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神农种业吧] 要跌多久 最不喜欢割肉 09-1809-18 09:24
- 44 0 [三只松鼠吧] 干就完了 见好就收别贪婪 09-1809-18 09:24
- 101 0 [焦煤吧] 像猴一样上窜下跳 股友2R1Q639801 09-1809-18 09:24
- 53 0 [玻璃吧] 平继续多起来 赢政勋 09-1809-18 09:24
- 58 0 [广发证券吧] 很好,今天不压中信、国泰、招商了,压广发、申 橘子代王 09-1809-18 09:24
- 56 0 [九阳股份吧] 有人认识上海80多岁的爷叔吗,让爷叔肯提一嘴, 废掉这只股票 09-1809-18 09:24
- 227 8 [钒钛股份吧] 中山高人,本轮能上50元吗? 脸都绿了绿了 09-1709-18 09:24
- 60 0 [西藏旅游吧] 只要大家看涨就要跌 股友589521r6k2 09-1809-18 09:24
- 47 0 [永泰能源吧] 哈哈哈一群 高贵典雅的柳怡萱 09-1809-18 09:24
- 46 0 [中际旭创吧] 258 股友a5699860y5 09-1809-18 09:24
- 59 0 [中电鑫龙吧] 中电阴虫继续怂 A古乞仁不土古头 09-1809-18 09:24
- 54 0 [阿石创吧] CAO十个点没了 一根大阳线b 09-1809-18 09:24
- 50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公司疯狂的纳税,保利庄家也在疯狂的对倒交 股友2ERJcp 09-1809-18 09:24
- 47 1 [铜冠铜箔吧] 情况不妙啊 毛蛋168 09-1809-18 09:24
- 90 2 [飞乐音响吧] 这票就很神奇,从不连板,但一直涨 不同鱼 09-1809-18 09:24
- 59 1 [沪锌吧] 丑陋的嘴脸 有条理的苗衡1 09-1809-18 09:24
- 157 6 [均胜电子吧] 各位大哥…今天开盘要跑吗? 留壹单 09-1809-18 09:24
- 100 3 [泡泡玛特吧] 今天10厘米 万股猴 09-1809-18 09:24
- 80 1 [圣阳股份吧] 今天先导带领固态电池集体起飞,看到15.5 阿牛哥哥一路发 09-1809-18 09:24
- 216 5 [君正集团吧] 当股价涨到15元时你还会介意是5元还是6元买入的 股友32l6I70518 09-1809-18 09:24
- 87 1 [江苏国信吧] 且看今天能不能延续昨天的涨势 逐梦古巴比伦 09-1809-18 09:24
- 175 1 [威博液压(已切换)吧] 问董秘有人形机器人零部件吗 忍者致胜 09-1709-18 09:24
- 306 15 [鼎胜新材吧] 明天如果有色暴涨5个点,不知道主力还能压得住 开始悟道了 09-1709-18 09:24
- 171 2 [视觉中国吧] 很多人还没反应过来,等几天发酵热度来了你们买 红投资本 09-1709-18 09:24
- 60 0 [西部黄金吧] 降息利好贵金属,但前面的涨幅已反映了预期,利 道可道12345 09-1809-18 09:24
- 63 0 [汇金股份吧] 昨天带路大哥,首创证券也绿了 股友tZpexS 09-1809-18 09:24
- 52 0 [锐明技术吧] 前几天45亏钱卖飞了 天天20cm涨停板 09-1809-18 09:24
- 66 0 [上海电影吧] 自家电影票房大涨你不涨,然后回身把自家摊子砸 不吃鱼的阿喵 09-1809-18 09:24
- 49 0 [西藏天路吧] 这是一条神奇的绝路 牛儿还在吃草 09-1809-18 09:24
- 56 0 [华联股份吧] 今天破2.5? 唐杰诃德 09-1809-18 09:24
- 62 2 [报喜鸟吧] 直接补缺口,昨天亏了6个点,今天又 基民83986k38z0 09-1809-18 09:24
- 59 0 [西部黄金吧] 今天喊涨的,要么坏要么蠢 精神张科 09-1809-18 09:24
- 189 6 [西部黄金吧] 今天跌停 棋声的萧晟 09-1809-18 09:24
- 83 3 [康泰生物吧] 到底了 天天旱地拔葱 09-1809-18 09:24
- 674 6 [芭田股份吧] 贵州新闻联播,8月15日报道,磷酸铁产能,6月以 Oodhjbwyiov18 09-1709-18 09:24
- 125 3 [琏升科技吧] 粉丝群里300来个人买了,都在等重组成功 牛一丞 09-1709-18 09:24
- 56 0 [宁沪高速吧] 向下冲,向下冲,冲到小散全割肉。 生财发财哈哈 09-1809-18 09:24
- 50 0 [凯撒旅业吧] 绿撒继续重击多头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09:24
- 51 0 [山子高科吧] 这么坚挺? 股友UO03003969 09-1809-18 09:24
- 64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夏吧] 开盘开盘,等不及了! 自由之羽翼 09-1809-18 09:24
- 56 0 [天普股份吧] 大戏 飞将军8848 09-1809-18 09:24
- 57 1 [英力股份吧] 利好兑现则利空,呵呵,激动什么呢? 股友fCuLcu 09-1809-18 09:24
- 104 4 [东港股份吧] 求兰心赶紧换股离开东港吧,何必单吊这棵烂树 龙飞的卞琬 09-1809-18 09:24
- 54 0 [招商轮船吧] 快跑 辛雨竹 09-1809-18 09:24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活口方向会是哪里啊? 专杀翘嘴 09-1809-18 09:24
