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1 [万科A吧] 一阴破九阳信不信 股友667cm56998 09-1809-18 09:38
- 64 1 [新易盛吧] 你比中际还着急吗 股友W30n992758 09-1809-18 09:38
- 58 1 [捷成股份吧] 没戏了 股友28695I79F8 09-1809-18 09:38
- 76 2 [江特电机吧] 今天主机如果再砸可有点过分了!估计今天中大阳 股友5HF7175780 09-1809-18 09:38
- 65 1 [东方精工吧] 复刻昨天南方的走势 顽固之人6280 09-1809-18 09:38
- 64 1 [中信证券吧] 惊天卖单呢 FTXJ 09-1809-18 09:38
- 107 2 [沃尔核材吧] 看来是没卖错,果然还是那个尿性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09:38
- 163 1 [银河电子吧] 银河航天试验卫星成功发射,财达提前布局,今天 股友IztKSE 09-1809-18 09:38
- 571 1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不发力,A股休想登上4000点!包钢是前期热 狙击手O1o1D0 09-1809-18 09:38
- 141 3 [路桥信息(已切换)吧] 今天预热吧,明天来大的 魅力的温京城 09-1709-18 09:38
- 51 0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加大做空,加大卖出,不要在这里蹲牛市,其他票 牛牛UP 09-1809-18 09:38
- 49 0 [天地科技吧] 又给我埋了呀 断水问路 09-1809-18 09:38
- 58 0 [华安证券吧] 砸的有点狠了 清新的小菜 09-1809-18 09:38
- 56 0 [华侨城A吧] 完了完了,跌停 倾国倾城的温舒茜 09-1809-18 09:38
- 51 0 [浪潮信息吧] 你是真不行啊 目录他某空 09-1809-18 09:38
- 50 0 [东方锆业吧] 笑话 唔到拾意 09-1809-18 09:38
- 56 0 [绿能慧充吧] 牛市卖公司!估计能搞个好价格 不当得利 09-1809-18 09:38
- 47 0 [光线传媒吧] 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也跌,光线传媒真der 股友DjzAql 09-1809-18 09:38
- 48 0 [拓维信息吧] 速度跑,大跌大跌 付输记被套 09-1809-18 09:38
- 387 1 [游戏ETF华夏吧] 史诗级爆发就这两个月了,有钱的捧钱场,没钱的 总览全局随势而为 09-1809-18 09:38
- 43 0 [永泰能源吧] 终于轮动到爆炒这个了!!!!! 大赚神 09-1809-18 09:38
- 42 0 [君亭酒店吧] 消费是球的,都没有钱拿什么消费 杨老哥割 09-1809-18 09:38
- 62 0 [申万宏源吧] $申万宏源(SZ000166)$ 牙哥的马甲 09-1809-18 09:38
- 76 0 [家联科技吧] 真特么垃圾 股友2369N06e13 09-1809-18 09:38
- 73 0 [模塑科技吧] 坐等回调 奋斗得小霸王 09-1809-18 09:38
- 52 0 [23青信07吧] 115990:青岛国信发展(集团)有限责任公司2023年 23青信07资讯 09-1809-18 09:38
- 48 0 [长亮科技吧] 昨天也没涨这么多啊 股友q32527558w 09-1809-18 09:38
- 46 0 [永鼎股份吧] 果然一碗大面 财运万贯得胡列娜 09-1809-18 09:38
- 61 0 [深桑达A吧] 自己建数据中心出租不行么,学学人家甲骨文, 青龙心宿 09-1809-18 09:38
- 58 0 [电科芯片吧] 涨也不买你 坚强的独角龙 09-1809-18 09:38
- 51 1 [盟固利吧] 跑完了 文静秀气的夏昭 09-1809-18 09:38
- 50 1 [紫光国微吧] 咋这么拉胯呢 恶心的市场无底线 09-1809-18 09:38
- 70 1 [恒生科技ETF广发吧] 太好了韭菜就割了,好轻,随便一拉就上去了 罗大牛 09-1809-18 09:38
- 81 1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涨停,大家赶紧上车啊 股友622m8G0763 09-1809-18 09:38
- 79 1 [景兴纸业吧] 几十个万手大单抵的死死的,谁也别想上车 大A吹哨人 09-1809-18 09:38
- 72 1 [宏盛股份吧] 跑啊 炒干中学 09-1809-18 09:38
- 104 1 [首钢股份吧] 首钢股份:融资净买入3915万元,融资余额2.51亿 首钢股份资讯 09-1809-18 09:38
- 53 0 [盘龙药业吧] 盘龙今年好像没涨停过一次啊!!嗯确实有点弱了 顺势右策走 09-1809-18 09:38
- 46 0 [中芯国际吧] 商海搔盘首,赶紧来晒单,昨天又买进啦! 重新开始YW 09-1809-18 09:38
- 47 0 [万通发展吧] T呀,你们不是喜欢t还下车了 万亿散户的梦 09-1809-18 09:38
- 46 0 [众信旅游吧] 反正再跌,再补。亏了我活该。洗吧 慢慢来想一遍 09-1809-18 09:38
- 44 0 [融发核电吧] 踏马的,垃圾 股友28k76N7056 09-1809-18 09:38
- 30 0 [证券ETF国泰吧] 反正你就是跌 张典大王开飞机 09-1809-18 09:38
- 95 0 [华能国际吧] 华能国际15分钟分时图看,是要复制8月13日到8月 定觉远 09-1809-18 09:38
