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8 5 [长青集团吧] 完了,高位站岗吗 股市反向风向标33 09-1709-18 08:22
- 65 0 [金发科技吧] 你想多了,还想连板 无奈的新韭菜 09-1809-18 08:22
- 65 0 [玉米吧] 吾辈当自强!勿忘国耻! 红绿吉利 09-1809-18 08:22
- 70 0 [芭田股份吧] 几年了这股最高也就11左右。好垃圾。 创新的夏忆晴 09-1809-18 08:22
- 56 0 [爱慕股份吧] 连板开始 豫孚虎踪大人 09-1809-18 08:22
- 79 0 [广电运通吧] 人形机器人? 顶峰相见Carry 09-1809-18 08:22
- 381 5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提前预测一波,凌晨很大概率降25个点鲍哥发言估 知行合一37 09-1709-18 08:22
- 130 2 [南玻A吧] 已做好长期持有的准备,随便怎么洗 上车关门 09-0909-18 08:22
- 129 1 [科力远吧] 科力远:融资净偿还34.47万元,融资余额4.93亿 科力远资讯 09-1809-18 08:22
- 105 2 [线上线下吧] 今日抛出,落袋为安。 股友m9BwjW 09-1809-18 08:22
- 164 3 [杭电股份吧] 这回又几个板? 基民ddeA50 09-1709-18 08:22
- 188 3 [景兴纸业吧] 已经举报,利用期货割韭菜。 青島港 09-1809-18 08:22
- 643 1 [第一创业吧] $第一创业(SZ002797)$ 孜孜不倦的金莺4 09-1809-18 08:22
- 189 1 [华利集团吧] 实控人最近又在套现。套了9个亿出去。要跌了 喵喵有财气 09-1809-18 08:22
- 62 0 [华伍股份吧] 这坨十 n1441684989282ab 09-1809-18 08:22
- 87 0 [海通发展吧] 剩下的只有涨 荣信科技 09-1809-18 08:22
- 1241 0 [财经评论吧] 美联储宣布降息25个基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8:22
- 753 6 [*ST高鸿吧] 兄弟们有救了 谦虚的薛奕0 09-1809-18 08:22
- 70 0 [ST长园吧] 国内储能商业模式逐步清晰,叠加新兴市场储能需 雾里独行 09-1809-18 08:22
- 65 0 [利扬转债吧] 主力炒作新的黑马转债113030东风转债人形机器人 股涨停涨 09-1809-18 08:22
- 75 0 [金地集团吧] 开盘价就是最高价,收盘跌二个点 股友627i8780G2 09-1809-18 08:22
- 188 1 [光大银行吧] 光大银行支撑股价的关键还是分红,每年分8分钱 最老的老韭菜 09-1809-18 08:22
- 247 2 [ST合纵吧] 一江春水向东流,能否起浪花? 股友_Dsgr 09-1809-18 08:22
- 105 1 [万润科技吧] 今天危险它码给危险开门,危险到家了 小洋哥不简单 09-1809-18 08:22
- 59 0 [山子高科吧] 昨天卖了今天低开就加仓 肥东房产网 09-1809-18 08:22
- 247 2 [海光信息吧] 比照寒武纪,股价上涨还没有正式开始哟 会飞的鱼7 09-1809-18 08:22
- 73 0 [中洲特材吧] 太冷清了都跑完了吗,我在坚守什么呢 青年策划协会 09-1809-18 08:22
- 186 1 [宏盛股份吧] 今天是什么走势,家人们能不能分折一下 股友8665293Ie1 09-1809-18 08:22
- 89 0 [浔兴股份吧] 各位股友早上好,祝大家投资顺利,股市长红! 金牛92172 09-1809-18 08:22
- 508 3 [北大医药吧] 抗抑郁药卖疯了 阿饭达 09-1709-18 08:22
- 85 0 [南玻A吧] 应该见好就收,慢慢回笼先把本金收回来 顶盖大话 09-0909-18 08:22
- 69 0 [公牛集团吧] 拿他个两三年,回头再来看看,把软件卸了。 涨停板后的介入 09-1809-18 08:22
- 263 0 [ST朗进吧] 凉了,又是一波暴跌了.... 股友3798596p0z 09-1709-18 08:22
- 65 0 [赢合科技吧] 低开马上跑路,不要回头 核柚子养家糊口 09-1809-18 08:22
- 73 0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918,军工可能要来一波了,旅游估计还得调 海阔天空625 09-1809-18 08:22
- 258 3 [联合动力吧] 中了500股,人生第一次中签,要多少卖呢?尾盘 活泼的康婉 09-1809-18 08:22
- 519 12 [瑞丰光电吧] 瑞丰光电的车载Miniled已经开始商业化了,包括 牛小源 09-1609-18 08:22
- 63 0 [山子高科吧] 大家不用预测了。。。今天开盘既巅峰。稳稳幸福 中江牛牛 09-1809-18 08:22
- 195 1 [均胜电子吧] 9月17日游资操作情况 赵小姐寻牛 09-1809-18 08:22
- 189 5 [万润科技吧] 怎么是文化传媒板块的? 小洋哥不简单 09-1709-18 08:22
- 90 0 [佳士科技吧] 降息对焊机销售产生重大利好,连续涨停板开始 ZGR19677362 09-1809-18 08:22
- 69 0 [玉米吧] 河北玉米继续下跌一分!到上量继续增加! 西里粮栈 09-1809-18 08:22
- 856 5 [捷佳伟创吧] 美股光伏太阳能板块继续上涨,明天不来根中阳线 市场派2021 09-1709-18 08:22
- 249 1 [万华化学吧] 我过去没有关注过化学板块,有谁知道为什么,万 腾众京股东 09-1809-18 08:22
- 2580 2 [财经评论吧] 摩根大通全球固定收益主管:决议仅一票异议令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8:22
- 881 2 [TCL科技吧] TCL科技:公司坚持开放合作、共生共赢的态度与 TCL科技资讯 09-1709-18 08:22
