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兆威机电吧] 赶紧涨 股友M83396V862 09-1809-18 09:40
- 56 0 [中旗新材吧] 你是有光刻机预期的股啊 老美不靠普 09-1809-18 09:40
- 46 0 [特发信息吧] 拉高5个点可以不,这点涨幅怎么搞 比股神还厉害的人 09-1809-18 09:40
- 55 0 [速腾聚创吧] 拿住了,不要T,银河吉利极氪仰望智己领克,宇 K线信徒小珠子 09-1809-18 09:40
- 49 1 [华电新能吧] 老六 天呐又涨停 09-1809-18 09:40
- 65 0 [银河电子吧] …… 股友53671g169k 09-1809-18 09:40
- 45 0 [浙大网新吧] 浙江男二分钟又泄了 股友0d6107V502 09-1809-18 09:40
- 61 0 [中金岭南吧] 大哥歇歇,小弟撤的更多 gege1997 09-1809-18 09:40
- 55 0 [中国电建吧] 长期看好 股友T517E21732 09-1809-18 09:40
- 47 0 [江苏国泰吧] 走了 山海归期爱在冰川 09-1809-18 09:40
- 66 0 [莱宝高科吧] 终于轮到新型显示了 厚德载物t9414 09-1809-18 09:40
- 56 0 [创新医疗吧] 走势很好老玩跳水 A股搭便车指南 09-1809-18 09:40
- 52 0 [金地集团吧] 给你玩成板块倒数前五了,靠真的恶心了 有魄力的阿宝 09-1809-18 09:40
- 59 0 [杉杉股份吧] 今天就这样了,最好回踩下15 股友6d381R7879 09-1809-18 09:40
- 51 0 [华胜天成吧] 弟兄们,要涨停了 别人笑我太疯癫狂 09-1809-18 09:40
- 47 0 [海南华铁吧] 鬼摸老壳,买了你这垃圾,抱了半个月了,还不涨 股友228Z126E21 09-1809-18 09:40
- 59 0 [力芯微吧] 真废 westboss 09-1809-18 09:40
- 48 1 [美图公司吧] 都走了吧,这家伙不适合拿长线的 汕头市小韭菜 09-1809-18 09:40
- 61 1 [四会富仕吧] 45块3买入。 股友7l061195T8 09-1809-18 09:40
- 53 1 [东方日升吧] 看好了,量化,你总有被反噬的一天 n14071191043e90a 09-1809-18 09:40
- 97 2 [美图公司吧] 今天如果全都掉头向下杀,你猜美图会不会成为领 热心市民小散 09-1809-18 09:40
- 51 0 [中国平安吧] 空占上风 神马丢丢 09-1809-18 09:39
- 61 0 [荣科科技吧] 看看华建,不是一般的牛 宏图富贵得陈家洛 09-1809-18 09:39
- 48 0 [首开股份吧] 卖掉首开换航民股份 股友159V05H621 09-1809-18 09:39
- 45 0 [赢时胜吧] 自己把自己打败了! 尖兵168 09-1809-18 09:39
- 52 0 [广生堂吧] 跌呀哈哈我昨天走了 股友7d331U5182 09-1809-18 09:39
- 60 0 [长盈精密吧] 这种高开一定要跑 股友JscZeV 09-1809-18 09:39
- 43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全体起立 滁州四马路陈刀仔 09-1809-18 09:39
- 57 2 [儒意电影吧] 可怜的傻散,又套一批 平和宁静的霁川5 09-1809-18 09:39
- 78 0 [四环医药吧] 四环好像没什么反应。 cjm1238 09-1809-18 09:39
- 73 0 [融创中国吧] 降息25靴子落地,跑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09-1809-18 09:39
- 178 4 [永泰能源吧] 明天涨停庆祝 沉稳低调ok 09-1709-18 09:39
- 161 5 [美硕科技吧] 感谢主力又让我逃跑了一部分,大盘点位高位震荡 股民同一首歌 09-1609-18 09:39
- 53 0 [福华尚纬吧] 吗 平安喜乐7999 09-1809-18 09:39
- 47 0 [华发股份吧] 今天预判跌两个点,还能够承受。 基民g92T565279 09-1809-18 09:39
- 51 0 [山东矿机吧] 压,往死里压 摸得一手好鱼 09-1809-18 09:39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攻山头 Laotan85 09-1809-18 09:39
- 62 0 [荣晟环保吧] 今天必涨停 恭喜發財来啦 09-1809-18 09:39
- 52 0 [长芯博创吧] MD 股友6L30736Z77 09-1809-18 09:39
- 44 0 [美邦服饰吧] 卖飞了这两天的万通,露笑的 草原王 09-1809-18 09:39
- 61 0 [中曼石油吧] 软饭男梦干点正事吗? 股海浮沉录888 09-1809-18 09:39
- 70 0 [凯美特气吧] 15号星期一尾盘潜伏资金进了9个亿,提前了2天, 游资009 09-1809-18 09:39
- 60 0 [万向钱潮吧] 给你们机会上车,你们不重用啊 招利聚宝 09-1809-18 09:39
- 57 0 [东贝集团吧] 势不可挡已成 花山仙 09-1809-18 09:39
- 70 1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这几天睡眠估计不好 木曰曲直 09-1809-18 09:39
