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1 [宏盛股份吧] 跑啊 炒干中学 09-1809-18 09:38
- 104 1 [首钢股份吧] 首钢股份:融资净买入3915万元,融资余额2.51亿 首钢股份资讯 09-1809-18 09:38
- 53 0 [盘龙药业吧] 盘龙今年好像没涨停过一次啊!!嗯确实有点弱了 顺势右策走 09-1809-18 09:38
- 46 0 [中芯国际吧] 商海搔盘首,赶紧来晒单,昨天又买进啦! 重新开始YW 09-1809-18 09:38
- 47 0 [万通发展吧] T呀,你们不是喜欢t还下车了 万亿散户的梦 09-1809-18 09:38
- 46 0 [众信旅游吧] 反正再跌,再补。亏了我活该。洗吧 慢慢来想一遍 09-1809-18 09:38
- 44 0 [融发核电吧] 踏马的,垃圾 股友28k76N7056 09-1809-18 09:38
- 30 0 [证券ETF国泰吧] 反正你就是跌 张典大王开飞机 09-1809-18 09:38
- 95 0 [华能国际吧] 华能国际15分钟分时图看,是要复制8月13日到8月 定觉远 09-1809-18 09:38
- 58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连跌一个月? 火火炎焱_1107 09-1809-18 09:38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都已经落地了,还是这么怂 qusi吧中过故事 09-1809-18 09:38
- 45 0 [广生堂吧] 下降趋势没什么好说的! 无限进攻 09-1809-18 09:38
- 45 0 [陕国投A吧] 烂到家了 股友BnmczC4544 09-1809-18 09:38
- 51 0 [斯达半导吧] 一辈子 股友7H5356Q925 09-1809-18 09:38
- 44 0 [永泰能源吧] 久违的涨停 股友5706t8500D 09-1809-18 09:38
- 53 0 [恩捷股份吧] 学习均胜电子的庄家吧,那才叫强 期货七号 09-1809-18 09:38
- 54 2 [经纬辉开吧] 涨吧,我已经清仓了 勤奋的乔烨12 09-1809-18 09:38
- 193 2 [天通股份吧] 周线趋势延续,过程可能曲折,但是上涨的方向不 天天有钱赚888 09-1709-18 09:38
- 160 3 [章源钨业吧] 15.35的还在呢 碧海蓝天661 09-1709-18 09:38
- 146 3 [上海机电吧] 快回本了,加油 子龙zzz 09-1709-18 09:38
- 41 0 [均胜电子吧] 这样下去股东要卖公司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09:38
- 46 0 [华新精科吧] 哭晕在厕所了昨天刚割肉亏了6000多 天天20cm涨停板 09-1809-18 09:38
- 44 0 [招商蛇口吧] 美联储降息也救不了你 股友2vt2271937 09-1809-18 09:38
- 47 0 [中原证券吧] 收你们来了 股友6Z0202D573 09-1809-18 09:38
- 54 0 [宁波富邦吧] 止损第一位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09:38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中信某券,今天持平也不许跌,,,, 股友9939d9613T 09-1809-18 09:38
- 46 0 [能辉科技吧] 完了 一只吃鱼的小猫 09-1809-18 09:38
- 47 0 [江苏雷利吧] 真他M的 蓝天文 09-1809-18 09:38
- 56 0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泽国股民 09-1809-18 09:38
- 55 0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这股跌起来还是比较快的 股友8N5H387279 09-1809-18 09:38
- 51 0 [东杰智能吧] 今天来个5C式俯冲,炸爆空狗 一阳包九阴 09-1809-18 09:38
- 78 0 [川恒股份吧] 到顶回落了? 翻倍了又翻倍 09-1809-18 09:38
- 56 0 [XD五矿资吧] 还是那句话,9月收阴,还想着涨停,一点独立思 涨不疯癫 09-1809-18 09:38
- 54 0 [中毅达吧] 这是什么品种的Zu力,为什么跟人类不一样! 能成妖神 09-1809-18 09:38
- 50 0 [铭利达吧] 别装了23必破 善战者不怒 09-1809-18 09:38
- 62 0 [西麦食品吧] 有本事挂涨停,我立马卖给你 股友K228h87136 09-1809-18 09:38
- 48 0 [南京商旅吧] 旅游公司,国庆节也不办旅游业务了吗? 铟你专注才有福报 09-1809-18 09:38
- 64 0 [迎驾贡酒吧] 唉,不知道为啥的坚持 燕子飞起来啊 09-1809-18 09:38
- 50 1 [双林股份吧] 下周能上50不 自在的苏绮灿 09-1809-18 09:38
- 54 1 [四维图新吧] 高开出货! 基民CJKFo0 09-1809-18 09:38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高位入的小散门统统被埋。 股友Dq3iZj 09-1809-18 09:38
- 51 0 [德创环保吧] 算了 钱小鱼416 09-1809-18 09:38
- 44 0 [三维通信吧] 有大病买几天跌几天 基民9x5CB0 09-1809-18 09:38
