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中芯国际吧] 比港股弱太多了 亥刂傦銘鈊Hak 09-1809-18 09:49
- 43 0 [上证指数ETF富国吧] 举报它.老鼠仓.偷吃.杀猪盘 股友9733e5F168 09-1809-18 09:49
- 44 0 [昊志机电吧] 卧龙的大哥,最后给卧龙提鞋都不配 砸盘小能手666 09-1809-18 09:49
- 84 0 [初灵信息吧] 搞不懂为啥涨几天股吧里立马各种利好,什么等摩 乐于助人的樱子烟 09-1809-18 09:49
- 42 0 [天普股份吧] 天天吃毒食 瞧你那样 09-1809-18 09:49
- 45 0 [粤传媒吧] 阴跌开始喽,慢慢出货 股友821Q91551z 09-1809-18 09:49
- 80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3650附近继续轻仓做多上去,目标3670附近。 陈宝看金市 09-1809-18 09:49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开心的施曼琰 09-1809-18 09:49
- 58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早盘3 我要大红红红红红 09-1809-18 09:49
- 50 0 [恒星科技吧] 这垃圾怎做到的天天跌 股友05Kf069955 09-1809-18 09:49
- 48 0 [沪锌吧] 最没良心的品种,还不如上海建工主力资金 有条理的苗衡1 09-1809-18 09:49
- 39 0 [炬申股份吧] 尾盘再买别急 舒缓的耿烨童 09-1809-18 09:49
- 48 0 [永鼎股份吧] 狠狠的砸,砸到2块钱让那帮人减持,没啥出息的 股友Mt02I7 09-1809-18 09:49
- 48 0 [探路者吧] 有点好看 大家都挣钱啦 09-1809-18 09:49
- 97 2 [万东医疗吧] 完全废了,赶快跑 股友7m2086875L 09-1809-18 09:49
- 149 5 [朗科智能吧] 左右就是朗科了,从一而终啊,不等一个20厘米就 利落的欧阳晨光 09-1709-18 09:49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扛跌,不扛涨,估计第一个涨停板就跑了大部 股市就是投资未来 09-1809-18 09:49
- 48 0 [创业黑马吧] 求求了,有没有懂得,这是咋回事啊 御风Lynch 09-1809-18 09:49
- 162 0 [泰胜风能吧] ... 股友2sfqYG 09-1809-18 09:49
- 75 0 [国光连锁吧] 三江抄底成功,加光头仔和小芳。买回可立克和沃 金玉州鹤地金锁 09-1809-18 09:49
- 81 0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又是悲催的一天 谦虚的温程13 09-1809-18 09:49
- 60 0 [鲁泰A吧] 快逃,每次放假前一个星期必跌。 股友ukpeWI 09-1809-18 09:49
- 66 0 [*ST特迅吧] 该股的特点就是套人 三藏藏 09-1809-18 09:49
- 48 0 [川环科技吧] 大元又板了,你还在这里磨 n1436405361ba867 09-1809-18 09:49
- 41 0 [汇金科技吧] tm的,指数跌不应该涨吗 柔美的文三仟 09-1809-18 09:49
- 40 0 [宗申动力吧] …… 股友789a652u22 09-1809-18 09:49
- 43 0 [福日电子吧] 涨一天,跌五天 n14324294996f658 09-1809-18 09:49
- 51 0 [华昌达吧] 上涨没份,下跌决不落下。 股友obHXFl 09-1809-18 09:49
- 63 1 [TCL科技吧] 虽然骂声一片!还有缺脑种在买! 股友UxIYpi 09-1809-18 09:49
- 62 0 [海得控制吧] 世上怎么有这样的垃圾股呀 股友BQHu88 09-1809-18 09:49
- 290 0 [信捷电气吧] 今天手气行 断刀残月 09-1809-18 09:49
- 43 0 [上海电气吧] 此股已经死了 股友8109x51F20 09-1809-18 09:49
- 42 0 [徐家汇吧] 大家不要有幻想了 股友R0GXJA 09-1809-18 09:49
- 55 0 [中国儒意吧] 买大盘科技什么时候买进都是赚的 股友7P531V0082 09-1809-18 09:49
- 49 0 [蔚蓝锂芯吧] 目标25,加油干 优品研究所科创一期 09-1809-18 09:49
- 52 0 [铖昌科技吧] 这样,破41了,, 管不通 09-1809-18 09:49
- 48 0 [荣联科技吧] 跌5个加仓 郭源潮l 09-1809-18 09:49
- 57 2 [科森科技吧] 封单太少了吧,看看万通 一路向北的红毛驴 09-1809-18 09:49
- 62 1 [九华旅游吧] 大爷我追高了41的本怎么办凉办了 燊釨辰918 09-1809-18 09:49
- 85 1 [*ST广糖吧] 凤雏们,不出意外今天又是个抄底的好时机,真羡 CCC123455 09-1809-18 09:49
- 93 1 [越疆吧] 不错接下来该挑战60了 东四少主 09-1709-18 09:49
- 53 0 [锋尚文化吧] 旅游又有三支涨停了,等这支砸下来买 乐观豁达的绣锦1 09-1809-18 09:49
