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1 [三七互娱吧] 游戏板块资金在跑... 只赚两公分 09-1809-18 10:06
- 59 1 [亨通光电吧] 自己打自己耳光,涨三个点走路了 山水花苑之王 09-1809-18 10:06
- 95 3 [常山药业吧] 兄弟们别急,明天过后将迎来2天连续涨停 孤注解决了 09-1809-18 10:06
- 63 1 [中国汽研吧] 一些WBD看不起你,用实力证明你自己 股友65L11199Z8 09-1809-18 10:06
- 93 1 [雄韬股份吧] 红三兵 平常心d 09-1809-18 10:06
- 71 1 [安图生物吧] 真牛 股友p9vVtR 09-1809-18 10:06
- 274 2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这是个什么玩意,大家都在涨,这货却是一直跌跌 基民3w59m25722 09-1709-18 10:06
- 50 0 [潍柴动力吧] 这段时间的走势,因为重工的从事变动吗? 冒泡卓越5607 09-1809-18 10:06
- 57 0 [晓鸣股份吧] 快到甩卖成本位了,还不明确的话,短期就不用看 被封印了 09-1809-18 10:06
- 39 0 [华塑股份吧] 盘子太大,主力拉不动,一拉就被减持 要上一万点 09-1809-18 10:06
- 68 0 [天合光能吧] 完蛋,光伏成无人接听状态 股神高筋大师 09-1809-18 10:06
- 41 0 [西安饮食吧] 咱不至于吧 就是这么杠 09-1809-18 10:06
- 39 0 [寒武纪吧] 继续拉,反正钱不是自己的,不怕亏 多空了然 09-1809-18 10:06
- 57 0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加油啊,我的徳众都涨停了 潇洒不羁的慧瞳1 09-1809-18 10:06
- 64 0 [再升科技吧] 对不起科技两个字 扭亏为赢的三娃妈 09-1809-18 10:06
- 44 0 [XD乐山电吧] 电力怎么了 基民f83z119010 09-1809-18 10:06
- 53 0 [汉得信息吧] 想不通,你为什么这么弱? 一抹阳光666666 09-1809-18 10:06
- 46 1 [利欧股份吧] 该弱不弱就是强!!! 念旧的我 09-1809-18 10:06
- 268 3 [*ST闻泰吧] 闻泰科技卖掉集成业务完全是半导体业务,半导体 股海听雨 09-1409-18 10:06
- 42 0 [融发核电吧] 继续跌 保利泊院 09-1809-18 10:06
- 42 0 [首钢股份吧] 首开继续超预期你在干什么 擒龙者111 09-1809-18 10:06
- 57 0 [中兴通讯吧] 这都看不懂,怎么赚钱 牛VS牛牛 09-1809-18 10:06
- 45 0 [卧龙电驱吧] 没买,但我得说一句你是真牛逼 股友2187Ar0361 09-1809-18 10:06
- 51 0 [汉王科技吧] 完蛋了 维多WZJ 09-1809-18 10:06
- 48 0 [白糖吧] 买的迟早不对 股友5N82750V97 09-1809-18 10:06
- 49 0 [甘李药业吧] 又吃面了 小祖记 09-1809-18 10:06
- 44 0 [卧龙电驱吧] 002008将碾压首金景卧,拭目以待! 股友83183w9T76 09-1809-18 10:06
- 107 4 [荃银高科吧] 南无哦你蛇佛,我买入100股打救你们了。 股友8t757v2777 09-1809-18 10:06
- 63 1 [唐山港吧] 这个样子,是不想跌呢还是不想涨呢!就这么半死 sundy2018 09-1809-18 10:06
- 75 1 [财富趋势吧] 昨天追高吃套了 富可纳福地伯南 09-1809-18 10:06
- 218 1 [兆丰股份吧] 博隆技术 n1433603757ff4f1 09-1709-18 10:06
- 343 2 [中信建投医药健康C吧] #晒收益# 基民3127 09-1709-18 10:06
- 255 7 [北京银行吧] 再往下砸,如果砸到5.6之下,随时可能出现反转 务实的李剑白 09-1709-18 10:06
- 44 0 [豪恩汽电吧] 现在的主力都这么怕异动,有前途 股友VIY8Gr 09-1809-18 10:06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反包!开启第三波 狗托专用户 09-1809-18 10:06
- 174 0 [财经评论吧] 科创50指数涨逾2%站上1400点 权重股海光信息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0:06
- 45 0 [健康之路吧] 不埋了你们能算完吗?健康160那天回调,这货肯 港股大先生 09-1809-18 10:06
- 206 0 [美邦服饰吧] 两个货一个庄 一家正红 09-1809-18 10:06
- 68 0 [安集科技吧] 要过前高192.9吗 紫红药业 09-1809-18 10:06
- 44 0 [通达动力吧] 牛市结束了,今年的顶已经差不多了,拜拜! 浙A6465X 09-1809-18 10:06
- 73 1 [江西铜业吧] 稳住 股友0g9260G336 09-1809-18 10:06
- 59 1 [华峰超纤吧] 22号要解禁,都想快点滚,理解! 长升长 09-1809-18 10:06
- 66 1 [天桥起重吧] 下班了 股友qchYzL 09-1809-18 10:06
- 75 2 [翰宇药业吧] 真菜,抛了,删自选。 秋水浮萍任飘渺113 09-1809-18 10:06
- 458 3 [彩讯股份吧] 彩讯股份在数字人技术研发、内容制作和行业应用 憨态可掬的陆昱源 09-1709-18 10:06
- 260 5 [胜利股份吧] 我总想知道胜利股份是谁在控盘,盘子不大,业绩 睿智英明的盛顺昊 09-1709-18 10:06
