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32 12 [江淮汽车吧] 涉江淮汽车“黑嘴”案细节曝光:因消费纠纷,男 江淮汽车资讯 09-1709-17 22:29
- 117 0 [联环药业吧] 最终这货的上涨跳空缺口都会补掉,一家之言仅供 股友Bzl6Do 09-1709-17 22:29
- 1230 1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给我狠狠地冲已经满仓两个月了就等你了 小树苗123 09-1709-17 22:29
- 128 2 [天赐材料吧] 看这么多唱多的估计明天要跌了 不善言辞928 09-1709-17 22:29
- 126 2 [欧元吧] 夜盘直线拉升多 PSR股市观察员 09-1709-17 22:29
- 124 0 [同飞股份吧] #美联储降息在即,你认为会降25bp还是50bp?# 那边缓缓 09-1709-17 22:29
- 144 1 [金财互联吧] 30亿流通,用3个亿,还走成这样 日满仓 09-1709-17 22:29
- 89 1 [中国飞鹤吧] 我在四元等你 又涨停了亲 09-1709-17 22:29
- 116 2 [云南锗业吧] 没量,上不去 跌穿牢底 09-1709-17 22:29
- 112 0 [小商品城吧] 阴跌最可怕,要完蛋了 盆满广进地李秋水 09-1709-17 22:29
- 109 0 [东信和平吧] 明天大涨相信自己 股友O330870N27 09-1709-17 22:29
- 141 4 [国星光电吧] 我13成本,什么时候到头啊 .嚼1288 09-1709-17 22:29
- 127 0 [瑞泰新材吧] 连板走起 亿万身家 09-1709-17 22:29
- 113 0 [常山药业吧] 上市后股价也不可能涨,要涨董秘就停牌,就是不 leeseel 09-1709-17 22:29
- 113 0 [华安证券吧] 还我的772050 仰天吃饭 09-1709-17 22:29
- 116 0 [中核科技吧] 趋势完全不行了,走了! 悠悠岁月漫漫人生 09-1709-17 22:29
- 110 0 [节能风电吧] 就看明天是不是持续放量了 天天涨的不停 09-1709-17 22:29
- 118 0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$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$今天终于回本了 基民635H2111c6 09-1709-17 22:29
- 100 1 [首开股份吧] 3块多的时候看投资了地产,没入手 股友9y5b6b 09-1709-17 22:29
- 111 1 [中国移动吧] 中国移动还投资宇树机器人 充值收获5083 09-1709-17 22:29
- 1368 4 [均胜电子吧] 均胜电子:公司机器人相关零部件业务尚处于前期 均胜电子资讯 09-1709-17 22:29
- 128 1 [新研股份吧] 这架势是要大家跟收废品的一起锁股三年啊 孙庆炎6826 09-1709-17 22:29
- 638 7 [荣科科技吧] 为啥我感觉就不可能是荣科,哪个重组前会被透露 想要小哥哥 09-1709-17 22:29
- 121 0 [股市实战吧] 今晚美联储降息25个bp bossone 09-1709-17 22:29
- 129 0 [东方红启东三年持有混合吧] $东方红启东三年持有混合$今天又偷吃,才涨这么 财雾领航者 09-1709-17 22:29
- 112 0 [XD屹唐股吧] 怎么这么安静,一条评论都没有吗? jyljyl001378 09-1709-17 22:29
- 109 0 [外汇吧] 美元降息,息差收窄,人民币破7加速,是人民币 股友2868K56u75 09-1709-17 22:29
- 109 1 [跨境通吧] 我拿个5天如何? JSONjack 09-1709-17 22:29
- 970 6 [中电鑫龙吧] 依旧出货 kkyylw 09-1709-17 22:29
- 318 3 [江特电机吧] 10月前上15-18左右 镇定的舒隆童 09-1709-17 22:29
- 129 4 [广联达吧] 上个礼拜五清了山子,满仓这里来了,挨打就得立 股友1t9Q975792 09-1709-17 22:29
