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2 [万向钱潮吧] 今天能低开吗? 股友x53E288637 09-1809-18 08:15
- 343 2 [弘信电子吧] 定向增发去年底获得股东大会同意后,一直没有向 浮沉岁月 09-1709-18 08:15
- 295 8 [中安科吧] 11月看到7元 股友PY61967618 09-1709-18 08:15
- 87 1 [新开普吧] 垃圾,没有一点止跌的迹象,天天阴跌不止 小农女wyn 09-1709-18 08:15
- 348 4 [小米集团-W吧] 确实如此,小米对于小朋友们也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北漂南人4767 07-1809-18 08:15
- 565 0 [财经评论吧] 网络安全公司Netskope在美国IPO中融资9.08亿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8:15
- 87 0 [卫宁健康吧] “卖出-下跌-再卖出一再下探”的死循环,今天跌 不输钱有啥难 09-1809-18 08:15
- 82 0 [香江控股吧] 汇金带头炒作手开,建工你们怕什么,意思要救救 n455813740774200 09-1809-18 08:15
- 75 1 [特发服务吧] -20CM,核按钮 ninihao20010 09-1809-18 08:15
- 71 0 [艾布鲁吧] 这股主要是小股东现在翻了几倍,要不早涨了,什 股友V98786T729 09-1809-18 08:15
- 452 1 [东方电气吧] 东方电气,突破可再生能源制氢消纳解决方案的重 恒心的谷泰成 09-1709-18 08:15
- 75 0 [迈瑞医疗吧] 赚的钱股东分红,缺钱到市场上融,牛逼 自强地天秤座 09-1809-18 08:15
- 70 0 [金财互联吧] 今天就是小飞棍来喽挨打要站稳 于牛同行 09-1809-18 08:15
- 69 0 [Curanex Pharmaceuticals Inc吧] 什么情况 飞天赌侠 09-1809-18 08:15
- 106 0 [万通发展吧] 有一说一今天不高举高打突破前高就真的废了,但 她与钱皆失 09-1809-18 08:15
- 119 2 [西藏旅游吧] 完蛋,今天开始西藏旅游绿盘 富贵兴隆的裘千仞 09-1809-18 08:15
- 80 0 [韩国KOSPI吧] 今天整个亚太市场全部上涨 牛冲锋1号 09-1809-18 08:15
- 74 1 [XD国泰海吧] 跌到十五元,再来个乌龙指把下面缺口补了 长线股神 09-1809-18 08:15
- 116 1 [*ST春兴吧] 当前股价5.95元处于主力持仓盈亏平衡点附近,锁 卧龙一白丁在江湖 09-1809-18 08:15
- 230 0 [布伦特原油吧] 一觉醒来还是那么令人失望,高看你了 多多有鱼 09-1809-18 08:15
- 61 0 [北陆药业吧] 今天低位可以建仓了 坚守本心1 09-1809-18 08:15
- 559 2 [高新兴吧] 6.23元的智能驾驶黑马;高新兴300098大牛行情呼 铁律资本 09-1709-18 08:15
- 74 0 [新集能源吧] 融资客昨天又跑了1000多万,这豆腐打的?忙的团 大王普度众生 09-1809-18 08:15
- 70 0 [诺亚控股吧] 财报显示管理效率提高,利润率提升挺明显。 上海的150 09-1809-18 08:15
- 119 0 [指南针吧] 如果能低开,那就重仓能干!高开不追! 股海擒牛 09-1809-18 08:15
- 66 0 [酒鬼酒吧] 科技真的有用吗 股友70QK511078 09-1809-18 08:15
- 62 0 [ST应急吧] 走了走了半年后再来 英姿飒爽的颜虹梅 09-1809-18 08:15
- 94 1 [美锦能源吧] 今天会涨停吗?昨天6成仓 基民ddeA50 09-1809-18 08:15
- 67 0 [万通发展吧] 还有一个小时开板了 莽就完事了哈 09-1809-18 08:15
