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福日电子吧] 趋势刚成就来这一出 基民61R931c238 09-1809-18 09:38
- 46 0 [汤姆猫吧] 汤姆猫和永泰能源,选择了汤姆猫 游资爱上被套的我 09-1809-18 09:38
- 52 0 [精达股份吧] 不知道那几个唱多的哪里来的自信 厚厚的肚皮 09-1809-18 09:38
- 373 0 [金财互联吧] 感觉不对还是跑了 梦想成为大佬L 09-1809-18 09:38
- 53 0 [恒力石化吧] 龙头变捞头,真是个窃贼 抄底的账户 09-1809-18 09:38
- 52 0 [艾布鲁吧] 这都不买,还在卖,亏啥了才会这么不理智 出机会不犹豫 09-1809-18 09:38
- 67 0 [开创国际吧] 节前涨的话节后跌,节前跌的话节后基本上确定借 华尔街之牛牪犇 09-1809-18 09:38
- 62 0 [金隅冀东吧] 母公司在涨,你在跌!同等水板块!为何你如此优 瞬间C 09-1809-18 09:38
- 58 1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b就比你强 基民io26xw 09-1809-18 09:38
- 90 2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继续继续静静的看涨 股友mqL6kI 09-1809-18 09:38
- 942 2 [ST际华吧] 让主力咬牙切齿!!! 震养鱼 09-1809-18 09:38
- 41 0 [万通发展吧] 环顾4周,看一看还有没有500亿以下的芯片 梦溪资本 09-1809-18 09:37
- 48 0 [南京商旅吧] 要被打回原形了,嘿嘿。 梦澄2018 09-1809-18 09:37
- 45 0 [海科新源吧] 杀猪盘 面板成长转周期 09-1809-18 09:37
- 43 0 [四维图新吧] 散户集中营,马上变绿。 粤冠涨停板 09-1809-18 09:37
- 141 0 [中粮资本吧] 一日游的行情... TJL89219 09-1809-18 09:37
- 53 0 [连云港吧] 3.98追高华纺!好过在这里晾着 炒股赚钱去足浴 09-1809-18 09:37
- 49 0 [中泰股份吧] 卖了卖了 盆满如意得李白 09-1809-18 09:37
- 54 0 [中百集团吧] 又是绿油油一天,抄底必死,快跑吧 清仓待风口 09-1809-18 09:37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降息期望在50,75才有点利好,25是不及预期,今 大汉神医陈孔璋 09-1809-18 09:37
- 384 0 [中电电机吧] 不贪了,知足常乐 股友8663e07U22 09-1809-18 09:37
- 80 1 [浙江永强吧] 这是什么货色? 敢作敢当的慧瞳9 09-1809-18 09:37
- 66 1 [中海达吧] 开始套 股友32863w6L55 09-1809-18 09:37
- 1298 8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夜里联储降息扎克伯格发布AIARVR这么确定元 投资VS投机VS人性 09-1709-18 09:37
- 54 0 [卧龙电驱吧] 马上涨停吗,好激动 资本之永不眠 09-1809-18 09:37
- 50 0 [拓邦股份吧] 涨停价买入 一个好人392 09-1809-18 09:37
- 58 0 [道明光学吧] 真是洗的明明白白! 韭菜煎鹅蛋 09-1809-18 09:37
- 47 0 [中炬高新吧] 破位了,哈哈哈,这时候都能破位,真是好股 财源滚滚88888 09-1809-18 09:37
- 58 0 [珠海中富吧] 暴跌了,多狗怎么不叫了 低调低调 09-1809-18 09:37
- 46 0 [优必选吧] 砸下来点让获利散户走掉点 股友G6T6679557 09-1809-18 09:37
- 54 0 [士兰微吧] 操盘手水平一般,这种情况下,还倒车接人,现在 金牛百财 09-1809-18 09:37
- 56 0 [药石科技吧] 外围本来就没多大影响,只是自我恐慌。 痛苦痛悲 09-1809-18 09:37
- 59 1 [中际旭创吧] 减持430多万股按照均价30012个亿呀这就 炒股养家的小迷弟 09-1809-18 09:37
- 189 2 [华升股份吧] 缩量下跌,鉴定完毕,洗盘 煌叔抓涨停 09-1709-18 09:37
- 51 0 [康尼机电吧] 跌是常态,加油,我继续支持,依然选择相信 风云天下1 09-1809-18 09:37
- 54 0 [国瓷材料吧] mlcc都涨上天了,你还在喋喋不休的。 股市连接你我他 09-1809-18 09:37
- 44 0 [浙江建投吧] 你吗的啊 股友l3966K1691 09-1809-18 09:37
- 48 0 [新五丰吧] 我只要一发话看空你们听话就不会亏钱 时髦的李秋水 09-1809-18 09:37
- 52 0 [保税科技吧] 每天都在压盘 斐然钵满的水门 09-1809-18 09:37
- 46 0 [利欧股份吧] 缩量上涨,不错 三火少一 09-1809-18 09:37
- 79 0 [康比特(已切换)吧] 康比特原料靠进口又没有出口业务标准的RMB升值 华力转身 09-1809-18 09:37
- 52 0 [XD贵州茅吧] 快点硬起来啊,酱香科技。 小a拉兜里了 09-1809-18 09:37
- 47 0 [大众公用吧] 最后上的机会 想学丅十0 09-1809-18 09:37
