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保变电气吧] 老美降息与我们关系不大,我们利好还没兑现呢 股友50q07X6231 09-1809-18 09:18
- 62 0 [山子高科吧] 十万股没拿住,二十万飞了 A1996 09-1809-18 09:18
- 54 0 [中盐化工吧] 高开得优秀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809-18 09:18
- 32 0 [鸿利智汇吧] 昨天买的,今天被埋。 勤奋的缘山泉15 09-1809-18 09:18
- 53 0 [英力股份吧] 又来个骗局 善解人意的砚青3 09-1809-18 09:18
- 75 0 [中新集团吧] 昨天就是最后的洗盘,我九天前全仓干进去了,吃 爱撒谎的燕双鹰 09-1809-18 09:18
- 53 0 [大洋电机吧] 公告出来散户接盘,这看不懂? 韭菜茄汁 09-1809-18 09:18
- 63 0 [横店影视吧] 横店必有大涨。 奥飞哥 09-1809-18 09:18
- 97 0 [天龙退吧] 今天再跌一天,然后上涨迎国庆 兔子19631 09-1809-18 09:18
- 856 1 [神马股份吧] 这个利好可大可小,看庄家的态度了。 yige2008 09-1809-18 09:18
- 53 2 [金盾股份吧] 我在金盾躲牛市 买了都全部大涨 09-1809-18 09:18
- 50 0 [中际旭创吧] 20元涨到400多,翻了20倍,不减持?你以为大股 买后等你退市 09-1809-18 09:18
- 42 0 [天普股份吧] 还有人愿意往里冲吗 从此不吃面 09-1809-18 09:18
- 102 1 [科远智慧吧] 不要被浦发银行的消息影响,这个带概率不会输, 空仓也不买银行 09-1809-18 09:18
- 171 7 [全信股份吧] 今年创业板涨了47%,该股仅涨了0.54元,唉 Zhg375 09-1709-18 09:18
- 56 0 [中海达吧] 今天的竞价是骗人的 晓鹏2003 09-1809-18 09:18
- 64 0 [达实智能吧] 长上影线,今天百分之百跌 股友GnlQWp2b 09-1809-18 09:18
- 41 0 [普路通吧] 今天估计又是跌,默默承受吧 热情的蓝清尘9 09-1809-18 09:18
- 43 0 [天普股份吧] 神股继续白日飞升 股市明天还在 09-1809-18 09:18
- 92 3 [纯碱吧] 把我抓了,原先1320的空单,到了1350止损,反手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09:18
- 81 4 [山子高科吧] 砸,,砸 哒哒一卡 09-1809-18 09:18
- 2918 0 [财经评论吧] 奇瑞汽车将于9月25日上市 13家基石投资者认购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9:18
- 959 4 [全志科技吧] 明天危险了,都是散户追进去的! 痴情剑客 09-1109-18 09:18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英气俊朗的游怡萱 09-1809-18 09:18
- 60 0 [海兰信吧] 收盘应该是回到19块2毛多 卡北兄 09-1809-18 09:18
- 53 0 [北汽蓝谷吧] 今天开始连续涨停 只拿两个点 09-1809-18 09:18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保持好心态!屏蔽一切悲观情绪,坚定看好A股市 老牛的日记A 09-1809-18 09:18
- 50 0 [四维图新吧] 芯片国产化替代是大方向,四维如果跟上脚步,机 初夕百合 09-1809-18 09:18
- 49 0 [均胜电子吧] 加油再来10个 牛气冲羊年1503 09-1809-18 09:18
- 54 0 [华钰矿业吧] 大涨涨停 买了吗 09-1809-18 09:18
- 69 0 [巨化股份吧] 真的假的 ban147258369 09-1809-18 09:18
- 51 0 [渝开发吧] 这个拉几啊, 散户钱多多 09-1809-18 09:18
- 42 0 [中控技术吧] 今天破50 割不到的韭菜根 09-1809-18 09:18
- 52 0 [A50期指吧] 宁德时代宁王 艳冠芳的见月9 09-1809-18 09:18
- 150 3 [尔康制药吧] 今天20CM了 冷月葬花魂_INTJ 09-1809-18 09:18
- 43 0 [天普股份吧] 这种股前面发现买了点都是幸运儿啊 东方红红红红a 09-1809-18 09:18
- 58 0 [平潭发展吧] 应该有好戏了 干净的余言秋1 09-1809-18 09:18
- 60 0 [西藏珠峰吧] 哈哈,有本事别撤单 董秘书 09-1809-18 09:18
- 52 0 [昆仑万维吧] 昆仑万维,今天很关键 股友U9ibOo 09-1809-18 09:18
- 46 0 [浙江恒威吧] 卖飞了 大米宝贝2224 09-1809-18 09:18
- 66 0 [南京银行吧] 兄弟们,我又回来啦,这叫什么?建工爷叔说这叫 鹰大纪伯常 09-1809-18 09:18
- 142 0 [福晶科技吧] 早盘备选,仅供参考 老狼撩股 09-1809-18 09:18
- 138 1 [闰土股份吧] 又双叒叕来了 DHGS大话股神 09-1809-18 09:18
- 69 1 [保利发展吧] 主力机构通过融资对倒操纵股价 股友561i001R78 09-1809-18 09:18
- 90 2 [*ST高科吧] 今天会冲到10块55,然后回调,说得不对当没说 股友5vk3581710 09-1809-18 09:18
- 54 0 [润建股份吧] 有利润就跑 追涨杀跌不可取多 09-1809-18 09:18
- 46 0 [秦川机床吧] 又瞎? 堆金成金de裘千仞 09-1809-18 09:18
