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8 2 [万达信息吧] 谁再骂我一句反给他家里人一百句,我不惹你,你 爱发财发 09-1809-18 09:24
- 129 2 [杭州银行吧] 没有道理,有钱就买 股友12M778Y310 09-1809-18 09:24
- 177 1 [胜通能源吧] 这个股票有芯片概念。大家可以去百度一下 行走在岸边的海鸥 09-1809-18 09:24
- 245 5 [融发核电吧] 早盘必跌,别猜了 小名同学来翻本 09-1709-18 09:24
- 145 3 [同庆楼吧] 明天涨停 纯真质朴的宋玺菱 09-1709-18 09:24
- 462 10 [傲农生物吧] 5日线10日线偏离太远了,明天继续下探5日线,5. 武当山上论英雄 09-1709-18 09:24
- 287 4 [美团-W吧] 美团存托涨了,明天进攻105 股友605117YG77 09-1609-18 09:24
- 53 0 [龙蟠科技吧] 跌停去,打五折增发 有领导力的卢滨2 09-1809-18 09:24
- 53 0 [双林股份吧] 按惯例,看多必被双林打脸 有钱de花花 09-1809-18 09:24
- 51 0 [曲江文旅吧] 竞价还可以,今天要上11.3 挣亿点点就收手 09-1809-18 09:24
- 70 0 [建工修复吧] 建工修复这支票还处于历史低位,上海建工今天打 股友90WgPi 09-1809-18 09:24
- 60 0 [凯美特气吧] 瞎炒吧不知道又要套多少人 gty一米阳光 09-1809-18 09:24
- 60 0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调整 股友768u1x0761 09-1809-18 09:24
- 62 1 [吉视传媒吧] 周一没卖,现在跑不掉了 无事发生 09-1809-18 09:24
- 56 1 [博敏电子吧] 竞价跌停 股友0707V21P36 09-1809-18 09:24
- 46 0 [幸福蓝海吧] 完了低开低走 大雄揍胖虎 09-1809-18 09:24
- 52 0 [*ST皇庭吧] 开盘就得卖,不然跑不掉,看样子暴跌了 基民16ji4i 09-1809-18 09:24
- 52 0 [上海建工吧] 这主力一看情况不对啊,不是原先拉到3.6解套就 青岛大海蛎子 09-1809-18 09:24
- 53 0 [三安光电吧] 天也涨停了。 飞羽横炫 09-1809-18 09:24
- 47 0 [海汽集团吧] 有本事你就砸盘 股友972h19k001 09-1809-18 09:24
- 44 0 [汇金科技吧] 这个b昨天没卖收盘泄没了,今天又开跌 股友l5a162 09-1809-18 09:24
- 44 0 [旋极信息吧] 昨晚唱多的散户,排队去天台 与主力同车 09-1809-18 09:24
- 47 0 [豫光金铅吧] 没有跌停,不科学 水手和海盗 09-1809-18 09:24
- 62 2 [博敏电子吧] 昨天才加,难道今天又要加 ST退钱 09-1809-18 09:24
- 53 0 [国邦医药吧] 看到国邦鼠药都可怜,一个要饭的 鹏鹏炒主线 09-1809-18 09:24
- 57 0 [华曙高科吧] 啥意思 婀娜的康港 09-1809-18 09:24
- 46 0 [海天股份吧] 主要是我的错,没卖,主力吸不带血的筹码 股友286H3019t6 09-1809-18 09:24
- 58 0 [传智教育吧] 这个明年跟st东通会一样吗? 刚正不阿的鹿蹊5 09-1809-18 09:24
- 51 0 [拓普集团吧] 望而却步,来生再见 来日方长之 09-1809-18 09:24
- 82 0 [谷歌-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谷歌-C资讯 09-1809-18 09:24
- 58 0 [碳酸锂吧] 国家对新能源战略资源耍实行配额生产制度。不能 ptkjj 09-1809-18 09:24
- 48 0 [天普股份吧] 这个位置,谁会卖呢,还有10和涨停也打不住 出机会不犹豫 09-1809-18 09:24
- 42 0 [美锦能源吧] 涨停,补涨停 老虎不咬人 09-1809-18 09:24
- 91 0 [四方达吧] 应该是和中国石油这次打一万米深井勘探有关吧, 股友s6bGeZ 09-1809-18 09:24
- 63 0 [司太立吧] 凉凉 梦幻泡影1024 09-1809-18 09:24
- 82 0 [HighPeak Energy Inc吧] [Amend] General Statement of Acquisition of HighPeak Energy 资讯 09-1809-18 09:24
- 80 0 [奥瑞德吧] 看看人家山子高科,你还在磨蹭 招财纳福得任我行 09-1809-18 09:24
- 81 1 [实益达吧] 这票有不敢上车的,还有走的 好好玩股票 09-1809-18 09:24
- 1002 8 [招商蛇口吧] 还是胆子小,今天出了4000股,留了3000股, 紫光吃大面 09-1709-18 09:24
- 49 0 [中环海陆吧] 人家是向上异动,你是向下异动,牛逼 POST人生 09-1809-18 09:24
- 49 0 [拓普集团吧] 今天要涨停 股市老湿机 09-1809-18 09:24
- 698 0 [光环新网吧] 低开就完了 股友6370003iq7 09-1809-18 09:24
- 58 1 [首开股份吧] 这股不是地产吗? 股友989qR30536 09-1809-18 09:24
