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8 2 [东通退吧] 明天能开板吗? st淘金头号粉丝 09-1709-18 00:04
- 384 4 [银之杰吧] 收盘接近开盘价,明天至少跌7个点,业绩已经连 八方积玉的夏侯惇 09-1709-18 00:04
- 142 1 [精锻科技吧] 伟大的公司,终究会有伟大的股价,翻倍不是梦, 飞鸟笑笑 09-1709-18 00:04
- 272 9 [木林森吧] 典型的拉高出货 决胜涨停111 09-1709-18 00:04
- 714 0 [移远通信吧] 2025年上半年,我国汽车座舱域控芯片供应商中, 古畑1984 09-1809-18 00:04
- 308 7 [三江购物吧] 突发,这拉基出现重大利空,明天一字跌停,后天 专业做空一姐 09-1709-18 00:04
- 155 0 [首开股份吧] 昨天加仓干,首开再来5个上涨板呗 A東西南北中发佰 09-1809-18 00:04
- 143 0 [英伟达吧] 臭必使劲跌吧 江苏蓝宝4家专 09-1809-18 00:04
- 163 0 [紫建电子吧] 昨天买了一手100股,主力明天如果看上了砸盘我 平凡心看股 09-1809-18 00:04
- 86 1 [报喜鸟吧] 历史巨量啊明天调整???? 无奈天地 09-1709-18 00:04
- 143 1 [三只松鼠吧] 人家中信证券压盘都没你这么稳 牛市亏钱选手 09-1709-18 00:04
- 119 1 [元隆雅图吧] 查否包说是731电影的受益方之一哦 股友1032aQ1293 09-1709-18 00:04
- 221 2 [天地科技吧] 大盘牛成这样,天地熊成这样,一正一反一比较, 股友696966 09-1709-18 00:04
- 1785 3 [XD依顿电吧] 依顿电子:公司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汽车电子、计算 XD依顿电资讯 09-1709-18 00:04
- 172 0 [深中华A吧] 主力完全控盘了,就等一个契机了。全仓吃肉吧。 顺势而为骑白马 09-1809-18 00:04
- 1225 4 [汇添富丰和纯债C吧] 没想到今天债市拉升了不少啊,总算是回了一口血 阳光空气与你 09-1609-18 00:04
- 199 3 [圣龙股份吧] 减持2个亿明天不跌停就怪了 股友A67m569539 09-1709-18 00:04
- 122 1 [先达股份吧] 明天选择方向大概率向上 股友r3dBem 09-1709-18 00:04
- 1669 13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9.17债市收盘丨双债晚霞似火,恐龙蛋几个? 阳光空气与你 09-1709-18 00:04
- 265 5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目前的市场情况还是挺不错的,这里应该也能够跟 Yayoyo 09-1709-18 00:04
- 169 0 [蔚蓝锂芯吧] 底部筹码松动了很多涨停出货了一点点明天大概率 温柔贤惠的孙念茜 09-1809-18 00:03
- 308 0 [拓荆科技吧] 睡不着,想想错过了深南电路,错过了中芯和华虹 Kuang1975 09-1809-18 00:03
- 477 12 [蓝色光标吧] 你们怂什么?从今年开始他才涨了3%,还没开始涨 骋盛666 09-1709-18 00:03
- 173 0 [海泰新光吧] 无人气,洗洗睡吧! 如鱼得水19689901 09-1809-18 00:03
- 163 0 [东通退吧] 厉害 这你还能卖出 Tc先生 09-1809-18 00:03
- 142 0 [华虹宏力吧] 知足者长乐1! 股友okP0l9 09-1809-18 00:03
- 140 0 [英伟达吧] 会割肉的是祖师爷!!! 金银万贯得文泰来 09-1809-18 00:03
- 496 4 [远东股份吧] 集液冷,算力,人形机器人,工业机器人,固态电 逍遥自在风景线 09-1709-18 00:03
- 447 4 [焦煤吧] 今晚降25bp的话明天破1200。 Junkang 09-1709-18 00:03
