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5 2 [天际股份吧] 炒股不能犯错,犯错真不愉快。我有时买进股票, 开心的耐心 09-1709-18 01:30
- 170 1 [英洛华吧] 一年不开张,开张吃三年! 雪山独狼 09-1809-18 01:30
- 154 0 [山子高科吧] 有没有大佬能带带我,真的亏麻了,腰斩了 股友8122y3u209 09-1809-18 01:30
- 191 5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恒生懵了!不知道怎么上涨,还是下跌? 金刚颂 09-1809-18 01:30
- 146 0 [沪锌吧] 机构有可能这段时间做多其他金属,做空沪锌来对 wong先生 09-1809-18 01:29
- 147 0 [创业慧康吧] 别急捉伸手,还没跌到位 日曜鑫呈 09-1809-18 01:29
- 262 3 [中信金属吧] 股把里总有一些特别的人,有股友看多,就猜疑是 股市通讯 09-1709-18 01:29
- 87 0 [IBEX Ltd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IBEX Ltd资讯 09-1809-18 01:29
- 145 0 [晶品特装吧] 分析了下,股东户数持续减少,显示散户离场,机 欢乐马老唐 09-1709-18 01:29
- 62 0 [GREAT PORTLAND ESTATES PLC ORD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GREAT PORTLAND E资讯 09-1809-18 01:29
- 260 0 [A50期指吧] 明天金白酒稳了!今生有缘今世缘,喝酒就喝今世 周到的温韶华 09-1809-18 01:29
- 123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同力股份(834599)可以列入智能无人驾驶系统相 好嘢能发现 09-1809-18 01:29
- 161 1 [荣盛发展吧] 散户买买买,主力卖卖卖 九二年吵股 09-1809-18 01:29
- 259 7 [国轩高科吧] 山子高科2.5元卖了买了49元的你,擦一来一回快2 股友8377C726D7 09-1709-18 01:29
- 2686 17 [华峰超纤吧] 如果这个消息还没有作用,那么华峰超纤真的是妖 自律交易实践者 09-1709-18 01:29
- 117 1 [马应龙吧] 既然选择了它就要真心爱它,相信会越来越好才会 股友Iioj9S 09-1709-18 01:29
- 244 0 [广发医疗保健股票A吧] 就一垃圾,整天买一堆中药、创新药、医疗服务的 那一年的土豆 09-1809-18 01:29
- 527 7 [A50期指吧] 已经出来了,降息50个点 真诚的谢卓婷1 09-1809-18 01:29
- 248 4 [A50期指吧] 横盘第五天,都在等这个消息,到底是向下还是向 股友3gc3226329 09-1709-18 01:29
- 660 11 [科森科技吧] 明天的盘面应该有可能会这样:先高开上拉再回落 股市成就未来 09-1709-18 01:29
- 288 4 [佰维存储吧] meta眼镜今晚发布? 兴高采烈的岳淼坤 09-1709-18 01:29
- 136 0 [君实生物-U吧] 亖狗一样的公司 清逸灵动的铜韭菜 09-1809-18 01:29
- 205 3 [首开股份吧] 马上就剩一地鸡毛了 维持纪律好么 09-1809-18 01:29
- 205 7 [西部证券吧] 有没有9.7的朋友 沈妖怪 09-1709-18 01:29
- 788 5 [黑芝麻智能吧] 唉!一声叹息!为何一直没有新增车型用到烂芝麻 新的一个小目标 09-1709-18 01:29
- 178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间接重仓"乐聚机器人"8%以上的股份 YQSYQS4789 09-1809-18 01:29
- 138 0 [中信金属吧] 低估的股票。 gz简单就好 09-1809-18 01:29
- 160 1 [湖南黄金吧] 明天会不会高开 大海畔 09-1809-18 01:29
- 271 4 [海信视像吧] 想你们了,躺在海信视像躲牛市的兄弟姐妹们!@ 不要昵称不可以吗 09-1409-18 01:29
- 72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A股证劵压制了,港股也被影响了早上开盘加了点 小棉花酱 09-1809-18 01:28
- 192 1 [线上线下吧] 今天是洗盘还是出货???? 股友V3K5098626 09-1709-18 01:28
- 149 0 [万马股份吧] 要等10日线上来才是买点 春湾东城 09-1809-18 01:28
- 551 3 [华润三九吧] 获利比例为0且市盈率只有十几的真的不多见,自 恒运昌168 09-1709-18 01:28
- 161 2 [凯撒旅业吧] 上升周期的股票,不要总想着做差价,逢大跌就加 乐观的付翼0 09-1709-18 01:28
- 162 0 [沪金吧] 每次贵金属都是让散户以为降息利好时拼命出货, 乡下来的韭菜 09-1809-18 01:28
- 322 3 [凌云光吧] 。。宇树合作概念即将开始冲涨停,明赶早加仓, 明亮的钱锦鹏1 09-1709-18 01:28
- 357 7 [嘉泽新能吧] 紧急通知全面做多嘉泽全仓猛干买完删软件一年后 涨跌_阀门 09-1709-18 01:28
- 131 2 [奥飞娱乐吧] 奥飞娱乐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奥飞娱乐资讯 09-1609-18 01:28
- 447 1 [五洋自控吧] 五洋自控(300420)通过子公司伟创自动化成为京 龙1499 09-1809-18 01:28
- 175 2 [融创中国吧] 你算老几 //@网红哥 :兄弟,当年网红哥也和这个 网红哥 09-1809-18 01:28
- 392 8 [青山纸业吧] 完蛋了。全是拉萨家人们底部筹码全交出来了明天 温柔贤惠的孙念茜 09-1709-18 01:28
- 592 6 [三博脑科吧] 三博脑科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权益变动后持股比 三博脑科资讯 09-1709-18 01:28
- 2464 6 [拓普集团吧] 拓普集团股东邬家父子减持“喊停” 已合计减持3 拓普集团资讯 09-1709-18 01:28
- 770 0 [吉视传媒吧] 731正式上映,9:18,见证奇迹,5.95搞起来 精彩的一天888 09-1809-18 01:28
- 210 2 [海光信息吧] 244全清光了,25个点知足不贪心 不做韭菜鸡蛋9242 09-1709-18 01:28
