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要慎重,切记不要全仓。搞不好就要高位站岗 细心的朱清平1 09-1809-18 09:37
- 55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跌4个点以上了。我割肉。 我国越来越好啦 09-1809-18 09:37
- 111 0 [万科A吧] 完了完了完了又开始砸盘了 撒大噶阿斯蒂芬 09-1809-18 09:37
- 70 0 [华邦健康吧] 没有庄。没主力,没压力,散户出来进去的瞎折腾 股友139K2L1678 09-1809-18 09:37
- 39 0 [江波龙吧] 冲高套人 宝总出手 09-1809-18 09:37
- 58 0 [九鼎新材吧] 今日又是红两分钟!8.23新高出来了,各位下班! 股友0350G686z6 09-1809-18 09:37
- 50 0 [拓山重工吧] 板块倒数第一?这是什么垃圾 余承上 09-1809-18 09:37
- 47 0 [特锐德吧] 服了这菜鸟 litao20082001 09-1809-18 09:37
- 54 0 [雪人集团吧] 又是水下玩一天 牧米KID 09-1809-18 09:37
- 44 0 [易点天下吧] 下来吧,不要装了,28等你 金庸武侠迷 09-1809-18 09:37
- 47 0 [万马股份吧] 无语,这周人形机器人主升浪,这货在装丝 落雨知清晨 09-1809-18 09:37
- 63 0 [美的集团吧] 这个74.88能出掉7000手的真牛 轻快的韩小白 09-1809-18 09:37
- 53 0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怎么可能会涨,一堆看多的股神,真tm有病 严谨de霍伯特 09-1809-18 09:37
- 49 0 [中际旭创吧] 头部成立 祥通非开挖 09-1809-18 09:37
- 64 0 [新城市吧] 见过垃圾就没见这样垃圾 万事一切因果 09-1809-18 09:37
- 52 0 [盟固利吧] 拉几,和人形机器人没啥关系 千亿海博 09-1809-18 09:37
- 73 0 [红星发展吧] 记住,国庆前不要买游资股,游资一般会在假期前 炒股比工作辛苦 09-1809-18 09:37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利好出尽是利空 上班图一乐 09-1809-18 09:37
- 42 0 [腾龙股份吧] 涨停,龙头回归 股民小菜鸟 09-1809-18 09:37
- 51 0 [长芯博创吧] 大家在这里躲牛市,哈哈 闷声发财2024 09-1809-18 09:37
- 49 0 [上纬新材吧] 今天跑赢板块了 难行能行 09-1809-18 09:37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九一八,铭记于心 股友z27I507725 09-1809-18 09:37
- 46 0 [中国船舶吧] 看着帖子,里面不少巴菲特 都在一念之间 09-1809-18 09:37
- 54 0 [平治信息吧] 中标了!中镖了! 混元靈通 09-1809-18 09:37
- 50 0 [中国平安吧] 拉及,走人 东信2020 09-1809-18 09:37
- 103 2 [信维通信吧] 苹果供应商 有上进心2022 09-1709-18 09:37
- 61 0 [宁波富邦吧] 断头刀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09:37
- 48 0 [大元泵业吧] 牛逼 快快加仓 09-1809-18 09:37
- 28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为啥我一直没成功 股友86888H8O25 09-1809-18 09:37
- 45 0 [福日电子吧] 哈哈哈哈哈,真的砸下来了,55555555,唉,唉,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09-1809-18 09:37
- 67 1 [XD中远海吧] 天天绿,绿头苍蝇了。 乐于助人的付灏19 09-1809-18 09:37
- 51 1 [寒锐钴业吧] 咋买了这个拉基股,看46的支撑吧 勇于实践得千日红 09-1809-18 09:37
- 86 2 [香江控股吧] 我2.88买了是不是高了有没有回我一下新手 股友83n9u69035 09-1809-18 09:37
- 134 2 [金域医学吧] 一口气杀到了30日均线,下午赶紧补了点,期待明 股民aoeiuy7789 09-1709-18 09:37
- 223 6 [海南海药吧] 明天涨停板走起 和气兴隆的丘处机 09-1709-18 09:37
- 94 1 [王府井吧] 距离海南封关还有59个交易日,目标位兔子105, 有趣的韩古力娜扎 09-1809-18 09:37
- 49 0 [飞利信吧] 丧门星 宏图富贵的逍遥子 09-1809-18 09:37
- 49 0 [联影医疗吧] 今明两天要选方向,要么使劲拉,要么暴力砸,只 gbtmzc 09-1809-18 09:37
- 57 0 [天孚通信吧] 老表们。快点吹。快啊。跌了啊。不是说利好呢。 宏幍伟略 09-1809-18 09:37
- 54 0 [天利科技吧] 阴跌之路刚刚开始 牛市ZNL 09-1809-18 09:37
- 64 0 [乐普医疗吧] 扶不起的阿斗。世界顶级医疗企业市值和卖茶叶蛋 股友6G5882N517 09-1809-18 09:37
- 51 0 [岩山科技吧] 那么多利好,你只死绝种都升不起 涨吧涨吧i 09-1809-18 09:37