- 107 3 [均胜电子吧] 眼看它涨到33 炒成庄 09-1709-18 08:22
- 748 0 [财经评论吧] 13元让打工人吃饱,朴朴要抢拼好饭的生意?在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8:22
- 66 0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大盘会爆跌吗利好兑现 股友a981720I66 09-1809-18 08:22
- 236 5 [北纬科技吧] 拿了快一周了昨天出掉了今天就涨停了。真难受 清新脱俗的远青 09-1709-18 08:22
- 103 1 [南玻A吧] 我出点儿,你们随意 赢在指数之上 09-0809-18 08:22
- 85 0 [纳斯达克吧] 要么不调整,要么就会连续调整两三天。 江南124578 09-1809-18 08:22
- 79 0 [奥飞数据吧] 百度和万国发来贺电 一触即发666 09-1809-18 08:22
- 86 0 [菜油吧] 9.18菜油:9950再次成为强弱分界线的位置 阿猛先生 09-1809-18 08:22
- 97 0 [同星科技吧] 月底股价50元! 股友197k98x567 09-1809-18 08:22
- 106 3 [北京文化吧] 太恶心了 n1397146598aa1a3 09-1609-18 08:22
- 132 2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不会低开 雷峰子 09-1809-18 08:22
- 240 9 [万东医疗吧] …… 轻快的丁亚特 09-1709-18 08:22
- 95 1 [中芯国际吧] 美股大跌,今日,有望低位买回 股友2076Vm0859 09-1809-18 08:22
- 207 2 [北方导航吧] 好消息,明天导航,车联网要大涨 豪爽泼辣的邱三仟 09-1709-18 08:22
- 358 0 [金发科技吧] 股市导航凤梧财富早评三、可能晋级的低位热点股 股市导航凤梧财富 09-1809-18 08:22
- 118 1 [聚飞光电吧] 别抱希望了,拉胯玩意儿,公司内部都在减持,都 股友5x26352h09 09-1809-18 08:22
- 143 3 [保利发展吧] 这个到底跟731有没有关系 股友66d720a811 09-1709-18 08:22
- 169 5 [敦煌种业吧] 股票跌幅越大!大家可买票更多!感谢主力压盘!大 金玉满堂花香满楼 09-1009-18 08:22
- 106 1 [工业富联吧] 股价不破58不会上升 心手俱细 09-1809-18 08:22
- 99 0 [中科磁业吧] 真的纳闷,中科磁业以前都是带头大哥啊,后面众 眼睛比肚子大 09-1809-18 08:22
- 125 1 [中国黄金吧] 洗盘结束今天重仓吃回明天庄家主力抬轿拉升补涨 金银的郑玮 09-1709-18 08:22
- 72 0 [广生堂吧] 绝望,跌了一个多月了! 股友Ffmmggg7788 09-1809-18 08:22
- 96 0 [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] ai算力及创新药都是中长期潜力赛道,值得期待 知足常乐就美 09-1809-18 08:22
- 62 1 [上证指数吧] 高开低走 fxh_007 09-1809-18 08:22
- 85 1 [卧龙电驱吧] 一个卧龙股吧里,一半是讲别的股票的,这个酸啊 股友06Y832623H 09-1809-18 08:22
- 564 0 [康众医疗吧] 康众医疗:融资余额2.03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1 康众医疗资讯 09-1809-18 08:22
- 288 5 [立昂微吧] 这股7万散户,好多都是持有很久的了吧,现在牛 把底_扛穿 09-1709-18 08:22
- 268 6 [曲江文旅吧] 曲江文旅: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 曲江文旅资讯 09-1709-18 08:22
- 61 0 [保利发展吧] 全仓干 马斯克背后的大佬 09-1809-18 08:22
- 91 0 [长盈精密吧] 像极了有一次,今天不想上,就要减仓锁住利润 覃塘拿红ROM 09-1809-18 08:22
- 88 0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看来经理在这支基上是躺平了,有点儿放任不管。 基民R6IDv3 09-1809-18 08:22
- 230 13 [安集科技吧] 小散快走光,有种孤独感 谦逊之拼命三郎 09-1709-18 08:22
- 140 1 [鹏欣资源吧] 鹏欣资源:融资净偿还2430.35万元,融资余额7.8 鹏欣资源资讯 09-1809-18 08:22
- 268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华能与宁德时代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8:22
- 89 1 [太辰光吧] 今天是不是能入 涨停窝窝 09-1809-18 08:22
- 1227 7 [沃尔核材吧] 出水芙蓉,短期目标35? 把酒临风7582 09-1709-18 08:22
- 121 1 [南玻A吧] 出去转了一周,净赚14个点,等南玻有起色了再回 财源来财de张良 09-0809-18 08:22
- 54 0 [中嘉博创吧] 踏空牛市第一股鹰犬企 飞天大圣2 09-1809-18 08:22
- 74 0 [中国卫星吧] 启动就在这两天,车上的朋友坐稳了 LikeLi911 09-1809-18 08:22
- 106 1 [湖南白银吧] 今天可能要跌停了 n1418166708464c2 09-1809-18 08:22
- 55 0 [山子高科吧] 拨得云开见日出,守得云开见月明 俊逸超凡的冯言秋 09-1809-18 08:22
- 86 0 [英维克吧] 新的液冷技术要出来了,今天涨停 你的号 09-1809-18 08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