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1 [中原内配吧] 震荡洗浮筹,抛压创新高 公正的温伟涛 09-1809-18 09:54
- 114 1 [共进股份吧] 小黄鸭开口了 基民r3821955w5 09-1809-18 09:54
- 47 0 [吉宏股份吧] 拉上去又怎么样,信不过,考虑好再买进来 二一添作五3 09-1809-18 09:54
- 47 0 [万华化学吧] 被演了 曲别针 09-1809-18 09:54
- 62 0 [中钢天源吧] 生命线破位成立,快跑! 大江东去云起云涌 09-1809-18 09:54
- 52 0 [高伟达吧] 这是只垃圾,请远离 仓_佑_加_措 09-1809-18 09:54
- 53 0 [天际股份吧] 还的是蔚蓝锂芯 花开多谋得周伯通 09-1809-18 09:54
- 46 0 [安诺其吧] 真是一点 才情出众的池韶华 09-1809-18 09:54
- 55 0 [三角防务吧] 每天都在创新低的路上…为什么还有人唱多呢?不 若地的后莉 09-1809-18 09:54
- 59 0 [威士顿吧] 昨天吃坏肚子了,今天拉绿了 软云棉花糖 09-1809-18 09:54
- 584 0 [太平洋吧] 明的来,你敢跌,偶就敢买 机智地斯特拉 09-1809-18 09:54
- 40 0 [苏宁环球吧] 有多少人割肉了,就问 贴贴贴贴贴 09-1809-18 09:54
- 52 0 [大众交通吧] 散啦散啦!别看啦,今天最高点已出,明天再说吧 梦幻交易师 09-1809-18 09:54
- 50 0 [中广核技吧] 你跌那么厉害搞什么 股友D3nAPO 09-1809-18 09:54
- 39 0 [首开股份吧] 真牛比 流泪的三皮 09-1809-18 09:54
- 82 0 [南京医药吧] 柳药厉害,飞起来了 股友699765i19W 09-1809-18 09:54
- 55 1 [永鼎股份吧] 抄早了吗 百花有轮动 09-1809-18 09:54
- 56 1 [中国移动吧] 天天跌没谁了 股友976F570N80 09-1809-18 09:54
- 88 2 [药捷安康-B吧] 大概率横盘出货,老套路了 孔明678 09-1809-18 09:54
- 55 0 [庄园牧场吧] 死多头,继续出来唱多呀。 吧啦哇啦牛股 09-1809-18 09:54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额大大方方 狗剩子狗粮 09-1809-18 09:54
- 56 0 [圆通速递吧] 垃圾 股友5Q7q550676 09-1809-18 09:54
- 52 0 [微创脑科学吧] 这是个什么神仙股,天天跌 股友6g510596H2 09-1809-18 09:54
- 51 0 [证券Ⅱ吧] 你是真牛逼,昨天中信海通拼命压盘不让涨,今天 平凡世界伟哥 09-1809-18 09:54
- 63 0 [爱建集团吧] 昨天涨得,今天全部还回去 股友AEc0Tk 09-1809-18 09:54
- 58 0 [远程股份吧] 降息25个点,利好要兑现了 股海里扑腾1 09-1809-18 09:54
- 41 0 [儒竞科技吧] 逗你玩,涨停是不可能的。哈哈哈 股友ARAkpA 09-1809-18 09:54
- 50 0 [天顺风能吧] 垃圾,跟上你金爷 股友1093X2781E 09-1809-18 09:54
- 44 0 [航天科技吧] 四不像哈哈哈哈 股友6089n0q987 09-1809-18 09:54
- 59 0 [绿能慧充吧] 一坨 糊涂虫64 09-1809-18 09:54
- 60 0 [新城控股吧] 房地产都涨成什么样了你个拉鸡 我是咚咚北 09-1809-18 09:54
- 58 0 [宁波韵升吧] 自从养了你这个小白脸算是废了,认栽 股友D6v3011700 09-1809-18 09:54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别惦记降息外资回流国内,先管好自己的口袋 股友6308089p9z 09-1809-18 09:54
- 190 3 [哈空调吧] 6.7开盘,重大重组 Z8899g 09-1709-18 09:54
- 108 1 [新强联吧] 业绩不错,转债赎回,取名强字辈,股价不是也应 市场趋势买入者 09-1709-18 09:54
- 49 0 [飞利信吧] 杂毛我也是错付了 股友5y08u98615 09-1809-18 09:54
- 67 0 [逸豪新材吧] 看样子新材是要变废材喽! 股友VkWWM01930 09-1809-18 09:54
- 351 0 [华建集团吧] 没有卖到最高价,两个多点跑了。落袋为安。 十赌九输不赌为赢 09-1809-18 09:54
- 45 0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,庄家牛逼了,实力强大,万通品牌的广告效 天算时机破庄局 09-1809-18 09:54
- 63 1 [中控技术吧] 建议铁子们搞点汇川,心里会很舒适的 酒后老司机 09-1809-18 09:54
- 104 2 [中国卫星吧] 未来小卫星是中低轨道的主流,国家大力提倡卫星 英气俊朗财源滚滚 09-1809-18 09:54
- 62 1 [保税科技吧] 二师兄啥时候能走啊,整天分行李。 股友5DprT5 09-1809-18 09:54
- 55 1 [大金重工吧] 涨停嘛 人生酒馆 09-1809-18 09:54
- 64 1 [日联科技吧] 一堆t狗 否极泰来诸事顺遂 09-1809-18 09:54
- 738 3 [特变电工吧] 前不久持仓的中国巨石也是涨停了一次,后续走势 Layabout 09-1809-18 09:54
- 68 2 [中新集团吧] 诱多! 平等的邓三仟1 09-1809-18 09:54
- 80 0 [重庆港吧] 不能去到5.5以上就要去碰5.31了,如果再破5.31 喜欢投资的茶人 09-1809-18 09:54
