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旋极信息吧] 多空大战,看谁厉害 扒蒜的乐豆 09-1809-18 09:42
- 60 0 [辰欣药业吧] 你兄弟川宁起来了 只买柳工 09-1809-18 09:42
- 54 0 [秀强股份吧] 开会暴跌 股友9710P2q152 09-1809-18 09:42
- 47 0 [公牛集团吧] 股 财源纳福de林平之 09-1809-18 09:42
- 44 0 [克明食品吧] 阴跌不断,下一台阶 基民9566u17o13 09-1809-18 09:42
- 35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下午会大涨 有魄力的大喵 09-1809-18 09:42
- 51 0 [*ST高鸿吧] 想不到第一高鸿也会这样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09:42
- 52 0 [通用股份吧] 红豆都涨停好几次了,你咋还不启动 股友66965tC651 09-1809-18 09:42
- 58 1 [五粮液吧] 再不砸盘,大盘就要起飞了,快砸 堆金满堂de鲁班 09-1809-18 09:42
- 66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白酒 基民7w11w93805 09-1809-18 09:42
- 50 0 [塞力医疗吧] 快绿色了,好进场了 善良的明明 09-1809-18 09:42
- 45 0 [长城军工吧] 敢死队先上,向敌人发起猛烈攻势 浙B55359 09-1809-18 09:42
- 53 0 [ST合力泰吧] 哈哈算力,又压对咯,连续3天吃肉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09:42
- 47 0 [*ST新元吧] 垃圾 w2008008 09-1809-18 09:42
- 43 0 [中国电影吧] 出了进入蓝海 A8拾伍 09-1809-18 09:42
- 47 0 [申华控股吧] 板块起来了,加油冲啊 热情的香夜茶7 09-1809-18 09:42
- 41 0 [天普股份吧] 这是要往死里整啊 只有散户是多头 09-1809-18 09:42
- 68 0 [我武生物吧] 盈利逻辑变了,阴跌不会停止的,跌倒20,在到10 最棒的散户之一 09-1809-18 09:42
- 45 0 [物产中大吧] 开盘即巅峰,垃圾 最勇猛的资金 09-1809-18 09:42
- 54 0 [房地产开发吧] 拉房地产就是好把白酒砸厉害点因为我卖了 智慧必上42元 09-1809-18 09:42
- 47 0 [通富微电吧] 每天都是一样的手法,拉高出货回落一整天 好胜的张海燕2 09-1809-18 09:42
- 60 0 [雪龙集团吧] 又玩冲高回落,靠 环保大师 09-1809-18 09:42
- 52 0 [玻璃吧] 这些想着抄底的待会直接抄你家 天天赚天天嗨 09-1809-18 09:42
- 60 0 [新宙邦吧] 真垃圾 股友c1LzOe 09-1809-18 09:42
- 38 0 [宏润建设吧] 直接不装了,牛逼。 科博达M6 09-1809-18 09:42
- 59 0 [国科军工吧] 公司可以利用技术优势搞一些芯片的开发。 FYWZDQ 09-1809-18 09:42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开盘卖飞了。。。。。 哦豁夜照 09-1809-18 09:42
- 42 0 [中信证券吧] 继续砸呀 lhqandy 09-1809-18 09:42
- 89 3 [海南华铁吧] 这涨两个点会怎么样啊?要求不高啊 股友10283G5628 09-1809-18 09:42
- 69 0 [以岭药业吧] 应该跌不到哪去,但是还会跌,看不到希望啊 道是陌上人家 09-1809-18 09:42
- 45 0 [五芳斋吧] 真是倒霉,买了你 纯色纯冰 09-1809-18 09:42
- 39 0 [每日互动吧] 今日互动结束了 海边看花开 09-1809-18 09:42
- 49 0 [动力新科吧] bu工程机械该跟进了 欣慰的彭芸菲 09-1809-18 09:42
- 56 0 [雪人集团吧] 只要吧里还有人吹这个票什么氢能什么冰雪什么核 龙飞凤舞傲九天 09-1809-18 09:42
- 47 0 [山子高科吧] 我走了 海纳百川得万物 09-1809-18 09:42
- 46 0 [永泰能源吧] 那两个大卖盘的,上亿股出手不知道多后悔! SkyKing_MACD 09-1809-18 09:42
- 47 0 [拓维信息吧] 华为今年好弱啊!跟着他吃饭的人,都不敢昂首挺 股友5HF7175780 09-1809-18 09:42
- 50 0 [中电鑫龙吧] 孙子你爸爸花生起来了~ 道友随风起 09-1809-18 09:42
- 49 0 [山子高科吧] 小作文又吓走了不少散民,也难说越往上走越头大 草原八天 09-1809-18 09:42
- 52 0 [科大讯飞吧] 天天涨加油 ak84 09-1809-18 09:42
- 57 0 [亚太药业吧] 这个股只会跌不会涨 股友15f05961z1 09-1809-18 09:42
- 55 0 [豫光金铅吧] 股性真的差八块钱见 来财来财来彩 09-1809-18 09:42
- 52 0 [爱尔眼科吧] 本来只想打个野,结果打成了长期股东,你真行 见贤思齐7777777 09-1809-18 09:42