- 262 4 [荣盛发展吧] 今天爆量明天高开下杀,底部抄底后天接着涨 有用的晨光 09-1609-18 01:28
- 480 7 [山子高科吧] 假如炒作哪吒重整...那这个股肯定要吵到9.30号 十一月的枫 09-1709-18 01:28
- 170 0 [长信科技吧] 这是个好票,具有长期投资价值,短期也有上涨潜 gaofeng1983 09-1809-18 01:28
- 432 5 [道琼斯吧] 明天科技股暴跌,垃圾股全部涨停拭目以待 建国雄心 09-1709-18 01:28
- 229 0 [纳斯达克吧] 为啥美股K线没有顶?只有大A有 hhy66667207 09-1809-18 01:28
- 176 1 [悦达投资吧] 食之无味,弃之可惜 有钱又有趣 09-1809-18 01:27
- 173 0 [股市实战吧] 再读 来自珠海 09-1809-18 01:27
- 169 0 [华凯易佰吧] 降息利好跨境电商,趁着东风涨一涨 赚钱去上学 09-1809-18 01:27
- 433 1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天成是大A唯一的抱团容量票,只要每天换手3 咆哮的小猫1号 09-1809-18 01:27
- 351 5 [ST万邦吧] 千万别一阴穿三阳啊 大推理家 09-1709-18 01:27
- 137 3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夹板行情,明天下跌 股友13K9667p66 09-1709-18 01:27
- 579 1 [欧普康视吧] 欧普康视:公司正在加强产品和品牌的线上推广 欧普康视资讯 09-1709-18 01:27
- 631 7 [扬电科技吧] 昨天的坚持,今天没白忙,带来了正向收益。新: 牛姐6688 09-1709-18 01:27
- 140 4 [首开股份吧] 进去之后呢?明天怎么办? 每日财经趣评 09-1709-18 01:27
- 61 3 [上证指数吧] 最多25bp 蕙质兰心的韩言秋 09-1809-18 01:27
- 95 1 [欧普康视吧] 大吉大利,一齐发发 lir只出不进 09-1709-18 01:27
- 49 1 [证券ETF天弘吧] 看看科技,再看看你,垃圾 一颗河西嫩韭菜 09-1709-18 01:27
- 269 4 [均胜电子吧] 明天留条缝呗。 孤山飞鱼 09-1709-18 01:27
- 3948 6 [旋极信息吧] 内塔尼亚胡发言引发全球信息安全危机 牛股备出 09-1709-18 01:27
- 140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一字涨停 V好好学习V 09-1809-18 01:27
- 88 0 [是德科技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是德科技资讯 09-1809-18 01:27
- 149 0 [湖南黄金吧] 最近锑价一直下跌,而自产黄金不多,且一半套保 simonwsk 09-1809-18 01:27
- 143 0 [上海建工吧] 间接重仓"乐聚机器人"8%以上的股份 YQSYQS4789 09-1809-18 01:27
- 272 4 [紫光股份吧] 明天放量涨停 杭州封狼居胥 09-1709-18 01:27
- 137 3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明天暴跌 单中单 09-1709-18 01:27
- 136 0 [上海建工吧] 间接重仓"乐聚机器人"8%以上的股份 YQSYQS4789 09-1809-18 01:27
- 104 0 [财经评论吧] 李家超:香港将重塑表演场地功能布局,红馆优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1:27
- 127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山大学王中风:未来将实现无处不在、高效且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1:27
- 84 0 [财经评论吧] 李家超:香港将延续大熊猫热潮推出旅游产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1:27
- 216 0 [财经评论吧] 商务部:电机转子、定子组件等一般不属于18号公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1:27
- 208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山大学王中风:破局AI芯片三大挑战需打破范式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1:27
- 140 0 [财经评论吧] 干磨纸浆进口存多重隐患 专家建议抬高准入门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1:27
- 85 0 [财经评论吧] 李家超:将与广东商讨“港艇北上”和“北艇南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1:27
- 285 2 [道琼斯吧] 都在期待降x,要是反向操作加x,阁下如何应对, bigpapertiger 09-1809-18 01:27
- 147 1 [A50期指吧] 不降息了 仪态万千的涛涛 09-1809-18 01:27
- 413 1 [辽港股份吧] 什么韭菜专挑高位买。给主力抬轿 股友57w619w819 09-1809-18 01:27
- 148 3 [风华高科吧] 明天收个小阳算比较理想了,可能性比较大的估计 风华万手哥 09-1709-18 01:27
- 577 3 [佰维存储吧] 佰维存储平头哥官方表示,平头哥与佰维存储展开 杨过007 09-1709-18 01:26
- 142 1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外卖三傻!别的科技在天上,你买海里游泳 果敢坚毅的溪岚8 08-2809-18 01:26
- 177 0 [焦作万方吧] 大股东不择手段巨量低价发行股份稀释焦作万方股 c4999761436660935 09-1809-18 01:26
- 161 3 [毓恬冠佳吧] 明天准备攻击51.60吗? 傻傻的赚8 09-1809-18 01:26
- 87 0 [财经评论吧] 因地制宜多方联动 山东证监局走访上市公司破解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1:26
- 249 6 [药捷安康-B吧] 睡不着觉怎么办 炒股要赚50万 09-1809-18 01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