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珈伟新能吧] 还能要点脸吗 蛟蛟蛟 09-1809-18 09:53
- 59 0 [弘亚数控吧] 你这个卡叫数控也服了你 用时间换价值 09-1809-18 09:53
- 60 1 [东方财富吧] 就看今日能否守住5日线 股友idNpPc 09-1809-18 09:53
- 60 1 [*ST高科吧] 大势已去 股友LfufMV 09-1809-18 09:53
- 44 1 [证券ETF国泰吧] 砸,使劲砸,我来接盘 坚强不屈的楚云5 09-1809-18 09:53
- 141 3 [万华化学吧] 美联储降息没超预期就只能当不及预期,利好落地 堆金暴富地千仞雪 09-1809-18 09:53
- 104 1 [海光信息吧] 这家公司是天津还是成都的? PXHGXB 09-1809-18 09:53
- 51 3 [合锻智能吧] 全都是红的的就这垃圾还是绿的 中国大A风向标 09-1809-18 09:53
- 116 2 [浙大网新吧] 水下仅代表个人坚定买入浙大网新 知行合一老师 09-1709-18 09:53
- 49 0 [中国卫通吧] 涨不如卫星一根毛,砸的比卫星厉害多了。反正说 股友019N2i3678 09-1809-18 09:53
- 39 0 [永泰能源吧] $永泰能源(SH600157)$ n1419656727e1e8e 09-1809-18 09:53
- 71 0 [澳洋健康吧] 我在澳洋2个月停牌前老庄吸筹应该在4.2横扫很久 股友9501z365L2 09-1809-18 09:53
- 41 0 [瑞芯微吧] 胡总牛逼牛逼牛逼哄哄 股友80L3G70616 09-1809-18 09:53
- 41 0 [恒宝股份吧] 哪个在砸 基民mQ78779651 09-1809-18 09:53
- 50 0 [沃森生物吧] 没有大哥的风范! 勇往直前直前 09-1809-18 09:53
- 49 0 [苏宁环球吧] 145万压单怎么回事?!?!?!这是要搞事情啊 股友38877h75n1 09-1809-18 09:53
- 113 0 [方正证券吧] 复盘一下,好好看清楚,周线放量收银都要调整好 股友561z68m753 09-1809-18 09:53
- 41 0 [荣盛发展吧] 可以跑了 我又进来了 09-1809-18 09:53
- 75 0 [好当家吧] 成交量那儿去了!主力跑了吗?早盘30分钟是主力 海森宝366 09-1809-18 09:53
- 41 0 [卧龙电驱吧] 叫你们买,不买 郑一般 09-1809-18 09:53
- 164 1 [XD贵研铂吧] 贵研铂业:融资净买入1151.4万元,融资余额5.33 XD贵研铂资讯 09-1809-18 09:53
- 783 37 [拓邦股份吧] 今天这个放量下跌至少跌幅20%,如果碰上大盘回 千亿和老太 08-2509-18 09:53
- 44 0 [供销大集吧] …… 梦里的你7块7 09-1809-18 09:53
- 48 0 [新亚强吧] …… 股友26Q1z30657 09-1809-18 09:53
- 51 0 [天通股份吧] 无量下杀是诱空,朋友们别被骗了 股友2059r3L357 09-1809-18 09:53
- 48 0 [海航控股吧] 感觉不行啊,上不去啊 机智的何虔 09-1809-18 09:53
- 55 0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快跑,庄家拉高出货,锂电今天大跌 股友qqMIfc 09-1809-18 09:53
- 46 0 [中远海科吧] 天天绿怎么做到的? 股友1O7367P632 09-1809-18 09:53
- 40 0 [孩子王吧] 消费今年到明年都是跌,没希望的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9-1809-18 09:53
- 53 0 [湖北广电吧] 一个字,等。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09:53
- 46 0 [晶澳科技吧] 弱者恒弱 鑫鑫100 09-1809-18 09:53
- 80 0 [测绘股份吧] 啥情况大佬们在干啥 行好运666666 09-1809-18 09:53
- 53 1 [中环海陆吧] 滴血 股友3575q605x1 09-1809-18 09:53
- 56 1 [飞荣达吧] 的比中石差在哪里啊 phileo2016 09-1809-18 09:53
- 48 0 [盛和资源吧] 你们别买稀土基金,砸盘的就是这些机构 股友e2519691n9 09-1809-18 09:53
- 73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开放吧我已经在等候了 基民w65195T929 09-1809-18 09:53
- 43 0 [紫天退吧] 一个小目标不到就可以把这个公司收购了 股友x79N773981 09-1809-18 09:53
- 49 0 [特变电工吧] 今天来个跌停就好看了 股友P6fj6B 09-1809-18 09:53
- 57 0 [永吉股份吧] 这股的基因是跌停,而非涨停 五分钟only 09-1809-18 09:53
- 41 0 [卧龙电驱吧] 乖宝乖宝冲冲冲 有名有姓的名人 09-1809-18 09:53
- 56 0 [华夏银行吧] 求求你了,赶紧再砸5个点,求求了 不赚绝对不卖 09-1809-18 09:53
- 50 0 [领湃科技吧] 的,买大盘股个个涨上天了 股友z50c630018 09-1809-18 09:53
- 746 3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我满仓白酒医药北证50求回本 老股民老研究 09-1709-18 09:53
