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3 1 [亚太股份吧] 看过《变形金刚》吗?汽车与机器人是无缝衔接。 amu0520 09-1709-17 22:47
- 734 1 [中国电影吧] 知道今天会跌,但是我赌对了谢谢,持续关注再回 理性的董梦雪 09-1709-17 22:47
- 719 5 [黄河旋风吧] 图片评论 来来来法师 09-1709-17 22:47
- 248 2 [金螳螂吧] 不愧是牛市啊,没几天就解套了!不过金螳螂也有 投资是科学和艺术 09-1709-17 22:47
- 2155 16 [中科曙光吧] 7月份我发过帖子,一个“等”字就会淘汰99%的人 和气万贯地燕十三 09-1209-17 22:47
- 125 0 [豆油吧] pcv 基民FoZsgo 09-1709-17 22:47
- 139 1 [TCL科技吧] 发一堆骗散户的信息,目的就一个你们别走,等我 股友0g95508h82 09-1709-17 22:47
- 159 0 [晶方科技吧] 一下人气上涨了600多,哪个抖音大神又在推荐, 股友3Y8d626951 09-1709-17 22:47
- 133 2 [A50期指吧] 别激动,早上固定节目9点准时跳水 转运好运 09-1709-17 22:47
- 179 2 [生益电子吧] 生益,今晚无眠了 看到明天的太阳 09-1709-17 22:47
- 309 7 [三七互娱吧] 好股票,坚定看多,千万别被洗下车,至少涨到28 股海杀机四伏 09-1709-17 22:47
- 137 0 [利欧股份吧] 液冷需要微型水泵吧,利欧股份有。 舞影者7878 09-1709-17 22:47
- 185 0 [抚顺特钢吧] 收购期限自 8 月 12 日起 至 2025 年 9 月 10 人一去就带不去 09-1709-17 22:47
- 327 3 [歌尔股份吧] 明天能涨停不这么大利好 股友O15129q067 09-1709-17 22:47
- 1100 5 [比亚迪吧] 保存下记录希望能实现 股友kkv2rM 07-2809-17 22:47
- 68 0 [C&C GROUP PLC ORD EUR0.01 (CDI)吧] Director/PDMR Shareholding C&C GROUP PLC OR资讯 09-1709-17 22:47
- 1242 0 [阿里巴巴-W吧] 9月17日港股通净买入94.40亿港元 阿里巴巴-W资讯 09-1709-17 22:47
- 1040 5 [平潭发展吧] 平潭发展股东户数减少445户,户均持股6.35万元 平潭发展资讯 09-1709-17 22:47
- 796 0 [藏格矿业吧] 藏格矿业大宗交易成交84.02万股 成交额4654.71 藏格矿业资讯 09-1709-17 22:46
- 134 0 [汇绿生态吧] 纯炒作 画技的叶莘 09-1709-17 22:46
- 116 0 [*ST南置吧] 这里多少个公告? 二八五六 09-1709-17 22:46
- 119 1 [蔚蓝生物吧] 连着绿了六周啦,见人都不敢说自己买了这个 墙角的韭菜 09-1709-17 22:46
- 181 4 [神马股份吧] 各位现在怎么样?前段时间叫你们抛掉你们不抛, 股友C2033h6572 09-1709-17 22:46
- 199 2 [精锻科技吧] 球形齿轮有个球,忽悠的 yinlao 09-1709-17 22:46
- 87 2 [伟明环保吧] 可以来个惊喜吗 风度翩翩的李皓轩 09-1709-17 22:46
- 162 0 [巨轮智能吧] 明天强势站稳9.20 一路是长虹 09-1709-17 22:46
- 135 0 [东芯股份吧] 一定超过200 马达突突突 09-1709-17 22:46
- 142 1 [小鹏集团吧] 还不如理想呢 仅此而已www 09-1709-17 22:46
- 134 2 [*ST岭南吧] 老板涨到2元给我回本吧!好人一生平安!谢谢你 郑大钱大哥 09-1709-17 22:46
