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1 1 [江化微吧] 我为什么全仓买了它 一念天堂一念 09-1709-17 23:05
- 1154 13 [宜安科技吧] 果然在出货雕虫小技 tiantian0985 08-2909-17 23:05
- 839 0 [范式智能吧] 这个股咋回事,去年开始一直减持的多,而且还是 粤B粤V财源广进 09-1709-17 23:05
- 152 0 [西昌电力吧] 这股放到,明年可能回本 多文多谋de雨秋 09-1709-17 23:05
- 182 0 [*ST京化吧] 安源煤业公告资产重组第二天连续三个跌停 十拿全不稳 09-1709-17 23:05
- 148 0 [景兴纸业吧] 继续上攻新高度 六一楼 09-1709-17 23:05
- 601 2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纸业持有3%多的宇树科技股份 段迪英 09-1709-17 23:05
- 157 1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估值相差这么大 基民K299273G05 09-1709-17 23:05
- 166 3 [昆药集团吧] 昆药集团:昆药集团十一届六次监事会决议公告 昆药集团资讯 09-1709-17 23:05
- 141 0 [中策橡胶吧] 全是唱多,明天危险。看来此股还是没戏 股友05717T266L 09-1709-17 23:05
- 130 1 [北汽蓝谷吧] 8点8进的快一年到9元时不走艾玛又跌回去了可能 股友9m8681w197 09-1709-17 23:05
- 537 7 [药石科技吧] 什么债转股,你以为会买债的,就不懂股吗,债转 投资15889421 09-1709-17 23:05
- 143 2 [节能国祯吧] 动动脑袋想想,想上去,还会来来回回给你们上车 股友3erriR 09-1709-17 23:05
- 156 4 [基金动态吧] 大盘没见顶 cathy0320 09-1709-17 23:05
- 1178 3 [中核科技吧] 中核科技:将于2025年09月15日召开2025年第四次 中核科技资讯 09-1409-17 23:05
- 156 0 [凌云股份吧] 明天100%回调5个点,压位不会破 北京市西城区 09-1709-17 23:04
- 137 0 [阿里巴巴吧] 芒格发来贺电! 冬蜜11 09-1709-17 23:04
- 131 0 [*ST南置吧] 退市无忧,反弹走起 ST擎天柱a 09-1709-17 23:04
- 136 0 [上海建工吧] 还有5扳 股友7M162702I6 09-1709-17 23:04
- 135 0 [辛巴科技吧] 成为各大车企角逐的新战场,新能源MPV也迎来了 敢作敢当的章淳美 09-1709-17 23:04
- 142 0 [永泰能源吧] 难怪这几天换手起来了,有人悄悄买入 哈密瓜2015 09-1709-17 23:04
- 143 0 [保利联合吧] 出来溜一圈回来你还在原地 股友011D069J21 09-1709-17 23:04
- 160 0 [长虹华意吧] 原来华意压缩机早已用磁悬浮压缩机技术了,难怪 n848213728366022 09-1709-17 23:04
- 238 0 [蔚蓝锂芯吧] 突破压力位硬板,明日中大阳 六一楼 09-1709-17 23:04
- 159 0 [美年健康吧] 说句难听的,就算有利好,他也涨的有限 重生我在股市捉妖 09-1709-17 23:04
- 153 2 [供销大集吧] 只要我买进全仓当日被套,次日低开5个点打底。 流殇醉月 09-1709-17 23:04
- 2050 16 [太极实业吧] 美联储降息力度决定大盘的高度 聚财的金蟾 09-1709-17 23:04
- 2740 14 [瑞泰新材吧] 瑞泰新材:参股公司已获得硫化锂材料专利授权 瑞泰新材资讯 09-1709-17 23:04
- 147 0 [金逸影视吧] 个人觉得没有哪个股是利好你们都知道让你们赚的 股友Q066737o27 09-1709-17 23:04
