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成都银行吧] 垃圾桶,跌至3角右左准备再䃼一枪 股友MSxgKE 09-1809-18 09:58
- 50 0 [众泰汽车吧] ,烂泥扶不上墙。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09:58
- 41 0 [中国电影吧] 你可以.真牛,被你折服了 股友G9169Q9796 09-1809-18 09:58
- 39 0 [中国电影吧] 各位,不卖就亏不了,很简单 开朗的苗炫陆 09-1809-18 09:58
- 104 0 [橡胶吧] 报你的主力大坝,今天挺能拉的啊,这么点持仓都 主力合约999 09-1809-18 09:58
- 50 0 [瑞丰银行吧] 一觉醒来,又是绿的 心想的阎芝 09-1809-18 09:58
- 51 0 [恩捷股份吧] 再不跑,人没了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9-1809-18 09:58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4个点卖飞了,祝大家吃肉。 小阿华丶 09-1809-18 09:58
- 59 0 [北京银行吧] 今天超跌反弹也就是1-2分,或继续收阴,下周继 hnytzx 09-1809-18 09:58
- 258 0 [亨通光电吧] $亨通光电(SH600487)$ 美丽得小叮当 09-1809-18 09:58
- 60 1 [翔鹭钨业吧] 这股已失去投资价值,大家都散了吧! 缘来是你一千里雁 09-1809-18 09:58
- 51 2 [药石科技吧] 我是托,请不要相信我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09:58
- 77 1 [厦门港务吧] 看看福建股平潭发展和漳州发展,再看看你 有专注力的魏宇10 09-1809-18 09:58
- 76 1 [粤电力A吧] 涨一分钱,比大盘都还难 生动的宋翼陆 09-1709-18 09:58
- 331 7 [万通发展吧] 多分析我说的足够你吃了万通明年能到30的一直都 剑客陈 09-1109-18 09:58
- 45 0 [三夫户外吧] 最后上车机会 宇文不及格 09-1809-18 09:58
- 63 0 [华安证券吧] 但凡是自己的钱都干不出这种缺德事! 校灵枫 09-1809-18 09:58
- 44 0 [安控科技吧] 来个20的 股友PyriZ2 09-1809-18 09:58
- 37 0 [创业板指吧] 外资抄底低估值股票开始 百姓筹码零距离 09-1809-18 09:58
- 86 0 [航天信息吧] 液冷服务器持续大涨,航信持续放量下跌,说明聪 东方华夏人 09-1809-18 09:58
- 43 0 [中国电影吧] 老实的站岗吧,哈哈,说了,不赚最后一块钱,都 股友69p26125V9 09-1809-18 09:58
- 41 0 [东芯股份吧] 干就完了,想什么呢 坚守交易规则拒绝情绪 09-1809-18 09:58
- 50 0 [宁德时代吧] 放在全球看看,宁王就是龙头。新能源车、低空经 罗979 09-1809-18 09:58
- 42 0 [卧龙电驱吧] 现在进迟不迟? 屿初丶 09-1809-18 09:58
- 46 0 [铜陵有色吧] 深成指的修复能能力还是非常强大的。 好走势 09-1809-18 09:58
- 52 0 [ST银江吧] 为啥不买上海建工呢? 靠投机赚快钱 09-1809-18 09:58
- 108 3 [天龙股份吧] 红盘没跑,贪了 不做韭菜日日红 09-1809-18 09:58
- 106 1 [红利低波吧] 不能要这个货,就是给银行股解盘的认输了,看反 秀丽的祝齐珑 09-1709-18 09:58
- 141 2 [海源复材吧] 最后几分钟还是得封住吧。。。 ST老灯儿 09-1709-18 09:58
- 43 0 [三维通信吧] 还没跌到底? 基民桃太郎 09-1809-18 09:58
- 42 0 [三维通信吧] 我走了,我不服气。你等着。我会回来的! 基民65313p5O17 09-1809-18 09:58
- 58 0 [爱博医疗吧] 方向很明确,这周阴跌,下周12加速,应该会快杀 坚持一个套人原则 09-1809-18 09:58
- 61 0 [菲达环保吧] 你没有狗树机器人股权啊? 买早了买错了 09-1809-18 09:58
- 43 0 [供销大集吧] 捡点货 包容的许熙 09-1809-18 09:58
- 121 0 [申达股份吧] 前面不跟板块,板块都高位准备回调了。。。如果 变长长长长长长 09-1809-18 09:58
- 42 0 [露笑科技吧] 能不能争口气呀 史努比001 09-1809-18 09:58
- 733 0 [艾布鲁吧] 走势岀来了 温婉可人的舒楚浩 09-1809-18 09:58
- 41 0 [泸天化吧] 这两天下跌五个点吧。 股友wbGKit 09-1809-18 09:58
- 57 0 [宋城演艺吧] 如今9.421被套,绝不把仓抛 咆哮kitty 09-1809-18 09:58
- 45 0 [川宁生物吧] 目前需要震荡。 石子57 09-1809-18 09:58
- 63 0 [播恩集团吧] 有臭东西在里面 空仓悟心 09-1809-18 09:58
- 40 0 [岩山科技吧] 多空博奕 扛天担地 09-1809-18 09:58
- 50 1 [酷特智能吧] 挖坑埋谁 长不大的股 09-1809-18 09:58
- 90 3 [金地集团吧] 今天不用怀疑,肯定跌 雄心勃勃地段延庆 09-1809-18 09:58
