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0 5 [歌尔股份吧] 单调一只的小丑说股价80,盲猜亏了几百个w,加 想想谁给歌尔订单 09-1709-17 23:08
- 613 7 [景峰医药吧] 观察今天的盘面可以看到:主力在特意强力压盘, 有耐心的许昕4 09-1709-17 23:08
- 272 5 [圣龙股份吧] 辛亏卖飞了,原以为吃了大亏,谁知道晚上发了减 最想卖时我加仓 09-1709-17 23:08
- 322 3 [恒宝股份吧] 说你强嘛今天的确大涨。说你弱嘛放量不封板就是 炒的是人民币 09-1709-17 23:08
- 324 3 [速腾聚创吧] 刚刚阿里出手布局万亿美元赛道!2025年09月17日 股友swo4BF4438 09-1709-17 23:08
- 150 0 [洛阳钼业吧] 明天会更红 股友O98y913387 09-1709-17 23:08
- 118 0 [中欧悦享生活混合A吧] $中欧悦享生活混合A$随便找个猴子,丢骰子选股 基民85858586 09-1709-17 23:08
- 140 2 [博威合金吧] 今天董秘又积极回答问题!明天跌!习惯了就好 肿牛 09-1709-17 23:08
- 1004 14 [宏昌科技吧] Deepseek根据最新公开财报,宁波宏昌投资管理有 板板板砖 09-1709-17 23:08
- 1044 1 [以岭药业吧] 以岭药业未来会不会倒闭 未来中药茅台以岭 09-1709-17 23:08
- 270 6 [晶合集成吧] 近日会有涨停 AAA29615 09-1509-17 23:08
- 135 0 [莱绅通灵吧] 还好今天清仓了,这个股太恶心了 盆满生财地钱大方 09-1709-17 23:08
- 150 0 [天华新能吧] 一个涨停调整了8天了,真心服了 预言帝蛋蛋 09-1709-17 23:08
- 153 0 [国药一致吧] 月线形成头肩底形态! 爱的享受 09-1709-17 23:08
- 144 0 [西藏旅游吧] 跑了 c1425211442597850 09-1709-17 23:07
- 160 3 [棕榈油吧] 起跳之前的深蹲罢了 凌凌漆啊 09-1709-17 23:07
- 2335 4 [横河精密吧] 我是亿哥哥!晚评记录第225天!2025年9月17日( 亿哥哥 09-1709-17 23:07
- 537 17 [焦煤吧] 1220以上是多单风控区,目前看有机会突破1250一 狐狸先生喝咖啡 09-1509-17 23:07
- 282 0 [南方创新经济吧] 更换基金经理 基民NaS3cS 09-1709-17 23:07
- 402 0 [北辰实业吧] 投石问路……敢问路在何方? 华丽背后的虚伪 09-1709-17 23:07
- 148 0 [奇精机械吧] 突破120线 青山遥遥 09-1709-17 23:07
- 174 0 [中海油服吧] 中海油服是个烂公司!怦怦跳一爆雷快卖 活泼的南宫琦 09-1709-17 23:07
- 283 4 [三六零吧] 明天开始连续板,恭喜在座的 股友51669dU138 09-1709-17 23:07
- 89 1 [嘉高达资本吧] 等呀等呀等到十一点半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09-1709-17 23:07
- 107 4 [孩子王吧] 我都离开半个月了,你还是拉夸,主力机构是出不 时光流逝123 09-1709-17 23:07
- 753 13 [海立股份吧] 尾盘猛抢筹啥意思呀 股友21853q5R75 09-1709-17 23:07
- 206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务院国资委:截至目前央企控股的上市公司市值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23:07
- 58 0 [KNIGHTS GROUP HOLDINGS PLC ORD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KNIGHTS GROUP HO资讯 09-1709-17 23:07
- 150 0 [东阳光吧] 自己看吧 股友V693k21788 09-1709-17 23:07