- 71 0 [太阳能吧] 你亲哥节能风电昨天大涨,你今天也得意思一下吧 随机的财富 09-1809-18 09:37
- 123 3 [国芯科技吧] 全部清仓,感觉明天跌回原处 暴雷好抄底 09-1709-18 09:37
- 52 0 [长江电力吧] 不阴跌到25不会善罢甘休 振明财富 09-1809-18 09:37
- 57 0 [明阳智能吧] 被超了 大A慈善家111 09-1809-18 09:37
- 43 0 [中证白酒吧] 老登成功避开了牛市 平等的沈捷壮 09-1809-18 09:37
- 54 0 [胜宏科技吧] 工业富联现价62.7注意逢高出货好其它股同。接了 雨朦胧短线 09-1809-18 09:37
- 125 0 [方舟健客吧] 哪来的?@方舟健客 股友K2176028A0 09-1809-18 09:37
- 93 0 [XD紫金矿吧] 每天给你小跌,低开又拉起来,让你觉得跌不下去 蟹老潘 09-1809-18 09:37
- 55 0 [湖南白银吧] 今天跌停,跑跑快跑跑跑。 嗓音的许籧 09-1809-18 09:37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在这里就没有利好一说,全看心情 ZGGSN加油 09-1809-18 09:37
- 70 3 [国瓷材料吧] 继续下跌浪 股友287lx35659 09-1809-18 09:37
- 70 1 [均普智能吧] 大股东还没回购完,先下来吧 兴化小哥 09-1809-18 09:37
- 106 2 [中化装备吧] 我11.36的本套到猴年马月了 研究师 09-1809-18 09:37
- 297 3 [国新能源吧] 国新能源当年发行价55元,最高涨到240元,现在 乐观的可如鹰11 09-1809-18 09:37
- 48 0 [东信和平吧] 资金依然不来干它了 股友889812AO80 09-1809-18 09:37
- 48 0 [首开股份吧] 还有几个? 股友UHEClO 09-1809-18 09:37
- 49 0 [中天科技吧] 被骂醒了? 基民QrgiVY 09-1809-18 09:37
- 46 0 [飞乐音响吧] 继续飞 广东第一美男子 09-1809-18 09:37
- 50 0 [昂利康吧] 货应该出的差多了,量化狗,帮机构出货 股友75Zw737095 09-1809-18 09:37
- 89 1 [嘉必优吧] 今天继续跌 有进取心的曾隆18 09-1809-18 09:37
- 129 1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我就说机器人永和不败 四块钱的八块腹肌 09-1709-18 09:37
- 207 4 [美邦服饰吧] 主力资金大幅涌入,洗盘,振仓小散和胆小之人, 股友5m5700538F 09-1209-18 09:37
- 69 0 [*ST春兴吧] 相信我,昨天就发了,必涨 股友61057ag722 09-1809-18 09:37
- 54 0 [金财互联吧] 完辣,冠希哥自己砸盘 灵光咋现 09-1809-18 09:37
- 47 0 [旗天科技吧] 真没格局,涨一跌三。 悠嘻猴 09-1809-18 09:37
- 48 0 [中电鑫龙吧] 继续耐心等待 涨停关我啥事儿 09-1809-18 09:37
- 55 0 [有友食品吧] 每天都一个套路,一开盘下,然后向下软一天。主 灵动机敏的狂澜8 09-1809-18 09:37
- 53 0 [江盐集团吧] 学学建工爷爷 股友193IP10519 09-1809-18 09:37
- 46 0 [工业富联吧] 卖盘越来越大 Dongyabingfu 09-1809-18 09:37
- 51 0 [中际旭创吧] 天天跌了 基民EVhiAQ 09-1809-18 09:37
- 46 0 [德赛西威吧] 管它呢,先见底仓套住再说,这样自己后续就会持 风度翩翩的吕茁 09-1809-18 09:37
- 49 0 [中汽股份吧] 加仓位呀,我要进去 nieruian 09-1809-18 09:37
- 96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C吧] 赵经理适合炒新能源 午后阳光45 09-1809-18 09:37
- 42 0 [捷昌驱动吧] 哎,的机器人 股市苦行僧 09-1809-18 09:37
- 52 1 [泰永长征吧] 一脚踩进狗里! 纪律为王奉命炒蛊 09-1809-18 09:37
- 49 0 [吉视传媒吧] 砸 股友n6998P9830 09-1809-18 09:37
- 51 0 [苏大维格吧] 真刺激 今天大A涨了吗 09-1809-18 09:37
- 67 0 [紫建电子吧] 都给他,再也不见 股友852506a30G 09-1809-18 09:37
- 45 0 [浙江建投吧] 猪股 多财大展得文泰来 09-1809-18 09:37
- 47 0 [北京银行吧] 跑 大家如此的火热 09-1809-18 09:37
- 79 1 [光迅科技吧] 百度开发芯片取代英伟达,光讯供货百度 你是一杆大旗 09-1809-18 09:37
- 80 1 [长江材料吧] 下周必有一跌停 天会亮吗 09-1809-18 09:37
- 132 3 [海森药业吧] 什么时候涨停? 一点即通 09-1709-18 09:37
- 69 0 [江苏国泰吧] 现在这种走势,手里有货暂时先别动,再看一下, 东财网友8682513466678406 09-1809-18 09:37
- 42 0 [深城交吧] 这主力是cs 股友1163g623V2 09-1809-18 09:37
- 56 0 [阳光电源吧] 抖音博主都在推阳光电源,都是拉韭菜接盘 股友V7022f2108 09-1809-18 09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