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1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小减了两次仓,成本显示0.41是不是可以长期持有 亿万富翁非我莫属 09-1709-18 09:05
- 60 0 [中国铝业吧] 港股大涨 一声叹息小韭菜 09-1809-18 09:05
- 207 0 [雄韬股份吧] $雄韬股份(SZ002733)$ 股友3523Q9w615 09-1809-18 09:05
- 81 2 [均胜电子吧] 看好没有买一直涨,看好刚买进就下跌。真背 股友3gMH2Y 09-1809-18 09:05
- 257 1 [美利云吧] 变相转权,神秘战投【美利云:关于公司股东被申 股友umA2nU 09-1809-18 09:05
- 7838 18 [恒越成长精选混合C吧] 美联 动量交易猎手 09-1709-18 09:05
- 278 8 [永辉超市吧] 重大利空来袭!美联储降息25个基点,大家期待50 李顺昊只懂技术 09-1809-18 09:05
- 568 4 [通威股份吧] 多么好的票啊 基民Ug7upD 09-1709-18 09:05
- 132 3 [中新赛克吧] 是不是炒完低价股之后,会炒低市值股呢? 股友SZAOGy4663 09-1709-18 09:05
- 105 1 [疯狂体育吧] 中期报告2025 疯狂体育资讯 09-1709-18 09:05
- 44 0 [PVC吧] 上窜下跳的,跌不通快,上涨也不痛快。 股友0Z321f5830 09-1809-18 09:05
- 71 0 [万家信用恒利债券C吧] 现在债回暖了,收益一天一天的在增加,太棒啦$ 微笑的起点 09-1809-18 09:05
- 53 0 [玻璃吧] 通通给我打爆仓,桀桀桀 直接做空 09-1809-18 09:05
- 80 0 [中国卫星吧] 中国卫星该涨了,否则龙头位置将被上海瀚讯取夺 心静自然赢 09-1809-18 09:05
- 46 0 [永鼎股份吧] 挂跌停买进 梦里翔 09-1809-18 09:05
- 145 0 [凯龙股份吧] 凯龙股份:融资净买入145.96万元,融资余额4.17 凯龙股份资讯 09-1809-18 09:05
- 99 0 [通宇通讯吧] 通宇通讯:融资净偿还731.82万元,融资余额4.64 通宇通讯资讯 09-1809-18 09:05
- 106 0 [三态股份吧] 三态股份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665.34万元(0 三态股份资讯 09-1809-18 09:05
- 99 0 [福晶科技吧] 福晶科技:融资净买入1298.33万元,融资余额8.3 福晶科技资讯 09-1809-18 09:05
- 63 1 [A50期指吧] 昨天跑了很多散户出来观望估计今天高开高走 小小肯肯肯 09-1809-18 09:05
- 59 1 [张江高科吧] 这么多唱多的 反向指标2 09-1809-18 09:05
- 61 2 [中际旭创吧] 减持卖公司了 股友61l136i507 09-1809-18 09:05
- 84 2 [上汽集团吧] 开盘能上19吗? 守株待兔180 09-1809-18 09:05
- 496 4 [美利云吧] 中冶纸业参保人数只有4人,你们不看的么,诚通 威哥哥哥 09-1809-18 09:05
- 480 2 [隆盛科技吧] 今作隆盛已进中一已出广合松原继续持有保持低调 糕手中的糕手 09-1709-18 09:05
- 7871 20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9月 基海鹤 09-1709-18 09:05
- 165 3 [国轩高科吧] 还是原来的那种想法,别人吃肉喝汤,轩轩再差劲 一潭清泉 09-1709-18 09:05
- 209 0 [绿康生化吧] 董秘您好,作为投资者,想了解下目前资产重组工 绿康生化股友 09-1609-18 09:05
- 296 0 [新宙邦吧] 董秘好,据了解宁德时代在匈牙利的工厂将于近期 新宙邦股友 09-1709-18 09:05
- 41 0 [尤洛卡吧] 截止到目前,公司持股户数是多少了?请告知 尤洛卡股友 09-1509-18 09:05
- 128 0 [电投产融吧] 重组完成后,公司资产负债结构、盈利能力和现金 电投产融股友 09-1209-18 09:05
- 60 0 [安利股份吧] 您好!从公司2025年第一季度营收规模创历史同期 安利股份股友 09-1209-18 09:05
- 192 0 [中油资本吧] 中油资本:融资余额29.93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 中油资本资讯 09-1809-18 09:05
- 61 0 [财经评论吧] 中药ETF:融资净偿还39.52万元,融资余额2344.6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9:05
- 72 0 [山子高科吧] 换800个名称来市场里圈钱!不是什么好公司! 李生哥4802 09-1809-18 09:05
- 157 0 [当升科技吧] 当升科技:连续5日融资净偿还累计2.15亿元(09- 当升科技资讯 09-1809-18 09:05
- 126 0 [财经评论吧] 周三热门美股、中概股收盘一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9:05
- 104 0 [大连电瓷吧] 大连电瓷:融资净偿还271.78万元,融资余额2.68 大连电瓷资讯 09-1809-18 09:05
- 192 0 [财经评论吧] 恒生互联网ETF:融资余额8149.27万元,创历史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9:05
- 107 0 [财经评论吧] 9月17日(周三)热门美股、中概股收盘一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9:05
- 51 0 [云南铜业吧] 创新高 HY181818 09-1809-18 09:05
- 106 0 [山东海化吧] 山东海化:融资净买入327.04万元,融资余额3.08 山东海化资讯 09-1809-18 09:05
- 91 0 [锐捷网络吧] 锐捷网络:融资净偿还1300.78万元,融资余额5.9 锐捷网络资讯 09-1809-18 09:05