- 297 5 [博腾股份吧] 哪位大神能解读一下,刚才拉升是什么意思?来个 股友7pi5259726 09-1709-17 22:29
- 118 1 [*ST天喻吧] 吧里静悄悄 才来不用慌 09-1709-17 22:29
- 101 0 [氧化铝吧] 空是没戏了。今天得上1.5个点以上 舍与得一念之间 09-1709-17 22:29
- 108 1 [通用股份吧] 别鸡动等我上车 山善若水 09-1709-17 22:29
- 227 1 [南方兴润价值一年持有混合A吧] 史博啊,守了你五年,现在还是负的。 股友6n981535q3 09-1609-17 22:29
- 603 8 [中国海洋石油吧] 2011年19.6买入的人,现在解套了么 股友871Qp33752 09-1409-17 22:29
- 300 0 [亚太股份吧] 已获定点确保公司未来3年业绩大幅增长。机构逐 专注并专业 09-1709-17 22:29
- 43 0 [ALPHAWAVE IP GROUP PLC ORD GBP1吧] Form 8.3 - Alphawave IP Group plc ALPHAWAVE IP GRO资讯 09-1709-17 22:29
- 37 0 [DALATA HOTEL GROUP PLC ORD EUR0吧] Form 8.3 - Dalata Hotel Group plc DALATA HOTEL GRO资讯 09-1709-17 22:29
- 50 0 [思百吉吧] Form 8.3 - Spectris plc 思百吉资讯 09-1709-17 22:29
- 56 0 [思博伦通信吧] Form 8.3 - Spirent Communications plc 思博伦通信资讯 09-1709-17 22:29
- 63 0 [APAX GLOBAL ALPHA LIMITED ORD N吧] Form 8.3 - Apax Global Alpha Limited APAX GLOBAL ALPH资讯 09-1709-17 22:29
- 54 0 [思博伦通信吧] Form 8.3 - Spirent Communications plc 思博伦通信资讯 09-1709-17 22:29
- 38 0 [ALPHA GROUP INTERNATIONAL PLC O吧] Form 8.3 - Alpha Group International plc ALPHA GROUP INTE资讯 09-1709-17 22:29
- 39 0 [DOWLAIS GROUP PLC ORD 1P吧] Form 8.3 - Dowlais Group plc DOWLAIS GROUP PL资讯 09-1709-17 22:29
- 118 0 [康龙化成吧] 走了,再见 基民1xS0YO 09-1709-17 22:29
- 124 0 [TCL科技吧] 浪费表情 Go起飞 09-1709-17 22:29
- 109 0 [中邮睿信增强债券A吧] #晒收益# 明月港湾3332 09-1709-17 22:29
- 112 1 [云南旅游吧] 这股量化挺厉害 韭菜要耐心777 09-1709-17 22:29
- 159 1 [天壕能源吧] 这图形画的真漂亮 幸运甜甜圈 09-1709-17 22:29
- 237 3 [永辉超市吧] 又在纠结走还是留 独自享受财富 08-2109-17 22:29
- 125 1 [中际旭创吧] 他们发的那么多公告到底是什么意思 股友xz93890900 09-1709-17 22:29
- 105 1 [中毅达吧] 又有托来唱多了 股友Dw01216619 09-1709-17 22:29
- 123 1 [塞力医疗吧] 我今天乱买的,这是踩到运了吗 少萝爱炒股 09-1709-17 22:29
- 146 1 [炬申股份吧] 该股5日均线、10日均线出现死叉,黄昏之星断头 n110113689346484 09-1709-17 22:29
- 99 1 [元力股份吧] 这个股近5年来从来没有一次涨停!可想而知有多 曹修运 09-1709-17 22:29
- 103 2 [友联国际教育租赁吧] 现在持有友联的挂一角卖单肯定能卖出去,卖了去 股友109ic67866 09-1709-17 22:29
- 264 1 [Opendoor Technologies Inc吧] 8毛100万冲进去的,你们猜现在是多少 股友R52179X539 09-1209-17 22:29
- 122 0 [天目湖吧] 不增资就对了,这也是困扰股价上不去的原因,明 n380713472545048 09-1709-17 22:29
