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南山铝业吧] 再跌出手了 刚正不阿的征鸿6 09-1809-18 09:41
- 82 4 [曲江文旅吧] 今天会是啥走势 布洛芬 09-1809-18 09:41
- 104 1 [青岛金王吧] 青岛金王:融资净买入193.62万元,融资余额1.82 青岛金王资讯 09-1809-18 09:41
- 136 4 [陕鼓动力吧] 很明显的阴跌手法,买一假装托一下,卖一眼看消 逆转止跌 09-1609-18 09:41
- 69 0 [海南高速吧] 在海南高速里面连口汤都喝不上 股民2273782 09-1809-18 09:41
- 35 0 [首开股份吧] 上车,兄弟们,天普都敢顶一字,你们怕什么 宝珠20 09-1809-18 09:41
- 52 0 [酿酒概念吧] 白酒太难了 股友6767597c 09-1809-18 09:41
- 59 0 [冠石科技吧] ai哎哎,人家都说了不是光刻机概念股,勾庄快点 南宫54209 09-1809-18 09:41
- 64 0 [致远新能吧] 特大利好,小散我增持200股,今天涨停。 股市耗子药 09-1809-18 09:41
- 38 0 [东方通信吧] $东方通信(SH600776)$ 财神附体88发 09-1809-18 09:41
- 49 0 [拓邦股份吧] 昨天卖飞了 标致的爱芝蔓 09-1809-18 09:41
- 58 0 [有研新材吧] 小韭菜们,今应该破21元,直奔20元87而去,20多 谁与争锋45314 09-1809-18 09:41
- 53 0 [龙洲股份吧] 又是一分玩一天 Enzo888 09-1809-18 09:41
- 45 0 [诺德股份吧] 天天起来绿油油 凌儿响叮当 09-1809-18 09:41
- 56 0 [碧水源吧] 连笔吧 股友202Z35O601 09-1809-18 09:41
- 68 0 [鹿山转债吧] 此债死气太浓 东阳水果 09-1809-18 09:41
- 203 0 [美邦服饰吧] 前两天洗盘,今天感觉像是出货,跑路了等下跌, 有教养的雨里松1 09-1809-18 09:41
- 215 0 [华新精科吧] 昨天尾盘买入过夜今天还是给卖飞了 薅根羊毛买韭菜 09-1809-18 09:41
- 59 1 [百利电气吧] 这货是战斗机吗。2个月了!!! 股友0291P511T0 09-1809-18 09:41
- 61 1 [巨轮智能吧] 这孩子该改名了叫 工业克苏鲁鲁大壮 09-1809-18 09:41
- 421 3 [诚迈科技吧] 瞧这人气,不涨都难 厦漳泉大财团 09-1809-18 09:41
- 98 3 [凯撒旅业吧] 我已跑路,散户请随意!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09:41
- 472 11 [九安医疗吧] 20250918九安第三季度投资收益,+3.89亿,总市 韭菜没有根呀 09-1809-18 09:41
- 311 6 [永杉锂业吧] 哪位大佬知道,这股和杉杉有关系吗 股友8g261c5988 09-1709-18 09:41
- 294 6 [亚普股份吧] 虽然涨停,但在背离状态,明天一字或是大阳才能 yb槑槑 09-1709-18 09:41
- 45 0 [海航控股吧] 10月主流板块!消灭2元非ST个股! 此曲只應天上有 09-1809-18 09:41
- 53 0 [XD中远海吧] 这东西盘中不反弹,下班吧 每日国电套5分 09-1809-18 09:41
- 48 0 [盾安环境吧] 板块怎么涨它都不涨 嘴甜就是招财 09-1809-18 09:41
- 45 0 [新华百货吧] 看来这个是常拉高出货的股看近两年走势 股友7q752906c2 09-1809-18 09:41
- 48 0 [工业富联吧] 天天游戏于其中,看主力如何交接换手,消耗时间 完美的黎钰燕 09-1809-18 09:41
- 61 0 [汉威科技吧] 这个不能追涨!谁追谁被套啊!三花智控可以的! 无奈的选择 09-1809-18 09:41
- 63 0 [瑞康医药吧] 卖掉了,,这股没有上升的力量,加上公司没有业 金牛飞天 09-1809-18 09:41
- 43 0 [指南针吧] 慌什么 进取的许麦克 09-1809-18 09:41
- 67 0 [第一创业吧] 散户做决定之后一定要反向操作,因为我们小散的 零和博弈2008 09-1809-18 09:41
- 53 0 [龙版传媒吧] 砸吧,继续砸 自然的邱韶华1 09-1809-18 09:41
- 50 1 [豪恩汽电吧] 快下来点宝贝-7等你哦 一夜渡江 09-1809-18 09:41
- 137 2 [贝泰妮吧] 创业板低位上来!涨了一千五百点!贝泰妮!主动 豪起来 09-1709-18 09:41
- 45 0 [先进数通吧] 虽然涨的时候没咱,但是跌的时候咱从不缺席!骄 巴菲特特伦苏 09-1809-18 09:41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哈哈要是封板就再加仓干啦![微笑][大笑] 盯盘打板 09-1809-18 09:41
- 60 0 [综艺股份吧] 寒武纪今天能创新高啊 股友aDszc8 09-1809-18 09:41
- 196 0 [光洋股份吧] 止盈位置挪到13.77,下跌跌破卖一半。自前高清 清一色天空 09-1809-18 09:41
- 55 0 [锐捷网络吧] 真垃圾 基民12Y7H01299 09-1809-18 09:41
- 55 0 [华丽家族吧] 点火猛干 旺旺课代表 09-1809-18 09:41
- 56 0 [特变电工吧] 今天它属于黄金板块 从股挣金 09-1809-18 09:41