- 223 0 [黄金/美元吧] 压力位3685一直上不去? 股友7vX1706167 09-1709-17 23:04
- 140 0 [千味央厨吧] 预制菜是文明进步,已经融入现代家庭 热心的王琦 09-1709-17 23:04
- 328 3 [包钢股份吧] 这股在峰值4.14时我显示盈利60个没走,然后振荡 风云宇宙2221 09-1709-17 23:04
- 19256 6 [中芯国际吧] 主力复盘:13.57亿抢筹中芯国际 22.70亿流出中 中芯国际资讯 09-1709-17 23:04
- 494 1 [谷歌-A吧] 沙特支付生态将迎来巨变:谷歌支付全面上线,支 谷歌-A资讯 09-1709-17 23:04
- 139 0 [天普股份吧] 内幕交易?那股权转让或者重组可能通过不了啊 超越自我aiq 09-1709-17 23:04
- 155 0 [汉维科技(已切换)吧] 汉维科技,威武,第一目标价50元,起飞! 笑傲江湖贝塔 09-1709-17 23:04
- 687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股友876i6d7189 09-1709-17 23:04
- 975 5 [怡亚通吧] 如果你明天不知何去何从,可以参考,不做任何推 擒龙神途 09-1709-17 23:04
- 73 1 [尚太科技吧] 加油啊,让抛盘G后悔吧 股友dr56133358 09-1709-17 23:04
- 291 5 [五洋自控吧] 间接持股0.0098%,这还说集贸。如果是0.98%早炸 疯狂的牛市 09-1709-17 23:04
- 161 0 [武汉凡谷吧] 在跌破1423就准备动手,懂得都懂 只需一招足够 09-1709-17 23:04
- 408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复杂环境下,半导体芯片国产替代主线与政策受益 Zeuhdjk 09-1709-17 23:04
- 136 0 [辛巴科技吧] 时候,每个人都还想再追一追。而岚图要冲出竞争 敢作敢当的章淳美 09-1709-17 23:04
- 159 0 [中鼎股份吧] 18的本,涨7个点24.20重仓,回调到21.65害了, 股友D2627D0511 09-1709-17 23:04
- 283 0 [华润饮料吧] 中国女篮在陕西西安与西甲劲旅尤文图特队进行热 不一样的选择 09-1709-17 23:04
- 136 1 [白糖吧] 5666,这个是我国庆回国后的上涨目标位,计划赚 意趣之星 09-1709-17 23:04
- 194 3 [特变电工吧] 我一看突破2%闪电般插入仓位[大笑][憨笑]加大剂 谨防退市诈骗涨回 09-1709-17 23:04
- 945 12 [北纬科技吧] 谁在这个板上卖掉,那就是真2,明显进机构了, 三秒股菜 09-1709-17 23:04
- 95 1 [锦江在线吧] 锦江在线 股友19i161V780 09-1709-17 23:04
- 57 0 [鲁抗医药吧] 19号的互动很期待!希望彭总能给点实实在在的数 股友6589g33y71 09-1709-17 23:04
- 220 4 [万孚生物吧] 明天能来个涨停吗?这周亏的有点多…… G1029 09-1709-17 23:04
- 146 0 [*ST宝馨吧] 响应多元金融 劳小文 09-1709-17 23:04
- 90 1 [小熊电器吧] 昨天要你三块钱,今天还你五毛钱。五比三大,恭 南国袁猎猎 09-1709-17 23:04
- 144 0 [中交设计吧] 飞舞 灵巧的康熙1 09-1709-17 23:04
- 165 0 [国安股份吧] 什么时候再跌到2块?砸锅卖铁哈索 交通财经 09-1709-17 23:04
- 196 0 [道琼斯吧] 厉害,加油,应该是降50个基点了,奇怪的是,怎 股友6l93677U89 09-1709-17 23:04
- 146 1 [三峡能源吧] 拿了926天了,错过了大牛,就躺平随便吧 股友3a9655F318 09-1709-17 23:04
- 135 0 [卧龙电驱吧] 他买的不买天天涨 股市诸葛亮 09-1709-17 23:04