- 38 0 [东华软件吧] 马上减持了 股友FMk0qw 09-1809-18 09:49
- 43 0 [奥特佳吧] 月底五块 生机高升的雅典娜 09-1809-18 09:49
- 52 0 [大智慧吧] 这是怎么了?这几天被套别的股里面了,还想今天 聪颖的文婕 09-1809-18 09:49
- 45 0 [跨境通吧] 亏了4个点了,目前还看不到补仓的机会 股市心想事成 09-1809-18 09:49
- 157 0 [德石股份吧] 你? 耐心坚定不移 09-1809-18 09:49
- 55 0 [ST际华吧] 要死不活的,到底要干嘛 Ace胜 09-1809-18 09:49
- 42 0 [中油资本吧] 惨不忍睹 股友rHTWhC 09-1809-18 09:49
- 40 0 [红豆股份吧] 被吓跑了 不破五日不卖 09-1809-18 09:49
- 48 0 [遥望科技吧] 没事技术性调整,拿住了 股友H92r577117 09-1809-18 09:49
- 59 1 [金陵体育吧] 26.25元再卖! 扬州之明月 09-1809-18 09:49
- 55 1 [中炬高新吧] 吹这支股的人多了~~所以一直不涨~~等他们闭嘴就 股友1568352Z9X 09-1809-18 09:49
- 77 0 [智能自控吧] nnd,空欢喜 股友踏云 09-1809-18 09:49
- 41 0 [元隆雅图吧] 跌第一名 股友220X663k59 09-1809-18 09:49
- 57 0 [中洲特材吧] 庄家这么缺跌吗???都连续找跌几个月了? mengqing73225 09-1809-18 09:49
- 60 0 [广州酒家吧] 兄弟们冲高跑了吗?天天老套路 金玉民丰地向问天 09-1809-18 09:49
- 43 0 [荣盛发展吧] 天天编故事骗 股友P69921L708 09-1809-18 09:49
- 45 0 [美邦服饰吧] 老庄还有50w手的货没出 不敢贪啦 09-1809-18 09:49
- 362 0 [交银创业板50指数C吧] 连涨行情涨势很强,创业板潜力巨大, 山间独猫 09-1809-18 09:49
- 44 0 [全筑股份吧] 300姨? 山子是葫芦山压蛇 09-1809-18 09:49
- 26 0 [通信ETF国泰吧] 要下就下直接点 挥洒的平嶂 09-1809-18 09:49
- 42 0 [北方稀土吧] 我就买2700股,有必要这样跌吗 日进满堂的游坦之 09-1809-18 09:49
- 42 0 [长城军工吧] 42等你 宏图生财的丘处机 09-1809-18 09:49
- 117 0 [大众公用吧] 大众公用9月18日快速回调 大众公用资讯 09-1809-18 09:49
- 121 0 [大禹生物(已切换)吧] …… Mr_9号半 09-1809-18 09:49
- 41 0 [浙江荣泰吧] 这就是神的原因 体贴的庄淳美 09-1809-18 09:49
- 45 0 [一品红吧] 一品红9月18日快速上涨 一品红资讯 09-1809-18 09:49
- 58 0 [传化智联吧] 传化智联9月18日盘中涨幅达5% 传化智联资讯 09-1809-18 09:49
- 51 0 [金力永磁吧] 金力永磁9月18日盘中跌幅达5% 金力永磁资讯 09-1809-18 09:49
- 40 0 [美锦能源吧] 天天做t赚钱多多! 失落于都之都 09-1809-18 09:49
- 47 0 [川发龙蟒吧] 加仓加早了,擦 CHaos 09-1809-18 09:49
- 504 0 [*ST长投吧] 长江投资9月18日快速回调 *ST长投资讯 09-1809-18 09:49
- 51 0 [辽港股份吧] 顶已见,速撤离。 股友mqsDFP 09-1809-18 09:49
- 73 0 [开润股份吧] 开润股份9月18日盘中涨幅达5% 开润股份资讯 09-1809-18 09:49
- 69 0 [木林森吧] 木林森9月18日快速上涨 木林森资讯 09-1809-18 09:49
- 62 0 [宇顺电子吧] *ST宇顺9月18日打开涨停 宇顺电子资讯 09-1809-18 09:49
- 49 0 [省广集团吧] 必补缺口,两天一个板没有了,害了多少人,就是 股友55UH812356 09-1809-18 09:49
- 64 0 [东方电子吧] 东方电子9月18日快速上涨 东方电子资讯 09-1809-18 09:49
- 97 0 [诚邦股份吧] 诚邦股份9月18日快速上涨 诚邦股份资讯 09-1809-18 09:49
- 39 0 [首开股份吧] 我挂8块,如果能买进,就结束了 一手买崩牛股 09-1809-18 09:49
- 67 0 [威力传动吧] 威力传动9月18日快速反弹 威力传动资讯 09-1809-18 09:49
- 2552 0 [德众汽车(已切换)吧] 汽车服务板块拉升 德众汽车30CM涨停 德众汽车(已切换)资讯 09-1809-18 09:49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3.68元买入5成仓位,对错交给市场。 追求今天日进斗金 09-1809-18 09:49
- 60 0 [太钢不锈吧] 太钢不绣稀比浆股票拉稀拉稀 慢慢的悟 09-1809-18 09:49
- 65 0 [吉华集团吧] 吉华集团9月18日快速回调 吉华集团资讯 09-1809-18 09:49
- 44 0 [佰维存储吧] 涨不动一点跑了 从容的宁澔 09-1809-18 09:49
- 170 0 [山子高科吧] 高于预期,今天不卖了 随机的昵称0305 09-1809-18 0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