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9 1 [中大力德吧] 15号资金净流入7亿,后2天净流出合计3.46亿,是 财运腾达 09-1709-17 22:28
- 239 2 [康盛股份吧] 公众号发利好了,看明天怎么走 热心村民洪先生 09-1709-17 22:28
- 124 1 [舒泰神吧] 尾盘谁买的,害得我只买了半仓 没根的韭菜啊啊啊 09-1709-17 22:28
- 111 1 [特斯拉吧] 放心睡觉第二天醒来收米 股友9r893566w3 09-1709-17 22:28
- 137 4 [PVC吧] 明明有大V天龙迹象。我4965开多了它就秒下来了 期货小白赚钱 09-1709-17 22:28
- 143 1 [均胜电子吧] 500亿手了 杭州大道总舵手 09-1709-17 22:28
- 199 4 [*ST高鸿吧] 开板的时候让你们跑,你们又不跑。如果再开一次 股友2962z89R81 09-1709-17 22:28
- 1342 5 [迈瑞医疗吧] 请问这是利好还是利空 st玩得就是心态 09-1709-17 22:28
- 162 4 [苏豪汇鸿吧] 估计这是个独食庄,压盘不涨,一旦起来应该是一 韭菜盒子不吃韭菜 09-1709-17 22:28
- 108 1 [天富能源吧] 8.48出了20000股,8.27又接回来,赚个生活费, 财来财来源源不断 09-1709-17 22:28
- 187 5 [安控科技吧] 明天应该是3.35 骑扬富贵的妲己 09-1609-17 22:28
- 2365 8 [XD健康元吧] 健康元迎爆点:6月,默沙东以100亿美元收购呼吸 帝豪1949 08-0209-17 22:28
- 188 0 [创维数字吧] 鸭子张嘴,懂的都懂 股友ubXcH1 09-1709-17 22:28
- 261 1 [华力创通吧] 不要小看王总剪迟的几个亿,那得用十几个甚至几 俏的耿成 09-1709-17 22:28
- 117 1 [百利天恒吧] 明天跌十几个点 妩媚动人的雅琴3 09-1709-17 22:28
- 866 5 [锦华新材吧] 中了5500股 巴赫哥 09-1709-17 22:28
- 120 2 [华盛锂电吧] 高位阴跌出货,近日必有长阴 al8056212588106616 09-1709-17 22:28
- 108 0 [沪金吧] 这是奔着翻红的节奏吗,我去沪金买入下 木头人618 09-1709-17 22:28
- 143 0 [燃料电池能源吧] 银轮来贺 萝卜白菜豆腐 09-1709-17 22:28
- 129 0 [深纺织A吧] 警惕杀猪盘 揽胜8954 09-1709-17 22:28
- 110 1 [齐鲁银行吧] 转债转股过来的,仍然每天在抛,估计要砸到5元 涨停绵绵 09-1709-17 22:28
- 285 4 [沃尔核材吧] 这是要进攻的节奏啊~ 箫凤姐 09-1709-17 22:28
- 480 1 [世运电路吧] 2025半年报点评:业务开拓及产品结构优化,推动 世运电路资讯 09-0109-17 22:28
- 950 0 [西安饮食吧] 明天还要洗 刻苦钻研地白羊座 09-1709-17 22:28
- 256 4 [东方财富吧] 31元今年能突破吗? 黄雀守牛 09-1709-17 22:28
- 146 0 [中国电信吧] 这就是大霄口中的黑五类,要远离,微盘股或是好 迅捷的付雯圆 09-1709-17 22:28
- 266 1 [甘李药业吧] 这周还有两天时间,技术上讲如果周线价格不能收 股友0ZYPxB1003 09-1709-17 22:28
- 208 6 [XD乐山电吧] 乐山旯几我是站在生顶上了,17.20真的好凉快呀 勇敢的冷叶枫 09-0109-17 22:28
- 1430 23 [*ST华幸吧] 放眼整个股吧,谁有我的成本高? St薛定谔的猫丶 09-1709-17 22:28
- 115 0 [华安证券吧] 老周都走了,我们还呆在这里干啥?! 股友AfvNMX 09-1709-17 22:28
- 170 8 [北新建材吧] 垃圾,你看看你爷爷东方雨虹,天天跌,天天半死 股友fEXNYg 09-1709-17 22:28