- 54 0 [文投控股吧] 今天该止跌了呗 碎觉锻炼金融大鳄 09-1809-18 09:24
- 49 0 [北方铜业吧] 跌停好加仓 有条理的王全 09-1809-18 09:24
- 50 0 [步步高吧] 昨天进的筹码都是空头,瞬间砸跌停 深谋远虑的舒心宇 09-1809-18 09:24
- 105 4 [ST合力泰吧] 唉,我失误就是买它多了买山子高科少了 俏皮的郑衍慕 09-1809-18 09:24
- 51 1 [瑞泰新材吧] 拉起来了今天涨点不 倾国的雪谷 09-1809-18 09:24
- 45 0 [宋城演艺吧] 快来快来买买买 一割一个准 09-1809-18 09:24
- 48 0 [中国船舶吧] 补33的跳空缺口,等着吧 笑逐颜开的杜昕澎 09-1809-18 09:24
- 48 0 [中金黄金吧] 快跑 股友7X6i800669 09-1809-18 09:24
- 51 0 [XD上海电吧] 走了,再见 xzc心雨 09-1809-18 09:24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密切观察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 股友umA2nU 09-1809-18 09:24
- 62 0 [爱仕达吧] 15是支撑点,来回磨 股友82R0r86626 09-1809-18 09:24
- 1396 14 [华电新能吧] 终于搞清楚了流通盘与市值的关系~举例说,年底 盆满民丰地文泰来 07-2009-18 09:24
- 55 0 [中联重科吧] 后起后觉的中联重科机器人。 股市老登888 09-1809-18 09:24
- 48 0 [露笑科技吧] 一会开板,顶多二个板。 股友75A198n706 09-1809-18 09:24
- 150 0 [读客文化吧] 用2手进行集合竞价,姥爷做的小庄欺负散户啊, 沙里有金 09-1809-18 09:24
- 225 0 [露笑科技吧] 军哥,买金露笑科技,高空设备光伏发电。 炒股冠军军哥 09-1809-18 09:24
- 58 0 [诺德股份吧] 这股9:23才开始变化,开始降2个点, 我要一路发财 09-1809-18 09:24
- 43 0 [天普股份吧] 要像必得学习,把能不能上的问题变成敢不敢上, 谦虚谨慎的卢源7 09-1809-18 09:24
- 67 2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还得,跌出恐慌盘。才会涨 金玉如意得扁鹊 09-1809-18 09:24
- 87 1 [金麒麟吧] 看昨天的成交量和k线今天大概率要调整。 股友67G887T007 09-1809-18 09:24
- 1157 2 [图南股份吧] 图南股份:沈阳图南精密部件制造有限公司已具备 图南股份资讯 09-1709-18 09:24
- 110 3 [广博股份吧] 敢不敢涨停一次让大家刮目相看 回本路上的独行者 09-1709-18 09:24
- 60 1 [双汇发展吧] 双晦这次回调会不会练就 抄底天尊 09-1809-18 09:24
- 40 0 [中际旭创吧] 看谁跑的快! 扬州之明月 09-1809-18 09:24
- 63 0 [*ST亿晶吧] 都是大佬的天下了,你怕了吗? 财运来 09-1809-18 09:24
- 48 0 [晶合集成吧] 这么幼稚手法,这行情跌停是送钱给散户 懂得感恩地槟榔 09-1809-18 09:24
- 52 0 [汇金股份吧] 中山东路砸盘王,完犊子 别吹了越吹越跌 09-1809-18 09:24
- 49 0 [北方稀土吧] 又是下跌的一天 一锤定终生 09-1809-18 09:24
- 53 0 [西部矿业吧] 股,别人拉升没他戏份,领跌到是第一, 药不能停哦 09-1809-18 09:24
- 120 3 [北方铜业吧] 全仓买入 没完没鸟 09-1809-18 09:24
- 68 1 [光大银行吧] 小心主力一鼓作气下破3.52支撑位 云淡风轻0816 09-1809-18 09:24
- 79 0 [中华企业吧] 完了!看中它的人这么多!还要洗盘,不会是第二 江恩传奇 09-1809-18 09:24
- 45 0 [大洋电机吧] 开盘给我核按钮 骑扬为富de邀月 09-1809-18 09:24
- 50 0 [山西焦煤吧] 这架势不宝 大鱼001 09-1809-18 09:24
- 114 0 [股市实战吧] 三维天地今天停盘? 股友IoX93B6008 09-1809-18 09:24
- 40 0 [永鼎股份吧] …… 亏的不知所措 09-1809-18 09:24
- 56 0 [金陵体育吧] 昨天出了,今天嗯大胆跌 温柔敦厚的吕小白 09-1809-18 09:24
- 42 0 [金逸影视吧] 今天又能继续做t了吗 闽南子弟 09-1809-18 09:24
- 48 0 [思创智联吧] 天天下跌,天天无能。 思创无底洞 09-1809-18 09:24
- 105 2 [杭汽轮B吧] 跌停时遇到什么问题? 你好怪兽 09-1809-18 09:24
- 78 1 [智微智能吧] 美联储降息了,这个货今天肯定要跌8个点以上, 深海狂浪 09-1809-18 09:24
- 47 0 [天普股份吧] 兄弟们谁在车上? 打不过便加入 09-1809-18 09:24
- 48 0 [长信科技吧] 几年没大涨了,是时候表现一下了! 股友259Y32u066 09-1809-18 09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