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拓日新能吧] 你是真牛,今天还能跌 别跑灬妖股 09-1809-18 09:54
- 60 0 [瑞丰银行吧] 垃圾,你以前是不是涨太多了?现在天天跌! 股友59z679989C 09-1809-18 09:54
- 44 0 [卧龙新能吧] 没救了 创新的苗艳1 09-1809-18 09:54
- 38 0 [永泰能源吧] 2元以上在卖,这股必破2元 蚂蚁的寂寞生活 09-1809-18 09:54
- 51 0 [利欧股份吧] 我真笨我真蠢噢 飞升飞飞 09-1809-18 09:54
- 63 0 [两面针吧] 请问董秘:两面针有收购广东健齿生物科技有限公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09:54
- 91 2 [奔图科技吧] 步履稳健,28有希望回本 dxaw12345 09-1809-18 09:54
- 74 1 [圣龙股份吧] 倒车接人 擒龙手dd 09-1809-18 09:54
- 83 2 [澳洋健康吧] 今天会待机加100股,平衡一下成本,共200股,只 交易易教不易学 09-1809-18 09:54
- 85 2 [天洋新材吧] 你再砸,我再加仓,谢谢哈 股市养家118 09-1809-18 09:54
- 63 1 [露笑科技吧] 赶紧跑就喜欢看空狗踏空 加油努力总会成功 09-1809-18 09:54
- 306 6 [上海建工吧] 都拿着 平少实盘 09-1809-18 09:54
- 644 2 [湖南黄金吧] $湖南黄金(SZ002155)$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09:54
- 343 2 [电工合金吧] $电工合金(SZ300697)$ 守到金来 09-1709-18 09:54
- 382 4 [盟科药业-U吧] 看好此股重仓的原因,1创新药.2股价10元以下。3 亲切的唐 09-1709-18 09:54
- 53 0 [恒帅股份吧] 帅宝宝 落地成金地周芷若 09-1809-18 09:54
- 46 0 [怡亚通吧] 早上看还以为跟以往不一样。原来历史一样 股友9R30V22922 09-1809-18 09:54
- 47 0 [宏辉果蔬吧] 跌停跌停跌停快跑 二狗子22222 09-1809-18 09:54
- 72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的走势肯定是人为控制的结果,越骂越跌。长 股友12398KW188 09-1809-18 09:54
- 41 0 [吴通控股吧] 主力太垃及了涨一天趺几天。 股友67I99w7171 09-1809-18 09:54
- 37 0 [山子高科吧] 落袋为安了,山子明天开始调整,等着瞧 股届巴雷特 09-1809-18 09:54
- 89 0 [海昌新材吧] 跳水这么多啊。没注意看,不然拉高就卖了,每次 牧马泉 09-1809-18 09:54
- 51 0 [比亚迪吧] 空狗赶紧滚 股友365T19H570 09-1809-18 09:54
- 54 0 [航天电子吧] 出现反弹信号 不猜不赌不臆想 09-1809-18 09:54
- 48 0 [赛微电子吧] 主力和融资有分歧,就看看谁的实力更强更牛。 一买就涨停吧 09-1809-18 09:54
- 53 0 [海航控股吧] 天天拿这个拉几跟永泰比,人家都涨停了,你还躺 股友gY53xu 09-1809-18 09:54
- 53 0 [跨境通吧] 跌回五日线,加仓做t,双十一之前必有一波主升 哥买啥啥涨 09-1809-18 09:54
- 40 0 [中国电信吧] 无底线砸盘 股友0880TI5736 09-1809-18 09:54
- 80 1 [安道麦A吧] 降息也救不了你呀 天蝎的男人5234 09-1809-18 09:54
- 55 1 [北京文化吧] 走了,走了涨停也认了 明哥哥哥哥哥呀 09-1809-18 09:54
- 106 3 [国旅联合吧] 这票会不会到最后一步又被驳回,重组失败,要知 敬畏之心我想静静 09-1809-18 09:54
- 114 2 [*ST正平吧] 这票为什么一直涨 娴雅文静的焰光7 09-1809-18 09:54
- 78 2 [佛慈制药吧] 完了,又是高开低走 雪山派白自在来也 09-1809-18 09:54
- 41 0 [通裕重工吧] 蛰伏横盘时间太长了,不涨就不正常吧 登录用户名 09-1809-18 09:54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首开12板上海建工10板不过分上海麒麟会来了 坚决的翁金铃 09-1809-18 09:54
- 44 0 [汇金股份吧] 留下了充满格局的泪水 股友BlWRKV 09-1809-18 09:54
- 49 0 [文灿股份吧] 22.8上面不放量,就只有冲高回落一条路。 勤劳得落葵 09-1809-18 09:54
- 83 0 [上海建工吧] 002501利源股份打板... 为你筹谋79118 09-1809-18 09:54
- 44 0 [XD上海电吧] 你们玩,我也走 雪王不倒翁 09-1809-18 09:54
- 190 0 [奥佳华吧] 下车 三菜一汤668 09-1809-18 09:54
- 53 0 [宏盛股份吧] 快点涨啊 大家发财暴富 09-1809-18 09:54
- 71 1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一根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 博学多才的郑靖娴 09-1809-18 09:54