- 125 0 [积成电子吧] 不到7.73,,不买,,, 不要相信茍庄和A 09-1709-17 22:28
- 128 0 [洽洽食品吧] 为什么洽洽瓜子都要近20一斤了,股票还那么低 股友P269H17322 09-1709-17 22:28
- 130 0 [乔锋智能吧] 这个月100能见到的 股友12D77698l0 09-1709-17 22:28
- 119 1 [广汽集团吧] 建工爷叔说要买车了下个月就买 广汽今年涨100元 09-1709-17 22:28
- 246 1 [金信诺吧] 如果能在16元左右横盘1-2周,就是翻倍的行情了 股友6312z8R283 09-1709-17 22:28
- 143 2 [麦格米特吧] 感觉明天还是没啥希望! 故人whb123 09-1709-17 22:28
- 184 2 [海航控股吧] 晒图党来了,又要跌 只看价格论证 09-1709-17 22:28
- 418 2 [维科精密吧] 干就完了 消息人 09-1709-17 22:28
- 763 4 [宇瞳光学吧] 看了下公司治理结构,无实控人,但都是高管+员 快乐炒股 09-1709-17 22:28
- 90 1 [机器人ETF富国吧] 什么时候上市呀 端庄大气的云岫9 09-1109-17 22:28
- 164 1 [淀粉吧] 淀粉2601开盘价2550,多头主力动作有点太过分, 天懋投资 09-1709-17 22:28
- 296 3 [中哲精化吧] 大家注意看看F10杨和荣在股市持股为零。 雷厉风行的乔昆 09-1709-17 22:28
- 700 1 [三花智控吧] 不烂不成妖。机器牛踏步来达链与特链-9.17复盘 龙业巨子 09-1709-17 22:28
- 312 4 [吉视传媒吧] 国资委今日发文,力推央国企重组! 恭喜大展的雅筑 09-1709-17 22:28
- 452 2 [佳讯飞鸿吧] 今天逆大盘而跌,几乎阴吃阳,型态上有双头嫌头 梦若之神机 09-1709-17 22:28
- 323 10 [金禾实业吧] 大家座稳了,该下车的都己下了,金禾准备启飞, lusen201118236 09-1709-17 22:28
- 122 0 [新研股份吧] 2.5左右横盘三个月 鱼欲与欲求 09-1709-17 22:28
- 129 0 [北汽蓝谷吧] 明天8点 最强心里战S9T 09-1709-17 22:28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越办越好 一路发168 09-1709-17 22:28
- 116 0 [中成股份吧] 这为什么天天放 股友ybfp62 09-1709-17 22:28
- 167 0 [光峰科技吧] 没有卖盘了,明天应该是光头大阳线了 十八厘米十八岁 09-1709-17 22:28
- 107 0 [橡胶吧] 哈哈跌起来继续 追涨杀跌不过夜 09-1709-17 22:28
- 131 0 [利柏特吧] 这股基本结束了,短线资金都走吧,去别的地方吧 不买票手痒 09-1709-17 22:28
- 112 0 [银宝山新吧] 此股买了就别看即可。 友经 09-1709-17 22:28
- 262 3 [晨光股份吧] 到底是啥利空跌这么多天呐? 恭喜为富的赵无极 09-1709-17 22:28
- 124 1 [中际旭创吧] 英伟达三重底,头尖底初现,左底168,大底164, 雨朦胧短线 09-1709-17 22:28
- 185 4 [兴业科技吧] 下午买进23000 KDmacd 09-1709-17 22:28
- 4503 15 [水晶光电吧] 深度剖析:Meta智能眼镜选择“LCoS+光波导”方 n257513291049474 09-0909-17 22:28
- 86 0 [上证指数吧] 近日就有市场传闻称,高盛基于胜宏科技第二季度 长线_价值30年 09-1709-17 22:28
- 107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帮都知道演剧本了,找个老头来卖惨,让散户 股友pb2Gx0 09-1709-17 22:28