- 165 0 [博威合金吧] 这个股票跟算力扯上关系了吗,怎么有人忽悠是算 股友J8NTXf 09-1709-17 23:07
- 552 0 [中文在线吧] $中文在线(SZ300364)$ 人生起伏666 09-1709-17 23:07
- 480 1 [德创环保吧] $德创环保(SH603177)$ 基民Fq63398586 09-1709-17 23:07
- 282 8 [长虹华意吧] 长虹华意的冰箱压缩机、汽车空调压缩机,包含电 zyjredzyjred 09-1709-17 23:07
- 206 2 [西陇科学吧] 西陇明天涨停,铁锂半年转了一亿多。 梦里度他千百回 09-1609-17 23:07
- 177 2 [道琼斯吧] 立即逢高战略做空道纳标、原油、黄金 扫描黑马 09-1709-17 23:07
- 151 2 [万向钱潮吧] 明天继续缩量一字吗 经纶广进de杨戬 09-1709-17 23:07
- 125 2 [丁二烯胶吧] 这货太妖了,20号都跌成狗了。你不跟一下? 疯笑而过 09-1709-17 23:07
- 733 1 [博科测试吧] 博科测试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博科测试资讯 09-1709-17 23:07
- 478 7 [供销大集吧] 凌晨降息50个点就是仙人指路,降25个点就是射击 青龙左右白虎 09-1709-17 23:07
- 277 3 [北方稀土吧] 社保基金重仓,可以关注 挺进西伯利亚 09-1709-17 23:07
- 161 1 [超声电子吧] 人家PCB已经做120层他还在生产40层距离拉开太大 bhuyvcx 09-1709-17 23:07
- 846 1 [杭可科技吧] 这公司股票流通盘太小顶多30%,所以机构跟大股 打击恶庄 09-1609-17 23:07
- 223 8 [集泰股份吧] 明天涨5个点以上,拭目以待 易惊鴻 09-1609-17 23:07
- 148 0 [重百集团吧] 加油 翘望牛市 09-1709-17 23:07
- 142 0 [首创证券吧] 券商龙头怕个球啊 俏丽的钱伟涛 09-1709-17 23:07
- 259 4 [利扬芯片吧] 科创连板很少的 陇上人 09-1709-17 23:07
- 2978 19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降息在即?我做了哪些措施来应对? 水老鸦 09-1709-17 23:07
- 132 0 [山子高科吧] 加仓干 颇候一 09-1709-17 23:07
- 165 0 [氧化铝吧] 【交易参谋长】氧化铝目前已经下行无力,只不过 交易参谋zhang 09-1709-17 23:07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已到了火烧眉毛了! 股友1eW2310066 09-1709-17 23:07
- 148 1 [双林股份吧] 这个老庄股,连机器人都不跟,盘中还小拉诱多了 富贵善贾的刘正风 09-1709-17 23:07
- 304 1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今天亏4 0 %多转出了此不再看广发基金,特别是 淘金垚龟67 09-1709-17 23:07
- 214 1 [迈威生物-U吧] 这波从63回调到43,回调充分,加上利好,明天看 守正出奇2025 09-1709-17 23:07
- 150 2 [诺德股份吧] 8块卖的,等跌到6.5又可以建仓了! xincyn 09-1709-17 23:07
- 174 9 [贪玩吧] 吐血啊,我是卖了商汤,来的贪玩 德州司马 09-1709-17 23:07
- 214 5 [紫光国微吧] 今天77.48再次接回来4100股,明天借着美国降息 白涛加油 09-1709-17 23:07
- 256 0 [道琼斯吧] 其一道指和纳指两个分化,说明资金退守到更稳定 富有高升得大年 09-1709-17 23:07
- 137 0 [NYMEX原油吧] 黄金都一路上去了你在干嘛 股友g76591k998 09-1709-17 23:07
- 187 0 [盟固利吧] 如果美联储降息复制去年的926行情就好了,去年 股友183xr35222 09-1709-17 23:07
