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凯美特气吧] 一股撑起一个板块,牛逼 财福禄寿禧 09-1809-18 09:38
- 48 0 [首开股份吧] 天普顶一字都不怕我们换手怕什么,大不了一起进 一百倍影子 09-1809-18 09:38
- 52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富国吧] 创业板稳定下跌 今天怎么又亏了 09-1809-18 09:38
- 83 2 [亚泰集团吧] 你TM的还不跌停还在等什么你TM的还不跌停还在等 五飞青羊 09-1809-18 09:38
- 64 1 [天士力吧] 准备开跌 大道至简不求大财 09-1809-18 09:38
- 156 1 [长春燃气吧] 现在餐馆都喜欢搞预制菜、外卖就是把那个预制菜 小神仙xsxo 09-1709-18 09:38
- 185 5 [智飞生物吧] 21.72智飞 红墙厚重阅大桥 09-1709-18 09:38
- 418 0 [惠城环保吧] 研报层面,惠城环保连吹的都没有,罗博特科有一 遮也不钦楚啊 09-1809-18 09:38
- 58 0 [海尔智家吧] 家电行业看三花是王者! 牛牛南栾 09-1809-18 09:38
- 49 0 [海峡创新吧] 卖了垃圾桶 拉升都是为了出货 09-1809-18 09:38
- 43 0 [苏宁环球吧] 大家不要买,这是软股票啊,让这只股票死了算了 贴贴贴贴贴 09-1809-18 09:38
- 55 0 [陕国投A吧] 这主力是想吃独食,昨天跟进的,今天全部闷杀在 炒股来修行 09-1809-18 09:38
- 51 0 [凯撒旅业吧] 加油暴击空狗的狗头 股友2311587N1A 09-1809-18 09:38
- 95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没有35年别想起来赶紧转科技 知识的什么1 09-1809-18 09:38
- 54 1 [绿发电力吧] 每天绿油油的 韭菜根回本就卖 09-1809-18 09:38
- 56 0 [安宁股份吧] 天天跌,天天吹 空空de空空 09-1809-18 09:38
- 56 0 [赛力斯吧] 愣子干嘛,早晨五分钟拉升就卖,下午再买 哈哈是的 09-1809-18 09:38
- 73 1 [吉视传媒吧] 最后一舞了吗 嬛妹妹 09-1809-18 09:38
- 5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1w点再谈减仓,还搁那操作呢,老弟。 股勇者 09-1809-18 09:38
- 154 2 [XD重庆燃吧] 惊天大秘密。明日起重庆燃气将连续拉九千八百万 谦逊的康乃馨 09-1709-18 09:38
- 28 0 [酒ETF鹏华吧] 茅台破1490。。。。。 为解套奋斗一生 09-1809-18 09:38
- 40 0 [三只松鼠吧] s必们,涨停了 谨慎的冷亚特1 09-1809-18 09:38
- 54 0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有先导智能带,应该不会深跌 福见狼 09-1809-18 09:38
- 46 0 [ST绝味吧] 竞价直接破位,清仓走人……亏三个多点 开始害怕了 09-1809-18 09:38
- 55 0 [维远股份吧] 赶紧挖坑 股友5YZ1582326 09-1809-18 09:38
- 54 0 [蜂助手吧] 快点下来 爱生气的小白鼠 09-1809-18 09:38
- 70 0 [电投产融吧] 远达环保的今天就是你的明天,重组成功后就是一 笑对股市321 09-1809-18 09:38
- 54 0 [万集科技吧] 一样的配方,一样的颜色,不一样的新韭菜。 希望在前 09-1809-18 09:38
- 50 0 [飞马国际吧] 多空双方还是大战斗 股友33338g0w39 09-1809-18 09:38
- 85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天天绿,咋有脸,自选里面其它基金天天创新高, Dan32 09-1809-18 09:38
- 53 0 [杭电股份吧] 早上开盘就卖掉的发财了 股友23M0A86810 09-1809-18 09:38
- 51 0 [四维图新吧] 说了拉级股就是这样!高开机构出货!烂白菜又要 基民CJKFo0 09-1809-18 09:38
- 61 1 [*ST皇庭吧] 我在跌停板等补仓 股友3nP5260958 09-1809-18 09:38
- 72 1 [比亚迪吧] 又一堆唱多的和利好小作文……完了! 股友666g9Q6222 09-1809-18 09:38
- 178 4 [华虹宏力吧] 中芯6000亿市值,华虹只有1000亿,这合理吗? 意大利意大利股友3083 09-1709-18 09:38
- 1569 14 [万通发展吧] 我买了点万通发展拿个先手温馨提示:综上所述均 心火久明l齐哥 09-1709-18 09:38
- 65 0 [锡业股份吧] 跌破中轨跌下轨!跌跌跌 扭转乾坤树 09-1809-18 09:38
- 80 0 [华康洁净吧] 垃圾 股友kZiXLh 09-1809-18 09:38
- 46 0 [三维通信吧] 真的要内裤都不剩? 余额快涨 09-1809-18 09:38
- 62 0 [永吉转债吧] 后悔t了 股友FxD2In 09-1809-18 09:38
- 49 0 [新易盛吧] 今天会跌停吗?还是蛮担心啊 同途万里人 09-1809-18 09:38
- 63 0 [天秦装备吧] 天秦装备9月18日快速反弹 天秦装备资讯 09-1809-18 09:38
- 129 0 [津投城开吧] 津投城开9月18日快速反弹 津投城开资讯 09-1809-18 09:38
- 112 0 [百邦科技吧] 百邦科技9月18日快速回调 百邦科技资讯 09-1809-18 09:38