- 140 1 [生猪吧] 广西竟然破6了,等到5元的时候,大胆加多买房子 华丽的亏钱小散 09-1709-18 08:15
- 109 0 [威尔泰吧] .固态电池进程升:半固态电池实现装车,多家企业 南京小霸王 09-1809-18 08:15
- 253 0 [科力尔吧] 定增10亿,短期利空,长期利好,10亿全由股东主 基股清流 09-1809-18 08:15
- 62 0 [利民股份吧] 散户集中营,主力估计都出完了 不会耕地的牛 09-1809-18 08:15
- 73 0 [金信诺吧] 汽车无人驾驶相关技术 股友XmRHjp 09-1809-18 08:15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美联储的两个侧重点:调节通胀和就业。 CTZL心若在梦就在 09-1809-18 08:15
- 175 0 [股市实战吧] 为什么美联储宣布降息了,黄金指数还会下跌? 雷广宁 09-1809-18 08:15
- 67 0 [长春高新吧] 有分歧不错买在分歧卖在一致 诚挚de艾伦 09-1809-18 08:15
- 90 2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能继续连板吗 清新脱俗的远青 09-1809-18 08:15
- 67 0 [深中华A吧] 你个生活,定增啊,转债啊。要钱啊 股友832m8l8309 09-1809-18 08:15
- 237 0 [贝壳吧] 北京上海消费不起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08:15
- 79 1 [中信证券吧] 应该退出中信证券。换入其他的中小盘。绩优。无 火眼金睛之神 09-1809-18 08:15
- 359 2 [景兴纸业吧] 我是不是太贪心了。 平常心对待一切 09-1009-18 08:15
- 83 0 [四川长虹吧] 比常山强极少有,但跟不上电器板块强势股 股友m0YyaW 09-1809-18 08:15
- 81 0 [云鼎科技吧] Ai大模型,是吗? 股道至简45678 09-1809-18 08:15
- 66 0 [北方铜业吧] 热度上去了 股友9IKeIv 09-1809-18 08:15
- 170 1 [晓程科技吧] 黄金年内再降息?两次,注意是黄金年内再降息两 柔和的潘欣儿 09-1809-18 08:15
- 119 1 [渝三峡A吧] 走成横盘趋势了 股友90h232982L 09-1809-18 08:15
- 1133 6 [稳健医疗吧] 稳健医疗董事长、全棉时代创始人李建全:未来把 稳健医疗资讯 09-1709-18 08:15
- 200 1 [*ST亿晶吧] 没有退市常态化,必然爱炒小炒差,但面子上要过 技术分析30多年了 09-1709-18 08:15
- 158 3 [科恒股份吧] 万国江事件到年底不知道能不能结束, 股友GMAbab 09-1709-18 08:15
- 188 1 [江苏银行吧] 江苏银行:融资净偿还2223.85万元,融资余额53. 江苏银行资讯 09-1809-18 08:14
- 118 1 [杭电股份吧] 杭电股份:融资净偿还793.8万元,融资余额2.22 杭电股份资讯 09-1809-18 08:14
- 1810 6 [拓日新能吧] 拓日新能:钙钛矿太阳能电池研发项目与国内相关 拓日新能资讯 09-1709-18 08:14
- 9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学生梅子酱 09-1809-18 08:14
- 67 0 [西部黄金吧] 昨天已经清仓了 聪慧的冉江 09-1809-18 08:14
- 86 0 [巨轮智能吧] 昨天99%机器人都大涨,你倒好,反跌?这么多散 勤劳善良的泊舟7 09-1809-18 08:14
- 88 2 [大洋电机吧] 昨天让你们跑不跑,今天低开几个点再冲进去不爽 沉着冷静的小顺昊 09-1809-18 08:14
- 335 4 [联环药业吧] 31到20.7是多少个点 广工大毕业生 09-1709-18 08:14
- 78 0 [泰鸿万立吧] 你爹ts又拉起来了 MJ23FF 09-1809-18 08:14
