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5 4 [山子高科吧] 请问一下今天可以加仓吗?会不会跌呀 九渡9 09-1809-18 08:20
- 177 2 [中国船舶吧] 完了,完了,重大利空。美元降息,美元下跌,以 往昔888 09-1809-18 08:20
- 1143 10 [吉视传媒吧] 唱空的我想笑,吉视传媒,很大概率和731有关系 独孤龙少ZC 09-1809-18 08:20
- 718 3 [平治信息吧] 唯一候选人跟中标没区别 马年雄起随风舞 09-1709-18 08:20
- 2160 4 [飞荣达吧] 热界面材料(TIM)核心知识优化梳理 热心肠资讯速报 09-1709-18 08:20
- 187 0 [现代投资吧] 还在调整阶段,这种得看内在价值,等后续爆发 元气少女李逵逵 09-1709-18 08:20
- 272 11 [太平洋吧] 我走了,收获差不多9个点。去了热门股,等不急 短跑变长跑 09-1609-18 08:20
- 220 0 [南玻A吧] 4.81满仓卖出,明天大盘回调,南玻4.7,速度暴 财经朱老师 09-0809-18 08:20
- 84 0 [赛象科技吧] 连续涨停板开始,降息重大利好 ZGR19677362 09-1809-18 08:20
- 269 2 [国投瑞银国家安全混合A吧] 史上最差的基金经理没有之一 Aquarius2727 09-1709-18 08:20
- 86 0 [华银电力吧] 现在僵持好时机开盘立马在加1成仓位,准备坐等 一个瞎掰的股民 09-1809-18 08:20
- 111 1 [万年青吧] 在里面躲牛市 股友92O728921f 09-1709-18 08:20
- 190 1 [汇添富中证新能源汽车产业指数(LOF)A吧] 宁王7个点了,你才这几个 Carrey_all 09-1709-18 08:20
- 264 4 [中联重科吧] 今天最好机会,每涨0.10卖十万股,卖到清仓 一头驴 09-1809-18 08:20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东方犇犇 09-1809-18 08:20
- 78 0 [阳光电源吧] 转发 自信的陆姗栋 09-1809-18 08:20
- 196 5 [兄弟科技吧] 跌停吧,操 古神贝奇 09-1809-18 08:20
- 72 0 [华胜天成吧] 转发 贴心的施菁凌 09-1809-18 08:20
- 299 0 [泰恩康吧] 和胃整肠丸批文快下来了吧,不然不会有二期员工 相见不相识1 09-1809-18 08:20
- 69 0 [赛摩智能吧] 只有重组才能救它! 一切看未来 09-1809-18 08:20
- 68 0 [川发龙蟒吧] 今天降息利好兑现,大盘开始下跌,龙蟒必定跟跌 我在川发躲牛市 09-1809-18 08:20
- 1135 2 [百度吧] 百度智能云 加快AI基础设施提质升级 助力“人工 百度资讯 09-1809-18 08:20
- 389 2 [浙江东方吧] 多元金融,量子科技,参股宇树。牛! 股友0X6128900L 09-1709-18 08:20
- 69 0 [赤峰黄金吧] 无关降息,调整几天该涨了! 五岳之首o9u65l 09-1809-18 08:20
- 266 1 [财经评论吧] 华为《AIDC机房参考设计白皮书》正式发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8 08:20
- 2542 7 [曲江文旅吧] 曲江文旅:38%股权转让给恒利信远完成 曲江文旅资讯 09-1709-18 08:20
- 678 2 [李宁吧] 贝莱德在李宁的持股比例于9月12日从4.66%升至5. 李宁资讯 09-1709-18 08:20
- 2615 2 [金田股份吧] 金田股份:董事余燕辞职 金田股份资讯 09-1709-18 08:20
- 78 0 [铜陵有色吧] 利好兑现,上午小跌一下 环球美旅 09-1809-18 08:20
- 132 0 [股市实战吧] 这期货有实物吗? gomy3366 09-1809-18 08:20