- 219 0 [橡胶吧] 再次友情提示。橡胶收盘已经破位。散多谨慎。细 长期致胜de无花果 09-1709-17 23:07
- 90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务院国资委:将大力推动国资央企战略性专业化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23:07
- 166 0 [天府文旅吧] 利好来了大跌准备股市是反人性的管好手能救一个 王美俊 09-1709-17 23:07
- 109 0 [财经评论吧] 国资委主任答一财:探索“松绑减负”,让科研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23:07
- 165 0 [微创脑科学吧] 二十厘米,就节前的事 天下第一不亏 09-1709-17 23:07
- 140 0 [中信证券吧] 我以为买到爆雷股是倒霉了,没想到买业绩买价值 羞涩与妄想 09-1709-17 23:07
- 136 0 [氧化铝吧] 涨的莫名其妙,跌的一锤定音 惊鸿一瞥00 09-1709-17 23:07
- 129 0 [梦兰神彩吧] …… 抄家养股Plus 09-1709-17 23:07
- 195 1 [*ST南置吧] *ST南置:董事会关于本次交易首次披露前公司股价 *ST南置资讯 09-1709-17 23:07
- 145 2 [金辰股份吧] 明白告诉你信息披露豁免,你想想为啥 邋遢一字板 09-1709-17 23:07
- 289 1 [兆日科技吧] 今天全仓买入300333,明天将股票打到跌停 曹修运 09-1709-17 23:07
- 155 1 [思特威-W吧] 为什么没有机器人与特斯拉概念?不是都有供么, 股友XdOsPq 09-1709-17 23:07
- 255 5 [华恒生物吧] 大胆超量收藏此股!千万别被利润下降蒙住眼!规 涨跌_开关 09-1709-17 23:07
- 219 0 [中国化学吧] 站不上5日线,根本不用关心。套一点也无所为, 给力得风清扬 09-1709-17 23:07
- 248 3 [拓普集团吧] 省省心吧。老板自己减持一点点搞芯片,比增发用 国信小阿鼠 09-1709-17 23:07
- 1678 6 [傲农生物吧] 是不是有什么大事要发生【傲农生物】这个票公司 投资最重要保证本金安全 09-1709-17 23:07
- 147 1 [格灵深瞳吧] 商汤都涨疯了,你在干什么呢 诚恳的串稀王 09-1709-17 23:07
- 250 14 [银行ETF华宝吧] 826的本,何时才是头 小罗师傅 09-1709-17 23:07
- 1448 8 [飞乐音响吧] 飞乐音响有高科技资产注入和并购重组也是肯定的 股友p1076y1181 09-1709-17 23:07
- 851 13 [中国电研吧] 谢谢中国电研,落袋为安 炒股辣妈 09-0809-17 23:07
- 89 1 [不锈钢吧] 反攻开始了不管了多起来12925多二十手 稳住才能胜 09-1709-17 23:07
- 109 2 [长芯博创吧] 恐高的赶紧走啊 看多华电辽能啊 09-1709-17 23:07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我选择的是$易方达中证红利低波动ETF联接发起式 完美的蒋佳玉1 09-1709-17 23:07
- 751 0 [拓斯达吧] 人气排名不简单 浮盈一世 09-1709-17 23:07
- 143 0 [中联重科吧] 今日涨势不错,明天继续加油。 股友130A5726f5 09-1709-17 23:07
- 275 3 [螺纹钢吧] 忍不住了3166空十手 心在桃源 09-1709-17 23:07
- 138 1 [长芯博创吧] 明天接着吃面 画技的叶莘 09-1709-17 23:07
- 85 1 [不锈钢吧] 挂单12895多三十手 稳住才能胜 09-1709-17 23:07
- 1997 13 [阿里巴巴-W吧] 回想不久前屡创新低,我打完了所有子弹,一直补 股友61IA606009 09-1709-17 23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