- 44 0 [光线传媒吧] 节前都忍忍吧 半支烟0 09-1809-18 09:38
- 55 0 [龙利得吧] 昨天进的得熬1个月了。 股友2c52I90850 09-1809-18 09:38
- 50 0 [工业富联吧] 跟有病一样 卖飞仙人 09-1809-18 09:38
- 816 0 [中科曙光吧] 冲高回落再爆拉,经典剧本 TwoRich 09-1809-18 09:38
- 49 0 [中直股份吧] C泥 汪溪楼 09-1809-18 09:38
- 61 0 [深南电路吧] 深南电路主力庄家,要跌快点暴跌,要涨快点猛涨 奋发的常诚钰 09-1809-18 09:38
- 45 0 [道氏技术吧] 每天早上冲高活落没有一点新意 lqy夜猫 09-1809-18 09:38
- 200 0 [英洛华吧] 关于英洛华(000795.SZ)与宇树科技之间的供应 细心的薛赫12 09-1809-18 09:38
- 77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温水煮青蛙 基民27U686W522 09-1809-18 09:38
- 59 0 [中孚实业吧] 手法凶悍。 和蔼可亲的吕颖严 09-1809-18 09:38
- 72 1 [章源钨业吧] 都以为今天涨肯定跌 股友76n90236N5 09-1809-18 09:38
- 251 5 [东方财富吧] 低开就拿稳,高开就跑路 股海楚小小散 09-1809-18 09:38
- 87 3 [大华股份吧] 今天应该有突破 俊逸超凡的宋慈 09-1809-18 09:38
- 182 8 [三六零吧] 吓死我了 我叫李忻雨 09-1809-18 09:38
- 290 1 [隆鑫通用吧] (源自deepseek)我们来深入分析一下这份8月份 懒懒的跳跳糖 09-1809-18 09:38
- 42 0 [寒武纪吧] 五万亿市值不是梦,寒王加油。 富有兴隆de苏星河 09-1809-18 09:38
- 54 0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六连阴太厉害了 边缘的段菁菁 09-1809-18 09:38
- 54 0 [ST合力泰吧] 卖了就涨 蕙质兰心的吕星冬 09-1809-18 09:38
- 43 0 [晶方科技吧] 半导体创新高,你踏马无术趴着 每次上当 09-1809-18 09:38
- 43 0 [中科创达吧] 哈哈哈别演了快跌停哈哈哈哈哈 股友BkKwuK 09-1809-18 09:38
- 55 0 [汉钟精机吧] 疯就是逆势,庄完全控盘,出货阶段,找接盘 股市胜手专注股票 09-1809-18 09:38
- 56 0 [宏达电子吧] 前期高点的压力太大了,不行还是走了 gege1997 09-1809-18 09:38
- 46 0 [美邦服饰吧] 涨停 雨铖优选 09-1809-18 09:38
- 68 0 [罗牛山吧] 这孙子真不是一般的坏 n894313226168365 09-1809-18 09:38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不敢买它又大单封死了 股友xu9TWh 09-1809-18 09:38
- 55 1 [塞力医疗吧] 要完蛋 端庄大气的枕书8 09-1809-18 09:38
- 66 1 [卧龙新能吧] 岌岌可危呀,兄弟们,开盘做好清仓 开名8945 09-1809-18 09:38
- 46 0 [首开股份吧] 你当真敢进小黑屋吗,那么我也奉陪到底,跟着真 小散的救世主 09-1809-18 09:38
- 49 0 [东山精密吧] 见顶,还是历史大顶 带套王 09-1809-18 09:38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及时动态:净流出5亿 孤海无情 09-1809-18 09:38
- 43 0 [君亭酒店吧] 锦江比这水货强多了 股友chQHDJ 09-1809-18 09:38
- 81 0 [联环药业吧] 不听劝的人真多,开盘小量急拉,就是出货信号, 飘逸的庄茁 09-1809-18 09:38
- 50 0 [中钨高新吧] 垃圾 有毅力的冷天龙20 09-1809-18 09:38
- 46 0 [晶科科技吧] 3.9让我再进一点货。 大瑶若橙 09-1809-18 09:38
- 73 0 [立讯精密吧] 操作:2.52卖山子高科,55买入立讯精密;12.5卖 卖跌不卖涨铁律 09-1809-18 09:38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什么上海爷叔?管好自己就好了! 股友cZIrhs 09-1809-18 09:38
- 43 0 [永泰能源吧] 威武霸气啊 股友99687nn538 09-1809-18 09:38
- 50 0 [岩山科技吧] 全是卖单 只要你涨停 09-1809-18 09:38
- 72 0 [大位科技吧] 数据港才是龙头!只买龙头不买跟风 猴子偷桃啊 09-1809-18 09:38
- 53 1 [*ST东智吧] 跑!!!! 雪川2026 09-1809-18 09:38
- 78 5 [顺灏股份吧] 可以呀…低开高走? 留壹单 09-1809-18 09:38
- 50 0 [天府文旅吧] 头一次被这么恶心 年年有余地叶孤城 09-1809-18 09:38
- 37 0 [永泰能源吧] 观察好久涨停了 股友7kK6ML 09-1809-18 09:38
- 49 0 [远东股份吧] 起飞了 河南安世 09-1809-18 09:38
- 63 0 [XD中远海吧] 远没到底,最少要跌3个月! 股友63fGWu 09-1809-18 09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