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东华软件吧] 满仓干 骑龙骑虎吃泥吃土 09-1809-18 09:54
- 51 0 [国新健康吧] 大佬萌,冲鸭 股友57273u335o 09-1809-18 09:54
- 46 0 [山子高科吧] 稳是真的稳 哼哼唧唧发大财 09-1809-18 09:54
- 48 0 [三花智控吧] 要情绪有情绪,要预期有预期,要业绩有业绩,卖 股友9770M1010J 09-1809-18 09:54
- 54 0 [永鼎股份吧] 悲催的永鼎,苦逼的股份 O18愚6013 09-1809-18 09:54
- 350 0 [紫天退吧] 紫天退9月18日盘中跌幅达5% 紫天退资讯 09-1809-18 09:54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恭喜爷叔解套,赶紧跑了。安享晚年。 乾坤大挪移222 09-1809-18 09:54
- 43 0 [申通快递吧] 主力天天出货,想退市吗 生财利市de李白 09-1809-18 09:54
- 57 0 [川润股份吧] 你不才是龙头吗?怎么跟着飞龙屁股后面跑 發大財發大財 09-1809-18 09:54
- 42 0 [卧龙电驱吧] T飞了,草 Andy888吧 09-1809-18 09:54
- 110 4 [盐湖股份吧] 今天美国降息了,利好落地快涨!! 基民L3I883 09-1809-18 09:54
- 110 1 [溢多利吧] 拉一个板我就走好吗? 出手必捉软妖弟 09-1709-18 09:54
- 64 0 [海能实业吧] 今天这是在抛售俩父女的股份了吗 呛个隆咚锵 09-1809-18 09:54
- 47 0 [中策橡胶吧] 为啥这么多托儿? 股友E09n353752 09-1809-18 09:54
- 68 0 [海新能科吧] 今天高点已现3.80元,开始抛售,大量出货,跌破 响当当地程灵素 09-1809-18 09:54
- 55 0 [中信金属吧] 奔着补缺口去的嘛 酒豆麻袋 09-1809-18 09:54
- 45 0 [先导智能吧] 我出来再吸 炒股_养生 09-1809-18 09:54
- 64 0 [荣安地产吧] 龙头股 温和友善的康兰芳 09-1809-18 09:54
- 49 0 [福莱新材吧] 没有五洲强 被迫成为股东 09-1809-18 09:54
- 55 0 [水井坊吧] 今天咋了,这么坚挺 日暮青川 09-1809-18 09:54
- 56 0 [海优新材吧] 787611在3月份叫第一目标位125的好股?你的团队 股友g6Ehum 09-1809-18 09:54
- 56 0 [易成新能吧] TM的,幸好跑掉,这样的公司不配股民投资 有激情的彭聪19 09-1809-18 09:54
- 52 0 [铜陵有色吧] 加仓随便跌 股友9358O9a958 09-1809-18 09:54
- 58 0 [经纬辉开吧] 已清仓,留下的发财吧,不要听信股吧里的狗托骗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09:54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这阵子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没咋波动,握着省心 暖暖灯光 09-1809-18 09:54
- 96 1 [友阿股份吧] 散户快买点式补点仓拉低成本在十二元左右卖了一 招财腾达de泰坦 09-1809-18 09:54
- 74 1 [上海石化吧] 所有的低价股都在涨停,这还在这里洗洗洗 全仓钉子户 09-1809-18 09:54
- 46 0 [盛和资源吧] 天天利好,这么跌,你们害怕不! 富有来财地令狐冲 09-1809-18 09:54
- 50 0 [*ST启环吧] 无量突破,卖出! 鹰008 09-1809-18 09:54
- 47 0 [上海建工吧] 一定会涨停…… 小赌怡芯情 09-1809-18 09:54
- 355 0 [必得科技吧] 赚了46个点,走了,直接去首开 湖东路 09-1809-18 09:54
- 54 0 [金冠股份吧] 还早呢,等着吧,现在什么时候买就挨套。都不想 赚一点比套着强 09-1809-18 09:54
- 48 0 [隆基绿能吧] 绿王 回本无期徒刑 09-1809-18 09:54
- 55 0 [山鹰国际吧] 你难道没有人形机器人概念吗 灵动机敏的梅光耀 09-1809-18 09:54
- 57 0 [双一科技吧] 区区100万减持股份,分分秒秒吃光它! nbggc 09-1809-18 09:54
- 42 0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不要大跌啊,微红都好啊 长虹贯日gz 09-1809-18 09:54
- 83 2 [锦鸡股份吧] 每天都在不停地压盘,就是不给你们跑,把你们在 股友3l983076f8 09-1809-18 09:54
- 106 2 [东方锆业吧] 只要撑住20日线一点都不慌洗盘在下午泛红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09:54
- 80 1 [博纳影业吧] 别人跌它也跌,别人涨它还是跌,打着灯笼都找不 印钞机2333 09-1809-18 09:54
- 664 2 [宁波远洋吧] 周三盘中做T小赚2个点,明天低开高走早盘应该会 有专注力的尹奕1 09-1809-18 09:54
- 204 2 [长亮科技吧] 7月份我就说了要跌到15块9月20号之后拉升拭目以 时来转运的晨大发 09-1709-18 09:54
- 129 1 [正海磁材吧] 明天报复性反弹将至,紧紧捏住。 股友081Zp80500 09-1709-18 09:54
- 101 3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希望你明天大涨几个点 赚菜钱 09-1709-18 09:54