- 198 2 [儒意电影吧] 看到金逸影视尾盘拉高就知道你今天在了,今天影 股友LJelDb 09-1709-18 10:06
- 48 0 [哈焊华通吧] 拉基货,跌跌不休 股友716vA50269 09-1809-18 10:06
- 47 0 [新易盛吧] 真垃圾大盘涨你爹大盘跌你跌更狠 股友D836361Q53 09-1809-18 10:06
- 59 0 [神剑股份吧] 主力会放弃一个主升浪的军工吗,这才哪到哪 ST是啥问题 09-1809-18 10:06
- 50 0 [华联股份吧] 213即有钱也有票,就是不主动啊 股友26v292E390 09-1809-18 10:06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聪慧的何怡萱 09-1809-18 10:06
- 43 0 [露笑科技吧] 完了,山子,金发,万通和这个四选一,买了这个 巨浪中顾泳 09-1809-18 10:06
- 60 0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大盘都拉不动你 婀娜妩媚的黎泽哈 09-1809-18 10:06
- 52 0 [德赛西威吧] 这哥们脱离板块走独立行情呢 孝顺的怨止 09-1809-18 10:06
- 46 0 [浙江荣泰吧] 观点一直不变,这个星期看120元。 股友AH59282326 09-1809-18 10:06
- 66 0 [国泰集团吧] 3900今天必破 唤醒520 09-1809-18 10:06
- 51 0 [ST云动吧] 2025最差ST,没有之一 有礼貌的水爱果4 09-1809-18 10:06
- 62 0 [光莆股份吧] 又开始炒作妖股的时候了,上海建工都5板了,这 宁波小菜鸟 09-1809-18 10:06
- 42 0 [新宁物流吧] 跟昨天一样,震荡下行 富贵不还乡 09-1809-18 10:06
- 42 0 [吉视传媒吧] 电影可以看。这个股就不要买了 只做热门蓄势1天 09-1809-18 10:06
- 935 9 [寒锐钴业吧] 嘉能可已经暂停钴的报价了,剩下的全靠想象力。 黑色童话3 09-1409-18 10:06
- 54 0 [奥翔药业吧] 昨天买的割肉了吗? 股友6h9221E970 09-1809-18 10:06
- 42 0 [佳力奇吧] 跟上军工 安静从容dxsy 09-1809-18 10:06
- 81 0 [ST海泰吧] 这股没问题,翻倍早晚的事儿,有房有技术,不差 紫气东来的华蕴 09-1809-18 10:06
- 45 0 [明泰铝业吧] 跟跌不跟涨,垃圾股 mkw503 09-1809-18 10:06
- 30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上证指数跟恒生指数都涨了,你在这上蹿下跳的干 随缘0511 09-1809-18 10:06
- 58 0 [太阳能吧] 最怕的就是10点钟急拉。先撤 巴菲不太特 09-1809-18 10:06
- 41 0 [豪恩汽电吧] 今天智驾和机器人都很疯狂 潇洒不羁的雷杰 09-1809-18 10:06
- 47 0 [国科恒泰吧] 呵呵,抓住机会减持!!!! 认知决定取舍 09-1809-18 10:06
- 46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差 股友0LOm2I 09-1809-18 10:06
- 44 0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起不来了 张权富贵 09-1809-18 10:06
- 51 0 [长电科技吧] 垃圾股,和通富差远了!什么封测第一,恶心第一 股友G5a7886627 09-1809-18 10:06
- 170 2 [豆二吧] 191手,93空开,不花钱的吗,这么任性 国家队出场 09-1709-18 10:06
- 503 3 [万事利吧] 万事利:将于2025年09月18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 万事利资讯 09-1709-18 10:06
- 51 0 [兆驰股份吧] 这个股久股民几个涨停 贴心的严妤晔 09-1809-18 10:06
- 49 0 [恒瑞医药吧] 一坨 开心炒谷 09-1809-18 10:06
- 102 0 [ST明诚吧] ST明诚出现了银山谷形态,股票经过整理后,短期 风发义气 09-1809-18 10:06
- 44 0 [高澜股份吧] 砸盘g注定下呗子吃不到3个菜 MM红云直上 09-1809-18 10:06
- 45 0 [三夫户外吧] 无量下跌,真恶心!恶庄! 笑逐颜开的晶晶 09-1809-18 10:06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吃了18个点走了,不贪心我也为爷叔回本添砖加瓦 鑫成宏海 09-1809-18 10:06
- 56 0 [津滨发展吧] 别指望今后还有那么低,2.56之后,就是涨停涨停 托塔金天王 09-1809-18 10:06
- 58 0 [隆基绿能吧] 朋友们,在笼鸡老老实实躲牛市,乖乖的哦 顺其自然6868 09-1809-18 10:06
- 76 1 [隆基绿能吧] 持有光伏的股友们我们到底要拿它怎么办光伏就是 隆鸡牛 09-1809-18 10:06
- 231 2 [亿道信息吧] 你们不进来拉股价,就不要来调研了今年都多少机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8 10:06
- 768 34 [报喜鸟吧] 开始炒低位股了。小心突然涨停。 粤小小的地得小散 09-1409-18 10:06
- 49 0 [三峡旅游吧] 看6.8能不能顶得住了,又套了一批啊这是 平和的心态看股市 09-1809-18 10:06
- 45 0 [胜宏科技吧] 盛宏已经不行了,被小弟护垫超越了 牛气冲天的山竹 09-1809-18 1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