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三花智控吧] 别给洗下车了 粘锅了哥们 09-1809-18 10:25
- 52 0 [傲农生物吧] 之前12.26割肉的,这次前几天4.9买了,今天5.86 禅问见闻盘中 09-1809-18 10:25
- 63 1 [A50期指吧] 昨天听我的,做空创业板,今天都发财了 乐于助人的兰斐3 09-1809-18 10:25
- 45 0 [汇成转债吧] 等20 相互伤害啊 09-1809-18 10:25
- 56 0 [道氏技术吧] 买的不多,涨跌随意,就想看看能走多高 大侠阳顶天 09-1809-18 10:25
- 49 0 [光大银行吧] 不来根大阳线,可就真危险啦! 财富需要时间的累积 09-1809-18 10:25
- 119 0 [天孚通信吧] 喝酒庆功 新人类梦幻星空 09-1809-18 10:25
- 44 0 [山子高科吧] 股市谚语:“缩量上涨还要涨”。指个股,不是大 y5x2802815 09-1809-18 10:25
- 44 0 [中海达吧] 明天大跌,跑了 风雪酒飘香 09-1809-18 10:25
- 56 0 [中通客车吧] 熬不住,磨洋工清仓 股神8十8 09-1809-18 10:25
- 61 0 [云南锗业吧] 普涨期是不是快到了 股友8T81d57998 09-1809-18 10:25
- 64 0 [大中矿业吧] 看看你操盘的水平的确是差,自己的接单压那么多 股友YvIJEy 09-1809-18 10:25
- 49 0 [大东南吧] 大盘3900 哆啰A梦一 09-1809-18 10:25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哇!涨这么多,大家都赚钱咯 打新圣手次次中 09-1809-18 10:25
- 55 0 [浙文互联吧] 费物 开盘红 09-1809-18 10:25
- 54 0 [川投能源吧] 已经没有买盘了,都买不动了,融资盘散户统统竭 股友CAn2MT 09-1809-18 10:25
- 47 0 [荣盛发展吧] 利用大盘出货了 黄悟空 09-1809-18 10:25
- 67 0 [莎普爱思吧] 近期市场对医药板块的关注度在回升,莎普爱思本 kbdn车 09-1809-18 10:25
- 63 0 [华阳新材吧] 现在干活了3900点了 股友2W756r8371 09-1809-18 10:25
- 49 0 [峰岹科技吧] 中午收盘前能否拉板? 做时间的朋友Li 09-1809-18 10:25
- 267 3 [ST际华吧] 跟它干!!! 震养鱼 09-1809-18 10:25
- 137 3 [利君股份吧] 亏五百多块钱割了再也不买了 涨停了吗 09-1709-18 10:25
- 1448 28 [长芯博创吧] 今天大概率收复512了可以尾盘再看 我不是库里 09-1709-18 10:25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哈哈,看热闹,跟我没关系,涨多少,都不追。制 哇哇帅 09-1809-18 10:25
- 44 0 [通裕重工吧] 经营数据比中际联合差远了 太疼了20CM 09-1809-18 10:25
- 54 0 [宏景科技吧] 行情已经进入新阶段了,别浪费自己的子弹! 烟火升起 09-1809-18 10:25
- 324 0 [山西证券吧] 暂时不是最拉的崽了 股友30o3051G96 09-1809-18 10:25
- 45 0 [太极实业吧] 老庄还在压盘 老做过山车 09-1809-18 10:25
- 75 0 [中海达吧] $中海达(SZ300177)$ 八方纳福的刘备 09-1809-18 10:25
- 44 0 [天虹股份吧] 大盘又破新高了,你个垃圾还半死不活的,要不直 持股者大富 09-1809-18 10:25
- 57 0 [天保基建吧] 天津板块涨,房地产涨,涨,你个垃圾跟的怕是消 一抹浮华1 09-1809-18 10:25
- 49 0 [欧派家居吧] 别的拉高有人接盘,这个拉高谁接?所以没主力碰 染整工艺原理 09-1809-18 10:25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玩虚的还想诱多 牛筋草 09-1809-18 10:25
- 54 0 [利欧股份吧] 上面没有什么套牢盘,你就涨呗 股友5u111E5831 09-1809-18 10:25
- 45 0 [酒鬼酒吧] 白酒板块都看你脸色行事,冲锋啊大哥,你不拉, 聪慧睿智的星阑 09-1809-18 10:25
- 46 0 [幸福蓝海吧] 啪啪打脸 MDD1 09-1809-18 10:25
- 81 2 [瑞芯微吧] 不是,胡彬这么有实力吗 追涨才是出路 09-1809-18 10:25
- 483 3 [中科曙光吧] 那位大佬能给讲讲为什么按折算方案中科曙光的股 lwj3022 09-1809-18 10:25
- 63 1 [塞力医疗吧] 不是热点板块,没戏 大哥挺住呀 09-1809-18 10:25
- 59 1 [中天科技吧] 幸福来的这么突然! 王之波段 09-1809-18 10:25
- 75 3 [上海凤凰吧] 车队准备就绪 股友6i57632W57 09-1809-18 10:25
- 972 9 [*ST高鸿吧] $*ST高鸿(SZ000851)$ 梅元知 09-1809-18 10:25
- 52 0 [大华股份吧] 阿西吧可以没满仓,一半在海康 浓郁的李隐尧 09-1809-18 10:25
- 53 0 [海联金汇吧] 大盘又创新高了,这票还在原地,看来确实有问题 啊哈哈哈我的天呐 09-1809-18 10:25
- 53 0 [沃尔核材吧] 主力是罕见吗?今天大盘和板块都这样红了还要出 你是真滴6 09-1809-18 10:25