- 125 0 [新疆交建吧] 新疆交建:融资余额4.84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1 新疆交建资讯 09-1809-18 09:05
- 103 0 [中坚科技吧] 中坚科技:融资净买入2004.15万元,融资余额9.2 中坚科技资讯 09-1809-18 09:05
- 82 0 [特发服务吧] 特发服务:融资净买入857.31万元,融资余额3.59 特发服务资讯 09-1809-18 09:05
- 102 0 [武商集团吧] 武商集团:融资净买入122.19万元,融资余额6.19 武商集团资讯 09-1809-18 09:05
- 115 0 [中顺洁柔吧] 中顺洁柔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260.8万元(0 中顺洁柔资讯 09-1809-18 09:05
- 68 1 [华神科技吧] 多年前,有一沪蛙空降到华神科技时曾吠,它在股 herebullmarket 09-1809-18 09:05
- 100 2 [奥美医疗吧] 每日一骂亦难解心头之恨 主力意图分析 09-1809-18 09:05
- 3503 2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中 心上的朱砂 09-1609-18 09:05
- 85 0 [国星光电吧] 国星光电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390.03万元( 国星光电资讯 09-1809-18 09:05
- 99 0 [北新路桥吧] 北新路桥:融资净偿还1157.38万元,融资余额2.2 北新路桥资讯 09-1809-18 09:05
- 146 0 [键邦股份吧] 我看了几天的交易明细,这股挺奇怪,几百手砸0. 小诸葛的量 09-1809-18 09:05
- 54 0 [*ST启环吧] 考虑买你 小哥布林1 09-1809-18 09:05
- 129 2 [小鹏集团-W吧] 短线如果被诱了个空,那应该明后天有波大涨,静 实践一个小目标 09-1709-18 09:05
- 185 4 [凯撒文化吧] 本轮应该是可以摸到4.47。摸到后应该是会调整洗 淡定的马虎哥 09-0309-18 09:05
- 59 0 [拓普集团吧] 出升,1266留下来,侮辱股民是吧。 长期持有发发 09-1809-18 09:05
- 91 0 [万科A吧] 万科吧里最近好多唱多的感觉不习惯了,有点慌 aaa海仙批发 09-1809-18 09:05
- 44 0 [中际旭创吧] 快跑,有开始减持了。 冷冷的刀 09-1809-18 09:05
- 61 0 [新疆交建吧] 卖 顽强的兰瑾青 09-1809-18 09:05
- 68 0 [歌尔股份吧] 利好落地,可以放心的跌了 股友688686 09-1809-18 09:05
- 77 4 [药捷安康-B吧] 继续围观 小荷才露尖尖尖角 09-1809-18 09:05
- 79 1 [*ST香雪吧] 突破11.74,建议满仓干。加油雪王 YA先生 09-1809-18 09:05
- 4116 19 [前海开源沪港深乐享生活吧] 这 复利稳赚计划 09-1609-18 09:05
- 250 5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清仓,中期不看好,涨的时候涨幅跟不上,怀疑算 富有满堂得刘邦 09-1509-18 09:05
- 41 0 [A50期指吧] 没反应啊,看来不用太在意 冰水海 09-1809-18 09:05
- 227 3 [赢合科技吧] 37.5没走真的一晚在反思,希望明天还有机会走 银湖小股神 09-1809-18 09:05
- 204 1 [金麒麟吧] 我觉得应当是要看好的,那位老师发表一下意见, 股友80568Tv188 09-1709-18 09:05
- 70 0 [中国铝业吧] 大涨。利好多。 英挺的梅簃 09-1809-18 09:05
- 77 0 [网易-S吧] 天天这样竟价 长牛888 09-1809-18 09:05
- 66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科技大涨,别的大跌,强者恒强 别老让我起名字 09-1809-18 09:05
- 140 5 [大秦铁路吧] 6.45,8000股持续做踢中! 张三四一世 09-1709-18 09:05
- 7909 24 [易方达芯片ETF联接C吧] 港股 趋势璇玑auf 09-1709-18 09:05
- 149 3 [联建光电吧] 全年创业板涨40%,你不跟涨反到跌真是创业板里 股友67I99w7171 09-1709-18 09:05
- 68 3 [上证指数吧] 折腾的没人玩了,刚才放量,又缩量了 干净的苗蔚桦 09-1709-18 09:05
- 79 2 [东田微吧] 这股应该能超茅台,2000没问题 wsnmdpt 08-2809-18 09:05
- 288 2 [中科曙光吧] 我闺蜜一直买这只股,我每次说等回调买,结果他 股友09966wQ888 09-1809-18 09:05
- 213 2 [艾芬达吧] 上海建工传国外还有金矿,公司没否认也没说没有 跟庄杀手 09-1809-18 09:05
- 78 0 [中兴商业吧] 死逼垃圾股,吧 股友611308Y5r9 09-1809-18 09:05
- 12147 2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新能源 鑫利长盈 09-1709-18 09:05
- 11983 21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新能源 绝尘一基 09-1709-18 09:05
- 176 0 [吉视传媒吧] 中国电影(SH600977)$宁愿亏,也要买,大家团结 整股砖家 09-1809-18 09:05
- 154 3 [绿地控股吧] 兄弟们今天悠着点。美国降息是利好,但是大A炒 烽烟之殇 09-1809-18 09:05
- 3564 18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这个 鞋要穿高跟的 09-1609-18 09:05
- 55 0 [东方甄选吧] 哈哈哈就知道 股友3187165c0H 09-1809-18 09:05
- 85 0 [建设银行吧] 真建 基民dgzRFA 09-1809-18 09:05
- 117 1 [宜安科技吧] 作为一个重资产的实业公司,几个亿的营收撑不住 塔尖散户 09-1809-18 09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