- 213 0 [Roblox Corp-A吧] 废了,见顶了。 股友U0885o3578 09-1709-17 23:04
- 223 0 [中航沈飞吧] 月线级别调整,55左右可建仓 W先生0j668 09-1709-17 23:04
- 175 0 [山子高科吧] 先是朱人杰,后是阿里巴巴,,然后到加上半导体 SoToday 09-1709-17 23:04
- 212 0 [万向钱潮吧] 明日不是一字了,还是大涨 六一楼 09-1709-17 23:04
- 224 0 [A50期指吧] 50还有啥用 神秘莫测的砚舟6 09-1709-17 23:04
- 149 0 [英力股份吧] 人气上的好快,一觉醒来200名左右。 公正的曳摇 09-1709-17 23:04
- 140 1 [R汇车1吧] 一动不动,看孙班长表演就好 必须要看到底牌 09-1709-17 23:04
- 154 1 [纳斯达克吧] 不降息,快跑 涨停猛怼 09-1709-17 23:04
- 173 4 [万通发展吧] 睡了一觉,梦见万通夜里涨停了 拉高出货6666 09-1709-17 23:04
- 1051 3 [东土科技吧] 这种走势非常稳健。后面大概率要么缓步上涨,30 股友6312z8R283 09-1709-17 23:04
- 150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正常预期2个点开,然后下杀至0轴附近,洗盘 请给我一点运气 09-1709-17 23:04
- 682 0 [财经评论吧] 透视西贝“预制”风波:企业的“退”与行业的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23:04
- 149 0 [罗普斯金吧] 飞舞 灵巧的康熙1 09-1709-17 23:04
- 148 0 [ST华谊吧] 托儿们可要努力,加强业务学习啊! 兜兜里要有糖 09-1709-17 23:04
- 142 0 [兆驰股份吧] 和华为没有任何关系啊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23:04
- 194 3 [中国船舶吧] 希望明天开盘一字跌停 桀骜不驯一直牛 09-1709-17 23:04
- 175 0 [亿纬锂能吧] 为了不要分红,我清仓了,明天低位有机会就接回 基民TgaHV8 09-1709-17 23:04
- 1945 3 [胜蓝股份吧] 胜蓝股份:公司的产品没有应用在特斯拉的Robota 胜蓝股份资讯 09-1709-17 23:04
- 154 0 [万里扬吧] 今天抛压已经释放,明天继续上攻 小趋势快跑 09-1709-17 23:04
- 626 0 [*ST正平吧] 扮猪吃老虎,当初怎么说的。你会没钱开采。只要 ldy长红 09-1709-17 23:04
- 145 1 [首开股份吧] 别看现在长得欢跑慢了等着拿到st吧 人生没有退路 09-1709-17 23:04
- 171 3 [纯碱吧] 反内卷形势下多开盈率大大的 master666888 09-1709-17 23:04
- 714 2 [西藏药业吧] 西藏药业连拉十个涨仃板也不为过,她通过股东大 股友0759A8f631 09-1709-17 23:04
- 1199 16 [东通退吧] 三板里也有5元以上的股票,虽说不多,但好说东 风度翩翩的晚枫4 09-1709-17 23:04
- 5172 17 [天通股份吧] 天通股份股价走势深度分析 雨夜了 09-1509-17 23:04
- 60 0 [基金动态吧] 快点回本。 POREN 09-1709-17 23:04
- 163 8 [上海建工吧] 这大盘子业绩也不太好,难做,关键还不是科技股 长线为安 09-1709-17 23:04
- 137 0 [双星新材吧] 明天又是套人的一天,没实力的票没戏 金戈铁马冰河入梦 09-1709-17 23:04
- 137 1 [英伟达吧] 才这点量,换手不到1,怕个毛 曼坨罗花 09-1709-17 23:04
- 779 1 [哈尔滨电气吧] 这个是哈气大涨的原因吗? 好风歌 09-1709-17 23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