- 130 0 [友车科技吧] 垃圾 股友xxihqS 09-1809-18 09:54
- 45 0 [新瀚新材吧] 猪力,减持2亿左右,你当20亿砸,不就是为了点 随便玩玩吧88 09-1809-18 09:54
- 50 0 [越秀资本吧] 涨3个点,跌2个你这个还涨干嘛呢 股友9016m0F316 09-1809-18 09:54
- 55 0 [保利发展吧] 短剧第二部:我在保利继续躲牛市! 股友3q88Q83036 09-1809-18 09:54
- 44 0 [国民技术吧] 典型的垃圾股,板块升了一点多。 股友41PL5s8981 09-1809-18 09:54
- 40 0 [盟固利吧] …… 风浪仔 09-1809-18 09:54
- 41 0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能买进吗挂单了 股友o188265c02 09-1809-18 09:54
- 38 0 [和而泰吧] 36.5入,走了,这次够格局,落袋为安先 韭儿哈 09-1809-18 09:54
- 43 0 [中文在线吧] 去昆仑 时来运转119443 09-1809-18 09:54
- 64 0 [西昌电力吧] 我已经投票反对了 远离翻倍st股 09-1809-18 09:54
- 51 0 [飞利信吧] 踏马的飞利信早退市早积德,不要赖在股市里坑散 火车上 09-1809-18 09:54
- 37 0 [苏宁环球吧] 一群韭菜,开盘割肉了,笑 身材的乔兰 09-1809-18 09:54
- 101 0 [国轩高科吧] 坚守的兄弟们还好么...多次提示去拓普27个点了. 养基专业户哈 09-1809-18 09:54
- 48 0 [中船科技吧] 既不跟风也不跟船,板块弃子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09:54
- 40 0 [豪恩汽电吧] 早上是抄底好机会,下午有望拉红 趋势为王991 09-1809-18 09:54
- 50 0 [永泰能源吧] 3.4亿股出手都压不住!还是被突破涨停了! SkyKing_MACD 09-1809-18 09:54
- 106 3 [锦富技术吧] 即将步入加速上涨行情,持股待涨就可以了。 只寻十倍牛股 09-1809-18 09:54
- 40 0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指数都有这样跌的 一休爱股 09-1809-18 09:54
- 55 0 [XD华电国吧] 是不是要打破箱体向下选择了 股友n12H066527 09-1809-18 09:54
- 41 0 [香港中旅吧] 真恶心,费物啊,又要被套好久 软小A 09-1809-18 09:54
- 53 0 [海联金汇吧] 对不起各位,我昨天买了一手,被主力盯上了 梦小泽 09-1809-18 09:54
- 199 0 [富国中证新能源汽车指数(LOF)A吧] 盈利10%跑了啊,真揪心一天天的 基民2081p65W98鸡娃娃 09-1809-18 09:54
- 46 0 [长城证券吧] 难受啊,利好没吃到,今天刚进吃大面 有责任心的曾姿13 09-1809-18 09:54
- 65 0 [科博达吧] 之前买过这个股有好几年,第一次见这样涨,真是 韬光隐迹 09-1809-18 09:54
- 51 0 [长电科技吧] 你真的比不上通富了,人22的时候你这个价,人36 阿芬呐 09-1809-18 09:54
- 43 0 [利欧股份吧] 这是要走加速了吗? 股友82xC961811 09-1809-18 09:54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们的房地产待售面积,在短短三年时间里激增超过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09:54
- 57 0 [拓邦股份吧] 依然是,和而泰又涨停了 买股后旅游0132 09-1809-18 09:54
- 45 0 [金信诺吧] 砸的下来吗?七日线接你。 有自制力的朋友 09-1809-18 09:54
- 42 0 [创业环保吧] 大单托盘,小单出货,太恶心了!!! 天600874津 09-1809-18 09:54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韭菜们不怕死的冲 超凡脱俗的丁兰芳 09-1809-18 09:54
- 47 0 [山东矿机吧] 评论区看乐了,说破不了37/38/45,一下子全破了 构庄4kplus 09-1809-18 09:54
- 69 1 [华友钴业吧] 跌停吧,空仓好久了,不知道买啥啊,看好你了 杀庄王577 09-1809-18 09:54
- 71 1 [今飞凯达吧] 汽车板块3天涨了百分之5,你跌了百分之0.5,太 在也不追高 09-1809-18 09:54
- 73 1 [中文在线吧] 走完全独立下跌行情,根本不跟板块。 yanmouw 09-1809-18 09:54
- 81 1 [恒光股份吧] 恒光股份:融资净偿还145.79万元,融资余额7256 恒光股份资讯 09-1809-18 09:54
- 345 7 [节能风电吧] 张素芬有没有可能张素芬9月18号清空上海建工加 狼者归来 09-1809-18 09:54
- 164 3 [南山智尚吧] 27.27近在咫尺,没理由不去摸一摸。 中年逐梦 09-1709-18 09:54
- 134 0 [远东传动吧] 中原内配已拉板,远东速速跟上 股友2go6pq 09-1709-18 09:54
- 46 0 [拓邦股份吧] 不看看和而泰了吗 坦诚的贺扬辰 09-1809-18 09:54
- 43 0 [航天电子吧] 哎 股友063q2U2281 09-1809-18 0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