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恩捷股份吧] 二十线才买 花开城南外 09-1809-18 09:54
- 46 0 [一般零售吧] 还促进消费,真的是搞笑,谁去消费啊?富豪吗? 悲伤的四季春 09-1809-18 09:54
- 61 0 [益生股份吧] 养殖本身就弱,又连跌三天,益生更是跌跌不休, 大135 09-1809-18 09:54
- 45 0 [大秦铁路吧] 啥情况?咋又下了,这一天天的 风清云淡WYOK 09-1809-18 09:54
- 43 0 [长电科技吧] 蓄势待发,一飞冲天! 股友Y6288k7075 09-1809-18 09:54
- 56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N,天天跌,侯子是的吗? 跌买涨卖少量分批 09-1809-18 09:54
- 97 0 [达刚控股吧] 以前就说了英奇这老古董不走好不了,本来走的还 股友6d286562o7 09-1809-18 09:54
- 55 0 [白云山吧] 1582手25.61是哪个挂的压单 股友5m179u6562 09-1809-18 09:54
- 40 0 [苏宁环球吧] 如此疯狂难道不怕秋后1:1? 股友60I287Y373 09-1809-18 09:54
- 42 0 [光洋股份吧] 拉高出货赶紧跑 一路长红16888888 09-1809-18 09:54
- 49 0 [亿纬锂能吧] 没有旭创的命,却有旭创的命 云贵小财神 09-1809-18 09:54
- 52 1 [大秦铁路吧] 这公司应该退市了 完善的何淑芬4 09-1809-18 09:54
- 115 6 [四方精创吧] 唱多害人的出来走两步啊 阿丁没有叮当猫 09-1809-18 09:54
- 78 2 [贵州燃气吧] 就是不知道贵州燃气能不能重回28元的巅峰时刻。 涨停板后的介入 09-1809-18 09:54
- 92 4 [桃李面包吧] 多头不死,不出大阳。 牛市腾飞 09-1809-18 09:54
- 811 1 [耐普矿机吧] 【调研快报】耐普矿机接待中邮基金等多家机构调 耐普矿机资讯 09-1209-18 09:54
- 42 0 [汤姆猫吧] 死猫一个,又臭又烂! 股友aOqDbO 09-1809-18 09:54
- 67 0 [三变科技吧] 真好,继续变到10元 幸福快乐8396 09-1809-18 09:54
- 47 0 [欣旺达吧] 你跌走了啊跌成这样 图形第一 09-1809-18 09:54
- 48 0 [*ST中基吧] 趋势往下越低吸越跌 个股属性研究员 09-1809-18 09:54
- 45 0 [供销大集吧] 抓紧上车 深思的水琳 09-1809-18 09:54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舟行股波 09-1809-18 09:54
- 56 0 [民生银行吧] 民生每天有新低 股友79m006029A 09-1809-18 09:54
- 71 0 [万丰股份吧] 终于抛了,谢谢早上的红盘,定个目标,哪天15.5 明天会更好999888 09-1809-18 09:54
- 45 0 [山子高科吧] 这货肯定持有宇树科技股份。 炒成救世主 09-1809-18 09:54
- 77 0 [XD贵州茅吧] 酒桌文化不再适合中国 股友7950Kg0310 09-1809-18 09:54
- 56 1 [华电新能吧] 烂泥扶不上墙,走了 多文为富地露娜 09-1809-18 09:54
- 161 2 [渤海租赁吧] 昨天看到两个论证要大涨的有点想笑,但一早这个 股友77700Z3E55 09-1809-18 09:54
- 73 2 [永泰能源吧] 还能不能上车 股友CGJNqI 09-1809-18 09:54
- 61 2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昨天指数跌了这么多,为什么今天还有资金兜底 股友57631VN902 09-1809-18 09:54
- 123 2 [永鼎股份吧] 老铁们,今天跌停的话能加仓吗? 东方红759 09-1809-18 09:54
- 92 4 [旷达科技吧] 有种你天天跌,老子后面准备子弹举牌 努力者和懒惰者 09-1809-18 09:54
- 79 1 [索通发展吧] 大股东连年大幅减持意欲何为? 股友5286k907f3 09-1809-18 09:54
- 66 1 [凯旺科技吧] 这9天都是两阴夹一阳,看不到企稳点 爱跳龙门的鲤鱼 09-1809-18 09:54
- 294 1 [爱旭股份吧] ABC现在已经是爱旭的绝对主力了,销量占比从去 铭志者 09-1609-18 09:54
- 52 0 [三安光电吧] 唉,昨天跑路了昨天跑路了,今天就涨了 不期而遇一路长虹 09-1809-18 09:54
- 58 0 [国机重装吧] 昨天在你和船舶之间选了船舶 有耐心的夏聪4 09-1809-18 09:54
- 51 0 [泰和科技吧] 割了,拜拜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9-1809-18 09:54
- 168 0 [森霸传感吧] 就是量化多销多!卖出! 世纪游侠 09-1809-18 09:54
- 45 0 [美团-W吧] 我去,幸亏没下车 有毅力的贺淼4 09-1809-18 09:54
- 43 0 [国民技术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,日 S直线拉升S 09-1809-18 09:54
- 58 0 [瑞丰光电吧] 大户机构基金们,明年的七月十五就是你们的节日 我是民你是主 09-1809-18 09:54
