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2 [美锦能源吧] 今天居然爆涨小心脏有点受不了 量入为主价不止 09-1809-18 09:39
- 73 1 [中国一重吧] 一天一骂 坚决的哥念茜 09-1809-18 09:39
- 187 1 [学大教育吧] 学生、孩子越来越少,未来公司利润将不及预期, 陪你到腻 09-1809-18 09:39
- 134 1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C吧] 很不错啦 贴心的曹梦香 09-1709-18 09:39
- 44 0 [森马服饰吧] 森马和美邦啊,选了你这个赔钱货 上班炒股3214 09-1809-18 09:38
- 45 0 [仙琚制药吧] 滚出股市 飘ABC 09-1809-18 09:38
- 56 0 [*ST岭南吧] 1.65买入,不挣钱绝不清仓 游资贾天下 09-1809-18 09:38
- 54 0 [福莱特吧] 垃圾东西 股友072M89373I 09-1809-18 09:38
- 62 0 [天赐材料吧] 年线月线都在底部,逢低加仓等翻倍 美好的柳小白 09-1809-18 09:38
- 46 0 [中国卫通吧] 炼 恬淡的活 09-1809-18 09:38
- 50 0 [水井坊吧] 去吧 有耐心的琴子语7 09-1809-18 09:38
- 50 0 [西藏珠峰吧] 太不争气 Wjsnb 09-1809-18 09:38
- 70 1 [云南铜业吧] 不就是国际期铜跌了一个多点吗,至于这么恐慌吗 bloodwashing 09-1809-18 09:38
- 71 1 [豪悦护理吧] 板块已经太高了,拐头向下,这货估计第一个砸 股友380M8872x1 09-1809-18 09:38
- 55 0 [锐奇股份吧] 卖了就拉,吐血 把nk都输没了 09-1809-18 09:38
- 51 0 [亿利达吧] 这鸡毛股又是弱屁的一天开始了 理性的陈伟涛 09-1809-18 09:38
- 49 0 [晶盛机电吧] 我在33等你 神仙也深套 09-1809-18 09:38
- 49 0 [盛和资源吧] 完了,这个票废了,可能要十年后,下个牛市才能 两股颤颤 09-1809-18 09:38
- 47 0 [片仔癀吧] 今天破200 谦虚谨慎的吕桐 09-1809-18 09:38
- 68 0 [凌玮科技吧] 以为你不会下来,想不到一个减持公告又来机会了 股友995w011g62 09-1809-18 09:38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牛牛牛 股友zq7Bt2 09-1809-18 09:38
- 56 0 [天工国际吧] 按理说出口占大头的都在涨,你呢 四月22买大好好 09-1809-18 09:38
- 52 0 [锦江酒店吧] 融券创新高了 淡定的李言秋 09-1809-18 09:38
- 56 0 [许继电气吧] 垃圾,就不会连续涨 股友7880N35d87 09-1809-18 09:38
- 46 0 [三孚股份吧] 太烂了没有量啊 股友0D29731C12 09-1809-18 09:38
- 48 0 [电投绿能吧] 洗盘开始吗 爱赚钱之五谷 09-1809-18 09:38
- 44 0 [山子高科吧] 3.36让我卖飞了5成 福满财路通 09-1809-18 09:38
- 66 0 [欧派家居吧] 快板最垃圾的股,钱多的都来买,反弹空间很大 明智的雷兰芳 09-1809-18 09:38
- 56 0 [*ST东珠吧] 昨天七毛五进的解套卖了 仙风的轩玮 09-1809-18 09:38
- 45 1 [股市实战吧] 市场开盘芯片产业寒武纪、中芯国际等全面高开。 啄木先生 09-1809-18 09:38
- 62 0 [长光华芯吧] 易中天跌了,你可算是找到理由了 银鞍照白马999 09-1809-18 09:38
- 238 0 [中科曙光吧] 被寒武纪回调吓崩零,逻辑变了吗 ccyvb 09-1809-18 09:38
- 50 0 [三川智慧吧] 大跌才说明有巨大价值,大涨是要出货 奇哩古怪 09-1809-18 09:38
- 53 0 [中油资本吧] 凉凉 yyy1112 09-1809-18 09:38
- 50 0 [上汽集团吧] 牛逼,每天冲高回落 韩立闯A 09-1809-18 09:38
- 60 0 [中哲精化吧] 韭菜就是韭菜,明明坐在废墟里面,还在YY各种利 爱炒股的小哪吒 09-1809-18 09:38
- 56 0 [完美世界吧] 拿着不动,爱涨涨,爱跌跌 宝宝的一天 09-1809-18 09:38
- 49 0 [万孚生物吧] 哎还买大跌通源石油去哈 股友RgPaoz 09-1809-18 09:38
- 54 0 [福莱特吧] 跌起来一直比20点的都狠涨又跟不上真的是机构狗 股友198H326I80 09-1809-18 09:38
- 51 0 [福星股份吧] $福星股份(SZ000926)$ 要求123 09-1809-18 09:38
- 1124 9 [华峰超纤吧] 腾讯微信已经官宣了,还不算利好吗? 自律交易实践者 09-1809-18 09:38
- 960 11 [宝泰隆吧] 龙江万锂泰公司,是有点好东西的。就是机构怎么 专业T宝泰隆 09-1609-18 09:38
- 45 0 [纯碱吧] 狠狠做空不带犹豫 别墅靠海春暖花开 09-1809-18 09:38
- 49 0 [三维通信吧] 一路向东南 股友8082681e6M 09-1809-18 09:38