- 341 13 [汇顶科技吧] 你抱怨离场,庄家却偷着乐! 睿智谦和 09-1709-18 00:03
- 1154 3 [岩山科技吧] 这个公司完全有机会成为10倍的股票,没有上车的 瓦窑村夫 09-1709-18 00:03
- 152 0 [上证指数吧] 美元兑人民币汇率下跌,明天就可以起飞冲过3900 股友2A0gl71512 09-1809-18 00:03
- 183 3 [国芳集团吧] 利好,国芳明天能不能涨起来呀 小倩睡了个觉 09-1709-18 00:03
- 61 0 [基金动态吧]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藤藤藤宝贝 09-1809-18 00:03
- 151 0 [瑞立科密吧] 希望中个签 股友62P611135v 09-1809-18 00:03
- 152 0 [百济神州吧] 拿着,不折腾,会有大惊喜! 文五AAA 09-1809-18 00:03
- 257 0 [纳斯达克吧] 上涨家数多,小盘股涨 哪吒大闹股海 09-1809-18 00:03
- 151 0 [英伟达吧] 易中天胜富联发来贺电 菲利华的庄家司马 09-1809-18 00:03
- 150 0 [莱绅通灵吧] 跌了两毛钱一股11.2的本 股友807Zn39833 09-1809-18 00:03
- 343 4 [晶科科技吧] 反正这个股票3块多就可以买了,有耐心的可以等 股友8QWANG0259 09-1709-18 00:03
- 566 4 [豪恩汽电吧] 上一个大顶 整洁的冯港1 09-1709-18 00:03
- 423 1 [华微电子吧] 台基电子300046,股权转让价每股48元,无论是规 吉普赛人thp 09-1709-18 00:03
- 208 2 [赛微电子吧] 越战越勇,贯穿全天,看看收盘后有什么消息。 喜之鹊 09-1709-18 00:03
- 186 7 [科创信息吧] 不要说我没提醒大家,庄家成本12元左右,再跌20 坚毅不拔的砚舟8 09-1609-18 00:03
- 232 1 [天士力吧] 这么多现金储备为何不拿出来回购自家股票呢?大 只谈股票不扯谈 09-1709-18 00:03
- 157 0 [小型纳指吧] 各位不用熬夜了,无论涨跌咱们都要接受。 納斯達克10000 09-1809-18 00:03
- 244 3 [华夏行业景气混合A吧] 钟老板加仓了机器人吗? 赤脚走在瓦砾上 09-1609-18 00:03
- 172 0 [爱仕达吧] 减持头上一把刀,阎王见了都躲三分吃饱饭了买这 n184213818214468 09-1809-18 00:03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降25点或10月份才降50点 悟性与悟股 09-1809-18 00:03
- 387 8 [大智慧吧] 大智慧是不是今年每股收入为负,已经两年为负, 股友725k70D873 09-1709-18 00:03
- 168 0 [中锐股份吧] 临近国庆节,谨防下周大落,注意点风险。提前休 十年磨剑得满天星 09-1809-18 00:03
- 60 0 [基金动态吧] 算力增长空间彻底打开,华泰质量成长一个月29.6 期待暴富呀 09-1809-18 00:03
- 201 2 [永辉超市吧] 真是看走眼你了,今天既然破位放量下跌,明天不 股友6367SB5552 09-1709-18 00:03
- 157 0 [南兴股份吧] 连续都是横盘…真考验耐心。 璟宝妈妈 09-1809-18 00:03
- 555 2 [九州量子吧] 9月15日,本源量子计算科技(合肥)股份有限公 洋洋洒洒地周芷若 09-1709-18 00:03
- 151 0 [神州数码吧] 倒车接人,撞骨折不赔偿 EdisonChen_65432 09-1809-18 00:03
- 169 2 [浙江世宝吧] 16w手,6个月,还是大宗,这个逻辑怎么理,不可 锥高丐自己两巴掌 09-1709-18 00:03
- 147 0 [股市实战吧] 比你这厮还坏吗,盗版货 网红哥 09-1809-18 00:03