- 55 0 [昊华能源吧] 三部曲:养、套、杀!呵呵 a77912643 09-1809-18 10:25
- 45 0 [*ST闻泰吧] 老抖要乐死了 永远的鞡基哀股 09-1809-18 10:25
- 54 0 [振华转债吧] 反人性的构庄 海浪的万嶂 09-1809-18 10:25
- 53 0 [五洲交通吧] 就这,只能讲没见过这么蓝的,嘿,今天你就见着 东财网友8682513466678406 09-1809-18 10:25
- 36 0 [UC半导体设备ETF招商吧] 牛! L雅君 09-1809-18 10:25
- 103 0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A吧] 科技企业研发成果多,专利多,竞争力强,股价有 股友20F 09-1809-18 10:25
- 42 0 [湘财股份吧] 大盘涨的我害怕 满仓干跌停 09-1809-18 10:25
- 45 0 [*ST高鸿吧] 人生的路选错了,一定要改正,不劳而获的感觉会 股友38650r2C95 09-1809-18 10:25
- 134 1 [福日电子吧] 今天不会超过15.89,庄家没操作,基本是量化买 股友757pg19701 09-1809-18 10:25
- 55 1 [万通发展吧] 12-13时,抖音上,头条上老师推荐来的多! 涨了就爱 09-1809-18 10:25
- 61 1 [桃李面包吧] 横穿整个牛市一动也不动 仙人小板板 09-1809-18 10:25
- 124 1 [春晖智控吧] 股价17增发价10.56这是什么意思 股友运世享通 09-1809-18 10:25
- 65 1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我赌今天新高过不去! 永升科技 09-1809-18 10:25
- 79 1 [奥佳华吧] 按摩机器人,正宗机器人概念股 龙虎量子 09-1809-18 10:25
- 67 2 [东方财富吧] 你跌啥啊?人家是利好兑现,你压根就没涨过跟着 柠檬wjs 09-1809-18 10:25
- 207 2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[图片] 王遍长安 09-1809-18 10:25
- 114 2 [丽岛新材吧] 不要再丢筹码,庄稼也吸到差不多了 国泰民安保持初心 09-1709-18 10:25
- 251 1 [广发睿毅领先混合A吧] 拿了6年,亏20%,今天割肉走了。以后广发的基金 大牛最大4172 09-1509-18 10:25
- 54 0 [来伊份吧] 板块成这样无语了 长期主义者666 09-1809-18 10:25
- 46 0 [江南高纤吧] 今天估计又有拍大腿的了! 十口旺财 09-1809-18 10:25
- 49 0 [盐湖股份吧] 五矿比原来管理更烂 基民978209C38m 09-1809-18 10:25
- 56 0 [融捷股份吧] 天天是倒数 Audi未来可期 09-1809-18 10:25
- 53 0 [保利发展吧] 简直太搞笑了,任何利好对他来说都是利空,唉, 临海老古珉 09-1809-18 10:25
- 54 0 [宗申动力吧] 结构还是平稳的,依然高度控盘,等一个节点拉升 新韭涨的笑哈哈 09-1809-18 10:25
- 59 0 [中宠股份吧] 一下上千手,没有对手盘,怎么接 股友7778f9966O 09-1809-18 10:25
- 55 0 [三博脑科吧] 大家注意安全,勾托又出来了 修身养德财自来 09-1809-18 10:25
- 59 0 [宏盛华源吧] ,又要涨了 鸡鸣狗叫 09-1809-18 10:25
- 48 0 [东方精工吧] 主力没吃饱,咱们先干活吧 小资金就是送钱 09-1809-18 10:25
- 56 1 [华胜天成吧] 张3个点进进来就掉都是命苦啊 股友p5P1512251 09-1809-18 10:25
- 58 2 [香港宽频吧] 怎么不动了 割的巴赫猜想 09-1809-18 10:25
- 116 5 [皇马科技吧] 真缺德,要减持就一次性来,这样子给人心里层面 降低频率 09-1809-18 10:25
- 172 2 [国际复材吧] 请问董秘:贵公司生产的产品在大飞机军工,及机 只做多头排列股 09-1809-18 10:25
- 175 2 [海程邦达吧] 嘛的个蛋太弱了 有专注力的欧言17 09-1709-18 10:25
- 91 0 [皖新传媒吧] 你这这磨什么?要不下,要不上。 智慧的温寄琴 09-1809-18 10:25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最有情绪价值的票出去都不知道买什么仓位焊死冲 拉萨天团在此 09-1809-18 10:25
- 72 0 [好想你吧] 2季度基金进来以后就没好日子过了 时间x空间 09-1809-18 10:25
- 60 1 [大禹节水吧] 十年一次的牛市没能力把握,这家私企也该退市了 n851613449081246 09-1809-18 10:25
- 69 0 [华大九天吧] 还好昨天全出了,有时候真是运气好,今早杠杆, 英气俊朗的唐泰成 09-1809-18 10:25
- 44 0 [金财互联吧] 牛都来了,还要砸盘 坚定的宋靖昱 09-1809-18 10:25
- 63 0 [欧派家居吧] 涨多了,这是要跌了,md 顽固小强 09-1809-18 10:25
- 42 0 [晶澳科技吧] 奉劝有些人做个好人吧 向前一飙 09-1809-18 10:25
- 62 0 [隆基绿能吧] 趁现在没乍怎么跌,速清快换通威。 爱在深秋958 09-1809-18 10:25
- 51 0 [华联股份吧] 泸市3900了你装213 股友26v292E390 09-1809-18 1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