- 92 2 [经纬辉开吧] 已清仓,留下的发财吧,不要听信股吧里的狗托骗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09:41
- 132 3 [嘉泽新能吧] 昨天上板跑啦,今天能给个机会上车吗? 换来换去 09-1809-18 09:41
- 196 3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谁知道昨天加仓还是减仓了?药捷市值占比变成2. 股友03081ax125 09-1809-18 09:41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涨什么?券商这样砸盘怎么可能好的起来 买不到买不完 09-1809-18 09:41
- 70 0 [MLCC吧] 561980是绝世好基金,冲鸭弟兄 葛大壮 09-1809-18 09:41
- 47 0 [江特电机吧] 涨的最少,跌的最多,真是龙头 一起卸载app 09-1809-18 09:41
- 64 0 [中航光电吧] 这种企业早点倒闭吧 股友Njb9Hi 09-1809-18 09:41
- 40 0 [万通发展吧] 主升浪来了? 股友06768P9h58 09-1809-18 09:41
- 46 0 [亿纬锂能吧] 跑了,我认输,你厉害行了吧 貔貅京 09-1809-18 09:41
- 46 0 [中金黄金吧] 又要绿吗 股友57756n2a35 09-1809-18 09:41
- 77 0 [ST南都吧] 南都电源9月18日快速回调 ST南都资讯 09-1809-18 09:41
- 51 0 [瑞芯微吧] 今天冲板 成熟的朱虔 09-1809-18 09:41
- 50 0 [蒙草生态吧] 宝利国际都比他贵了,死心拿着吧 堆金致富的大乔 09-1809-18 09:41
- 39 0 [上海汽配吧] 发疯了? 坐金观天 09-1809-18 09:41
- 61 0 [永吉股份吧] 永吉股份9月18日盘中涨停 永吉股份资讯 09-1809-18 09:41
- 52 0 [万里马吧] 万手哥你在想什么呢,现在不点火何时点?亏得了 股神养成系统2022 09-1809-18 09:41
- 57 0 [精研科技吧] 精研科技9月18日快速上涨 精研科技资讯 09-1809-18 09:41
- 36 0 [国机精工吧] 国机精工9月18日快速上涨 国机精工资讯 09-1809-18 09:41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我4.07跑路,祝大家发财 孤海无情 09-1809-18 09:41
- 54 0 [东百集团吧] 昨天猛砸,今天又无量拉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09-1809-18 09:41
- 44 0 [钧达股份吧] 真几把垃圾啊,昨天还 宁波启航南路 09-1809-18 09:41
- 336 0 [省广集团吧] 前天买的省广涨停,昨天没卖加仓了,今天还跌, 龙头思维长线少动 09-1809-18 09:41
- 63 0 [天齐锂业吧] 怕什么,加仓干就完了。 模糊的凌雪姣 09-1809-18 09:41
- 66 1 [九安医疗吧] 涨一天不够3分钟跌的 九安钉子户 09-1809-18 09:41
- 134 3 [大智慧吧] 谁说今天涨停了,出来 a不错23456 09-1809-18 09:41
- 61 1 [山子高科吧] 真牛,分歧转一致了 看淡即悟道 09-1809-18 09:41
- 88 3 [永鼎股份吧] 这股主业不挣钱,卖房子盈的利,明年还有房子卖 股友QMpXpH 09-1809-18 09:41
- 90 2 [国盛证券吧] 要拉证券 有耐心的月星茶17 09-1809-18 09:41
- 84 0 [横河精密吧] 横河精密9月18日快速反弹 横河精密资讯 09-1809-18 09:41
- 464 0 [皓宸医疗吧] 皓宸医疗9月18日快速回调 皓宸医疗资讯 09-1809-18 09:41
- 41 0 [沧州明珠吧] 今天会板吗? XX欣哥1970 09-1809-18 09:41
- 48 0 [中金黄金吧] 朱莉又在2个点里吃差价,格局高啊 啊哈中金 09-1809-18 09:41
- 42 0 [道氏技术吧] 今天开盘吃了不少,别撑着 才望富贵得诸葛亮 09-1809-18 09:41
- 40 0 [万通发展吧] 还会开下板 老练的黎麦克 09-1809-18 09:41
- 44 0 [五粮液吧] 120能不能稳住 有钱别得瑟 09-1809-18 09:41
- 51 0 [双飞集团吧] 拓普集团就是猛 刚强的何艳 09-1809-18 09:41
- 53 0 [中通客车吧] 想回购带血筹码,让人恶心 游鱼玉生烟 09-1809-18 09:41
- 25 0 [医疗ETF华宝吧] 又是磨羊功的一天 仓定加措 09-1809-18 09:41
- 49 0 [南山铝业吧] 不争气 基民9p3963g591 09-1809-18 09:41
- 142 3 [步步高吧] 6.13附近加仓100万,拼了 踢之神踢之神 09-1809-18 09:41
- 69 2 [亿纬锂能吧] 每天都是低开低走,高开低走 买强股做好人 09-1809-18 09:41
- 69 3 [跨境通吧] 主力先跑为敬? 同心同德得急先锋 09-1809-18 09:41
- 53 1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套了三年了,能涨上一块让回本么。前几天看到有 日进满堂地杨无敌 09-1809-18 09:41
- 218 1 [仙琚制药吧] 一个好消息是刚刚刷抖音某海,下面留言有好多割 我心高高飞翔 09-1709-18 09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