- 82 1 [民生银行吧] 随便砸就是只买不卖。净资产三分之一不到。还每 买哪只都能赚钱 09-1809-18 09:39
- 136 7 [深粮控股吧] 什么情况?为啥高开?什么消息刺激的,知道得说 zxtjoo 09-1809-18 09:39
- 86 2 [迅游科技吧] 出咨讯了,上午赶快跑! 把脉人生 09-1809-18 09:39
- 92 2 [永杰新材吧] 永杰新材:融资净买入185.39万元,融资余额1.44 永杰新材资讯 09-1809-18 09:39
- 43 0 [氧化铝吧] 垃圾, digbick 09-1809-18 09:39
- 52 0 [爱旭股份吧] 昨天涨一点那么一大群人就自嗨起来了,不套你套 金蟾蜍脱壳 09-1809-18 09:39
- 57 0 [通威股份吧] 这股现在就是量化反复收割,没希望了 韭菜肥又壮 09-1809-18 09:39
- 72 0 [嘉欣丝绸吧] 万事利市值己经超过你了,半死不活的 skine 09-1809-18 09:39
- 41 0 [邵阳液压吧] 老子看到你就发愁,你是要破产了吗? 龙的传人779377783 09-1809-18 09:39
- 46 0 [中国能建吧] 降息50梦破灭 爱思考得红橙 09-1809-18 09:39
- 58 0 [豪恩汽电吧] 不要怕,长线目标估值500亿元。如果连续两个跌 kobe2018 09-1809-18 09:39
- 55 0 [安科生物吧] 纷纷夺路而逃 股友59591Ax116 09-1809-18 09:39
- 45 0 [澳洋健康吧] 浪费 杂毛滚 09-1809-18 09:39
- 50 0 [维科技术吧] 我持仓唯一一个绿的,你哪有脸啊 有进取心的韩雯1 09-1809-18 09:39
- 51 1 [工业富联吧] 给我拉个板 燚火炎焱燚燚燚燚 09-1809-18 09:39
- 57 0 [华孚时尚吧] 拿住 星辰大海6888 09-1809-18 09:39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天天盼望的牛呢????????? 金色年华168 09-1809-18 09:39
- 43 0 [泡泡玛特吧] $泡泡玛特(HK|09992)$ 基民0719055gF5 09-1809-18 09:39
- 49 0 [张江高科吧] $张江高科(SH600895)$ 股友1873735lQ6 09-1809-18 09:39
- 44 0 [今世缘吧] …… 股友EkSGom 09-1809-18 09:39
- 42 0 [证券Ⅱ吧] 操控指数的恶果。 fuzhi336 09-1809-18 09:39
- 40 0 [首开股份吧] 没道理 股友W898p93368 09-1809-18 09:39
- 280 0 [洲明科技吧] 标准减持资金走势。一日游后震荡走弱。 stone_229 09-1809-18 09:39
- 50 0 [永鼎股份吧] 早点跌停我买不然买其他了 元旦快乐1 09-1809-18 09:39
- 64 0 [鸿特科技吧] 砸吧,砸到你麻麻都不认识你 莫安冬冬 09-1809-18 09:39
- 96 1 [万华化学吧] 啥玩意儿,不是降息利好化工吗 二懂二懂 09-1809-18 09:39
- 197 3 [汽轮科技吧] 明天有可能开盘直接偷袭向上,想捡便宜的,抬高 股友58R2557y61 09-1709-18 09:39
- 143 1 [农银新能源主题A吧] 偷吃也别偷那么多啊 一路长红ye 09-1709-18 09:39
- 544 6 [万通发展吧] 对于明早老美的议息结果,如果没有超预期的结果 BOLL抓主升 09-1709-18 09:39
- 46 0 [美邦服饰吧] 3.21卖出,一会做个T舒服啊 沉毅果决的武浚霞 09-1809-18 09:39
- 46 0 [奕东电子吧] 今天就了 n14086870613eccf 09-1809-18 09:39
- 58 0 [大智慧吧] 昨天说今天涨停的那些人呢出来让我拿尿尿呲醒你 邀月同眠 09-1809-18 09:39
- 87 0 [ST百利吧] 主力都跑了,接盘的都是散户、游资,大概率又被 Earnmoneyevery 09-1809-18 09:39
- 54 0 [数字政通吧] 赶快跌破17块吧,遮羞布揭掉! 股海沉浮浪 09-1809-18 09:39
- 244 0 [中科曙光吧] 开盘主力告诉我们没有110以下,110.88 llst2015 09-1809-18 09:39
- 59 0 [中资券商吧] 太狗了 佛塑科技 09-1809-18 09:39
- 45 0 [科达利吧] 涨的让人不敢进啊 传世渡江 09-1809-18 09:39
- 55 0 [康达新材吧] 勿追高 股友lACuxk9452 09-1809-18 09:39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这个换手没得说,利害 股友lT6WFj2983 09-1809-18 09:39
- 66 0 [安通控股吧] 外运又飞了,真不是一个等级 本金为天 09-1809-18 09:39
- 60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银华贫穷 蝶语春风 09-1809-18 09:39
- 40 0 [永泰能源吧] 回本了 俊逸超凡的唐楷严 09-1809-18 09:39
- 52 0 [申达股份吧] 买建工了, 股友Mh6xbk 09-1809-18 09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