- 49 0 [日海智能吧] 万物智联这个赛道少说也有万亿 新搞度 09-1809-18 09:53
- 45 0 [亿纬锂能吧] 能否站起来 一割一个准 09-1809-18 09:53
- 47 0 [冠石科技吧] 我敢保证如果昨晚是加息,今天千古跌停 sandpenA股 09-1809-18 09:53
- 51 0 [三维通信吧] 第二个山河智能 向上向上再向上99 09-1809-18 09:53
- 47 0 [蓝思科技吧] 走得这么纠结 股友ezY730 09-1809-18 09:53
- 52 0 [涛涛车业吧] 厉害! 只做强势核心888 09-1809-18 09:53
- 50 0 [莲花控股吧] 完美的躲过一轮牛市,还被套十多个点 吃麻辣烫不加辣 09-1809-18 09:53
- 83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天周四大家早上好今天凌晨美联储宣布降息后大 老财3760055085 09-1809-18 09:53
- 47 0 [佳电股份吧] 电机拉了 涨停才减仓 09-1809-18 09:53
- 51 0 [汉王科技吧] 每次看盘没看就有行动,刚刚去晒个衣服,就这样 股友187828f12p 09-1809-18 09:53
- 110 1 [建新股份吧] 飞车龙头,马上就下线了,抓紧买啊,飞车改变生 短线小作手 09-1809-18 09:53
- 73 2 [王府井吧] 你爹中兔涨停了,你个fw 母瀦佩奇 09-1809-18 09:53
- 678 10 [厦门钨业吧] 人都齐了吧,盘面比较干净了,9月买钨王的股东 红才是硬道理 09-1709-18 09:53
- 29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大A必涨,快跑。 我的微笑 09-1809-18 09:53
- 60 0 [恒力石化吧] 吐血 基民w28D371200 09-1809-18 09:53
- 45 0 [翔鹭钨业吧] 放量暴跌,割肉盘出来了。 多多赚钱赚多多钱 09-1809-18 09:53
- 48 0 [浪潮信息吧] $浪潮信息(SZ000977)$ 股友515E77t325 09-1809-18 09:53
- 63 0 [东方电缆吧] 62.55减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9-1809-18 09:53
- 56 0 [神通科技吧] 都这么难看吗这么大的成交量高位下跌也阻止不了 增肌库里涛 09-1809-18 09:53
- 45 0 [长城军工吧] 跌停的一天 要晨练的老宫 09-1809-18 09:53
- 44 0 [二六三吧] 这种股票再也不碰,大涨那天没卖,花钱买热度, 崔正磊 09-1809-18 09:53
- 2480 3 [奥瑞德吧] 华为预测还是有道理的,10年算力将增长10万倍, 峰哥爱林 09-1809-18 09:53
- 1013 8 [广汇能源吧] 画图一哥,股王神笔马良来了。我也想当网红,成 地表最强股王 09-1709-18 09:53
- 47 0 [中国长城吧] 美国降息、你不能倒啊,中国长城为国护盘一次行 股友npWTpW 09-1809-18 09:53
- 41 0 [*ST华西吧] 有种砸到1块爷爷满仓 温文尔雅的爱莉 09-1809-18 09:53
- 54 0 [中际旭创吧] 股东减持不应该提前公告吗,减持完了再公告,规 基民Hnfsls 09-1809-18 09:53
- 47 0 [保利发展吧] 无敌了拜拜 股友83227q33H1 09-1809-18 09:53
- 45 0 [泸州老窖吧] 没涨过的还天天跌 明媚阳光999999 09-1809-18 09:53
- 53 0 [青龙管业吧] ,中流砥柱 光芯半导体 09-1809-18 09:53
- 73 0 [银河电子吧] 平台就是为了突破的,下行中的平台大概率下跌破 福不缺 09-1809-18 09:53
- 48 0 [曼卡龙吧] 可以再入手了! 赵师傅的地盘 09-1809-18 09:53
- 65 0 [东方明珠吧] 不要预设具体价格,就不会有价格上的心里落差, 清风徐来否 09-1809-18 09:53
- 40 0 [通富微电吧] 涨停 股友DrSdBd 09-1809-18 09:53
- 42 0 [联得装备吧] 涨停 弘光世界 09-1809-18 09:53
- 44 0 [天润工业吧] 看来今天就这样子了 简单又快乐 09-1809-18 09:53
- 46 0 [御银股份吧] 服气我走可以吧 大财发发 09-1809-18 09:53
- 71 1 [迪生力吧] 兄弟全仓干 牛哥16888 09-1809-18 09:53
- 41 0 [晶科能源吧] 慢长阴跌,最长19阴经!晶科牛市中的大熊! 会飞的鱼有虫吃88 09-1809-18 09:53
- 47 0 [ST百利吧] 开盘点高了应跌停差一分钱开犹漂亮了!没得玩! 长虹庄见愁8523 09-1809-18 09:53
- 42 0 [三维通信吧] 你直接退市吧,看的闹挺 两只熊宝 09-1809-18 09:53
- 49 0 [北纬科技吧] 金叉了,即使不涨停趋势也变好了 细心的朱清平1 09-1809-18 09:53
- 47 0 [国旅联合吧] 跑啊跑。4元6见面 红红火火581 09-1809-18 09:53
- 129 0 [沪金吧] 随着降息靴子落地,日内金价空头开始占据盘面的 股圣点金 09-1809-18 09:53
- 50 0 [盘龙药业吧] 29等你,下来 管住手多看少动 09-1809-18 09:53
- 52 0 [硕贝德吧] 为啥总买到板块里最弱的 菩提祖师能佑我发财888 09-1809-18 0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