- 71 0 [旗滨集团吧] 涨的时候比蚂蚁还慢,跌的时候比洪水还猛 股友97NQ021851 09-1809-18 09:42
- 61 1 [爱旭股份吧] 爱旭满屏慧星组件量产效率干到25.2%,行业第一 欢乐马老唐 09-1809-18 09:42
- 106 1 [中国电影吧] 吉视和幸福蓝海才是正宗标的 乐于助人的舒灏10 09-1809-18 09:42
- 58 0 [*ST宝馨吧] 今天我来梭哈干涨停 果断的未来大佬 09-1809-18 09:42
- 87 0 [均胜电子吧] 601138工业富联可加仓待刷历史新高63.10元... 为你筹谋79118 09-1809-18 09:42
- 43 0 [黑芝麻吧] 别丢人了行不行? 足智四海的柯镇恶 09-1809-18 09:42
- 40 0 [恒宝股份吧] 开启主升浪 花开有余地翠薇 09-1809-18 09:42
- 52 0 [保利发展吧] 想赚你几分钱都难, 恬淡789 09-1809-18 09:42
- 49 0 [传艺科技吧] 主力还比较矜持还是没睡醒有点懵 股友27M20I3707 09-1809-18 09:42
- 50 0 [顺鑫农业吧] 软蛋 旺了个旺 09-1809-18 09:42
- 60 0 [永鼎股份吧] 主力拿不到筹码,只能在大股东身上动心思了 东莞游资小蜜 09-1809-18 09:41
- 44 0 [永泰能源吧] 等了好久,终于等到今天! Jackylau818 09-1809-18 09:41
- 47 0 [国轩高科吧] A下来了 富贵的韭菜花儿 09-1809-18 09:41
- 55 0 [长盈精密吧] 好家伙,神仙打架。空头牛呀 骑马狂奔 09-1809-18 09:41
- 44 0 [中环海陆吧] 衰相 乃乃相 09-1809-18 09:41
- 74 0 [国盛证券吧] 这个主力月㐫子是有问题? 股友JWYKSm 09-1809-18 09:41
- 50 0 [口子窖吧] 还好昨天跑了一半 无敌小鹿鹿 09-1809-18 09:41
- 56 0 [永鼎股份吧] 最好跌到8元,谁也别玩了 股友Y2Y0969532 09-1809-18 09:41
- 59 0 [广博股份吧] 呀呀呀~ 三卝三 09-1809-18 09:41
- 84 0 [中科三环吧] 当所有人都觉得事情轨迹应该这样走,往往事情就 微笑女王0528 09-1809-18 09:41
- 58 0 [国金证券吧] 全是量化交易 海角伴你走天涯 09-1809-18 09:41
- 54 0 [*ST宝馨吧] 没放量,今天应该还是涨停。 赚大钱y 09-1809-18 09:41
- 207 4 [永鼎股份吧] 减持还有好几天,庄家不可能压低股价减持吧,不 上士闻道1 09-1809-18 09:41
- 152 0 [*ST威领吧] 降息二十五个基点,美国二点后爆拉,明天高开要 短小精干 09-1809-18 09:41
- 2702 14 [知行科技吧] 今天中午十二点特意查了下两个公司的产品线和技 全民买房接盘侠 08-2809-18 09:41
- 56 0 [楚天科技吧] 东富龙表示祝贺大爷高飞 as单程路 09-1809-18 09:41
- 52 0 [盈新发展吧] 不暴力涨停都得走 乌兰滚刀肉 09-1809-18 09:41
- 53 0 [中宠股份吧] 真是股 只赚两公分 09-1809-18 09:41
- 124 0 [创金合信新材料新能源股票C吧] 此基前十重仓股票表现已经毫无参考价值了哦! 年年星海宁 09-1809-18 09:41
- 50 0 [紫光股份吧] 垃极马上要变为黑色的了。真臭! 股友027615E8R1 09-1809-18 09:41
- 49 0 [山子高科吧] 这几天精神高度紧张,严重影响工作和身心健康。 利落的范菡 09-1809-18 09:41
- 41 0 [云南旅游吧] 你们发财,发财,昨天板上就出去了 稳稳的站住 09-1809-18 09:41
- 57 0 [ST天圣吧] 加仓干 财运高雅得刘备 09-1809-18 09:41
- 47 0 [万通发展吧] 昨晚我就发了今天涨停,涨停了吧 机智勇敢de小山竹 09-1809-18 09:41
- 153 0 [赛腾股份吧] 每日挂出来羞辱恶庄 股友38020k21i1 09-1809-18 09:41
- 47 0 [天华新能吧] 扶不起的阿斗 干涨停揩油大师 09-1809-18 09:41
- 136 7 [芭田股份吧] 今天准备红几个点呢? 股林皇者林小侠 09-1809-18 09:41
- 155 4 [中电鑫龙吧] 天天绿,清仓走人 东方云子 09-1809-18 09:41
- 106 0 [新日股份吧] 限速电驴,必然利好摩托!涛涛车业去年到现在翻 白虎加苍术 09-1809-18 09:41
- 58 0 [弘元绿能吧] 不是所有股票跌多了都会涨 勤奋的苏辰12 09-1809-18 09:41
- 67 0 [南天信息吧] 一个小诉讼就能搞这么大动静,主力拉升跑路,留 沉稳决绝的苗翔云 09-1809-18 09:41
- 60 0 [大智慧吧] 6 清新脱俗的沈捷壮 09-1809-18 09:41
- 52 0 [辽港股份吧] 你也有今天 股友rnCNWV 09-1809-18 09:41
- 53 0 [影视ETF国泰吧] 731今天上映 基民N7ZTNT 09-1809-18 09:41
- 61 0 [东方电缆吧] 今天涨停 今日涨明天涨停 09-1809-18 09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