- 47 0 [景兴纸业吧] 小心天地板 淡淡的浮云遮望眼 09-1809-18 09:18
- 76 0 [飞沃科技吧] 二B不要撤单 股友zz95361063 09-1809-18 09:18
- 53 0 [*ST南置吧] 为什么不开板?不是说利空嘛? 股友31N07n1290 09-1809-18 09:18
- 48 0 [均胜电子吧] 真牛!这货下周还得涨,40还没到头!我真是吐血 被弃烂股呵忒 09-1809-18 09:18
- 45 0 [黑芝麻吧] 今天芝麻糊了 心太软的我 09-1809-18 09:18
- 65 1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不影响大a大跌 天明啦1558 09-1809-18 09:18
- 53 1 [金龙汽车吧] 基本天天跌怎么办怎么办 股友odhdoY8107 09-1809-18 09:18
- 105 1 [曼卡龙吧] 9.9上影线,外加庄家减持,已经宣告未来3年要去 爽快得霍伯特 09-1709-18 09:18
- 48 0 [黑芝麻吧] 终于现行了 股友12h82502M8 09-1809-18 09:18
- 78 0 [爱美客吧] 爱美客:融资净偿还116.41万元,融资余额12.16 爱美客资讯 09-1809-18 09:18
- 70 0 [国科恒泰吧] 国科恒泰:融资净偿还287.54万元,融资余额1.35 国科恒泰资讯 09-1809-18 09:18
- 107 0 [中英科技吧] 中英科技:融资净买入225.61万元,融资余额8638 中英科技资讯 09-1809-18 09:18
- 509 0 [中光防雷吧] 中光防雷:融资净买入264.05万元,融资余额1.37 中光防雷资讯 09-1809-18 09:18
- 48 0 [中信证券吧] 老子看你好有肿给老子砸啊 我就溜达一下 09-1809-18 09:18
- 108 0 [广联航空吧] 广联航空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086.71万元( 广联航空资讯 09-1809-18 09:18
- 64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央企红利ETF:融资净买入138.51万元,融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9:18
- 96 0 [紫建电子吧] 紫建电子:融资净买入455.68万元,融资余额1.45 紫建电子资讯 09-1809-18 09:18
- 82 0 [新乳业吧] 新乳业:融资净偿还572.19万元,融资余额5866.7 新乳业资讯 09-1809-18 09:18
- 73 0 [威士顿吧] 威士顿:融资净买入514.38万元,融资余额1.47亿 威士顿资讯 09-1809-18 09:18
- 43 0 [天岳先进吧] 今天大涨 股友5817A92G20 09-1809-18 09:18
- 168 2 [中国电影吧] 宁愿亏,也要买,大家团结一致啊 整股砖家 09-1809-18 09:18
- 129 4 [汉缆股份吧] 深套8年我只想回本,和建工大叔一样 宁波美女 09-1809-18 09:18
- 97 0 [精锻科技吧] 精锻科技:融资净偿还3424.13万元,融资余额4.3 精锻科技资讯 09-1809-18 09:18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高贵典雅的郑伟涛 09-1809-18 09:18
- 53 0 [北汽蓝谷吧] 继续跌5个点,各位坐稳扶好 马上就要回本了 09-1809-18 09:18
- 69 0 [致尚科技吧] 致尚科技:融资净偿还1071.65万元,融资余额5.6 致尚科技资讯 09-1809-18 09:18
- 535 0 [固高科技吧] 固高科技:融资净偿还663.31万元,融资余额3.23 固高科技资讯 09-1809-18 09:18
- 47 0 [国芳集团吧] 早点ST吧,占用市场份额 诚实的少星夜10 09-1809-18 09:18
- 84 0 [朗新科技吧] 朗新集团:融资净买入312.63万元,融资余额6.28 朗新科技资讯 09-1809-18 09:18
- 84 0 [ST华谊吧] 华谊兄弟:融资净偿还382.9万元,融资余额4.19 ST华谊资讯 09-1809-18 09:18
- 118 0 [金桥信息吧] 人工智能是十五五规划里国家重点扶持的行业,难 基民N738272g83 09-1809-18 09:18
- 544 0 [佑驾创新吧] 100亿深圳智驾龙头,攻入无人物流车 佑驾创新资讯 09-1809-18 09:18
- 134 0 [军信股份吧] 军信股份:融资净偿还658.15万元,融资余额1.42 军信股份资讯 09-1809-18 09:18
- 69 0 [金凯生科吧] 金凯生科:融资净偿还431.88万元,融资余额1.43 金凯生科资讯 09-1809-18 09:18
- 95 0 [美亚光电吧] 美亚光电:融资净偿还941.82万元,融资余额1.78 美亚光电资讯 09-1809-18 09:18
- 80 0 [瑞晨环保吧] 瑞晨环保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45.54万元(0 瑞晨环保资讯 09-1809-18 09:18
- 56 0 [天津港吧] 我真的是醉了 明哥哥哥哥哥呀 09-1809-18 09:18
- 69 0 [东芯股份吧] 不要追高 花花的世界ylq7 09-1809-18 09:18
- 66 0 [锐明技术吧] 开壶 股友qMcPAC 09-1809-18 09:18
- 59 1 [*ST沐邦吧] 上涨趋势,不要被洗了,至少翻倍 hji53cddz 09-1809-18 09:18
- 803 0 [天秦装备吧] 天秦装备:融资净偿还234.25万元,融资余额1.49 天秦装备资讯 09-1809-18 09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