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福晶科技吧] 49已卖。它离均线有点远了……等回落吃。 股友FVBhuX 09-1809-18 09:38
- 58 0 [多氟多吧] 到底发生了什么这只股票破位下沙 每天都红哥 09-1809-18 09:38
- 55 0 [长海股份吧] 今天是9.18JG们是不是跪久了,习惯了站不起来了 炮天 09-1809-18 09:38
- 119 4 [香港中旅吧] 估计今天没戏了 容易发财的小手 09-1809-18 09:38
- 51 0 [大元泵业吧] 这种洗发,皮都没了 琴瑟萧默 09-1809-18 09:38
- 67 0 [上证50ETF华夏吧] 今天指数暴跌超正常,白银和指数是一伙的,白银 闪飞量化 09-1809-18 09:38
- 47 0 [金力永磁吧] 赶快跑 专注的谢智妍 09-1809-18 09:38
- 52 0 [ST京机吧] 快跑下方一大堆托单 今天又想多了 09-1809-18 09:38
- 64 0 [西部黄金吧] 我是多看好你,开盘就买了你,低开竞价有承接你 不低开都是出货 09-1809-18 09:38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清仓不玩了玩不过主力,大盘上涨我不跟,下跌我 万家太少只争朝夕 09-1809-18 09:38
- 51 0 [中信证券吧] 根本涨不起来,某队太狠了 股友nzDEmU 09-1809-18 09:38
- 121 0 [秦川机床吧] 杂毛不跟所有板块,走独立路线 陈王败寇 09-1809-18 09:38
- 93 0 [达实智能吧] 上海建工(爷叔)追上来了,已4个涨停,今天也 saim赚钱不易 09-1809-18 09:38
- 167 0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涨的时候磨磨唧唧,跌起来一点不含糊! 生机发财的黄酒仙 09-1809-18 09:38
- 47 0 [工业富联吧] 三花聚顶 封狄萨卡查 09-1809-18 09:38
- 99 0 [凯赛生物吧] 生产电池隔膜的都属于电池概念,你这个做箱体的 n1418966749ab082 09-1809-18 09:38
- 51 0 [永泰能源吧] 1.67没有进 刚强的董浩源 09-1809-18 09:38
- 232 2 [华懋科技吧] 华懋上半年做光刻胶的企业亏损一个亿。这次国产 top12 09-1809-18 09:38
- 103 1 [联诚精密吧] 骗人的概念,赶紧退市吧,别恶心人了。 牛熊必赢斯基 09-1709-18 09:38
- 52 0 [*ST康佳A吧] 来二个版吧,别老冲高回落受不了 乘風乄破浪 09-1809-18 09:38
- 50 0 [重庆钢铁吧] 赶快上车赶快上车点火启动点火启动。10倍牛股。 护盘王 09-1809-18 09:38
- 57 0 [飞马国际吧] 重组成功 发了黄的茂盛韭菜 09-1809-18 09:38
- 52 0 [鸿博股份吧] 这个票不地道,反弹不涨,等大盘跌,他更要跌 股友30c0979q65 09-1809-18 09:38
- 56 0 [云赛智联吧] 600602口丕,口丕 股友dqjXCw 09-1809-18 09:38
- 51 0 [中海油服吧] 加仓 股友201P830Y19 09-1809-18 09:38
- 41 0 [中国建筑吧] …… 就是爱好涨一点 09-1809-18 09:38
- 45 0 [福日电子吧] 我不玩了,还我钱 涨不停把 09-1809-18 09:38
- 41 0 [豪尔赛吧] 破位了,最后逃命机会! 欢腾的桑萱 09-1809-18 09:38
- 55 0 [科力尔吧] 机器人概念里涨停的好多 股友37y005638k 09-1809-18 09:38
- 46 0 [上海建工吧] 照见贪婪,人性博弈开始 bu贪嗔痴慢疑 09-1809-18 09:38
- 51 0 [特宝生物吧] 千万不要买,来一个套一个。。买之前真心让大家 重生我要变股神 09-1809-18 09:38
- 52 0 [永泰能源吧] 回本了 经纶满斗得令狐冲 09-1809-18 09:38
- 61 1 [上海贝岭吧] 给点力呀,贝贝 股友5V527853w8 09-1809-18 09:38
- 50 1 [湘财股份吧] 怂货! 大聪明二十五 09-1809-18 09:38
- 53 1 [巨轮智能吧] 硬气一回不行吗 股友9737X8m032 09-1809-18 09:38
- 146 1 [宁波建工吧] 建工行情如果能继续今天上海建工如果退下宁波建 瑞哥散修导师 09-1809-18 09:38
- 160 1 [菲达环保吧] 近80%的盈利盘,四年只有一个涨停板,还有大量 有才之伊诺克 09-1709-18 09:38
- 55 0 [XD方大炭吧] 破位背离,先清仓 阴线害怕买入 09-1809-18 09:38
- 44 0 [银之杰吧] 这么点量……… 米图图 09-1809-18 09:38
- 50 0 [多氟多吧] 你TM的直接跌停算了,天天这个鸟样,骂你都难解 天行者60 09-1809-18 09:38
- 42 0 [金发科技吧] 厉害 坚决的华翼扬 09-1809-18 09:38
- 62 0 [振江股份吧] 你有何德何能涨成这样? 清泉的仰菲 09-1809-18 09:38
- 63 0 [奥瑞德吧] 五日,十日,三十日均线共振能有表现吗? 生意四海得洪七公 09-1809-18 09:38
- 52 0 [斯迪克吧] 老哥们一顿分析,股价稳步下探 毕加索不思索723124628518 09-1809-18 09:38