- 42 0 [步步高吧] 还不跑,今天有5 消失的萤火虫 09-1809-18 09:54
- 71 0 [兴发集团吧] 换手这低, 股友N50h279227 09-1809-18 09:54
- 87 0 [海天味业吧] 超低股息率 chiyi123 09-1809-18 09:54
- 70 0 [迈为股份吧] 跟你说分红会跌都不信 萧有财 09-1809-18 09:54
- 49 0 [多氟多吧] 怎么上去的就会怎么下来的 常满仓6124 09-1809-18 09:54
- 52 0 [平治信息吧] 十点左右一泻千里,最后长阴收盘,仅有的大户资 n148913237771798 09-1809-18 09:54
- 47 0 [鹿山新材吧] 每天都在跌,真好,鹿山,w 股友9525YE7788 09-1809-18 09:54
- 70 0 [澳洋健康吧] 是市场不认可吗??是不认可这次股权变更??还 一点一点长进 09-1809-18 09:54
- 50 0 [酒鬼酒吧] 宝贝,加油啊 股友70QK511078 09-1809-18 09:54
- 51 0 [蓝色光标吧] 真是的丧彪 NJHX 09-1809-18 09:54
- 45 0 [双良节能吧] 今日收盘6.15 冒头战法 09-1809-18 09:54
- 47 0 [海能达吧] 这垃圾,都没心思骂你了。 股友K6580F3865 09-1809-18 09:54
- 85 1 [*ST高鸿吧] 今天是最后涨停救命一根稻草。 水田云山 09-1809-18 09:54
- 67 1 [通富微电吧] 怎么每次都涨不过板块 无法修改884 09-1809-18 09:54
- 143 1 [宝新能源吧] 4.50要企稳了,分完红应该来一波了,这么好的业 股友UbDdng 09-1809-18 09:54
- 48 0 [东方通信吧] 又是震荡下跌的一天,收盘就止跌 股友1Yz9038770 09-1809-18 09:54
- 56 0 [优博讯吧] 这票真好,板块涨它不涨,总之谁也不跟,就这么 小亏亿点点 09-1809-18 09:54
- 53 0 [上海建工吧] 早盘3.74跑了,没等到3.8,祝大家发财 股友76d7l15908 09-1809-18 09:54
- 62 0 [ST合力泰吧] 股性太差,上涨如,下跌如拉稀 股友lqIzfM 09-1809-18 09:54
- 58 0 [全志科技吧] 不是我说你,大盘好的时候磨磨唧唧不涨,大盘不 赚到50W 09-1809-18 09:54
- 41 0 [德林控股吧] 买这种股票真是浪费时间,大a里面顺便买一只不 酒兴的项昕 09-1809-18 09:54
- 66 0 [易德龙吧] 昨天卖了 坦然地神雕 09-1809-18 09:54
- 58 0 [成都路桥吧] 别的低价股涨上天了 慷慨的梅麦克 09-1809-18 09:54
- 63 0 [阳光电源吧] 【清仓提醒】看过昨晚美股和降息预期兑现,就知 发红小韭菜 09-1809-18 09:54
- 44 0 [航天发展吧] 有本事跌停的还好 基民u630r65925 09-1809-18 09:54
- 53 0 [园林股份吧] 又被埋了 股友P369620Y06 09-1809-18 09:54
- 54 0 [XD贵州茅吧] 买茅台的不会真的都是四五十岁以上的人吧,真成 顺顺顺顺势而为 09-1809-18 09:54
- 50 0 [儒意电影吧] 大宗接好的,第二天毫不犹豫就转手出,哪怕只有 股友996O79W666 09-1809-18 09:54
- 51 0 [中宠股份吧] 说了必须跌三个点 有洞察力的许沛20 09-1809-18 09:54
- 48 0 [聚飞光电吧] 我见过的,最烂的股,没有之一,每次拉升都是偷 股友362d7Q3296 09-1809-18 09:54
- 59 0 [久吾高科吧] 歇菜了 股友dF8XLy 09-1809-18 09:54
- 52 0 [振东制药吧] 大阳来了 刻苦钻研地智多星 09-1809-18 09:54
- 55 0 [长城军工吧] 46.48买入第二笔 海拉尔马妍雪 09-1809-18 09:54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游戏板块真踏马牛逼,天天涨! 基民75A639p399 09-1809-18 09:54
- 49 0 [特发服务吧] 昨天的托子呢。怎不出来叫了 股友7i6W776235 09-1809-18 09:54
- 52 0 [多氟多吧] 标准的多杀多,还没见底 股友985F872w20 09-1809-18 09:54
- 85 0 [盛科通信-U吧] 盛科通信是算力和网络通信关键元器件国产替代, 动力无极限 09-1809-18 09:54
- 49 0 [中天科技吧] 怎么就不封个板呢? 机智的魏晟姣 09-1809-18 09:54
- 56 1 [中国中免吧] 我又T飞了,我好累呀 基民6019727ig8 09-1809-18 09:54
- 51 0 [山西汾酒吧] 讨吃货 满仓被抄家 09-1809-18 09:54
- 90 1 [铁矿石吧] 新加坡小弟对国内大铁矿心虚说到:大哥我想降价 期货混资 09-1809-18 09:54
- 53 0 [神火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,跌得还最凶 股友wtMFLM6898 09-1809-18 09:54
- 48 0 [奥普光电吧] 呵呵 韩2023 09-1809-18 09:54
- 48 0 [国轩高科吧] 这股老奶奶下台阶了,越走越低,下周跌破20日线 西裤男孩 09-1809-18 09:54
- 54 0 [齐心集团吧] 跟随大盘震荡回调洗盘 股友G3577p2552 09-1809-18 0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