- 72 0 [北特科技吧] 今天很关键,就要突破新高了 人生在于思考 09-1809-18 08:20
- 73 0 [日经225吧] 不是新高就是在新高的路上 惬意的许琦 09-1809-18 08:20
- 206 1 [华微电子吧] 问问大家,这个股是盈利的,借款也还了,今年或 上海贵酒888 09-1809-18 08:20
- 231 1 [国脉科技吧] 明天有涨停的可能。一般我清仓后的票第二天都涨 烈火永生 09-1709-18 08:20
- 268 6 [金正大吧] 今晚凌晨过后美国降息,明天金大会不会一字版涨 黄亦刀 09-1709-18 08:20
- 135 2 [南玻A吧] 希望本周把年线踩在脚下 n345513298753066 09-0809-18 08:20
- 69 0 [沧州明珠吧] 美联储降息消失几个月前所有人都知道了。现在降 飞皇来财得嬴政 09-1809-18 08:20
- 95 1 [云南旅游吧] 温馨提示:参加去年10月8日的走势! 枫桥寒山寺 09-1809-18 08:20
- 260 11 [鸿利智汇吧] 怎么感觉杀不下去了!!加到4成仓位,成本6.89 唯心降临 09-1609-18 08:20
- 65 1 [ST合力泰吧] 老鸭大张嘴,今天8个点 科华150海能25 09-1809-18 08:20
- 366 0 [浪潮信息吧] 浪潮信息(000977):AI算力基建龙头2025H1收入高 春天的阳光36391 09-1809-18 08:20
- 49 0 [盖普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盖普资讯 09-1809-18 08:20
- 66 1 [特发服务吧] 一群无脑唱多的莎比,智商低下,炒什么股 n584613237605002 09-1809-18 08:20
- 170 1 [杭电股份吧] ,今天一早挂涨停买进了,是有是激进吗?评论一 胜利哥 09-1709-18 08:20
- 360 4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下午会有色金属会拉起来的,赌明天美国加息。 啊兵6666 09-1709-18 08:20
- 1029 14 [中船科技吧] 感谢主力压盘!大家逢低买!踏空者的福利票!技术 金玉满堂花香满楼 06-3009-18 08:20
- 42 0 [航天电器吧] 勿忘国耻,要有一个强大的军事 股友8168251mx2 09-1809-18 08:20
- 60 0 [日经225吧] 又创新高,好 绿色能源 09-1809-18 08:20
- 143 1 [ST应急吧] 充分说明一个道理,只要是散户提前潜伏,本该是 股友0f7y990369 09-1809-18 08:20
- 252 1 [恒为科技吧] 恒为科技:融资净偿还1479.91万元,融资余额5.1 恒为科技资讯 09-1809-18 08:20
- 474 6 [京东方A吧] 还有1000手,能不能暴涨一把,让我赚点生活费 a你不理财不理你 09-1709-18 08:20
- 103 1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科技盘子大了,独特点不足!不如来安科生物, 携手愤进 09-1809-18 08:20
- 1944 7 [赛力斯吧] 华为机器人来了 富临精工绝地反击 09-1709-18 08:20
- 723 3 [荣盛发展吧] $荣盛发展(SZ002146)$ 远洋动力93113 09-1809-18 08:20
- 103 1 [工业富联吧] 美降息成为大金融助推剂,建元大金融龙头,连板 罗尔德dennis 09-1809-18 08:20
- 698 1 [中捷资源吧] 上实发展,国资股!天天可以做T哈哈哈 股友3U3236I862 09-1709-18 08:20
- 242 3 [利欧股份吧] 不懂就问,为啥高管减持 山顶韭菜devg 09-1809-18 08:20
- 991 6 [博士眼镜吧] 兄弟们坚持住,胜利就在前方 股友6W2T350559 09-1709-18 08:20
- 86 0 [四川长虹吧] 今天长虹会长红吗 股友G5x2559097 09-1809-18 08:20