- 54 0 [ST百灵吧] 天天织布,别叫百灵鸟了,叫织布鸟吧。 堆金来财de胡列娜 09-1809-18 09:38
- 51 0 [天风证券吧] 你涨都没涨啊!还好意思天天跌 李托够生 09-1809-18 09:38
- 70 0 [超越科技吧] 上次在23-24做平台震荡然后暴跌,这次在21-22之 快乐的小朱朱 09-1809-18 09:38
- 54 0 [香江控股吧] 原来补涨龙在这里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09:38
- 46 0 [华策影视吧] 又被爆锤,只要跌,就有你。 千万别看走眼 09-1809-18 09:38
- 54 0 [永利股份吧] 鹏翎又快追上了,东方电热早己超过了 股友WFFrOl 09-1809-18 09:38
- 57 0 [宁夏建材吧] 宁下出贱才!没法 勇敢雄起 09-1809-18 09:38
- 43 0 [湘财股份吧] 下跌调整了 Happy饾 09-1809-18 09:38
- 55 0 [新易盛吧] 速度全抛!至少跌破330。 呆大叔 09-1809-18 09:38
- 115 0 [银邦股份吧] 整整耽误一年的行情创业板最烂的股票 锋利的水果刀 09-1809-18 09:38
- 346 4 [万通发展吧] 看到985出来,我就知道今天稳了,我首席宣布: 佐敦道首席执行官 09-1809-18 09:38
- 166 3 [绿通科技吧] 发达了,发达了,能不能来五个涨停,大家等了几 活力的冉麦克1 09-1709-18 09:38
- 120 0 [金发科技吧] 涨到35没问题吧,就是没敢多买 钱力股819 09-1809-18 09:38
- 54 0 [盈方微吧] 又开始一落千丈了 dandingdanding淡定 09-1809-18 09:38
- 47 0 [中国外运吧] ! 牛归快回 09-1809-18 09:38
- 52 0 [云从科技-UW吧] 不耗了没意思 股友21p7169V15 09-1809-18 09:38
- 38 0 [中证白酒吧] 昨天场外卖了只剩底仓,先把赚的拿到手再说。等 赚钱心情美美哒 09-1809-18 09:38
- 47 0 [*ST易录吧] 跳水光速。上涨无门 股友06a6i66992 09-1809-18 09:38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湖塞哥们我已入十万股动手吧加大力。 望空中有黄金 09-1809-18 09:38
- 45 0 [晶泰控股吧] 都别说话,静静的看着。 金艾燕 09-1809-18 09:38
- 73 1 [天娱数科吧] 就三秒,一下都不带多的 富贵利市得亚瑟 09-1809-18 09:38
- 87 3 [祥源文旅吧] 又是低开,大家快来拿筹码吧,昨天抄底的又要哭 神秘深邃的听松5 09-1809-18 09:38
- 82 1 [天力锂能吧] 干就完了 和气f杀手 09-1709-18 09:38
- 152 5 [新亚电缆吧] 这里还有韭菜的? 股友1Z21037D38 09-1709-18 09:38
- 45 0 [川宁生物吧] 一年没有涨了 永久涨停 09-1809-18 09:38
- 59 0 [中钢天源吧] 托单必破 辰泓 09-1809-18 09:38
- 96 0 [美瑞新材吧] 都在跑,马上解禁股上市了 奋力拼搏地椰子 09-1809-18 09:38
- 51 0 [*ST京化吧] 天天高开低走的lj 呀哈集集 09-1809-18 09:38
- 48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长飞的技术,全球领先,长期持有,长期看好 三年而上 09-1809-18 09:38
- 50 0 [江特电机吧] 天天开盘砸 一起卸载app 09-1809-18 09:38
- 46 0 [飞力达吧] 就喜欢涨一次然后连续跌一周的动作 股友10n96H0790 09-1809-18 09:38
- 131 0 [吉峰科技吧] 低空经济华阳已经启动 真搞坨不清 09-1809-18 09:38
- 199 0 [招商科技创新混合C吧] 经济复苏离不开科技发展,看看美联储降息和国产 峰回路转暖阳阳 09-1809-18 09:38
- 55 0 [秀强股份吧] 开会还指望大涨,不大跌就谢天谢地了 股友Pk8Nat 09-1809-18 09:38
- 55 0 [众安在线吧] 空头帮空头最后轮到自己难逃 股友5Va9K8 09-1809-18 09:38
- 38 0 [芯片ETF国泰吧] 最高点已出现,下来吧,别装了,乐s就是勒s 仆尼阿沐 09-1809-18 09:38
- 46 0 [格力电器吧] 又拉黑三个小黑子 财源富贵的貂蝉 09-1809-18 09:38
- 62 0 [永兴材料吧] 开始走下坡路了吗? 翻倍了又翻倍 09-1809-18 09:38
- 55 0 [*ST利源吧] 再不跑今天比率 一天一支涨停板 09-1809-18 09:38
- 57 0 [盛屯矿业吧] 卖不完的超大单!!!主力到底想搞啥事情? 股友35l82869x7 09-1809-18 09:38
- 64 1 [中粮资本吧] 昨天没卖就是错 勇敢露88 09-1809-18 09:38
- 62 2 [安科生物吧] ,走了 五谷岭 09-1809-18 09:38
- 73 2 [北方导航吧] 918勿忘国耻 股友98T7075K60 09-1809-18 09:38
- 56 1 [焦作万方吧] 真是垃圾 迅捷的杨芝蔓 09-1809-18 09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