- 106 2 [华银电力吧] 你敢跌到6.5我就敢加仓 抽包黄鹤楼 09-1809-18 09:54
- 45 0 [佰维存储吧] 二流的 一路向上AAA 09-1809-18 09:54
- 81 0 [拱东医疗吧] 涨毛线 股友iH7Ut7 09-1809-18 09:54
- 45 0 [腾龙股份吧] 哭晕在厕所 成长中的J韭菜 09-1809-18 09:54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从3500马上3900了,我还亏钱 傻子入城 09-1809-18 09:54
- 58 0 [创维数字吧] 圆弧顶已现 浪Y大鱼Y贵 09-1809-18 09:54
- 67 0 [东方电子吧] 今天这么涨,出息了? 美丽心情kelly 09-1809-18 09:54
- 120 0 [天源迪科吧] $天源迪科(SZ300047)$ 有爱心的阿伊达 09-1809-18 09:54
- 52 0 [大众公用吧] 今天一进来就跌,被我买跌了 股友3WgBCo 09-1809-18 09:54
- 43 0 [梦网科技吧] 似的磨磨唧唧的没劲忒没劲 股友B9C5Jm 09-1809-18 09:54
- 62 1 [思泉新材吧] 起飞了,今天涨跌没得说的 倾国倾城的吕言秋 09-1809-18 09:54
- 56 1 [青矩技术(已切换)吧] 我等你补缺口啊 jmm7867 09-1809-18 09:54
- 147 8 [康美药业吧] 今天我卖了山子来拉康美药业,大家做好准备啊! 道为道非常道 09-1809-18 09:54
- 290 4 [燃油吧] 前2天来了个意外,竟然突然拉升到2846点,乖乖 股友6215l0307y 09-1709-18 09:54
- 1060 4 [艾迪药业吧] 艾迪药业:抗艾创新药龙头业绩高增长,国际化布 却依然美好 09-1709-18 09:54
- 81 0 [众辰科技吧] 表演从正五到负五的简单历程 股友F9qNos 09-1809-18 09:54
- 46 0 [东方财富吧] 关注20日均线 经典战例 09-1809-18 09:54
- 41 0 [秦川机床吧] 垃圾 阿雷传奇 09-1809-18 09:54
- 42 0 [中国电信吧] 割了兄弟们 八方来财ABCDE 09-1809-18 09:54
- 35 0 [上海电影吧] 能不能来涨停,让他们另眼相看 每天见红3 09-1809-18 09:54
- 49 0 [三安光电吧] 一安今天牛逼了 魅力听觉 09-1809-18 09:54
- 42 0 [和而泰吧] 涨停板出货吗 股友W50633w027 09-1809-18 09:54
- 49 0 [五洲新春吧] 来啦来啦 短线黑马晓明哥 09-1809-18 09:54
- 53 0 [百川股份吧] 活馿熊!!! 生机亨通地雁若 09-1809-18 09:54
- 40 0 [恒宝股份吧] 给点力行吗变红就行不然我跑卧龙去了 眼前一片绿88 09-1809-18 09:54
- 53 0 [天龙集团吧] S子,使劲砸吧,看能不能把咱砸出去 温文尔雅的池晨光 09-1809-18 09:54
- 57 0 [长光华芯吧] 买股就得买德科立这样的 青岛标山路小曼 09-1809-18 09:54
- 39 0 [卧龙电驱吧] 确实NB啊 菩提祖师能佑我发财888 09-1809-18 09:54
- 90 1 [华银电力吧] ,管你什么提案全投反对! 琛蹭涨020116 09-1809-18 09:54
- 135 4 [当升科技吧] 弱者恒弱,固态电池昨天涨幅太大了,当升科技这 天时利和5468 09-1809-18 09:54
- 74 0 [金字火腿吧] 早上的诱多做的真漂亮 每天进步一滴滴 09-1809-18 09:54
- 58 0 [盛新锂能吧] 还不如天华… 日积月累5 09-1809-18 09:54
- 49 0 [欧派家居吧] 都说了主力在出货,你们非不相信啊,还有那么多 安详的付奕荷 09-1809-18 09:54
- 231 0 [东华软件吧] 低位进去有自己的止损点一般问题多不会大 C经夏校长 09-1809-18 09:54
- 52 0 [*ST利源吧] 股性不好2.99已撤 俗世樊笼 09-1809-18 09:54
- 42 0 [莎普爱思吧] 顺利清仓,感谢 A冰蓝 09-1809-18 09:54
- 24 0 [苏宁环球吧] 今天可碰上一个涨停的股票 娴淑典雅的邱港 09-1809-18 09:54
- 53 0 [天银机电吧] 低吸 优雅的文茁 09-1809-18 09:54
- 85 0 [安达维尔吧] 赵子安牛逼 股友215z13E176 09-1809-18 09:54
- 58 1 [吉林敖东吧] 在做空都能赚钱的市场,人家并不是只有做多才能 赚200就跑 09-1809-18 09:54
- 50 1 [酒钢宏兴吧] 三个里面你最垃圾 股友5963098d8W 09-1809-18 09:54
- 59 1 [嘉泽新能吧] 要跑的快点跑别耽误主力时间犹犹豫豫的墨迹啥呢 涨跌_阀门 09-1809-18 09:54
- 62 1 [东通退吧] 重点监控的股票大资金不敢买,今天开不了板了 n563013409290732 09-1809-18 09:54
- 73 1 [塞力医疗吧] 要绿了,弄不好就跌停的样子 股友p6788W9011 09-1809-18 09:54
- 80 2 [晓程科技吧] 降息该涨,拿着,过几天破新高 AngelAnn 09-1809-18 09:54
- 89 5 [天娱数科吧] 10点不拉涨停就走 ZQ天天赚大钱 09-1809-18 0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