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3 [中际旭创吧] 开盘才跌这两个多点?感觉不科学 草根亦有股神 09-1809-18 09:35
- 72 1 [群兴玩具吧] 涨停,秒板 股友dcaa1A 09-1809-18 09:35
- 133 1 [力合科创吧] 谁都没发现力合是中国版的伯克希尔哈撒韦 ligaang1973 09-1809-18 09:35
- 170 3 [东杰智能吧] 主力出货完毕,股票自由落体模式正式开启。 股友22061qf787 09-1809-18 09:35
- 886 16 [精达股份吧] 看好精达,看好超导的就开心持有,不看好超导, 斗战胜佛SXD 09-1709-18 09:35
- 202 2 [广生堂吧] 主力很耐心,必须等60日线上来,目前无论什么消 敬畏卑微爱 09-1709-18 09:35
- 767 4 [中国太平吧] 高盛:上调中国太平目标价至12.6港元 中国太平资讯 09-1509-18 09:35
- 50 0 [平高电气吧] …… 想他利要你本 09-1809-18 09:35
- 86 0 [中联重科吧] 新闻联播上看到中联智能工厂的人形机器人,太牛 股友23586v22C9 09-1809-18 09:35
- 47 0 [招商蛇口吧] 从哪里来,回哪里去 凡人科比 09-1809-18 09:35
- 38 0 [惠城转债吧] 冲高一下就绿 乐感的冶琳 09-1809-18 09:35
- 51 0 [蔚蓝锂芯吧] 都是卖单啊? 悠然的金琬 09-1809-18 09:35
- 40 0 [首开股份吧] 真是撑死胆大的 执行力为主 09-1809-18 09:35
- 79 0 [动力源吧] 要脸连跌几天大盘快上4000点 金银有余的安琪拉 09-1809-18 09:35
- 48 0 [海南华铁吧] 别演了下来吧 股友5Z68179r55 09-1809-18 09:35
- 54 0 [卧龙电驱吧] 休息一下 东财网友9009513716855544 09-1809-18 09:35
- 45 0 [瑞芯微吧] 看不懂 睡着了梦里啥都有 09-1809-18 09:35
- 79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富贵险中求,追热点更容易赚到钱 总是那么热心小基民 09-1809-18 09:35
- 47 0 [ST豆神吧] 看看游戏,再看看你! 小龙哥OL 09-1809-18 09:35
- 3858 15 [中大力德吧] 中大力德居然板了,也是没预料到。成交量也放大 征途pta501 09-1509-18 09:35
- 56 0 [特变电工吧] 下来吧。 德佑小远房产 09-1809-18 09:35
- 47 0 [ST南都吧] 今天会破18.5 乐观的剑山蝶11 09-1809-18 09:35
- 49 0 [新五丰吧] 顶分型成立未来得跌几天呢 时髦的李秋水 09-1809-18 09:35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真的是埋人的一天啊 我等你2026 09-1809-18 09:35
- 57 0 [中金黄金吧] 昨天跟我买黄金真龙上海建工的集美们又要吃肉了 良家和红姐 09-1809-18 09:35
- 50 0 [蔚蓝锂芯吧] 养家跑的比谁都快 旺财百倍哥 09-1809-18 09:35
- 67 0 [渤海化学吧] 都快来买啊 传世渡江 09-1809-18 09:35
- 47 0 [立中集团吧] 怎么做到如此优秀。垃圾终究还是垃圾 短线变股东的割肉 09-1809-18 09:35
- 66 2 [芯片ETF东财吧] 你是要高开低走吗? 股友65C6310T28 09-1809-18 09:35
- 73 2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流通3000万股,香水大王570万股,控盘20%,这不 烂漫木偶6595 09-1809-18 09:35
- 67 1 [科新机电吧] 这股优点就是涨起来很快两个涨停就上25 不知名的人啊 09-1709-18 09:35
- 4486 18 [兆易创新吧] 每一个蹲守兆易的人都是看着存储涨价,但是这货 征途pta501 09-1609-18 09:35
- 55 0 [上海电影吧] 持有上海电影就会错过整个牛市,走了 不吃鱼的阿喵 09-1809-18 09:35
- 59 0 [南方航空吧] 预计最少三点 股友915Q3k2165 09-1809-18 09:35
- 52 0 [北方稀土吧] 啊啊啊啊啊啊啊! Hhhh168 09-1809-18 09:35
- 51 0 [大洋电机吧] 不给力吗?今天! 新韭涨的笑哈哈 09-1809-18 09:35
- 63 0 [吉视传媒吧] 昨天龙虎榜买入那群玩意砸的,看承接了 SSSSS_会卖是王道 09-1809-18 09:35
- 53 0 [永鼎股份吧] 涨有人管控,跌无人问津 心纳百川 09-1809-18 09:35
- 58 0 [完美世界吧] 从18块多就来了,一直拿着,就是不卖! 爱德蒙伯爵 09-1809-18 09:35
- 47 0 [利和兴吧] 太牛逼了,太牛逼了 基民900565q22U 09-1809-18 09:35
- 55 0 [杰恩股份吧] 不破18坚决不入 牛一丞 09-1809-18 09:35
- 46 0 [东通退吧] 倾家荡产! 涨停板99999999 09-1809-18 09:35
- 229 5 [东通退吧] 看到有下属买了这个股票,这几天都不好好工作了 股友0721X6665z 09-1809-18 09:35