- 39 0 [北汽蓝谷吧] C 温馨家园的时候 09-1809-18 09:53
- 45 0 [美的集团吧] 美ED硬不过3秒 股友7d9a789183 09-1809-18 09:53
- 53 0 [亨通股份吧] 没你家兄弟猛啊 顺势而为_6666 09-1809-18 09:53
- 57 0 [骏成科技吧] 跑了高抛低吸下午接回来 黄金眼wy 09-1809-18 09:53
- 52 0 [全柴动力吧] 涨停来了 傲视的秦岚 09-1809-18 09:53
- 50 0 [永安药业吧] 永跌要yeah,龙头股,嘿嘿 有正义感的岳若8 09-1809-18 09:53
- 44 0 [长盈精密吧] 什么人再卖?获利盘,一点格局没有,这个票有行 摩登之夏兰 09-1809-18 09:53
- 43 0 [楚天龙吧] 21.8左右能反弹 zhang大手 09-1809-18 09:53
- 51 0 [露笑科技吧] 这个露笑看以前的K线就是个非常可恨的恶庄 股友672Y656G32 09-1809-18 09:53
- 77 0 [海正生材吧] 跌跌不休啊 现成的孙琼1 09-1809-18 09:53
- 44 0 [渤海租赁吧] 这货是谁跌就跟谁 琳珉青荧 09-1809-18 09:53
- 54 0 [比亚迪吧] 这股真是硬不起来,没人玩了 股友5rEtvf 09-1809-18 09:53
- 50 0 [长安汽车吧] 马上节假日资金跑路了 基民TTMCiw 09-1809-18 09:53
- 56 0 [正丹股份吧] 此货须有一次大跌,要不没法起来 n14074058124ab2b 09-1809-18 09:53
- 44 0 [智飞生物吧] 垃圾,卖了就涨,我的几百股真是很重 股友Ev0f92 09-1809-18 09:53
- 48 0 [长安汽车吧] 看看日线,周线,月线,换手率,量比,这是骗不 股友26T12X2296 09-1809-18 09:53
- 55 0 [*ST聆达吧] 八元以上买的聆达爷叔集合 ST袁茜林 09-1809-18 09:53
- 46 0 [川发龙蟒吧] 什么玩意 股友ZdAkBH 09-1809-18 09:53
- 42 0 [中国电影吧] 幸福蓝海和吉视都是红,你居然绿 ASDFGH 09-1809-18 09:53
- 66 0 [万里扬吧] 离5天均价线太远了,不宜追高。 股友t2693325i7 09-1809-18 09:53
- 39 0 [证券Ⅱ吧] 你们还,垃圾 寒塘独对影 09-1809-18 09:53
- 48 0 [利欧股份吧] 又要涨停了,可惜我没钱了 我赚够3000万也不收手 09-1809-18 09:53
- 46 0 [泸州老窖吧] 能不能一步到位跌停 股友970kZ78986 09-1809-18 09:53
- 55 0 [希荻微吧] 缺口赶紧补 随便都牛 09-1809-18 09:53
- 108 0 [航发科技吧] 央组硬指标,卫通更星网。 卫通无限 09-1809-18 09:53
- 53 0 [纵横通信吧] 一点脸都不要 股友ii9wnu 09-1809-18 09:53
- 51 0 [浙江仙通吧] 这是在对倒吧庄 价值投机张菲特 09-1809-18 09:53
- 42 0 [新华都吧] 补缺口 热情的邱家具14 09-1809-18 09:53
- 44 0 [利欧股份吧] 我已经满仓进来了,爱咋咋地吧! 起飞幸运星 09-1809-18 09:53
- 348 0 [蔚蓝锂芯吧] 好怕是不是被骗了 SPS 09-1809-18 09:53
- 42 0 [美邦服饰吧] 庄家不让涨 股友176L62C199 09-1809-18 09:53
- 58 0 [财通证券吧] 今天日子不拉红立马拉黑 爱学习得白鹤 09-1809-18 09:53
- 49 1 [涛涛车业吧] 太牛批了吧 股友N9i3LD 09-1809-18 09:53
- 72 3 [西宁特钢吧] 今天什么意思? 微型散户 09-1809-18 09:53
- 92 1 [华鑫股份吧] 热点从科技股转移到低价股上了,证券股除了压盘 强换手率23追停 09-1809-18 09:53
- 944 60 [东富龙吧] 报道啦,看看给机会不 芊芊牵牛花 06-2609-18 09:53
- 52 0 [全柴动力吧] 什么情况? n860413576396630 09-1809-18 09:53
- 47 0 [东信和平吧] 求跌停 股神巴菲特001001 09-1809-18 09:53
- 62 0 [动力新科吧] 真差 股友91036y3z66 09-1809-18 09:53
- 192 0 [海螺水泥吧] 什么时候给我解套 勇闯股市A 09-1809-18 09:53
- 38 0 [东通退吧] 这股应该没有散户会重仓吧!买一点玩玩应该有很 芙蓉兔 09-1809-18 09:53
- 45 0 [江苏国泰吧] 没出息 春暖花开一路向红 09-1809-18 09:53
- 45 0 [大东南吧] 我勒个去 全球168 09-1809-18 09:53
- 55 0 [申通快递吧] 这个走势,好像把k线毁了 暴发富暴富 09-1809-18 09:53
- 89 0 [晶科能源吧] 慢长阴跌,最长19阴经! 会飞的鱼有虫吃88 09-1809-18 09:53
- 119 4 [德国ETF嘉实吧] 今天继续瞎猜,1.332或1.333??? 林紫绿燕 09-1809-18 0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