- 153 0 [锦华新材吧] 真是神算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!感谢 股友00Q71T2057 09-1709-17 22:29
- 103 1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不涨就走,要有原则 阳光总在风雨后a 09-1709-17 22:29
- 732 1 [同力天启吧] 无锡国资拟受让股权 入股同力日升子公司天启鸿 同力天启资讯 09-1709-17 22:29
- 1239 8 [奇安信-U吧] 奇安信与广西共建人工智能安全研究院并发布大模 奇安信-U资讯 09-1709-17 22:29
- 272 5 [骆驼股份吧] 谁能算算,刘总还有多少股减持没减完?! 股友8DV9128118 09-1709-17 22:29
- 148 0 [ST葫芦娃吧] 在如此所谓的牛市,在创新药高潮迭起的时期,这 股友k05Z128203 09-1709-17 22:29
- 95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今晚多空撕的很厉害啊 ZhouzhouL 09-1709-17 22:29
- 218 6 [*ST高鸿吧] 华为概念传来好消息了,高鸿会涨吗?????? 温和友善的戚锦鹏 09-1709-17 22:29
- 106 2 [山西汾酒吧] 五粮液都红了,你都不跟么 阿信稳住啊 09-1709-17 22:29
- 1339 13 [永辉超市吧] 堪称教科书级,反向做t 暗里丶着迷 09-1509-17 22:29
- 172 0 [广发价值稳进混合C吧] 6月发行到今天,这么好的行情,最后破价,比活 基民omgyQp 09-1709-17 22:29
- 163 1 [蓝色光标吧] 建仓了!原因就是因为今天跌了!明天涨点就出 谣言止于智者的 09-1709-17 22:29
- 880 6 [芭田股份吧] 炒股不看筹码峰,业绩再好也成空,芭田我最近也 专割紫金主力的小韭菜 09-1609-17 22:29
- 1816 7 [海辰药业吧] 那哈现在理解这句话没?嘿嘿,,跟我出来的部分 雨过山青 09-1509-17 22:29
- 249 6 [A50期指吧] 明天银行保险白酒回调、机器人、小盘科技股大涨 我只看看999 09-1709-17 22:29
- 229 2 [中国电影吧] 到现在还有人在说没参与731,你知道干工程的道 Elvis杨 09-1709-17 22:29
- 70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赶紧来我大A,明天这个暴跌 来了_老弟 09-1709-17 22:29
- 273 4 [德林控股吧] 明天不反弹就是个笑话了,香港证监会发那么大利 博学多才的文卓婷 09-1709-17 22:29
- 244 2 [电声股份吧] 这票没有融资盘,打压,主力自己也是真金白银的 顺利星 09-1709-17 22:29
- 131 1 [和仁科技吧] 没有人气啊,都走了吗? 海之梦1983 09-1709-17 22:29
- 97 2 [陕国投A吧] 撤退了,你们玩 基民1A1382a685 09-1709-17 22:29
- 799 7 [XD中国联吧] 从去年的9月份开始到了今天5个季度内实际总换手 天河金人 09-1709-17 22:29
- 1867 6 [五洋自控吧] 这个15%的股权交易,其中一部分钱,是以股票本 我要金牛 09-1709-17 22:29
- 112 0 [红豆股份吧] 红豆生南国,此物最相思。 人生如此曼妙 09-1709-17 22:29
- 590 1 [中密控股吧] 中密控股:关于取得专利证书的公告 中密控股资讯 09-1709-17 22:29
- 863 2 [佳讯飞鸿吧] $佳讯飞鸿(SZ300213)$ n1410264158100627768 09-1709-17 22:29
- 768 1 [顺络电子吧] 顺络电子:公司布局钽电容领域多年,不断投入研 顺络电子资讯 09-1709-17 22:29
- 446 2 [东材科技吧] 不惧波动,短暂修整是为了更好的前行!众所周知 股友916998t18r 09-1709-17 22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