- 128 1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别跳啊 基民eKtxVc 09-1709-17 22:46
- 177 0 [ST派瑞吧] 这个股的操盘手及其变态,高开低走,低开低走, 创世神盘古 09-1709-17 22:46
- 73 1 [海利得吧] 神剑6连跌的时候,我想着你丫还能继续吗?结果 我不是杨伟腩 09-1709-17 22:46
- 2088 2 [利亚德吧] $利亚德(SZ300296)$ 一抓一个重组票 09-1709-17 22:46
- 205 1 [拓斯达吧] 不及预期,埋伏资金明天拉高跑路 股友elRysP 09-1409-17 22:46
- 45 0 [GEIGER COUNTER LIMITED ORD NPV吧] Net Asset Value(s) GEIGER COUNTER L资讯 09-1709-17 22:46
- 131 0 [天普股份吧] 尊重法律法规。见证奇迹的时刻。 不要忘记保持 09-1709-17 22:46
- 127 0 [伯特利吧] 加油 基民lsRYTR 09-1709-17 22:46
- 146 2 [昊志机电吧] 股东减持,麻烦来了 心细如发的乔亚特 09-1709-17 22:46
- 125 2 [东微半导吧] 需要快速脱离成本区,否则神仙来了也救不了你 赚了就跑zbg 09-1709-17 22:46
- 246 6 [优必选吧] 我tm以为特斯拉合作呢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9-1709-17 22:46
- 129 3 [ST合力泰吧] 跌停板 一直做重复的事情 09-1709-17 22:46
- 89 2 [北证50吧] 怎么弱成这样了 股友715Dz06226 09-1709-17 22:46
- 95 1 [宝新能源吧] 主力还是关系户要进入 股友mUIj0N6193 09-1709-17 22:46
- 143 0 [曼卡龙吧] 又一个毒庄托借一个假K线图忽悠小散线!必 趋势不假 09-1709-17 22:46
- 412 2 [联合光电吧] Deepseek查的,跟兵器工业集团合作的机器人可用 nope586127 09-1709-17 22:46
- 1705 6 [荣联科技吧] 为什么荣联科技震荡和换手率这么高? 追光迎风 09-1709-17 22:46
- 252 3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要想马上涨必须和上海建工同样一个理由 股友73963Dm990 09-1709-17 22:46
- 1567 3 [股市实战吧] 牛市发展到这个阶段,很多但凡有概念的,都翻了 A股波段大师 09-1709-17 22:46
- 138 2 [中国电研吧] 坚持住,80见 股友738g92u618 09-1509-17 22:46
- 271 0 [浦发银行吧] 今天这股真是惨啊,很多人没看我的分析,还在执 股友JZ7gpL 09-1709-17 22:46
- 161 0 [宇瞳光学吧] 小意思了,现在涨的票十个里面得有八个减持的, 完美的冰激凌2 09-1709-17 22:46
- 152 0 [汉缆股份吧] 这么弱的股,有人会选择嘛?为什么不直接去主升 股友21259ZU798 09-1709-17 22:46
- 147 0 [中信证券吧] 汪汪队压盘,带来了人气飙升 价值投资IC 09-1709-17 22:46
- 120 0 [*ST南置吧] 果然卖飞了,无语啊 勇攀高峰之小美女 09-1709-17 22:46
- 133 1 [沪银吧] 一会会不会涨停呢? 股友75w7t36205 09-1709-17 22:46
- 163 1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我的另一只基金今天继续新高,如果你没买大科技 股友OirQiE 09-1709-17 22:46
- 358 6 [江苏雷利吧] 明天要涨停了 Fyks667 09-1709-17 22:46
- 441 4 [金晶科技吧] 尾盘买入,明天有冲高就跑。每天尾盘梭哈早盘卖 天阶功法尾盘寻龙 09-1709-17 22:46
