好。我们散户让这些利好 仪态万千的梅舒茜 09-1709-17 22:13
- 112 0 [美锦能源吧] 这种基本面这么差的票,尽量别参与。 江城叶天 09-1709-17 22:13
- 301 0 [中粮科技吧] 继续干 小张小麦大涨大卖 09-1709-17 22:13
- 226 0 [COMEX黄金吧] 缩量洗盘,明天继续创新高 股友we666 09-1709-17 22:13
- 299 0 [华宝核心优势混合A吧] 今天算力板块继续上涨,$中加核心智造混合C$表 体贴的温茁 09-1709-17 22:13
- 127 0 [宝通科技吧] 减持资金可能入股融资宇树科技,共同研发机器人 WMyF888赵本九 09-1709-17 22:13
- 263 0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旭创: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中际旭创资讯 09-1709-17 22:13
- 158 0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旭创:关于选举第五届董事会职工代表董事的 中际旭创资讯 09-1709-17 22:13
- 187 0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旭创:北京中银(苏州)律师事务所关于公司202 中际旭创资讯 09-1709-17 22:13
- 126 0 [威孚高科吧] 回本了,落袋为安。 感受禅论 09-1709-17 22:13
- 102 2 [外汇吧] 2点 股友2225xk5680 09-1709-17 22:13
- 320 3 [恒瑞医药吧] 恒瑞医药:恒瑞医药关于药品上市许可申请获受理 恒瑞医药资讯 09-1709-17 22:13
- 85 1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日子不过了,一直涨 光芯半导体 09-1709-17 22:13
- 167 3 [中国电建吧] 我是7.4买进的 基民0Q9jgU 09-1709-17 22:13
- 385 6 [金力永磁吧] 今天的上涨跟降息无关。 深度投资 09-1709-17 22:13
- 215 0 [嘉实金融精选股票A吧] 天天跌,银行跌的时候加仓银行 基民2JjqNV 09-1709-17 22:13
- 124 0 [高伟达吧] 调整空间时间都没到位,不涨这波算废了,散了吧 股友V882H53835 09-1709-17 22:13
- 106 0 [智飞生物吧] 再多利好都救不了!因 二零二六求回本 09-1709-17 22:13
- 109 2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一直格局四方精创是合适的没毛病 终极时空 09-1709-17 22:13
- 688 4 [贝达药业吧] 禾元下周二申购 迷人的席亦凡 09-1709-17 22:13
- 156 8 [上海建工吧] 价格回归。有金矿,有核电,有水泥,有机器人! 梦痕笑 09-1709-17 22:13
- 2982 6 [ST应急吧] 590万罚单落地!ST应急财报造假,公司及董事长 ST应急资讯 09-1709-17 22:13
- 116 0 [安彩高科吧] 没有落地之前资金说你有你就得有 半导体套定律 09-1709-17 22:13
- 136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$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$看着都是红的,这是舍不得 基民j2gMN6 09-1709-17 22:13
- 121 1 [星源材质吧] 这股已经快一年没涨停过了,明天有希望吗 乐滋滋之李秋水 09-1709-17 22:13
- 114 0 [股市实战吧] 关键信息去看天风事后的调研纪要啊 火鸟台风 09-1709-17 22:12
- 328 5 [聚灿光电吧] 明天危咦,今天取个快递绿油油的 聚灿光涨 09-1709-17 22:12
- 2964 6 [阿里巴巴吧] 阿里最新出手!布局智能驾驶 阿里巴巴资讯 09-1709-17 22:12
- 167 4 [国芳集团吧] 亏了6个点有点不甘心明天再跌3个点我必进我不信 股友m82I680598 09-1709-17 22:12
- 1072 21 [全聚德吧] 越不在乎越舍得卖这种态度每一次都赢奇怪了 c9292471430759800 09-1609-17 22:12
- 765 2 [虎牙吧] 违法所得14元,罚款1万:虎牙更换法人 虎牙资讯 09-1109-17 22:12
- 130 0 [天齐锂业吧] 缺德时代还在打压锂价,为了自己的利润和股东的 飘逸的魏昭 09-1709-17 22:12
- 241 4 [供销大集吧] 明天能不能高开放我出去 橡胶林里荡秋千 09-1709-17 22:12
- 451 13 [阿里巴巴吧] 讨论一下,今晚要是不降息,明天会怎么样。 米利托天天 09-1709-17 22:12
- 811 2 [宁波海运吧] 炸的好狠,尾盘进了点,看走势有搞头了 山子我小弟 09-1709-17 22:12
- 86 1 [融捷股份吧] 赣锋今年涨幅44个,融捷14个,落后30个点。 锂矿永无出头之日 09-1709-17 22:12
- 77 1 [融捷股份吧] 融捷股份,都是一手单在玩,没有机构介入,轻资 自信的生活 09-1709-17 22:12
- 187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$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$这还有得救? 聚宝八方来财lin 09-1709-17 22:12
- 52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发现机器人板块近期表现强势,中证机器人指数 大豆彳 09-1709-17 22:12
- 119 0 [同心传动(已切换)吧] 唉:-(看吧里才知道原来是河南的 柿柿如意算盘接财 09-1709-17 22:12
- 829 1 [润达医疗吧] 豆包如是说 实力雄厚地傅红雪 09-1709-17 22:12
- 126 1 [国网英大吧] 今天又跑了一半。哎。拿不住啊拿不住。 普罗米修斯2020 09-1709-17 22:12
- 142 3 [老铺黄金吧] 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股友33d99f1063 09-1709-17 22:12
- 78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连续5天信奥跑输德邦鑫星了,亏我还是第一重仓 真正的金红3 09-1709-17 22:12
- 118 0 [原油吧] 无缘无故的跳空高开,就是做多行情。无缘无故的 吝革资本 09-1709-17 22:12
- 373 3 [白银有色吧] $白银有色(SH601212)$ 浙江国祥上就销户 09-1709-17 22:12
- 104 0 [会通股份吧] 好 准备拉升___大牛 09-1709-17 22:12
- 101 1 [道琼斯吧] 涨!天空才是尽头! 取消量化 09-1709-17 22:12
- 118 0 [中信证券吧] 恶心到了极点,你说要控盘就控盘吧,大涨的时候 股友5012LV1879 09-1709-17 22:12
- 118 0 [道琼斯吧] 降息比加息涨得还要欢 股友6gg5968923 09-1709-17 22:12
- 107 0 [股市实战吧] 大胆预测75个基点[想一下] 金融裂变2024 09-1709-17 22:12
- 100 0 [外汇吧] 没人说会贬值吗? 股友63098S60E2 09-1709-17 22:12
- 120 0 [股市实战吧] 金禄电子 命运愚弄人 09-1709-17 22:12
- 134 0 [嘉和美康吧] 今天已割肉,这个永远不会涨停 守股比守寡难 09-1709-17 22:12
- 104 0 [润和软件吧] 什么时候,我怎么不知道一路走好 娴淑典雅的庄舒茜 09-1709-17 22:12
- 94 0 [英伟达吧] 今天是查反倾销有点像 天道一酬勤 09-1709-17 22:12
- 614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又是开杂货铺的一天,昨天进的钱潮开板,没 孙哥哥打板 09-1709-17 22:12
- 91 0 [东通退吧] 今日买入10手抄底,退市无悔。 鸿运相伴 09-1709-17 22:12
- 103 0 [新瀚新材吧] 明天可能要回调了 xinyelan 09-1709-17 22:12
- 165 1 [上证指数吧] 为什么他们指数跌,大部分股票还是上涨呢? HX6823094400615430 09-1709-17 22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