- 58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连跌一个月? 火火炎焱_1107 09-1809-18 09:38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都已经落地了,还是这么怂 qusi吧中过故事 09-1809-18 09:38
- 45 0 [广生堂吧] 下降趋势没什么好说的! 无限进攻 09-1809-18 09:38
- 45 0 [陕国投A吧] 烂到家了 股友BnmczC4544 09-1809-18 09:38
- 51 0 [斯达半导吧] 一辈子 股友7H5356Q925 09-1809-18 09:38
- 44 0 [永泰能源吧] 久违的涨停 股友5706t8500D 09-1809-18 09:38
- 53 0 [恩捷股份吧] 学习均胜电子的庄家吧,那才叫强 期货七号 09-1809-18 09:38
- 54 2 [经纬辉开吧] 涨吧,我已经清仓了 勤奋的乔烨12 09-1809-18 09:38
- 193 2 [天通股份吧] 周线趋势延续,过程可能曲折,但是上涨的方向不 天天有钱赚888 09-1709-18 09:38
- 160 3 [章源钨业吧] 15.35的还在呢 碧海蓝天661 09-1709-18 09:38
- 146 3 [上海机电吧] 快回本了,加油 子龙zzz 09-1709-18 09:38
- 41 0 [均胜电子吧] 这样下去股东要卖公司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09:38
- 46 0 [华新精科吧] 哭晕在厕所了昨天刚割肉亏了6000多 天天20cm涨停板 09-1809-18 09:38
- 44 0 [招商蛇口吧] 美联储降息也救不了你 股友2vt2271937 09-1809-18 09:38
- 47 0 [中原证券吧] 收你们来了 股友6Z0202D573 09-1809-18 09:38
- 54 0 [宁波富邦吧] 止损第一位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09:38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中信某券,今天持平也不许跌,,,, 股友9939d9613T 09-1809-18 09:38
- 46 0 [能辉科技吧] 完了 一只吃鱼的小猫 09-1809-18 09:38
- 47 0 [江苏雷利吧] 真他M的 蓝天文 09-1809-18 09:38
- 56 0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泽国股民 09-1809-18 09:38
- 55 0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这股跌起来还是比较快的 股友8N5H387279 09-1809-18 09:38
- 51 0 [东杰智能吧] 今天来个5C式俯冲,炸爆空狗 一阳包九阴 09-1809-18 09:38
- 78 0 [川恒股份吧] 到顶回落了? 翻倍了又翻倍 09-1809-18 09:38
- 56 0 [XD五矿资吧] 还是那句话,9月收阴,还想着涨停,一点独立思 涨不疯癫 09-1809-18 09:38
- 54 0 [中毅达吧] 这是什么品种的Zu力,为什么跟人类不一样! 能成妖神 09-1809-18 09:38
- 50 0 [铭利达吧] 别装了23必破 善战者不怒 09-1809-18 09:38
- 62 0 [西麦食品吧] 有本事挂涨停,我立马卖给你 股友K228h87136 09-1809-18 09:38
- 48 0 [南京商旅吧] 旅游公司,国庆节也不办旅游业务了吗? 铟你专注才有福报 09-1809-18 09:38
- 64 0 [迎驾贡酒吧] 唉,不知道为啥的坚持 燕子飞起来啊 09-1809-18 09:38
- 50 1 [双林股份吧] 下周能上50不 自在的苏绮灿 09-1809-18 09:38
- 54 1 [四维图新吧] 高开出货! 基民CJKFo0 09-1809-18 09:38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高位入的小散门统统被埋。 股友Dq3iZj 09-1809-18 09:38
- 51 0 [德创环保吧] 算了 钱小鱼416 09-1809-18 09:38
- 44 0 [三维通信吧] 有大病买几天跌几天 基民9x5CB0 09-1809-18 09:38
- 44 0 [光线传媒吧] 节前都忍忍吧 半支烟0 09-1809-18 09:38
- 55 0 [龙利得吧] 昨天进的得熬1个月了。 股友2c52I90850 09-1809-18 09:38
- 50 0 [工业富联吧] 跟有病一样 卖飞仙人 09-1809-18 09:38
- 816 0 [中科曙光吧] 冲高回落再爆拉,经典剧本 TwoRich 09-1809-18 09:38
- 49 0 [中直股份吧] C泥 汪溪楼 09-1809-18 09:38
- 61 0 [深南电路吧] 深南电路主力庄家,要跌快点暴跌,要涨快点猛涨 奋发的常诚钰 09-1809-18 09:38
- 45 0 [道氏技术吧] 每天早上冲高活落没有一点新意 lqy夜猫 09-1809-18 09:38
- 200 0 [英洛华吧] 关于英洛华(000795.SZ)与宇树科技之间的供应 细心的薛赫12 09-1809-18 09:38
- 77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温水煮青蛙 基民27U686W522 09-1809-18 09:38
- 59 0 [中孚实业吧] 手法凶悍。 和蔼可亲的吕颖严 09-1809-18 09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