- 103 6 [海南华铁吧] 来华铁20天亏3个点,昨天下车了,每天半死不活 股友1968237u7p 09-1809-18 09:35
- 46 0 [融发核电吧] 涨一天,跌半个月 坚强不屈的张卓婷 09-1809-18 09:35
- 52 0 [东方锆业吧] 又开始跌了 股友9275W509R0 09-1809-18 09:35
- 50 0 [幸福蓝海吧] 好好的大哥不当又让金逸那小子抢去了 股友7c79M78135 09-1809-18 09:35
- 60 0 [金辰股份吧] 这是个废股 八卦牛 09-1809-18 09:35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不要涨停呀爷叔要吐血了 常山沼泽龙 09-1809-18 09:35
- 64 0 [保变电气吧] 一直跟你们说,大便没有上涨的动能,全是大盘硬 我是托我是托 09-1809-18 09:35
- 51 0 [中国软件吧] 老登股也不涨涨 股友BPoQqP 09-1809-18 09:35
- 50 0 [中国船舶吧] 一会就得跌,能跑的跑 股友nmXqsv 09-1809-18 09:35
- 36 0 [科创50ETF国联安吧] 逢高陆续减了半仓,剩半不动了,格局打开反正盈 小烦恼在努力 09-1809-18 09:35
- 71 2 [中芯国际吧] 大股东都要减持,说明什么?小韭菜们别被忽悠 心安从容的日子 09-1809-18 09:35
- 187 3 [荣晟环保吧] 这股基本面不错主要是庄家没钱穷庄一个没钱怎么 股友z2631751u3 09-1809-18 09:35
- 51 0 [冠昊生物吧] 结束了 股友DWwvq8 09-1809-18 09:35
- 69 0 [株冶集团吧] 老扳昨15O5割肉清仓,刚1438全部赎回你可以跌了 股友MSxgKE 09-1809-18 09:35
- 77 0 [北投科技吧] 开盘又是缩量,大资金不出手,大概率今天又没戏 资深抄底爱好者 09-1809-18 09:35
- 46 0 [国海证券吧] 这货真是剑 财运满堂de展翔 09-1809-18 09:35
- 49 0 [景兴纸业吧] 命中无此财啊,5.25卖了 忠心得红桔 09-1809-18 09:35
- 44 0 [湖南发展吧] 一群散户赶着给自己挖坑。 涨到你头眼昏花 09-1809-18 09:35
- 46 1 [隆华科技吧] 鉴定完毕:正宗的二壁! 十全十美的十菲特 09-1809-18 09:35
- 51 1 [中泰化学吧] 一星期他可以跌足5天 合格的跟风散户 09-1809-18 09:35
- 60 1 [*ST香雪吧] 废。。怎么又涨上来了?? 巡山了 09-1809-18 09:35
- 93 1 [天山铝业吧] 跑,先跑再说,锁住利润 机灵点hsjjd 09-1809-18 09:35
- 190 6 [电科芯片吧] 那个523你们注意一点,这家伙把我拉黑了,真是 穿着花裤衩的牛 09-1809-18 09:35
- 160 5 [中际旭创吧] 减持都是多久的事了,现在又拿出来说 淡泊之白果 09-1709-18 09:35
- 120 1 [领先股份吧] 财经飞天主播吹了四个月,还说什么对标双成,现 沉着的施森汐 09-1709-18 09:35
- 91 2 [上海临港吧] 涨了,还好昨天买了 A2B3C111888 09-1709-18 09:35
- 243 4 [格科微吧] 怎么会做的这样,毫无生气。少有的出口占比大的 军工包装0134 09-0909-18 09:35
- 231 0 [中科曙光吧] 希望是真涨 静静低等待花开 09-1809-18 09:35
- 64 0 [*ST准油吧] 6个大阴线,会不会来个? 回本是头 09-1809-18 09:35
- 58 0 [巨化股份吧] 跌停单用心恶毒,识而诛之 股友37vd506182 09-1809-18 09:35
- 50 1 [华强科技吧] 没人买卖了 融发该涨了 09-1809-18 09:35
- 46 0 [云南铜业吧] 昨天卖了华盛买你,预判错误 安和桥o 09-1809-18 09:35
- 49 0 [北京文化吧] 走了,真对不起前面那俩字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09:35
- 46 0 [长城军工吧] 一直阴跌就很头疼 一直等涨停的硬汉 09-1809-18 09:35
- 42 0 [科森科技吧] 想亏钱都难,犹豫几天就直接拉回去了 在西塘 09-1809-18 09:35
- 49 0 [太平洋吧] 高盛怕了吗 有野心的赵子龙 09-1809-18 09:35
- 40 0 [首开股份吧] 宇树最大利好 股友UO03003969 09-1809-18 09:35
- 48 0 [凯美特气吧] 送财童子 要学会休息 09-1809-18 09:35
- 75 0 [米奥会展吧] 美联储降息跟你有毛关系 价值投资的小白 09-1809-18 09:35
- 59 0 [永安药业吧] 这公司有问题得 福盈满满 09-1809-18 09:35
- 55 0 [盘龙药业吧] 良心庄,高抛低吸从不让你失望,今天可以砸两个 股友0C710216Z3 09-1809-18 09:35
- 52 0 [东富龙吧] 楚天科技都站起来了 芥末就是我 09-1809-18 09:35
- 45 0 [欧菲光吧] 样样通样样松 股友8l20872w98 09-1809-18 09:35
- 45 0 [中信证券吧] 压住,别让他跑了 大家好一起发财 09-1809-18 09:35
- 62 0 [中文传媒吧] 兲说的就是你啊 股友63862i0A08 09-1809-18 09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