- 707 2 [卧龙电驱吧] 赵灵儿笔记认证号1小时前·江苏已关注【机会涌现 神笔小灵 09-1809-18 08:14
- 61 0 [*ST春兴吧] 今天跌停再进 铁面无私的戴畅霞 09-1809-18 08:14
- 85 1 [精锻科技吧] 感觉主力是周一进场的 都是为了它 09-1809-18 08:14
- 255 3 [大华股份吧] 年年业绩增长,炒确定性高没你份,炒AI没你份, 披星戴月2020 09-1709-18 08:14
- 133 0 [财经评论吧] 微盟集团:拟配售6.88亿股新股 净筹资15.55亿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8:14
- 179 2 [德明利吧] 明天必涨,小回调后天天大涨 基民RKMbnu 09-1709-18 08:14
- 70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这个流量。都会给他造势,爷叔赚钱了,对股 邬某人 09-1809-18 08:14
- 88 1 [多晶硅吧] 不是东风压倒西风就是西风压倒东风,不可能一直 糊里糊涂小子 09-1809-18 08:14
- 113 0 [焦煤吧] 大概率完蛋了,降的太少,降完之后还有4-4.25即 感觉还好啊 09-1809-18 08:14
- 69 0 [威力传动吧] 先站稳70 我在西典躲牛市 09-1809-18 08:14
- 71 1 [XD国泰海吧] 大跌大买 股友507LY77190 09-1809-18 08:14
- 160 3 [上证指数吧] A股有两条线1炒好炒大而强2炒小炒差 技术分析30多年了 09-1709-18 08:14
- 202 2 [绿通科技吧] 这个收购消息早就利好兑现,今天要大跌,我还以 惨败的逆行者 09-1809-18 08:14
- 177 1 [上海沪工吧] 沪工算不算制造业出海概念股。 幽默de斯威夫特 09-1809-18 08:14
- 115 1 [ST银江吧] 准备足够的钱,准备过节了,8天长假,还有九个 欢快的牛万三 09-1709-18 08:14
- 327 6 [*ST利源吧] 套了四、五年了,还差5个涨停,才能回本 糊涂789 09-1709-18 08:14
- 135 2 [龙源技术吧] 看你的怂样,有啥技术???垃圾 我还顶不顶得住 09-1709-18 08:14
- 87 0 [金卡智能吧] 今天金卡智能会挑战13元关口,祝愿成功! benshaniu 09-1809-18 08:14
- 58 0 [东通退吧] 大多数人都是打算今天抄底,肯定会大幅反弹 时来的柴琳 09-1809-18 08:14
- 202 2 [云星宇(已切换)吧] 该走的都走了,来个30厘米吧! 大力高不2 09-1709-18 08:14
- 123 0 [中哲精化吧] 现在就是赌,比耐心,只要成功10元以上没问题, 股友863FF51825 09-1809-18 08:14
- 102 0 [红蜻蜓吧] 市场弃儿,人气排名4700 汐潮有信 09-1809-18 08:14
- 69 0 [拓普集团吧] 哈哈哈,把大家当玩,人家减持够了,跌了也不关 YyOo 09-1809-18 08:14
- 110 0 [三花智控吧] 跳空缺口大,回调的可能性大 巍峨绵延千里 09-1809-18 08:14
- 107 1 [脑动极光-B吧] 今天的1111是给未来暴涨打的桩。 出云的明月 09-1709-18 08:14
- 211 3 [外汇吧] 美联储降息,这个指数不应该绿吗? 聪慧的华涛 09-1809-18 08:14
- 252 1 [上海贝岭吧] 上海贝岭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.61亿元(09- 上海贝岭资讯 09-1809-18 08:14
- 162 1 [科德教育吧] 这股从4块涨到28块,7倍,所有的利好都兑现了, 松月如风 09-1809-18 08:14
- 79 0 [三安光电吧] 起飞前静待黄金坑 尽情吧牛转乾坤 09-1809-18 08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