- 205 0 [深证300吧] $深证300(SZ399007)$ 先有花伪后有天 09-1809-18 00:03
- 334 0 [财经评论吧] 九部门发文放宽医疗准入:外资医院提速布局 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0:03
- 164 0 [大洋电机吧] 到现在都没见过提案内容就决议了吗?有谁看到h 价值投资的袁紫衣 09-1809-18 00:03
- 161 1 [东湖高新吧] 清了进了机器人,希望能吃上一波 股友3256L226E6 09-1709-18 00:03
- 994 4 [中创智领吧] 消息没超预期 勇敢者的游戏1 09-1709-18 00:03
- 228 3 [我武生物吧] 地量就没必要走了 股市不倒翁gg 09-1709-18 00:03
- 132 2 [永泰能源吧] 这次又要跌到一块一二去了哦 股友286T01936C 09-1709-18 00:03
- 1307 1 [省广集团吧] 我就不相信搞了半年,主力这个位置就出货了。 这是大富翁 09-1709-18 00:03
- 2439 3 [阳光电源吧] 应该是8.18九十出头首次介入阳光,到今天9.17一 选买拿卖T 09-1709-18 00:03
- 445 3 [万润科技吧] 今天没走,明天是不是完蛋? 股友910W570x03 09-1709-18 00:03
- 345 4 [*ST香雪吧] 坚定持有最少怎么也要过前高16,看到18元,不到 阿凡达星球投资局 09-1709-18 00:03
- 246 8 [香江控股吧] 明天低开低走全天没有溢价,尾盘跌停。今天主力 虎哥爱炒股 09-1709-18 00:03
- 249 5 [万润科技吧] 明天大盘可能跌停,保重吧,这个月只赚了50个点 一年三个亿 09-1709-18 00:03
- 140 2 [冠城新材吧] 20万进来3年了陪你玩,等到你起飞那天 财神我要暴富富 09-1709-18 00:03
- 83 2 [金隅集团吧] 这金鱼能不能变锦鲤? 小伙子121 09-1709-18 00:03
- 149 0 [电科网安吧] 结构底等确认 情绪反向用 09-1809-18 00:03
- 172 0 [太极实业吧] 明天应该涨停板出现压了这么久,回购完成了 反人性的玩法 09-1809-18 00:03
- 89 1 [厚普股份吧] 给昨天中环海路走势一模一样今天进的小心追高 股友038200D6E7 09-1509-18 00:03
- 158 1 [星源材质吧] 明天又要上15了 詹姆斯弗林特 09-1709-18 00:03
- 162 0 [拓新药业吧] 基金持股2.69万股,我还在这起啥劲,闪人。。。 熵盈九州 09-1809-18 00:03
- 220 0 [上海建工吧] [图片] 股友q7167P1875 09-1809-18 00:03
- 1766 2 [兆驰股份吧] 今天刚刚出来了的两个大的消息啊,机构调研,进 创造未来888 09-1709-18 00:02
- 169 0 [阳光电源吧] 高位缩量十字星,明天20cm 股神宵宫 09-1809-18 00:02
- 161 0 [北汽蓝谷吧] 美联储降息,明天肯定高开。 股友7Y76R28718 09-1809-18 00:02
- 262 6 [亚威股份吧] 每天波动这么小的股票,是怎么热度排名600多的 买阴不犯法 09-1709-18 00:02
- 1021 2 [景顺长城稳健增益债券C吧] 不得不说,今年还是含港股的固收+基金更香啊! 阳光空气与你 09-1609-18 00:02
- 206 0 [巴兰仕吧] 等公司代持公司股份的原始股东问题落实搞清楚了 紫气东来V润如玉 09-1809-18 00:02
- 404 0 [中红医疗吧] $中红医疗(SZ300981)$ 股友867H30z185 09-1709-18 00:02
- 157 0 [中洲特材吧] 垃圾 二脚踢 09-1809-18 00:02
- 144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电池还在热搜上!热度稳住别散 腼腆羞涩的洪顺昊 09-1809-18 0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