- 75 0 [光电股份吧] 9.18勿忘国耻,警钟长鸣!唯有自身强大才能让对 股票不停涨涨涨 09-1809-18 08:20
- 80 0 [卧龙电驱吧] 再买回来吧,你怎么这么蠢? 选择不能错 09-1809-18 08:20
- 224 7 [北特科技吧] 晒单必死,真的很邪门 金运土厚股生财 09-1709-18 08:20
- 116 1 [四维图新吧] 板块要涨澄清占比小,板块涨完了开始发明天补跌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8 08:20
- 414 2 [中科曙光吧] 强者恒强,借了美国降息利好? 多空了然 09-1809-18 08:20
- 333 1 [汇添富核心精选混合(LOF)吧] 买原始七年了,还在赔钱,我也是服了 dmjhx 09-1709-18 08:20
- 172 4 [南玻A吧] 谁清楚希格尔买入南玻是来当韭菜还是来干嘛的 深圳创佳1975 09-0809-18 08:20
- 207 2 [美锦能源吧] 美锦能源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美锦能源资讯 09-1709-18 08:20
- 202 0 [南玻A吧] 你们成本多少 说汉话学低头 09-1109-18 08:20
- 57 0 [日经225吧] 会高开低走吗 平和的基雨匀 09-1809-18 08:20
- 384 0 [恺英网络吧] 看好他,他还真争气 黑豹之伏 09-1809-18 08:20
- 130 1 [北方国际吧] A股:石油石化行业相对抗跌 芯药酒合伙人 09-1809-18 08:20
- 57 0 [东方日升吧] 板块都跟不上 尽情吧牛转乾坤 09-1809-18 08:20
- 67 0 [艾布鲁吧] 涨停了涨停了 二池c 09-1809-18 08:20
- 654 1 [皇马科技吧] 硅油的用途广泛,核心是利用其耐高温、耐低温、 六星战将 09-1809-18 08:20
- 91 2 [ST长园吧] 我确实是韭菜,错过华西又错过长园 清新的24年回本 09-1709-18 08:20
- 1720 85 [宏和科技吧] 我的兄弟是不会跌几个点就要死要活的、拿着、加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8 08:20
- 596 2 [中船汉光吧] 大家查一下中国船舶物资王健林,但不是做地产的 飞黄四海de子牙 09-1709-18 08:20
- 151 6 [中直股份吧] 不会再跌了,今天会到36.3企稳 股友2318555XZ0 09-1709-18 08:20
- 1038 41 [怡亚通吧] 兄弟,站岗了,有没有一起的 灬星辰灬 09-1709-18 08:20
- 201 11 [普瑞眼科吧] 政.策大牛市到来!主力庄家上涨挣钱不积极!智力 金玉满堂花香满楼 07-2509-18 08:20
- 135 0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C吧] 大科技继续火热!今天的人工智能半导体整体都还 高高小跟班 09-1809-18 08:20
- 171 2 [三峡能源吧] 死拿了好几年了,亏了25%明天就卖了 基民035956gz37 09-1709-18 08:20
- 99 1 [智飞生物吧] 公司亏的都不分红了 股友tQWCXT 09-1709-18 08:20
- 260 5 [九丰能源吧] 九丰能源:关于债券持有人可转债持有比例变动达1 九丰能源资讯 09-1709-18 08:20
- 70 0 [中联重科吧] 昨天表现亮眼,今天继续! 动人的王笑白5 09-1809-18 08:20
- 160 1 [中信重工吧] 哈哈,看多的咋不说今年涨到888呢 盛通gf老庄绝后 09-1709-18 08:20
- 97 0 [雪天盐业吧] 雪天盐业子公司美特材料的高电压正极材料技术, 量价_豹哥 09-1809-18 08:20
- 462 2 [健友股份吧] $健友股份(SH603707)$ 风行CBH 09-1709-18 08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