- 39 0 [崧盛股份吧] 崧盛股份9月18日快速回调 崧盛股份资讯 09-1809-18 09:38
- 70 0 [精研科技吧] 精研科技9月18日快速反弹 精研科技资讯 09-1809-18 09:38
- 52 0 [ST晨鸣吧] 这个老磨 高低点炮 09-1809-18 09:38
- 57 0 [能辉科技吧] 能辉科技9月18日快速回调 能辉科技资讯 09-1809-18 09:38
- 131 0 [财经评论吧] 恒生指数低开0.17% 恒生科技指数平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9:38
- 57 0 [易成新能吧] 你个垃圾 严谨的汤婕1 09-1809-18 09:38
- 49 0 [富满微吧] 进来一个套一个…… HR投资须谨慎 09-1809-18 09:38
- 957 0 [财经评论吧] 央行:9月22日将通过香港金融管理局的债务工具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9:38
- 46 0 [爱建集团吧] 真是垃圾。 不当着急的韭菜 09-1809-18 09:38
- 86 0 [香江控股吧] 这就是妖股最近的低价股,真的香。恭喜那些2板 冒险家捉妖 09-1809-18 09:38
- 58 1 [冰山冷热吧] 2246那狗 勤劳善良的尹雅萌 09-1809-18 09:38
- 94 2 [众信旅游吧] 众信旅游:融资净偿还133.73万元,融资余额4.65 众信旅游资讯 09-1809-18 09:38
- 229 2 [招商证券吧] 就没人去举报操控股价?! 股友3Cb2k5 09-1809-18 09:38
- 910 2 [汇绿生态吧] 汇绿生态(001267)短线技术分析 川能深度观察 09-1709-18 09:38
- 172 2 [同花顺吧] 今天蓄力明天过前高此票必过前高 右左可分 09-1709-18 09:38
- 226 3 [ST天圣吧] 天圣明日可能直接一字了 基民XaSXkY 09-1709-18 09:38
- 213 2 [贵广网络吧] 滑片片,你整天霸屏贵广,找这个索赔,找那个索 打苟专业户 09-1709-18 09:38
- 78 3 [欧派家居吧] 走了,止损 股友22K221861u 09-1709-18 09:38
- 60 0 [北方稀土吧] 废了,大家赶紧跑 小驼攒钱记 09-1809-18 09:38
- 51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深蓝改名长安深绿 彬彬总 09-1809-18 09:38
- 53 0 [北汽蓝谷吧] 又是倒数第一 股友690cA03700 09-1809-18 09:38
- 61 0 [扬电科技吧] 不急,,今天还能冲高10个点 全仓100股 09-1809-18 09:38
- 64 0 [渤海租赁吧] 草,都是大单,看来奔着跌停去了吗 诚恳的舒美波1 09-1809-18 09:38
- 50 0 [聚飞光电吧] 垃圾东西 股友86V0x32158 09-1809-18 09:38
- 51 0 [大元泵业吧] 麻痹大意跑路 神机涨停股 09-1809-18 09:38
- 49 0 [岭南控股吧] 涨停 古灵精怪的冷芝菲 09-1809-18 09:38
- 44 0 [岭南控股吧] 上涨无力,该涨不涨为弱 股友A72013I036 09-1809-18 09:38
- 52 0 [中炬高新吧] 马上开启上涨模式。 蒜黄韭绿 09-1809-18 09:38
- 44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日日去街扑 贝焦堵图 09-1809-18 09:38
- 48 0 [国联民生吧] 垃圾,你家咋了,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足智高雅得婉琳 09-1809-18 09:38
- 49 0 [聚飞光电吧] 不是找爹就是在找爹的路上,特么就那么饥渴吗 硬核韭菜4123 09-1809-18 09:38
- 51 0 [新华都吧] 距离目标7.3越来越近了 明亮的魏博弘1 09-1809-18 09:38
- 45 0 [佳禾食品吧] 砸吧,准备接盘 春天gzc 09-1809-18 09:38
- 49 0 [信隆健康吧] 为什么压单,就是想出货,很简单 股友11602o953O 09-1809-18 09:38
- 50 0 [贝泰妮吧] 烂妮扶不上墙 豪起来 09-1809-18 09:38
- 67 1 [北方导航吧] 主力今天都趴着不动国企果然底气足 ZJ郑6395 09-1809-18 09:38
- 2753 2 [均胜电子吧] 人形机器人概念股再度活跃 均胜电子三连板 均胜电子资讯 09-1809-18 09:38
- 123 3 [蔚蓝锂芯吧] 再不跑来不及了!!! 股友5565Z12y82 09-1809-18 09:38
- 295 2 [中国中冶吧] $中国中冶(SH601618)$ 股友PnhdDj 09-1809-18 09:38
- 85 3 [东百集团吧] 什么时候分红 股友o6530N2283 09-1809-18 09:38
- 105 2 [红相股份吧] 今天会红,明天会红,周一会绿 东南西北2321 09-1809-18 09:38
- 237 1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发现光伏最近也开始强势起来了 小白爱理财2 09-1809-18 09:38
- 576 4 [风语筑吧] 这样的大级别利好消息支持,高开低走洗盘吸筹码 沣乐发财 09-1709-18 09:38
- 287 6 [古井贡酒吧] KK开讲了! 生财万贯的老顽童 09-1609-18 09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