- 297 4 [*ST闻泰吧] 200亿的商誉是个大问题 诚信第一条 09-1809-18 09:24
- 49 0 [ST百利吧] 大增子死啦死啦的 慕小小 09-1809-18 09:24
- 44 0 [先导智能吧] 对这票来说,什么消息都是利空 股友ZWk2QS 09-1809-18 09:24
- 59 0 [方正科技吧] 大哥,美联储降息了,改飞啦 过河卒冲冲冲 09-1809-18 09:24
- 38 0 [盟固利吧] 低开就跑,微红微绿都能留下 寻妖日记 09-1809-18 09:24
- 44 0 [新易盛吧] 昨天怒涨,今天微跌,这是学了成品油的精华 温柔的韩琬雷 09-1809-18 09:24
- 62 1 [万马股份吧] 最后一秒钟拉红咋样 ohDYLAN 09-1809-18 09:24
- 62 0 [上海建工吧] 再上个板吧,保佑爷叔解套 痞子春2021 09-1809-18 09:24
- 71 1 [三六零吧] 为啥买不进去? 奋起直追地椪柑 09-1809-18 09:24
- 56 1 [豪恩汽电吧] 开始大跌小心庄家发套,庄家70元成本 富贵险中求WWq 09-1809-18 09:24
- 54 1 [上证指数吧] 要杀,小心了 基民21H7v16378 09-1809-18 09:24
- 53 1 [海马汽车吧] 今天不跑的全部收割 敢作敢当的康伟涛 09-1809-18 09:24
- 79 2 [冠捷科技吧] 我出10万保证冠杰科技今天跌10%。 善良的哥昊祥 09-1809-18 09:24
- 471 9 [阿里巴巴-W吧] 该考虑什么时候出货了,当年没有云业务,没有ai 基民T277122k08 09-1709-18 09:24
- 67 0 [电连技术吧] 最少到210 csu1 09-1809-18 09:24
- 51 0 [日发精机吧] 今天估计三天涨不够一天跌 好运爆满 09-1809-18 09:24
- 64 0 [聚和材料吧] 不做了,被主力输出坏了,走了 冯铄清 09-1809-18 09:24
- 45 0 [青山纸业吧] [微笑] 打爆空头的头 09-1809-18 09:24
- 52 0 [顺鑫农业吧] 马上正式开盘,意味着顺鑫马上就要绿了 股友0767Vo2257 09-1809-18 09:24
- 101 0 [万家家享中短债D吧] 昨天收蛋2颗,连续上涨4天了,债基开启修复行情 想要赚票子 09-1809-18 09:24
- 58 0 [东北证券吧] 底开好 升林王 09-1809-18 09:24
- 47 0 [北方稀土吧] 完犊子了 一天只挣500块 09-1809-18 09:24
- 53 1 [浙江建投吧] 能不能跌让我做t 觉醒的小天使 09-1809-18 09:24
- 115 2 [长飞光纤吧] 7个点的位置昨天估计跑了很多,套牢盘释放了, 股友6y6733Y629 09-1809-18 09:24
- 53 0 [园林股份吧] 把整个公司都要给我们是吗? 静待花开202409 09-1809-18 09:24
- 49 0 [实丰文化吧] 今天继续调整 田野上的一片云 09-1809-18 09:24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美联储降息符合预期。。。还期待着千股涨停? The力客 09-1809-18 09:24
- 55 0 [亚普股份吧] 这么厉害 股友32o990x703 09-1809-18 09:24
- 57 0 [协鑫能科吧] 这货是什么热门概念都有,但是热门概念都不带它 股友5Qa9831958 09-1809-18 09:24
- 55 0 [淳中科技吧] 洗洗更健康 一花一世界773 09-1809-18 09:24
- 68 0 [古鳌科技吧] 都是散户在苦苦挣扎, 积极的良言未素 09-1809-18 09:24
- 53 0 [景兴纸业吧] 买不到的薅转债去 有执行力的柯辰6 09-1809-18 09:24
- 74 0 [中洲特材吧] 昨天割肉了,24.7成本,跌到17元再补回,赚点高 好运升 09-1809-18 09:24
- 54 0 [保利发展吧] 深套喜欢yy的韭菜傻眼了吧 价值投机十年 09-1809-18 09:24
- 62 0 [宏工科技吧] 奔着去了 股友768W15X997 09-1809-18 09:24
- 59 1 [*ST正平吧] 还有20个板,买少了。 wrtysgju 09-1809-18 09:24
- 52 1 [万兴科技吧] 给我顶住!给我顶住!! 猛股包 09-1809-18 09:24
- 100 1 [华康股份吧] 几分钟没出价的 伴山海问心悟道 09-1809-18 09:24
- 65 1 [豪鹏科技吧] 不连板?不信 忠心的枫树 09-1809-18 09:24
- 132 1 [新潮能源吧] 汇率7.1了,新潮整的全是美金,A股受汇率影响最 Snool 09-1809-18 09:24
- 125 2 [上海凤凰吧] 明天不是涨停就是跌停,大概率是涨停!兄弟们传 小林会发财 09-1709-18 09:24
- 60 0 [水晶光电吧] 不涨停,不停涨,涨3年!!!!价值所在!! 随心所欲不逾距 09-1809-18 09:24
- 65 0 [汉威科技吧] ngbdz指标异常,今天20个点,快跑 小浣熊305 09-1809-18 09:24
- 72 0 [港股通非银ETF广发吧] 高开低走,诱多! 牛B烘烘的小散 09-1809-18 09:24
- 53 0 [胜宏科技吧] 满仓干,目标500 越过龙门的金龙鱼 09-1809-18 09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