- 120 0 [外汇吧] 今天破7? 爱的音箱 09-1709-17 22:46
- 129 0 [天龙股份吧] 流星线不妙啊 江山本无恙 09-1709-17 22:46
- 139 0 [道琼斯吧] 美国的金融泡沫也不小,假如再来一个911也会倒 量化加融券做空 09-1709-17 22:46
- 137 0 [天晟新材吧] 你的风能设备是假的吗? 股友g911Y26022 09-1709-17 22:46
- 127 0 [青山纸业吧] 4.3割了 幸好哥 09-1709-17 22:46
- 170 0 [纳斯达克吧] 小道上窜,你这下跳? 顺势而为逄低而动 09-1709-17 22:46
- 115 0 [诺安积极回报混合C吧] 邓比这刘强,这经理差 轻风水涨 09-1709-17 22:46
- 202 7 [三友联众吧] 什么情况,突然跳水了? 股友sYWoRi 09-1709-17 22:46
- 312 4 [纳斯达克吧] 凌晨两点,老鲍一句哈喽,艾薇万明天使劲干。或 炒股乱我道心 09-1709-17 22:46
- 104 1 [东通退吧] 这么低的价格,晚上不挂了吧 股友180N0121g2 09-1709-17 22:46
- 220 5 [景顺长城鼎益混合(LOF)A吧] 还是割肉跑路吧,回本是不可能回本了,这垃圾。 股友BhSbfR 09-1709-17 22:46
- 145 0 [华夏银行吧] 股票是好股,就等卯足了劲涨涨涨 lumi30 09-1709-17 22:46
- 135 0 [立航科技吧] 十个涨停。 欢喜心 09-1709-17 22:46
- 804 0 [长白山吧] 有种把我利润跌完 我只想赚个买菜钱 09-1709-17 22:46
- 159 1 [伊利股份吧] 同志们,昨天说要刺激消费,今天发现原来是反向 股友0a6e830815 09-1709-17 22:46
- 146 1 [玉禾田吧] 什么时候也发个异动公告就好了! 天天红777 09-1709-17 22:46
- 411 3 [美锦能源吧] 压力、挑战与战略发展前景! A攀登喜马拉雅 09-1709-17 22:46
- 129 1 [永鼎股份吧] 不要慌,明天看情况 股友6f2L592957 09-1709-17 22:46
- 125 1 [钧达股份吧] 8.22到现在光伏etf涨了15%,钧达股份跌了7% 股友n9702W5653 09-1709-17 22:46
- 219 4 [步步高吧] 从最高点7.28到现在才跌了1块钱,为啥这么多人 飞黄高升地蔡文姬 09-1709-17 22:46
- 1565 4 [利扬芯片吧] 利扬突然拉尾盘,这货该有多心虚! 高升投资 09-1709-17 22:46
- 116 3 [德固特吧] 跑了以后再来看,突然莫名的开心, 气宇轩昂的龚琦 09-1709-17 22:46
- 1227 5 [青山纸业吧] 有我在,大家别怕 年年斗金的祖千秋 09-1709-17 22:46
- 423 9 [多晶硅吧] 各种小作文又来了,明日高开还是低开? 好运连连0725 09-1709-17 22:46
- 1198 5 [胜宏科技吧] 忠实劝告,周末机构与机构争执新易盛成长逻辑, 股友elRysP 09-0709-17 22:46
- 158 0 [华胜天成吧] 吃士你都找不对坑 股嗨灌炒蛊动天下 09-1709-17 22:46
- 744 0 [电工合金吧] 卖完庆幸,看到尾盘,卖早了,哈哈哈哈,开玩笑 丸丸子子的自己 09-1709-17 22:46
- 113 1 [太阳电缆吧] 又来了几个砖家,还要跌啊 曾经的已回不去 09-1709-17 22:46
- 1438 14 [上银医疗健康混合C吧] 从亏损到盈利,医药基金赚钱的关键在这几点 ETF交易狂人芭蕉 09-1409-17 22:46
- 197 1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C吧] 真是垃圾,回本就卖 平平安安地小棉花 09-1209-17 22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