- 57 0 [红宝丽吧] 卖不动了,没人买了,昨天来个急拉,再拉,让你 风起九九归一 09-1809-18 09:37
- 52 0 [嘉泽新能吧] 洗盘而已 股友C79166899F 09-1809-18 09:37
- 51 0 [隆平高科吧] 包绿的一天 柿子甜甜 09-1809-18 09:37
- 78 1 [麦格米特吧] 这个股票涨不了,雪球有个数字天天吹,让大家接 花开高升地玉小刚 09-1809-18 09:37
- 245 4 [太极集团吧] 看50元望100元,姐姐来了,姐姐不再寂寞,嘻嘻 女S伊人晴子 09-1709-18 09:37
- 242 4 [钒钛股份吧] 靠,我刚卖了 股友557A5858c6 09-1709-18 09:37
- 46 0 [士兰微吧] 又是跑不过板块的一天 小白龙抓老鹰 09-1809-18 09:37
- 52 0 [川金诺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 今天又赚钱 09-1809-18 09:37
- 41 0 [大华股份吧] 来电格局啊,老傅 高家大哥 09-1809-18 09:37
- 44 0 [浙江建投吧] 庄家想要骗筹码!忽高忽低让意志不坚定的交出来 股友9187Om3917 09-1809-18 09:37
- 60 0 [华资实业吧] $华资实业(SH600191)$ 股友0i05U06668 09-1809-18 09:37
- 43 0 [青山纸业吧] 总龙出海总龙出海 K线上的年轻人 09-1809-18 09:37
- 49 0 [上海建工吧] 我买三手支持一下哈哈 夏云龙1 09-1809-18 09:37
- 42 0 [中国移动吧] 天天跌? 基民658X8t1711 09-1809-18 09:37
- 64 0 [上海三毛吧] 庄跑路了吧,红一下犯天条了 厂厂的涨停狗 09-1809-18 09:37
- 53 0 [中国卫星吧] 加油,万通都已经上板 基民tn0Z9g 09-1809-18 09:37
- 45 0 [湘电股份吧] 人家走加速,你反弹几个点也行 心海历程 09-1809-18 09:37
- 58 0 [新亚电子吧] 放量砸,这踏马有大坑 勇于实践的风清扬 09-1809-18 09:37
- 51 0 [世纪瑞尔吧] 一起砸5.66附近 安定是我哥 09-1809-18 09:37
- 50 0 [秦川机床吧] 反抽69走了拜拜 太狼狗 09-1809-18 09:37
- 43 0 [景兴转债吧] 真是没有赚钱的命正股5快多天天想买不敢买,昨 股市诸葛亮 09-1809-18 09:37
- 45 0 [招商证券吧] 这个烂股 财源民丰de李元芳 09-1809-18 09:37
- 59 0 [博源化工吧] 牛逼 不停赚赚不停 09-1809-18 09:37
- 4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别涨了哥,5800就清了 被白酒恒科套牢 09-1809-18 09:37
- 48 0 [建元信托吧] 赶快跑,今天跌停 股友15236p0n06 09-1809-18 09:37
- 41 0 [太辰光吧] 受不了这垃圾了 下山虎虎 09-1809-18 09:37
- 47 0 [ST豆神吧] 蛆行的一天开始了。 万事满堂得梦竹 09-1809-18 09:37
- 42 0 [万通发展吧] 你们的王回来了 今天大A涨了吗 09-1809-18 09:37
- 55 0 [华大九天吧] 20日线始终上不去 风度翩翩西门吹雪 09-1809-18 09:37
- 168 0 [R国恒1吧] 今年看样没头绪了,一年一年的就这样拖下去了, 骄阳润生 09-1809-18 09:37
- 43 0 [大元泵业吧] ???? 清新脱俗的袁锦鹏 09-1809-18 09:37
- 99 1 [广电运通吧] 卖掉的都是涨的,持有的都是亏的 韭菜地里的蜗牛 09-1809-18 09:37
- 95 1 [有友食品吧] 怎么一下子出来这么多利空? 小笑的韭菜 09-1809-18 09:37
- 147 1 [中国电建吧] 金蛤蟆K线组合 CPA63544 09-1809-18 09:37
- 49 0 [幸福蓝海吧] 砸得这么快!?! 全仓100股 09-1809-18 09:37
- 57 0 [张江高科吧] 上海微电子确定受益股 wds777 09-1809-18 09:37
- 48 0 [北汽蓝谷吧] 今天的中指比以往来的更早一些 金属疲劳 09-1809-18 09:37
- 52 0 [上汽集团吧] 量化和老庄 帅的一批不谈 09-1809-18 09:37
- 50 0 [长江电力吧] 完美的错过了牛市!我都佩服我自个! n1420695938d738f8865 09-1809-18 09:37
- 83 1 [美锦能源吧] 美锦完全无视美股氢能普拉格暴涨19%的超级利好 勿乱捣股 09-1809-18 09:37
- 51 0 [永泰能源吧] T飞了 股市中的墙头草 09-1809-18 09:37
- 59 0 [永鼎股份吧] 我捡了一万股,锁仓 股友29T63w6678 09-1809-18 09:37
- 57 0 [中来股份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 股友988521K85M 09-1809-18 09:37
- 76 0 [江苏博云吧] 又是这死出 股友RKeoyK 09-1809-18 09:37
- 54 0 [华昌化工吧] 女:昌的儿子准备退市 打狗棒法 09-1809-18 09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