- 55 0 [华电科工吧] 跌破20日均线就彻底转弱了。 蕙质兰心的汪昀芊 09-1809-18 09:58
- 50 0 [海航控股吧] 怎么一直在震荡不封盘呀?究竟涨停不涨停… 股友53982eq730 09-1809-18 09:58
- 49 0 [日海智能吧] 每天都是无脑开跌! 四十九章经 09-1809-18 09:58
- 47 0 [万润科技吧] 砸不想去,别硬砸,小心伤了自己 迅捷的马杰 09-1809-18 09:58
- 62 0 [武汉凡谷吧] 九头鸟概念股,真不能买 举世皆醒我独醉 09-1809-18 09:58
- 44 0 [中国电信吧] 物极必反,相信反转会来的 勇敢无畏的疏影8 09-1809-18 09:58
- 54 0 [硕贝德吧] 预测下午就会上涨 三生万物顺势交易 09-1809-18 09:58
- 50 0 [中国中免吧] 最高点跑了,每天都是长引线,不要期待了,哈哈 游学者赋月 09-1809-18 09:58
- 81 0 [露笑科技吧] 昨天我不说,今天都开板了,机器人概念就是公司 八方来財聚沙成金 09-1809-18 09:58
- 52 0 [新瀚新材吧] 减持,下跌,等到50以下吧 亮相姓亮 09-1809-18 09:58
- 63 1 [复星医药吧] 量不能萎缩啊,没人玩就很快会拉了 股友621Y7a8622 09-1809-18 09:58
- 153 3 [美利云吧] 庄家的操作水平绝对是最臭的一类,公司本身没有 n146313782568904 09-1809-18 09:58
- 111 3 [大元泵业吧] 卧槽!!!! 南宁二代战神 09-1809-18 09:58
- 59 0 [蓝英装备吧] 怎么那么弱? 黑马甲伍 09-1809-18 09:57
- 45 0 [中天科技吧] 今天血压降了,卖出 随缘518 09-1809-18 09:57
- 41 0 [长盛轴承吧] 起飞 韭王至尊 09-1809-18 09:57
- 71 0 [奥瑞德吧] 这么小市值,这么好概念,还坐地等什么呢?美元 有同情心的菠萝 09-1809-18 09:57
- 42 0 [美邦服饰吧] 我任你上窜下跳,春节的新衣还未买 股友vlzQNK 09-1809-18 09:57
- 52 0 [白云山吧] 还是跌得太少 股神爱赚钱 09-1809-18 09:57
- 53 0 [天康生物吧] 走了,国庆不快来 小明爱理财008 09-1809-18 09:57
- 43 0 [二六三吧] 呵呵,看来技术高手都被骗了 牛市没挣钱 09-1809-18 09:57
- 114 1 [永悦科技吧] 这个怎么这么多阿飘了呀还是安全为主 股友3p012v9160 09-1809-18 09:57
- 52 0 [天源迪科吧] 挂18.55出 刚强的何艳 09-1809-18 09:57
- 65 0 [日本东证指数ETF南方吧] 最近一周的表现谁能说说吗 睡着咯还困 09-1809-18 09:57
- 42 0 [利欧股份吧] 牛逼了 股友Pe07165557 09-1809-18 09:57
- 56 0 [软控股份吧] 今天板上,吃大肉 當強Ai 09-1809-18 09:57
- 51 0 [跨境通吧] 疯狂出货,麻痹 股友C87G573986 09-1809-18 09:57
- 49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最近成交量大幅缩水,量额比一直在增加,说明主 基民3i1Y730186 09-1809-18 09:57
- 53 0 [天域生物吧] 这货里面有个恶庄 特菲巴牛 09-1809-18 09:57
- 49 0 [宁德时代吧] 还得是宁王 股友w1e7920720 09-1809-18 09:57
- 45 0 [中国银河吧] 下17也很容易吧,墨迹啥呢。早晚绷不住 股海磨砂 09-1809-18 09:57
- 51 0 [永鼎股份吧] 9.89没买到,了…… 万事成金de王昭君 09-1809-18 09:57
- 65 1 [申华控股吧] 悄悄的问一下。今天不是美国降息大利好吗? OKlai 09-1809-18 09:57
- 60 1 [供销大集吧] 有量就有机会 大有1钱途 09-1809-18 09:57
- 67 1 [玻璃吧] 当潮水褪去就知道谁在裸泳,谁是真有实力。螺纹 顺风顺水顺心 09-1809-18 09:57
- 78 1 [恺英网络吧] 欢迎新同学,今天使使劲,把它顶上去。 大哥轻点揍我 09-1809-18 09:57
- 139 2 [博晖创新吧] 它从来没有20厘米过 平静的游翔云1 09-1709-18 09:57
- 119 2 [退市岩石吧] 我希望你像st东通那样跌停一字让散户跑都跑不掉 智慧必上42元 09-1709-18 09:57
- 62 0 [威星智能吧] 算力大涨,摩尔节前上市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1809-18 09:57
- 55 0 [惠丰钻石(已切换)吧] 哪天可以止跌啊 基民W9ZHw1 09-1809-18 09:57
- 48 0 [秦川机床吧] 那些t,服不服 st海南头铁 09-1809-18 09:57
- 47 0 [亚星锚链吧] 昨天割的 股友M806918C97 09-1809-18 09:57
- 52 0 [东方财富吧] 挖槽,券商带头砸盘,又是打手,啥时候能抗回旗 沉着冷静的铁牛 09-1809-18 09:57
- 43 0 [卧龙电驱吧] 真的要拍断大腿了,突然想起来昨t出了一些,早 有名有姓的名人 09-1809-18 09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