- 46 0 [华工科技吧] 贪婪人性的代价! 白玉为堂金做马 09-1809-18 09:38
- 40 0 [山大电力吧] 托在叫加仓 股友3zMWID 09-1809-18 09:38
- 66 0 [北汽蓝谷吧] 散散们,今天舒不舒服啊。 炒股界赌派掌门人 09-1809-18 09:38
- 52 0 [光洋股份吧] 换手率太少,开板才有主升浪 股友95xA3h 09-1809-18 09:38
- 43 0 [大元泵业吧] NB 菩提祖师能佑我发财888 09-1809-18 09:38
- 23 0 [股市实战吧] 勿忘国耻 龙腾虎跃如虎添翼 09-1809-18 09:38
- 75 0 [XD紫金矿吧] 主力已经连出5天了,不要和主力做对 股友nCTVVP 09-1809-18 09:38
- 69 0 [宇通重工吧] 两万手的抛压在哪? 年年亨通地庄周 09-1809-18 09:38
- 114 0 [合金投资吧] 主力是真有耐心,6块左右的筹码基本上都置换完 热情的吕熙 09-1809-18 09:38
- 44 0 [生益电子吧] 一股脑的出货 Zl1 09-1809-18 09:38
- 48 0 [熊猫乳品吧] 天天跌,没人管了 秀琴秀芝控南 09-1809-18 09:38
- 51 0 [保税科技吧] 没让各位失望吧,这货又像前面一样了 基民869652Li77 09-1809-18 09:38
- 53 0 [麦格米特吧] 叫多的狗去哪里了? 樱桃丸子面 09-1809-18 09:38
- 59 1 [星源材质吧] 这个走势必须回踩20天线了 天天cpo 09-1809-18 09:38
- 131 6 [吉鑫科技吧] 能不能回到5.7让我走呀 小小王的 09-1809-18 09:38
- 109 2 [招商南油吧] 4.2买的飘过 股友gkqmfj 09-0809-18 09:38
- 45 0 [迈瑞医疗吧] 不错今天涨了5分钟 柔情似水的冉浩源 09-1809-18 09:38
- 50 0 [金证股份吧] 你个缩头乌龟,垃圾 n14242995073102d 09-1809-18 09:38
- 47 0 [天风证券吧] 垃圾 胖金哥1 09-1809-18 09:38
- 50 0 [厦门信达吧] 短期做多动能依然要高于空头,利于下周市场继续 半年翻五倍 09-1809-18 09:38
- 47 0 [光库科技吧] 昨天没时间看票没出来,今天被打了 股友c5663v9067 09-1809-18 09:38
- 43 0 [铜牛信息吧] 能跑了…还要创新低去了… 若地的后莉 09-1809-18 09:38
- 76 0 [如通股份吧] 董事长与副董事长双双旅游了吗 股友U5UJX5 09-1809-18 09:38
- 54 0 [诚达药业吧] 感谢给机会出来 画手36 09-1809-18 09:38
- 57 0 [神剑股份吧] 这是换老板了 股友07D61c2810 09-1809-18 09:38
- 44 0 [仙琚制药吧] 日线走成这样,没救了,跌回9元才有反弹的希望 股友9Q77209N93 09-1809-18 09:38
- 39 0 [东通退吧] 太残暴了 俗尘舟舟 09-1809-18 09:38
- 43 0 [永泰能源吧] 在这里没赚着钱的全都给我去海航控股,你买一股 陶striver 09-1809-18 09:38
- 48 0 [秦川机床吧] 再好的筹码,就是一个字,砸 五月炫光 09-1809-18 09:38
- 53 0 [哈药股份吧] 每天都是绿悠悠的哭丧着脸 n395113440023690 09-1809-18 09:38
- 58 0 [ST金鸿顺吧] 恶庄天天洗 股友ou25560753 09-1809-18 09:38
- 55 1 [西藏天路吧] 神奇的天路 基民61U21z1329 09-1809-18 09:38
- 62 1 [英维克吧] 我的英子牛牛牛 好ok 09-1809-18 09:38
- 56 1 [佐力药业吧] 跌吧!让人死心也不错! 股友h7582G0518 09-1809-18 09:38
- 408 1 [惠城转债吧] 有没有赎回,大家看这里就好了,现在还没有满足 赚了钱就跑 09-1809-18 09:38
- 112 3 [通宇通讯吧] 是不是庄稼看到我的仓量,所以不原抬起 鼓到翻身 09-1809-18 09:38
- 73 1 [弘业期货吧] 哦豁 妖皇无传说 09-1809-18 09:38
- 125 4 [数据港吧] 坐稳了,准备坐火箭了 股友lXnBgo0176 09-1809-18 09:38
- 339 3 [保利置业集团吧] 《731》上映了,现在去看电影,票房200亿打底, LuckyPig 09-1809-18 09:38
- 65 2 [康美药业吧] 今天涨4分,回本不玩了 寒冬不冷1211 09-1809-18 09:38
- 163 2 [振华科技吧] 今天是9.18,今天不涨停那就应该改名! 谦逊的孟泳恒 09-1809-18 09:38
- 215 2 [国金证券吧] 要是科技中小盘股票的老鸭头一定非常厉害,券商 套我十年了 09-1709-18 09:38
- 39 1 [券商ETF银华吧] 要绿了,真的是控盘好手 甜美的唐昀棋 09-1709-18 09:38
- 2210 4 [佳兆业集团吧] 佳兆业集团境外债务重组方案生效;万科再获深铁 佳兆业集团资讯 09-1709-18 09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