- 123 0 [ST南都吧] 所有利好消息对股价上涨不产生重大影响,请投资 不要着集 09-1709-17 22:28
- 414 0 [三花智控吧] 机电执行器海外生产布局,实锤配套特斯拉机器人 有自制力的付峻17 09-1709-17 22:28
- 131 0 [宝武镁业吧] 明天低开继续买入最好16以下上次卖飞的地方 路之眼 09-1709-17 22:28
- 107 0 [中国移动吧] 天天发利好,天天跌, 股友gQqGhs 09-1709-17 22:28
- 113 2 [焦煤吧] 跌不动,就要涨,多,多 沉默一下 09-1709-17 22:28
- 163 2 [景顺长城鼎益混合(LOF)A吧] 这种基金经理纯粹就是混基民的钱,拿一堆酒,一 基民RKiRPL 09-1709-17 22:28
- 264 6 [三维通信吧] 在这赚了28个点,现在连亏了15个点了,还能坚持 贴心的温三仟 09-1709-17 22:28
- 157 1 [梦网科技吧] 这股票真恶心,一点不带反弹的 FFSAU8F 09-1709-17 22:28
- 108 0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技术性调整 股友pM81532718 09-1709-17 22:28
- 137 0 [中贝通信吧] 我求你们这些小韮菜了,炒股就自己悄悄的炒,别 股友5H9877199g 09-1709-17 22:28
- 117 0 [埃尼石油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埃尼石油资讯 09-1709-17 22:28
- 117 0 [山东高速吧] 真的接受不了,这货怎样一直跌啊 股友2PF7603135 09-1709-17 22:28
- 112 0 [露笑科技吧] 第一目标:首开 你我他这些事儿 09-1709-17 22:28
- 122 1 [烧碱吧] 近期合约空头主力这样压制,小心01大涨,那就完 熊笨笨熊 09-1709-17 22:28
- 138 2 [沪铝吧] 好歹反弹个五毛钱呢 盒饭仙子 09-1709-17 22:28
- 1097 6 [盛和资源吧] 明天涨停,法院通过,重上25元月底过30元! 股友ndTg4a 09-1709-17 22:28
- 890 34 [ST诺泰吧] 我只看趋势和未来,我和隐士有本质的区别 江枫丨渔火 09-1709-17 22:28
- 179 0 [玉米吧] 做T的兄弟,这个位置我感觉可以T一下。2182 东方十二酿 09-1709-17 22:28
- 459 6 [岩山科技吧] 最近流出近30亿,明天惨了 有耐心的貔貅 09-1709-17 22:28
- 265 6 [万顺新材吧] …… 热心的章麦克 09-1709-17 22:28
- 1015 6 [亚太股份吧] 工信部就智能网联汽车组合驾驶辅助相关标准公开 天赋财运 09-1709-17 22:28
- 128 0 [帝亚吉欧(ADR)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帝亚吉欧(ADR)资讯 09-1709-17 22:28
- 121 1 [中国电影吧] 有没有哪位大哥说说?到底是不是731的海外发行 股友3H2jFM 09-1709-17 22:28
- 460 5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今天成交额在北交所排名第一,明天会跌吗 忠实得拼命女三郎 09-1709-17 22:28
- 633 6 [奥飞娱乐吧] 新手小白,请问今天k线绿十字星代表什么?有大 股友8863722V9h 09-1709-17 22:28
- 265 5 [福华尚纬吧] 今天已经全仓抛售 股友M679E26782 09-1709-17 22:28
- 180 3 [广东建科吧] 大风起兮云飞扬!车路云网飞上天!广东建科跌成 百灵98 09-1709-17 22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